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31)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23333我们吉祥大王的照片就这么被当成奖品了吗?吉祥虽然很可爱, 但是人家更想要无笛你本人的写真集啊。]
  [无笛的写真集+1, 每天只有网上和电视剧中的照片可以舔, 完全不够嘛。]
  [闻哥终于要发防身术视频了哈哈哈。怎么办,我现在就已经兴奋起来了。]
  看到闻无笛发的这条微博, 除了粉丝以外, 竟然还有一个看上去似乎和娱乐圈好不相关的微博大V点了赞, 那就是B市公/安局的官博君。
  B市公/安局的官博君在网上时常会发一些社会时事新闻,经常在网上回答一些和法制安全的问题, 用词幽默有趣, 和网友们互动频率高,也积累了不少粉丝。偶然看到他居然给闻无笛的微博点了赞,不少人都有点儿好奇。
  [官博君今天手滑了吗?还是说你上班时间出小差悄悄粉起明星来了?]
  [啧,官博君干嘛给闻无笛点赞啊,一看就感觉娘们唧唧的, 和现在娱乐圈里的那些小男生一模一样,真看不顺眼。]
  [楼上嘴真臭,我相信官博君点赞肯定是有原因的、]
  看到大家都有点好奇,B市公/安局的官博君出来做了回应,将闻无笛之前见义勇为在地下停车场救人的事情说了出来,并给围观的网友们科普了一下在地下停车场应该注意的几大事项。
  这就有点儿出人意料了。特别是拒说被抓到的那个嫌疑犯还在三年前杀过人之后,大家都有点惊呆了。
  [虽然说抓到三年前的杀人犯很解气,但我怎么就觉得这么难以相信呢。]
  [官博君说的话肯定就是是真的吧。而且你们难道没有看过闻无笛和自由搏击教练PK的视频没?抓个杀人犯绝对够用了。]
  [多亏那天闻无笛去了停车场,不然说不定又要发生血案……]
  因为官博君的微博,原本就对闻无笛的武力值期待颇高的网友们一时间又变得更多了,听说他准备发简易防身术的视频,不少人都期待起来。
  和这些粉丝们不同,一直关注着闻无笛的颜粉们最近都快愁死了。
  明明变红了不少,可闻无笛依然没有接广告,也没有拍摄杂志封面,更别提推出个人写真集,粉丝们存在手机里的那几张图都快看厌了。
  [无笛笛快点拿出你年轻偶像的干劲来啊,别家偶像一年接八部剧,我们不要你那么辛苦,但好歹多拍几个广告露露脸吧?]
  闻无笛的话题流量热度一直在飙升,几个新冒头的流量小生没有他的热度高都拍了几个小广告,怎么偏偏闻无笛没有一点儿动静呢?
  有人猜测是因为目前能接到的上档次的广告不多,闻无笛为了自身形象定位不好去接;也有人猜测是不是闻无笛是不是只有表面看上去热度高,实际上只是一阵热度,马上就要过气了。
  但只有汪鑫知道,闻无笛之所以不接广告代言其实不过是懒得接而已。
  一开始汪鑫还担心闻无笛不接广告的话会没有钱用,可是看到闻无笛一张字画就赚了将近快半套房的价格后,他就乖乖闭嘴了。一个小广告的代言又要化妆,又要陪广告商吃饭,投放的也不是什么有名的电视台,有这功夫还不如在家多画几幅画呢,空出来的时间还能陪吉祥玩。
  自从知道闻无笛要和旭荣解约之后,汪鑫也得了个机会一起跳槽到了钦娱,现在归属于闻无笛的经纪人方琼手下。钦娱比旭荣大方得多,不仅提供了新的住房,车子什么的都也全都准备好了,汪鑫来闻无笛的新住处时还狠狠地羡慕了一下。
  “闻哥,方姐挑了好几家采访,让你挑好了之后准备一下。”
  进了闻无笛的新家,汪鑫一边换鞋,一边跟闻无笛说着话。
  却没想到一抬头,就看到了客厅里陌生的身影,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男人竟然穿着闻无笛的同款家居服!
  看到汪鑫有点发愣的眼神,闻无笛解释了一下。
  “这是我朋友,暂时住我这儿,姓陆。”解释着,闻无笛想起了个事,转头问道,“对了,你叫陆什么来着?”
  说起来,也不知道是相处得太久太自然了,还是没有闻无笛已经习惯了吉祥这个小名,他一直都没有主动过问过这个问题,还是今天见了汪鑫才提起这茬。
  陆翱也被问得有点儿愣住了。
  “我叫陆翱,皋羽翱,闻无笛你居然一直都不知道我名字?”
  闻无笛:“你又没跟我说你全名叫什么?”
  其实问不问全名都没关系,反正他觉得吉祥这个小名更好听。
  陆翱:“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难道就一直不想问我?”
  闻无笛难道根本就没有把他当成朋友?
  闻无笛:“我问你干嘛,谁知道你想不想说。”
  这傻狗脑子犯轴了吧,这也能生气?
  陆翱:“你和别人又不一样!”
  他跟闻无笛都共享了这么多小秘密,关系难道不应该比别人更加亲密吗?
  ……
  听着两人的对话,汪鑫完全相信陆翱是闻无笛的朋友了。虽然好像在他来之前,两人连真正的姓名都还没报过,但能无视他一个大活人,就这么旁若无人地在客厅里吵起来,怎么看都是特别铁的关系。
  就是……这对话怎么听起来有点gay gay的呢?
  为了不让自己想歪,汪鑫连忙转移话题。
  “闻哥,吉祥去哪儿了?”
  看着面前气鼓鼓的陆翱,闻无笛眼皮都没抬一下就道,“吉祥最近光吃饭不干活,还敢怼我,已经被我把赶出家门了。”
  “什么?”汪鑫傻眼了,哪有这样的事情啊。
  “狗狗本来就不用干活啊……闻哥你逗我呢?”
  陆翱马上转过了头来,“汪鑫说得对,狗本来就不用干活,闻无笛你就是在虐待动物。”
  “这怎么能叫做虐待呢?我又没有让你做什么劳累的事情。”闻无笛摆摆手,舒服地躺在了沙发上。
  “什么?这个客厅的地都是我拖的,你的衣服也是我洗的,吃的饭也是我做的,闻无笛你的良心难道就不会痛吗?”
  汪鑫又听傻眼了,刚才不还在聊狗吗,怎么一下子话题又到了陆翱身上?
  拖地、洗衣和做饭?这不是只有亲妈、保姆或对象才有可能帮忙做的事情吗?陆翱看上去既不是亲妈又不是保姆,和闻无笛说话时的语气有那么地亲密……所以,果然是有□□吧。
  .
  正式和钦娱签了和同桌之后,在方琼的安排下,闻无笛接受了一家节目的专访,
  苏姚主持了不少节目,在她的印象里,明星们第一次上她的专访,除非是特别大腕又或是三十岁往上走的人才会有一种自然沉稳的气场,但没想到闻无笛看上去这么年轻有能处变不惊毫不紧张。
  她和方琼是十年以上的老朋友,听说方琼被公司安排去带了一个没有出名作品的半新人,当时她还替方琼觉得有些不值,可是现场见了闻无笛本人后,才直到是自己想错了。
  闻无笛不仅谈吐不俗,而且外貌和举止都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有的人天生一开口就能吸引住众人的目光,而闻无笛似乎还要更优秀一些,他还未开口时,就已经是全场的目光焦点。
  “和你聊天真是一件让人享受的事情,如果你是一名老师的话,肯定能大大提高学生们的成绩。”
  “谢谢,我还挺想扮演一次老师,或许那个时候可以体验一下”
  台上的两人聊得开心,方琼在台下也很满意。看到闻无笛应对自,她也放心地出去接了个电话。只是接完电话回来时,却听到了饮水室旁有人小声聊微信的声音。
  那人也不知道是谁,对着手机微信连发了好几条消息,全是在吐槽闻无笛,方琼耐着性子听了一会儿,就皱起了眉。
  原来这人竟然不单纯是黑粉,反倒像是别的明星的助理,等到旁边那人接完水离开,方琼悄悄拍下他的背影,出去找了一个工作人员,问出了他的身份。
  “他是于典带来的助理,怎么了方姐,您找他有事吗?”
  “没事,看来是我认错人了。”
  原来发语音的声音是于典,难怪方琼觉得声音有些耳熟。
  当初于典还曾经向她和另外两个经纪人一齐示好过,不过后来他攀了顾享文的大腿就,方琼就再也没去管过这件事。没想到现在居然因为闻无笛的原因跟他又扯上关系。
  不过,她可是还记得顾总亲自答应过的话。
  于典想靠着顾享文来整闻无笛?那也得先看看顾钦尚答不答应。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因为运气不好没有吃到烤鸭,今天跑去吃了小龙坎,最后肿着嘴巴开心地回家了。
PS:听说《太空救援》还不错,有点想看,上一次看这种题材的还是《星际穿越》,推荐这部电影和小龙坎的水晶肥牛2333~


  ☆、62

  专访结束后, 方琼和苏姚聊了一会儿后才带着闻无笛一起出来,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坏,两人进了电梯,门即将关上时, 于典带着助理一起进来了。
  尽管之前让王富源查了于典一些事情,但这回还是闻无笛第一次见到于典本人。
  于典个子没他高, 脸部轮廓线条偏柔和, 脸上带着墨镜,露出来的下巴透着一些秀气,刘海乖顺地贴在头上, 整张脸看起来并没有任何攻击性, 到还挺符合他在粉丝们的清新系暖男形象。 
  看到于典进来, 方琼想到之前听到的那些话,不动声色地挡在了闻无笛面前。这种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的人娱乐圈里不少, 但是听说于典最近比较得势, 方琼不想给他挑事的机会。
  于典低头玩着手机走在前面, 助理拎着袋子和包紧紧地跟在后面,两人进了电梯才看到里面的原来是闻无笛他们。
  “真巧, 方姐你也在呢?”于典取下墨镜, 支起笑脸跟方琼打了个招呼。
  “没想到方姐居然也会愿意带新人,早知道我就应该提前毛遂自荐的。”
  于典很早就知道整个钦娱里方琼这个经纪人最有保证,但那时候他没名气没背景,私底下不知找了多少路子,人家却依然懒得看他一眼, 现在却居然带起了闻无笛。
  呵,看来闻无笛这个只会靠脸的家伙还真是能讨顾钦尚开心,不过那又怎样呢,顾享文可是悄悄跟他说了,过不了多久,顾钦尚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他倒要看看那时候闻无笛还能不能再爬起来。
  方琼应付着笑了一下,没有跟于典说太多,于典却像是没发现自己不受欢迎一般,故意看了闻无笛一眼。
  “我一直觉得你长得特别眼熟,今天看到真人才知道原来你和崔晨长得像。”
  于典一说完,方琼就皱起了眉头。崔晨在圈里名声很不好,明明一开始得了很好的资源却怎么也捧不红,最后跑去整容,变成了圈里的一个笑话。
  于典说闻无笛长得像崔晨可不是什么好话,方琼冷冷地看了于典一眼,这人不要脸地抱上了顾享文大腿,变得比从前更加恶心了。
  方琼没有搭理于典,而是转头跟闻无笛聊了起来,故意当着于典的面,将刚才苏姚夸闻无笛的话重复了一遍。
  “无笛,苏姚对你可是赞不绝口,我还从没见她这么夸过谁呢,你还真是有一套。”
  “其实都是苏姐照顾我,改天还得麻烦方姐帮我请她出来吃顿饭,我得好好答谢苏姐一下。”
  听他们聊起了苏姚的专访,于典心中的火气比之前烧得更旺了。
  闻无笛算什么东西,凭什么能上苏姚的专访,以前处处都不如他的人,不过是靠着顾钦尚才有这种机会,居然也好意思在他面前显摆。
  他斜了闻无笛一下,翻了个白眼,对助理抱怨道,“还真是晦气,怎么都哪儿都能看到垃圾。”
  “啊?哪里有垃圾?”助理不明所以。
  于典伸手朝着闻无笛的方向一指,那旁边正好有一张不知道是谁落下的白纸,看上去就好像他说的垃圾指的就是那张纸一样,只是电梯里另外的三人都知道他说的不是那张白纸,而是闻无笛。
  看到于典指着闻无笛,助理都给吓了一跳,忍不住扯了一下他的手,小声提醒道,“于哥,我们一会儿还有事情要忙呢。”
  方琼没想到于典竟然胆子这么大直接就敢挑事,闻无笛现在是他手上带的人,欺负闻无笛就是欺负她!
  “于典,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
  于典眉头没皱一下,一脸无辜的样子,“方姐,我又没说什么,你这么生气干嘛?”
  眼看着方琼就要说什么,闻无笛伸手拦了一下,给了方琼一个安抚的眼神,然后朝着于典走了一步。
  “无笛你……”
  方琼正想把他拉回来,却陡然间发现闻无笛的眼神格外冷静,气质也变得冷冽起来,她还从没见到闻无笛便的这么吓人过。
  “有的人自己是垃圾,所以看什么都是垃圾,于典,我跟你不一样。”
  一边说着,闻无笛将那张白纸捡了起来,手指翻动将其折成了一柄纸剑,指着于典故意道:“你看,我能把纸变成剑,而你却只知道阴阳怪气地喋喋不休。 ”
  说完,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瞬间,闻无笛指尖一弹,那柄纸剑就朝着于典飞了过去。
  “你想干嘛!”看见朝自己脸飞过来的纸剑,于典心都提到嗓子尖了。
  他不明白,明明只是一柄由纸折叠成的小小纸剑而已,怎么看起来那么吓人呢?就好像真的有一把剑带着杀气向他飞刺过来。偏偏他还居然还被吓得不敢动,只能心惊胆战地看着那柄纸剑离自己越来越近。
  眼看着那柄剑近在咫尺,于典吓得闭上了眼睛,却听到耳边嗖的一声,那纸剑堪堪擦着他的脸飞到了他身后,睁开眼时正好看到纸剑没入他身后不远处的垃圾桶中。
  于典刚才被狠狠地吓了一下还没回过神来,闻无笛走出电梯间,转身轻蔑地看了他一眼。
  “连垃圾都害怕的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于典被激的回过神来,恶狠狠地看着闻无笛,语气不善道:“你敢威胁我?难道就不怕我在你的粉丝面前,揭露你的真面目。”
  闻无笛轻笑了一声,俯视着于典,像是在看一个傻子。
  “我不过是做好事扔了个垃圾而已,难道你要我学你,看到垃圾之后光说不动手吗?我可没有这么厚脸皮。”
  说完,也不管于典是个什么表情,闻无笛拉着方琼就径直离开了。
  车上,方琼想到刚才的场景仍然觉得十分解气。
  “居然被一把纸剑就吓得脸都白了,于典的胆子还真是小。”
  闻无笛:“嗯,他确实胆子小。”其实他在那柄纸剑上做了点手脚,只有直面那柄纸剑的人才感觉得到。
  方琼:“哼,今天算他走运,这种人迟早要摔跟头,我回去了一定要将这件事跟顾总好好汇报一下。”
  她知道于典是顾享文的人,但那又怎么样呢,钦娱的总裁顾钦尚亲自点名了要她来带闻无笛,那日私下里还特地提点过她,让她多照顾闻无笛,关系可见一斑。她就不信这样还能比不过于典和顾享文睡出来的交情。
  “于典的事交给我来处理,你这段时间静下来好好看看崔导的剧本,不要被这种上不了台面的东西影响了心情。”
  .
  《恋爱游戏》里的戏份拍完后不久,闻无笛就收到了崔开艺所筹备武侠片的剧本,剧本故事名叫《逐锋》,故事由崔导和几位著名的编剧亲自操刀,内容非常的精彩,但闻无笛一时间却静不下心来去看。
  因为,他发现陆翱最近似乎有点儿不对劲。
  自从知道陆治宇这个人之后,闻无笛就用王富源的渠道去查了一下,但所得到的信息却不多。而且据陆翱所说,别看陆治宇看上去像个智障,但陆家也对这个陆家的第三代长孙保护得特别严。上次能整到他,其实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正好赶上了陆治宇追女人。
  王富源这里行不通之后,陆翱就找闻无笛把自己之前拍狗粮广告时赚的辛苦费取了出来,顺带还写欠条找闻无笛借了一些钱,决定自己另外找渠道去查。
  当时闻无笛比较忙,现在想起这件事来,突然间发现自己好像有段时间没问陆翱后续了。难道说,陆翱这几天奇奇怪怪的原因是来来自于陆家?
  那个之前告诉他暂时别回陆家的人又有消息了?
  闻无笛想了很多,回到家后,趁着吃饭的功夫,好好地看了下坐在对面的陆翱。
  眼周一片青黑,一看就是睡得不安稳;眼白泛起了红血丝,很有可能是烦恼难眠;额头冒痘嘴唇发干,明显就是心火旺盛思虑过重……
  原来在他不知道的时候,这傻狗有这么多的烦恼吗?
  “吉祥,你这段时间晚上不睡觉都在做什么?”
  咯噔——
  陆翱的筷子掉到了餐桌上。
  他晚上不睡觉在做什么?
  ——当然是在偷亲闻无笛了。                        
作者有话要说:  补昨天的。现在修电脑好贵_(:з」∠)_,弄个系统半个月的饭钱就没了。不过最近发现一家的饭团还蛮好吃的,店名叫两只老饕,价格实惠,里面的糯米也很有嚼劲,挺饱肚子的,感觉味道辣一点的会更好吃。

  ☆、63

  看到陆翱的筷子掉了, 闻无笛心里也跟着咯噔了一下。
  他只是擦着边问了一下,陆翱的反应就这么大,难道说他其实只是在强行保持表面的平静,其实内里早就苦恼烦忧缠身了?
  “那个……食不言寝不语, 咱们还是吃完饭再聊吧。”看来吃完这碗饭之后,他应该安慰一下这个傻狗子了。
  .
  被闻无笛一边吃饭一边盯着看, 陆翱觉得自己浑身都不对劲了。
  先是感觉背后毛毛的, 还以为闻无笛知道了什么,可当他对上闻无笛的视线时,他又觉得心里痒痒的。看着闻无笛修长的手指, 好看的嘴唇, 滑动的喉结……他简直觉得自己又快要变回狗样, 并且伸着舌头流口水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