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51)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果然,在罗琪儿自报家门说出自己是陆氏旗下某样小产品的代言人,并且试图和陆翱拉上关系后,陆翱的脸色就变了。
  陆翱:“罗小姐,你是单身吗?”
  听到陆翱这么问, 罗琪儿不禁以为自己的搭讪终于奏效。
  陆翱这么问她, 肯定是也对她有这方面的意思吧。
  她就知道,她年轻漂亮身材还这么好, 怎么可能吸引不了陆翱呢?经纪人居然还说让她别作妖, 现在不是很容易就撩到了嘛。
  撩到了陆氏集团的少东, 就算只是交往一个月,那也是后益无穷,比睡导演可强多了。万一她要是把陆翱给完全迷住了,一跃成为豪门陆太太,那简直就是平步青云,走上人生巅峰。
  被脑海中走上人生巅峰的美梦刺激了一下,罗琪儿看着陆翱的眼神变得更加炽热了,仿佛看到了豪门陆太的宝座正朝着她飞来。
  她像是不经意般悄悄挺了挺胸,微微偏头露出自己的最好看的侧脸,艳丽的红唇轻轻微启,眼神分外醉人。
  她道:“是的,我没有男朋友。”
  听到这句话,陆翱嘴角勾起,露出了一个笑容,而坐在一旁的严标却有点儿笑不出来。
  今天是怎么回事?陆翱居然没有对罗琪儿冷脸,而且还问对方是不是单身?难道说这个罗琪儿很合陆翱的味口?
  严标不禁仔细打量了罗琪儿几眼,却没发现有哪里比较特别,难道是傻得比较特别?
  就在严标觉得这一幕有点不可思议时,陆翱嘴边的笑容变了。
  只见他对着罗琪儿道:“罗小姐,我们不一样。”
  “你没有男朋友,可是我有啊。”
  罗琪儿:“……”
  看着罗琪儿僵在脸上的笑容,严标既有点儿同情她,同时又很想笑。
  特别是看到陆翱一本正经的样子,他都快要憋不住笑了。
  罗琪儿气得胸脯耸动,很想对陆翱说点什么,可是对上陆翱那种你连男朋友都没有的眼神,她硬是被噎得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她算是明白经纪人为什么不让她招惹陆翱了,她就没见过这么奇葩的人。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有男朋友就那么值得炫耀吗?
  呵,她一点都不羡慕!
  或许是被陆翱的话和眼神给刺激到了,罗琪儿胸也不挺了,媚眼也不抛了,站直了腰踩着她的高跟鞋走了。
  听着那九寸高的高跟鞋踩在地板上发出的哒哒声,严标悄悄地给陆翱竖起了大拇指。
  高手!
  动动嘴皮子不带一个脏字就能把人家漂亮小姑娘气成这样,他长这么大也就只遇到过陆翱一人。
  罗琪儿走后,陆翱似乎来了谈性,主动找严标聊起了自己的感情。
  陆翱:“严助,你也没有男朋友吧。”
  严标无语地摇头。他是个直男,哪里来的男朋友。
  而且,他也不是很想和自己的上司聊这种没有任何营养的话题,这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然后陆翱就露出了刚才看罗琪儿的眼神,颇有点儿炫耀的意味,显示在说你怎么连男朋友都没有呢,真可怜。
  严标:“……”
  他算是知道陆翱为什么要跟他聊感情问题了,炫耀的样子都快没眼看了。
  严标:“陆总,其实我有女朋友。”
  “女朋友?”
  陆翱皱了一下眉,一副大众群体鄙视小众群体的样子,看得严标都忍不住自省是不是他们异性恋太小众了。
  严标:“……我女朋友也很好。”
  他要稳住,不能轻易地被陆翱的逻辑带跑。
  陆翱:“我男朋友也不错。”
  他来了谈性:“你也谈了恋爱你应该懂吧,看到自己的男朋友时,那种全世界都黯然失色,只有他最耀眼的感觉。”
  严标:“……”
  这是干嘛?难道刚才炫耀得还不够?他是不是应该去把罗琪儿找回来,让陆翱对着她炫耀?
  再说了,有那么夸张吗?闻无笛又不是灯泡成精,怎么耀眼?
  但是显然,陆翱是不知道严标的心情的。
  他刚得知闻无笛也喜欢他,开心得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怎么可能会放过严标呢。
  他一边炫耀着闻无笛有多好,一边装作不经意地透露出其实闻无笛也早就已经喜欢上他的事情,就连遇到的外国人夸他和闻无笛很般配的事情都被他拿出来炫耀了一遍。
  “不管他是开心,还是没精打采,说话又或是安静沉默,都好看得不可思议。”陆翱道,“你懂这种感觉吗?看到闻无笛犯懒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犯懒的样子最好看,别的人打扮得再怎么精致我也懒得看。”
  严标看了他一眼,这种感觉他和女友刚开始恋爱时也常常会有。
  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陆翱笑一下。
  他道:“他要是对我笑,我就觉得春天像是来了,平淡无奇的生活都开始变得有趣了。我以前没有想过要拥有什么样的生活,可是遇到闻无笛之后我知道了。”
  严标的神情不由得慢慢变得认真起来。
  每个人都会有过这样的念头,自己想要拥有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也曾有过。
  要有钱?有大房子?豪车?可爱的宠物?看遍世界美景?好像每个念头都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过,却没有认真地去仔细想过。
  陆翱:“因为知道有闻无笛和我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上,所以我会觉得今天比昨天更好,也知道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只要有他在,我感觉自己每天早上醒来都是笑着睁开眼睛的,因为我知道……那个男的是谁,想对我的无笛做什么!”
  说话说到一半,陆翱的笑容僵在了脸上,看着右前方咬牙切齿起来。
  严标听到声音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刚才居然陆翱炫耀听得入了迷,简直怀疑自我。
  不知道陆翱在说什么,严标顺着陆翱看着的方向定睛一瞧,只见闻无笛旁边不知何时冒出来了一个男演员。
  再转过头来一看,陆翱人已经不见了。
  .
  闻无笛一直都在看着陆翱,那个红裙女演员靠近陆翱时,他也再用余光悄悄看着那边。
  只是刚好崔开艺过来要带他去认识几个人,等他和那些人喝过酒,收完了名片之后,陆翱身边的那个女人已经不见踪影了。
  闻无笛在心里给陆翱记了一笔,打算后面趁陆翱不注意的时候,套一下话,正这样想着时,一个人端着酒走了过来。
  “闻哥,好久不见,上次留兰电影节的时候就想和你打招呼,一直没机会,没想到又在康城碰到了。”
  来人是周齐宫,白溪秋之前和闻无笛提了一下,说是钦娱的对头公司万朝清顶力培养的新人。
  闻无笛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却并不是很热切。
  白溪秋提过,周齐宫是万朝专门找来和他打擂台的同类型艺人,不仅走的路线一样,就连说话行事的风格也在模仿他,之前还跟风烫了一个卷发。
  这次周齐宫演参演的一部独立电影也被送来参选,提前造势的通稿买了一堆,天天在网上吹捧演技吊打一众小鲜肉,闻无笛的名次也多次出现在被吊打之列。
  闻无笛虽然不喜好去理这种真傻子,但也懒得理会他,帮他炒热度。
  打完招呼,闻无笛并不打算和周齐宫多聊,可却被周齐宫的一句话给喊停了脚步。
  “闻哥,抱大腿应该挺辛苦的吧。”周齐宫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靠近闻无笛道,“别人都说我跟你相似,但我可做不出厚脸皮抱陆氏大腿这种事情来。”
  闻无笛停住,下巴抬起,居高临下地看了周齐宫,慢慢勾起了嘴唇。
  “你说的抱大腿是什么意思?是指你平时的行为准则吗?”
  陆翱刚走过来,就听到了周齐宫说的话,正想开口帮闻无笛找回场子,却被闻无笛自己抢了先。
  周齐宫没注意到身后站了个人,听到闻无笛这么说话,冷笑了一声,嘲讽道:“闻无笛你有什么可清高的,现在谁不知道你抱陆翱大腿,只可惜人家根本就不搭理你。”
  周齐宫就是看不惯闻无笛这种假清高的样子。亏得以前闻无笛的粉丝们还嘲讽他不如闻无笛,结果还不是假清高。抱大腿到闻无笛这个地步也是够搞笑的了,一个论坛里都弄了“抱大腿教”说要封闻无笛为教主了,没想到闻无笛居然还好意思说这种话。
  听到周齐宫的冷嘲热讽,陆翱一看闻无笛要开口,反应迅速地挤到了闻无笛面前,抢到了开口的机会。
  陆翱:“谁说闻无笛抱我大腿?你给我把他叫过来,我倒要看看他是怎么睁眼说话的。”

  ☆、第100章 100

  这就比较尴尬了。
  周齐宫没想到刚才说话时陆翱正好就在他背后, 而且现在居然还站出来维护起闻无笛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闻无笛想抱大腿没抱上吗, 都有人拍到打脸照片了,为什么陆翱的神情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回事?
  周齐宫不解地开口,“陆、陆少?”
  刚才被陆翱一吓, 他也醒了一点酒。
  陆翱却还没消气,想到周齐宫刚才说的那些话他就生气。
  “谁跟说你无笛抱我大腿?你以为无笛跟你一样?你也不看看他, 那像是抱大腿的人吗?”
  周齐宫被他说得一颤, 下意识地看向闻无笛,对上那双冷酷的眼睛,终于从酒意中清醒了一点。
  这情况好像不对, 闻无笛和陆翱的关系不仅没有像网上说的那样,反倒还非常亲密。
  周齐宫暗骂了一句网络不靠谱,一边又嫉妒起闻无笛来。
  这人怎么就这么好运呢, 居然还真的抱上了陆翱的大腿。那可是陆氏集团的少东, 手指缝里随便漏一点都够他们这些人风光过活了,真不知道闻无笛是怎么跟人家搭上关系的。
  看他那个眼神,陆翱就觉得碍眼。
  陆翱:“你们这些人一天天的怎么这么多戏?就不能学学无笛吗?长得又帅性格又好,为人还特别低调, 怎么好的人跟你在同一个圈子里你不知道学习,反倒还诬赖他, 你说你惭不惭愧。”
  周齐宫喝了不少酒, 刚才又被陆翱一吓惊了一身冷汗, 整个人没精打采的看上去就像是败了的斗鸡一样。现在又被陆翱这么一训, 差点没垂着脑袋给陆翱鼓掌加油。
  见他这副样子, 陆翱也懒得再说了,拉着闻无笛的手走到了窗台旁。
  “无笛,你怎么样?”他道,“你别听刚才那家伙说的话,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你。”
  他本来并不想像刚才那样在酒会上对别人发火,但是那家伙说的话实在是过分。他和闻无笛是怎么样的关系难道他自己不知道吗,还用那些外人来说三道四?
  陆翱只要一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才和闻无笛拉近距离,就要被这些爱管闲事的家伙破坏,他就忍不住想生气。
  闻无笛:“我没事。”
  本来他刚才也是想开口的,但是陆翱挡在他前面说了那么多,他后来就把周齐宫忘到一边,去听陆翱说的话了。
  陆翱心里还是不放心,一想到周齐宫刚才提到的事情,连忙拿了出手机。
  低头一看,网上果然有人在说闻无笛抱大腿的事情,不仅是网友,几个不知道被谁买了的营销号也在蹭着热度,编着闻无笛抱大腿的传闻。
  除了他和闻无笛的粉丝,似乎没几个人相信他们是真的感情好。
  看到陆翱在做什么,闻无笛淡定道:“没事,钦娱那边已经开始公关了。”
  因为要参加酒会的缘故,他没怎么关注网上的事情,刚才问过汪鑫,说是钦娱那边的公关部已经连夜加班开始处理了。
  除了刚才被周齐宫当面挑衅的有点儿不耐,网上的那些事情闻无笛并不怎么放在心上。
  他一向都不管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虽然闻无笛面上平静如水,可陆翱却知道他生气了。
  “不得了了。”他故意夸张地道,“你嘴角的弧度居然下降了0.01毫米!”
  闻无笛皱眉扫了他一眼,心里的烦躁冒了出来,想转身走人。
  陆翱却打开手机相机,拉着闻无笛对准摄像头。
  “对,就是这个眼神,我要拍下来发到微博上去,让那些胡说八道的人在你的眼神下颤抖。”
  闻无笛本来一直绷着脸,被他这么一说,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我眼神很凶吗?”
  陆翱:“不凶,就是太有魅力了,看得人腿软。”
  闻无笛:“……”
  他怎么感觉这人好像越来越放肆了?
  .
  陆翱拍了好几张照片,挑挑选选找出一张两人靠得最近的照片设成了屏保,然后才将其他几张不错的照片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陆翱:(图)(图)(图)在康城偶遇了一个眼熟的帅哥,我运气真好。
  看到这条微博,陆翱和闻无笛的粉丝们纷纷冒泡调侃起来。
  [这个帅哥我也觉得眼熟,这不是我老公闻无笛吗?陆少你帮我带句话,告诉无笛我在老家等他回来结婚。]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从陆少的话里面听出了一种炫耀的意思?哼,我也想偶遇我们家无笛~]
  [之前那些说无笛抱大腿的人脸疼不疼?你们有见过这样抱大腿的吗?]
  [哈哈哈照片上明明是陆少抱着闻无笛吧,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他们是真的关系好,那些胡说八道都人赶紧歇了吧。]
  这几张照片一出来,那些上蹿下跳说闻无笛抱大腿的人都哑口无言了。
  照片中闻无笛一脸不耐,而陆翱却揽着闻无笛的肩膀,笑得特别明朗,如果说这两人里真有一个人抱大腿的话,那也不太可能是闻无笛。
  看着陆翱给几个评论点了赞,闻无笛也转发了陆翱的这条微博。
  @闻无笛:真羡慕你运气这么好(微笑.jpg)(转发微博)//@陆翱:……
  [哈哈哈无笛你是在变相夸自己是帅哥吗?虽然陆少说的事实,但你真的不打算谦虚一下吗?]
  [我闻哥真的是real耿直,这是在说陆少没有你帅吗哈哈哈,小心兄弟反目啊。]
  [难道就我一个人听出了不一样的感觉吗?还是说我腐眼看人基?算了,我还是去反省一下吧。]
  [楼上的小姐姐别走,LW党需要你的加入~]
  ……
  两人在阳台没站多久就又被拉进了觥筹交错的酒会之中。
  尽管闻无笛酒量还可以,但也耐不住酒会上到处都是人,每和人打过招呼,就要喝上一小口。有时被崔导带着认识一些圈里有名的导演,常常就是一杯直接下了肚,等到离开时,已经喝了不少,走路都有点儿打飘了。
  陆翱见他这样,跟严标说了一下,就自己带着闻无笛回了酒店。只是他自己也喝了不少酒,将闻无笛送回房间之后,人一犯懒就也跟着倒在了床上。
  .
  汪鑫是在腰酸背疼之中醒过来的。迷迷糊糊地洗完脸刷完牙,他来到了闻无笛的房门前。
  “闻哥一向起得早,也不知道来法国了是不是依然在打坐。”
  自言自语了一句,汪鑫打着哈欠用备用门卡打开了闻无笛房间的门,却没想到刚走进去,就差点被吓了一跳。
  床上居然有两个人!
  “嗬!”汪鑫倒抽了一口冷气,一个踉跄撞到后面的柜子上。
  他酒量一向浅,昨天虽然没喝多少酒,但也醉得不轻,知道闻无笛回了酒店后,就没再多想,没想到原来闻无笛昨晚居然带了人回房间。
  虽然某些明星出国在外时确实是会趁机放松一下,发展一些一夜情,但汪鑫一直都觉得闻无笛不是那种人。
  难道是闻无笛昨晚喝得太多,一不小心才被小妖精给迷惑了?
  看着床尾露出来的两双腿,汪鑫一时间竟不知道是该先把人叫醒,还是先给方琼汇报情况。
  又或是……悄悄去看一眼那个睡在闻无笛旁边的小妖精是谁。
  床上的两人裹在在同一张被子里,那人埋头睡在另一边,汪鑫看不清楚他的脸,只能知道这大概是个男人。
  就在他准备绕过去看一眼时,闻无笛醒了。
  “汪鑫?咦,我旁边怎么……”闻无笛刚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就发现了床上的异样。
  他的腰上被人搭了一条胳膊,一双腿也似乎和那人的腿纠缠到了一起,就连他的右手也被那人抓住,放在了被子里面。
  闻无笛:“……”
  这么奇怪的姿势,他昨晚到底是怎么睡着的?
  汪鑫还是第一次在闻无笛脸上看到恍惚的表情。
  “闻哥,那位该不会是?”
  他刚才已经看到了床的另一边散落的衣服,鞋子,觉得十分眼熟。
  “不是你想的那样。”闻无笛扶额,解释道,“我昨天晚上喝的有点多,回来就直接睡着了。”
  汪鑫点点头,表示自己信了。
  “我昨天也喝多了,一回房就睡着了。”
  闻无笛正欲继续解释,旁边的被子里却伸出了一双手。
  只见陆翱从被子里冒出头来,眼都没睁开就搂着闻无笛吧唧亲了一大口。
  “无笛,你好香喔。”
  闻无笛:“……”
  行了,看汪鑫的那个眼神,他也不用解释了。
  闻无笛扭头就想把陆翱摁进被子里,却发现陆翱头上居然顶着两只毛茸茸的耳朵!
  难道这家伙半夜的时候变形过了吗?
  顾不得其他,闻无笛连忙拿起枕头将陆翱的脑袋挡住,然后才对汪鑫干笑了一下。
  就在他发愁要怎么解释陆翱的耳朵时,却看到汪鑫冲着他挤了一下眼睛。
  “嘿嘿,闻哥你真有情趣,没想到你还萌兽耳呢。”
  闻无笛:“……”
  呵呵,兽耳算什么,他还玩人兽呢。
  .
  让汪鑫先出去后,闻无笛倒头躺在了床上,就冲汪鑫刚才离开时那个暧昧的眼神,他已经能看到方琼得知消息后过来找他谈心的场景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