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45)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他端着碟子慢慢挤到闻无笛旁边,小声道:“要不要我帮你吃一点?”
  这句话被另一边的蓝队女嘉宾听到了,不由得吐槽起来。
  “我还以为陆少会和无笛一样温柔地说要帮我们吃小龙虾,没想到他说是说了,但却是对着闻无笛说的……”
  另一个蓝队的女嘉宾拍拍她的肩膀,安慰了一句。
  “想开点吧,在陆少眼里,我们都不如闻无笛。”
  众人都觉得闻无笛在三分钟内吃不完这些麻辣小龙虾。
  毕竟他长得那么好看,就算是吃东西也肯定只是优雅地品茶,略微尝一点清淡的中餐或是精致的西餐。
  总之,他看上去绝对不是能够一口气吃掉一碟小龙虾的人。
  就连陆翱也觉得闻无笛吃不完,可没想他的帮助却被闻无笛给拒绝了。
  闻无笛早就想吃小龙虾了,只是一直没机会尝,女嘉宾把小龙虾分给他,他是非常乐意的。
  他小声拒绝陆翱道:“只是一些小龙虾而已,你做的麻辣火锅我都吃的完呢。”
  陆翱:“……”
  麻辣火锅?他以前还给闻无笛做过这个吗?
  就在他愣神时,闻无笛带好手套拿起一只红通通的小龙虾,开吃了。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虽然那麻辣小龙虾一身的壳,闻无笛吃起来却一点也不受阻,十根手指动作迅速灵巧,旁人还没看明白,他就已经将虾肉吃下肚。
  别人吃一只虾的功夫,他就已经剥掉了五只龙虾壳,神情不急不躁,动作有条有理,就连吃相也将其他人甩了一大截。
  整个镜头画面里,人们几乎第一眼就会被闻无笛吸引住,只因他不仅吃的快,吃的好看,还吃的格外的香。
  别人都在急着完成任务,只有他像是个认真品尝食物的美食家,只要看着他吃东西的样子就觉得特别的享受。
  以至于,陆翱看到他碟子空了时,下意识地就将自己的那份推了过去。
  “多吃点,喜欢吃我下次还做。”
  旁边的女嘉宾:“……”
  陆少还给闻无笛做过吃的?吓得她手上的小龙虾都掉了。
  陆翱说完,自己也愣住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间顺嘴就那样说了,大概是闻无笛吃东西的样子太让人享受了吧。
  闻无笛倒是没觉得什么,吃完自己这边的小龙虾时间已经差不多了,自然不会再去吃陆翱递过来的那一份。
  看他这么快就吃完了,主持人夸张地张大了嘴巴。
  主持人:“说实话论吃麻小的速度,我就服你。你听到刚才台下的观众惊讶的声音了吗?你是怎么做到吃这么快还一点儿也不影响美观的?”
  别的嘉宾不是慢吞吞的就是吃相不雅观,唯有闻无笛吃完了还是这么好看。
  而且,他刚才明明一直在盯着,但是直到闻无笛全部吃完,他也依然觉得不可思议,
  “我只是剥壳的速度比较快而已。”闻无笛轻轻笑了下,“主要还是你们节目组买来的小龙虾太香,所以我不知不觉就吃完了。”
  主持人:“你这么一说,我都觉得麻辣小龙虾应该找你做代言人了。”
  闻无笛:“那是我的荣幸和口福。”
  随着其他人慢慢吃完,众人再次觉得闻无笛吃虾速度太神奇。
  其实闻无笛真的只是手比较快而已。
  儿时他时常要去后山采茶,采茶是个精细活,自然而然地闻无笛就练得眼准手稳、动作轻快了。
  回忆起以前采茶的事情,闻无笛脑海中突然想起了后山里有大犬妖的传说,可惜后来师父封了山门,不让人再去后山,不然说不定他当初遇见陆翱时就不会那么懵了。
  看到闻无笛擦干净嘴,陆翱的视线也不由自主地落在了那看上去微微有些红肿的唇上。
  不知道为什么,盯着闻无笛的嘴唇,他突然间脑海中冒出了一个过分的想法:他好想,去咬一口。


  ☆、第86章 86

  节目结束后, 陆翱在后台等着闻无笛出来。
  刚才看着闻无笛和几个女嘉宾交换手机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气,只好出来透透风。
  几个看完节目的粉丝正好在外面,有的拿着灯牌, 有的抱着礼物, 等着自己喜欢的明星出来。
  其中几个闻无笛的粉丝看到陆翱就站在门口, 便壮着胆子走了过去。
  陆翱见人走过来,看到了女孩们手上的灯牌。
  “你们是无笛的粉丝?”
  几个女孩连忙点头, 其中一个壮着胆子问了一句他一句闻无笛什么时候出来。
  陆翱:“他还有点事要忙, 估计马上就要出来了。”
  如果那些女嘉宾们能少缠着闻无笛一点的话,说不定他现在就出来了。
  粉丝们没想到他这么好说话,几个人对了一下眼神,都各自激动的不行。
  刚才说话的女孩被伙伴们推了出来, 手上拿着两个泰迪熊玩偶, 害羞的递但陆翱面前。
  “这是大家给你和无笛的礼物, 请、请你收下。”
  那是两只穿着小西装的浅棕色泰迪熊,熊耳朵上还绣着一串英文字符——“best fri

  ☆、第88章 88

  陆翱也想去留兰电影节, 闻无笛没答应,可没想到第二天接到了陆翱的电话,又听到他说想去。
  闻无笛不明白陆翱在想什么。
  他道:“电影节邀请的都是电影文化界人士,你又不是导演和演员,去了干嘛。”
  陆翱“我想去欣赏一下。”
  昨天晚上回去后,他就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电影节以及走红毯的相关事情,最后还顺带地看了一下白溪秋的八卦新闻。
  这一看可就不得了,据网友们推测白溪秋至少有八个前男友, 而且个个都是非常特别的帅哥,既有演员也有歌手,甚至还有画家和模特, 足以证明白溪秋对于男人而言确实魅力非凡。
  最最可怕的是, 据网友们所说, 只要白溪秋看上了哪个男的,最后绝对能和对方成为男女朋友!
  只要一想到闻无笛会被白溪秋骗去当男朋友,陆翱就觉得眼前发黑。
  所以, 他一定要去电影节, 他要守卫闻无笛, 绝不让那个白骨精靠近闻无笛一步。
  见闻无笛不同意,陆翱也没打算告诉他自己的真实目的, 问清楚了闻无笛大概的进场时间后, 他就将这件事情交给了助理严标。
  陆翱:“严助理, 这是无笛的座位, 你帮我安排一下, 我要坐在他旁边。”
  严标愣了一下,“您要去电影节?”
  “我不能去吗?”陆翱一本正经道,“现在我们的直播平台正在起步阶段,除了需要签约高人气的主播之外,还需要有明星代言。”
  陆翱:“所以,我是想去考察的。看看什么合适的明星,适合做我们翱翔直播的代言人。”
  严标:……
  说的他差点就信了。
  去电影节考察代言人?这种借口也只有陆翱才想的出来说的出口了。
  严标:“陆少,闻先生的座位有些特殊,他的旁边大都是导演和演员,您坐过去可能会不太合适。”
  毕竟别人都是文艺圈的,陆翱一个金融圈的挤过去,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想投资,不知道可能就以为他是要入行了。
  虽然,有的时候严标觉得陆翱没去当演员非常可惜,但他也不想陆翱上娱乐圈头条的消息被陆家雄看到。
  .
  作为国内三大电影节之一,留兰电影节是由国内电影协会创办,是内地最具盛名的华语电影颁奖典礼,更是内地第一个全程直播的电影节,不论是底蕴还是人气,都是三大电影节之首。
  随着娱乐文化的发展,留兰电影节的人气每年都在攀升,电影节还没正式开始,各类娱乐节目的记者就早已扛着机器挤在了道路两边。
  而早已承包了留兰电影节官方放送权的电视台更是派出了超强阵容的专业团队,力求从场外到场内都做到精彩纷呈。
  团队分成了好几个小组,有的在幕后化妆间跟拍,有的在采访着场外应援的粉丝们,还有的则是提前和相熟的明星打好了招呼,拍摄起了他们进场前的画面。
  其中,一个女记者正拿着话筒采访着外围的粉丝们,问了一些女粉丝们比较有趣的问题后,她拿着话筒来到了男粉丝面前。
  “你们好,我们是XX电视台的记者,你们附近N大的学生吗?”
  N大的位置距离留兰电影节的举办地点很近,许多学生今天都赶到了现场。
  几个男生点点头,大方地和女记者打了个招呼。
  女记者:“能问一下你们喜欢哪个明星吗?最喜欢的是哪一点”
  “我喜欢柳丝丝,最喜欢她的长相,长得太可爱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男孩子道。
  另一个偏白净的男孩子道:“我喜欢的明星是阮絮,她比较有气质,去年演的那部《陛下万岁》我去电影院看了三遍。”
  女记者将话筒递到最后一个男孩子那边,“这位同学你呢?你喜欢哪个女明星?”
  只听到那个最高的男孩子突然间眼睛发光,激动地看着女记者背后,大声道:“闻无笛我宣你——!”
  他的声音浑厚有力,像个小炮弹一般轰地一下炸了开来,周围的人都被吓了一跳,就连原本距离闻无笛最近的粉丝们都差点被吓懵了。
  闻无笛也被吓了一跳。
  他从车上下来人才刚站稳,旁边就突然间冒出了一个男声大吼着说喜欢他,饶是他定力非常,也被惊得一抖,连眼睛都不由自主地睁大了。
  而这一幕正好被摄像机给拍了下来了,记者一憋着笑还需采访,一边让人将刚才的画面赶快发到了后台那边。
  没想到开幕前还能看到这么有意思的画面,等会儿放到网上,又能带起一波话题度。
  和周围的粉丝们打过招呼之后,记者们将闻无笛围了起来。
  不少人都听到了刚才那个男粉丝的声音,迫不及待地想要问一下闻无笛的心情如何。
  “我的心情?”闻无笛笑了一下,语调轻松道:“其实我觉得很开心。”
  说着他朝着刚才那个男声的方向挥了挥手,笑着道:“谢谢你的喜欢,我感到很开心。”
  他今天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剪裁十分细致衬得他身形更加完美,英式珐琅袖扣为其增添了一份优雅和精致,而格纹的领结和微卷的发型则是令其多了一份活泼轻快的感觉。
  当记者和粉丝们从刚才的意外中回过神来时,就不由自主地被闻无笛给吸引了。
  其中一个私下里就很喜欢搭配的女记者,当时就让同伴找好角度给闻无笛连拍了好几张照片。
  她小声道:“这些衣服完全被他穿出了感觉,这腰这腿不去当模特真是可惜了。”
  这句话不小心被旁边的一个粉丝给听到了。
  “虽然我也觉得无笛哥哥今天的打扮帅出了新高度,但是还是让他继续演戏吧,我们还想一直看他的戏呢。”
  .
  闻无笛在场外接受采访,陆翱却在早已进了内场的休息室。
  严标办事效率高,不仅在距离留兰电影节开始的短短几天之内就弄到了邀请函,而且他还为陆翱弄到了贵宾席。
  只是,因为用到了某些名头当借口,陆翱根本没来得及在场外过多停留,就被这里的负责人邀请进了贵宾休息室。
  好不容易和大大小小的领导们聊完天,陆翱却发现闻无笛依然没进来,于是就上网搜索了一下相关消息。
  这一搜索,就正好看到了闻无笛的粉丝发的一张动图。
  图中,只见闻无笛被人P了两只粉红色的兔耳朵,眼睛陡然间睁大,像是被什么突然间吓了一跳,然后有慢慢变成了微笑脸,整张图片可爱极了。
  陆翱欣赏了一会儿,顺手就点了保存到本地。
  虽然闻无笛不可能长出兔耳朵,但是想想还是觉得挺萌的。
  悄悄保存了图片,陆翱又刷了下下面的评论,除了一水儿的好可爱之外,还有不少粉丝们留下了链接,说是动图出处的完整版视频。
  陆翱好奇地点进去一看,这才明白为什么闻无笛会被吓的睁大了眼睛。
  陆翱:“……”
  现在的男孩子真是一点都不矜持,大庭广众之下就敢大声表白,真是让他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还有闻无笛的那些粉丝们也真是的,不知道是被那张动图给萌到了,还是被那个男粉丝的狂野表白给煽动了,居然一水儿地在评论区里带起了节奏。
  [说实话,好想再看到我家无笛被吓到的样子,简直萌得我肝颤。]
  [楼上 1,请问现场还有结实可靠的男孩子吗?请务必在活动结束来个表白打CALL九连击,我想做个闻无笛的惊吓表情包九宫格。]
  [估计这一招再用的效果不大了,大家不如再想想别的方法,争取给留兰电影节结束后再给闻哥一个惊喜。]
  [哈哈哈你们快够了,无笛他那么帅那么好,你们这群假粉不要太过分了2333333]
  看着这些粉丝们的评论,陆翱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能默默地在那个要做表情包的粉丝留言下点了个赞。
  .
  白溪秋是在闻无笛之后到的,她身材曼妙,穿了一条紧身的浅蓝色抹胸裙,脸上画着精致的淡妆,性感中透着几分可爱,十分地迷人。
  她一下车,摄影师的镜头就大都移了过去,记者们也迫不及待地问着问题。
  “秋秋,看这边,你今天的打扮真美。听说你参演了崔导拍摄的电影,感觉怎么样?”
  “秋秋,这里,我是VN频道的记者。上个月有记者拍到你和某鲜肉一起在东京购物,请问你们是恋人关系吗?”
  “秋秋……”
  一时间,白溪秋面前塞满了话筒,人气连一旁刚下车的新晋影帝都超了过去。
  好在白溪秋不仅演技好,应对记者的技巧也很好,挑了几个能回答的问题聊了几句后,她就提着裙摆朝着闻无笛走去。
  “是不是看呆了?相信我,你以后也少不了这种情况。”
  娱乐圈里的女明星向来少不了绯闻,除了极个别家底够硬的,其他的女明星从出道就大都伴随着绯,只是白溪秋的比较多而已。
  白溪秋:“别被我吓到了,我的感情经历可没有那么多,我只是荧幕的合作伙伴比较多而已。”
  闻无笛笑了一下,并不在意。
  许多电视剧都会通过炒CP来抬高热度,男女演员们也会配合地炒作来提高人气。就像《恋爱游戏》刚上映的那段时候,就有不少粉丝们迷上了他和白溪秋的CP。
  但是他和白溪秋都没有要借机炒作的想法,所以那些八卦消息只是被讨论了一阵,就没了消息。
  见他并不在意,白溪秋就讲这件事情抛在了脑后。
  只是,他们俩虽然不觉得有什么,身后的摄像头却一直聚焦在了他们身上。
  男的英俊帅气,女的性感可爱,这一对走在红毯上时,简直秒杀了现场大部分人的眼球,而且他们一边走还一边地说着话,不时地笑着,简直就像是一对关系亲密的情侣。
  特别是现场还来了不少看过《恋爱游戏》的粉丝们,看到闻无笛和白溪秋这对电影里的男女主角一起走红毯,简直幸福得都要尖叫了。
  而且闻无笛和白溪秋两人还被女主持人问了几个他们一起拍戏时的感觉,引得两人相互夸了一顿,无形中就将气氛炒得暧昧起来。
  .
  节目从明星走红开始就在直播了,闻无笛和白溪秋在红毯上的画面也全都被放送到了观众面前。
  看着这些被镜头拍得更加暧昧的画面,某陆姓观众出离愤怒了。

  ☆、第89章 89

  “是可忍孰不可忍!”
  陆翱啪地一下关掉电视, 整个人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严标连忙过来, 递过去了一杯凉茶。
  他道:“陆总,再过一会儿电影节就要正式开始了, 现在外面都是记者, 您出去的话可能并不方便。”
  陆翱正在气头上,哪里还管方不方便。
  “有条件要上,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他的决心想当坚决。
  严标不动声色地挡在门口, 冷静地提醒道:“陆总,您说您是要来物色翱翔直播代言人的。”
  “代言人?”陆翱愣了一秒才想起来自己找的借口。
  当即就道, “对,我们的代言人现在有危险,我必须出去看一下。”
  严标:……
  红毯上哪来的危险,难道还能让闪光灯给闪坏了?
  陆翱找的借口真是越来越不走心了。
  知道他想出去应该是和闻无笛有关,严标看了下手机,提醒道:“陆总,您现在出去的话应该也遇不到闻先生,他现在正在和钦娱的顾总在一起聊天。”
  听到闻无笛和白溪秋分开了, 陆翱终于松了一口气, 也没注意听严标后半句说了什么, 就直接出了门朝着闻无笛而去。
  等他找到人时,正好就看到闻无笛和顾钦尚在聊天。
  也不知道顾钦尚说了些什么,闻无笛很开心地笑了起来。他抬起左手, 露出手腕露出一块L牌的腕表, 和顾钦尚左手上戴着的腕表正是同一个牌子。
  陆翱:“!”
  顾钦尚!
  同一个牌子的腕表!
  他们不是纯洁的表兄弟关系吗?!
  陆翱的脑海中一时间突然冒出了很多画面, 有的是他在一个剧组的片场看着闻无笛坐上顾钦尚的车远远离去,有的是他一个人在家里吃着饭,却看到手机上闻无笛发来自己正在和顾钦尚一起吃饭的消息。
  那些纷杂的记忆一下子冒出来,陆翱也不知道是哪个先哪个后,但是他知道,顾钦尚肯定不是一个合格的表哥!
  “禽兽!居然连表弟都想染指!”他低声骂了一句。
  这一次冒出来的记忆比上次见到白溪秋时多,陆翱有点儿头晕,需要缓一会,随便找了张椅子就坐下了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