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嘴炮天师当影帝[娱乐圈](59)

作者:燕行 时间:2018-04-06 18:30 标签:甜文 爽文 娱乐圈 重生


    或许是从前欺负陆翱太顺手的缘故,心里的愧疚一旦冒头,就怎么也止不住。特别是看到陆翱这种没关系什么都能受得住的样子,闻无笛是真的都有点心疼了。

    “其实,你不用这么习惯,你想做什么,我都陪着你。”

    他语气放软了许多,双眼格外真诚,眉目之间透着难得一见温柔。如果助理汪鑫和田甜在这里,说不定耳朵根都要被哄得融化掉了。

    看到闻无笛这个样子,陆翱晃了一下神,差点就把持不住扑过去了,但是好在关键时刻,残留的理智依然在叮嘱着他成熟人设不能崩,这才理了理衣领,恢复了矜持。

    陆翱:“没事的,我不要紧。就算你忙,没有时间陪我,我也不会太伤心的。我是一个成年人,我能理解你。”

    理解个头,他恨不得闻无笛每天早上醒来睁开眼就看到他,一天24小时最好是能有23个小时都在一起,剩下的那一小时就算不在一起要心在一起。

    谁说成年人就必须得成熟稳重有包容心了,要不是为了让闻无笛感动一点点,他才不想装什么懂事又稳重呢。

    要不是怕吓着闻无笛,他恨不得每天早上把闻无笛吻醒来,然后抱着他上班,一起相互喂着吃正餐和甜点,让全公司的人沐浴在爱情的光辉下。

    等到了下午下班之后,他们可以一起去山顶上看星星,温泉庄园一起泡澡,最后在一起探索性的深刻奥义。

    反正就是每天都想和闻无笛从一张床上醒来,晚上又一起相拥着睡去。

    闻无笛静静地看着陆翱,看着他说出那句没关系时的神情,眉头一皱,伸手拉住了陆翱的手。

    “感情,不是这样理解的。”

    曾经在道观待了那么多年,他也以为自己不会伤心,不会寂寞,可其实不是那样的。他只是没有被满足过,便以为自己不会因此而难过。

    心如果从一开始就是空的,人是不会知道的。如果不曾被填满,就不会知道曾经有多寂寞。

    “对不起……”闻无笛捏了捏手心,看着突然间好像成熟不少的陆翱,笑了一下凑过去轻轻地吻在了他的嘴角上。

    “我好像,应该主动一点的。”

    陆翱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忍住没有激动地将闻无笛抱起转三圈。

    真好!

    他的好日子就要来啦~

116

    自从给自己设定了成熟稳重好男人的人设后,陆翱就真的稳重了起来……才怪。

    这个世界上有三种人。

    一种人天生无法伪装本性, 从始至终都是一个样子;只能一种人精于伪装, 越活越像是装出来的样子。

    而最后一种人, 则能同时兼顾本性和伪装,在两种形态之间自由转换,全凭心情。

    陆翱就是最后一种人。

    比如, 上一秒他还一脸关怀地问闻无笛坐飞机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天缓会儿再出去玩, 下一秒就在心里囔囔着想拉着闻无笛去换泳装, 在沙滩上晒腹肌。

    他的八块腹肌,他的完美体魄, 他雕刻般的身材,急需一位闻姓好人的双上来为他涂上一层防晒霜!

    不对,一层不够, 他要涂八层!

    好在下了飞机, 闻无笛也并不是那么想休息, 他最近特意推掉了一些安排, 就是为了和陆翱一起出来游玩放松一下, 并不打算第一天就在酒店里度过。

    南半球的阳光确实有些烤人, 好在海边不是吹来海风, 体感方面还算清爽。

    从酒店出来, 就来到了一片私人海域, 相比于别的地方人没有那么多,这片海滩上并没有那么多人, 陆翱坐在白色的沙滩椅上,推了推墨镜,一副有点儿被晒到了的样子,神态自然地拿出来防晒霜。

    “这边的阳光倒是挺大,还好我让人提前准备了防晒霜。”说着,就基础防晒霜往自己背后涂去。

    他虽然身形挺拔,四肢修长,但是这种动作做起来却难免有一种笨拙的感觉,闻无笛看到后,直接伸手将那支防晒霜拿了过来。

    “我帮你涂。”

    说着,他让陆翱背对着他躺在沙滩椅上,挤出防晒霜,帮陆翱涂起背来。

    曾有人说过一句话,身材不好穿西装,身材傲人穿泳装。因为西装可以从剪裁上修饰人体的一些缺点,而泳装却是完全暴露人体的缺点。

    所以,认为自己身材好的人,一般是不怯于以泳装示人的。

    陆翱全身上下仅着一条深蓝色泳裤,正面朝上躺在沙滩椅上,看上去似乎非常平静。难而没有人看到的是,墨镜下面他的一双眼睛都快要兴奋得闪出电火花了。

    “亲爱的,你随便帮我涂一下就可以了。”

    看看这腹肌,看看这腰身,看看这人鱼线,这么完美的身材怎么可以随便涂一下就离开,请务必用双手好好感悟他的躯体!

    闻无笛笑了一下,“没事,多涂几遍才能能防止晒伤。”

    “好吧。”陆翱也跟着笑了一下,关心道:“那你手酸了一定要告诉我。”

    等闻无笛涂着涂着开始心猿意马了,他就反客为主帮闻无笛涂防晒霜。

    最近他新学了一套按摩的手法,虽然没有太多别的功效,但是能让人放松,释放各方面的压力,几个偏门的手法还能让人酥爽到灵魂深处,一会儿他就给给闻无笛试一试。

    闻无笛不知陆翱在想什么,双手从上往下涂着防晒霜,手掌虽然有些油腻,也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反倒不时地捏了一下陆翱身上几处。

    他手指白皙修长,看上去带着一种干净通透的感觉,明明只是从陆翱身上拂过而已,陆翱却觉得那双手像是穿过皮肉,摸到了他的心底。

    闻无笛轻轻碰一下,他心里就痒得很。

    于是,不等闻无笛先手酸,陆翱自己就抗不住了,他一个翻身,将脸朝向了下面。

    “够了,你躺着,我帮你涂。”

    那声音里带着一丝沙哑,像是在压制着什么,好像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他快要拦不住了一般。

    闻无笛看了他一眼,只见他脸颊和耳根微微泛红,还以为他是被太阳晒的。

    “要不然,我们回酒店去。”

    酒店里有室内游泳池和人造沙滩,而且没有炙热的太阳,只是没有自然的海景和海风而已。

    “不用。”陆翱深吸了一口气在腰上系了一条毛巾,推了推墨镜,一脸平静地站了起来。

    “你躺着,我来给你涂防晒霜。”

    不等闻无笛拒绝,他就挤出了防晒霜在手上,一双眼睛在闻无笛身上来回巡睃,像是在找下手的地方。

    明明隔着墨镜,闻无笛却感觉那视线仿佛带着温度一般,灼得他身体发烫,可是等他仔细去看时,却又只能看到陆翱戴着墨镜一本正经的样子。

    应该是他感觉错了吧,闻无笛笑了一下,在海风地轻轻吹拂中闭上了眼睛。

    当他闭上眼的刹那,陆翱就将脸上的墨镜取了下来,贪婪地看着沙滩椅上的人,像一头守卫钻石和珠宝的巨龙一般。

    只是那伸手的动作,却是无比地小心,一点儿也不像是一头野蛮的巨龙,像是生怕不小心,怕把钻石弄疼了一般。

    闻无笛皮肤偏白,再加上精于修道,整个人浑身上下就像是一块没有杂质的玉石一般,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的白净,让人看着就想摸一摸,看看那触感到底是如何美妙。

    陆翱正这么想着,手就这么做了。借着涂防晒霜这个说法,他占便宜占得十分正大光明。

    只是,陆翱早已忘了之前在石城时的教训,一双手涂着涂着就心猿意马起来,之前好不容易忍住的地方又冒起了头。

    “涂完了吗?”

    察觉到身上的手停下了,闻无笛动了一下上半身,准备翻个面。

    陆翱被惊了一下,连忙让人躺回去。

    “肚子那里还没涂匀,你先休息一会儿,我最近刚学了一个手法,一会儿给你按摩一下。”

    想起自己的小计划,陆翱终于不再心猿意马,咬着牙给自己念了几遍清心咒之后,着手给闻无笛按摩起来。

    手指轻柔慢捻,由皮至肉,陆翱按着按着,悄悄在闻无笛身上撒下了火苗。

    闻无笛闭目躺着,静静地听着远处海浪的声音,十分惬意。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突然间心底升起了一簇火苗,烧得他浑身发烫,某个地方竟然隐隐有抬头之势。

    没想到自己大白天起了反应,闻无笛脸上不自觉地染上一层绯红,“你……别按了。”

    陆翱的手指按得他太舒服了,闻无笛觉得自己在多躺一会儿说不定就要出大反应了。

    陆翱偏头看他,似乎毫无察觉的样子。

    “你肌肉绷得很紧,一定是之前拍戏太累了,我给你多按一下。”

    闻无笛被按得一颤,浑身上下像是过电一般,要不是嘴唇紧闭,说不定早已□□出声。

    他拍完戏都几个月了,肌肉紧绷和那个根本没关系,而是因为他下头起了反应。

    “你别按了……”闻无笛咬了下唇,别扭地站起来,想将自己从那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中拉扯出来。

    “亲爱的你怎么了?”

    陆翱像是终于发现了不对劲一般,伸手将闻无笛脸上的墨镜摘了下来。

    只见闻无笛像是在极力忍耐着什么一般,如墨一般的眼睛终于不再冷静似水,微微闪烁着,竟然隐隐透出了一丝窘迫的意味,

    陆翱看得是食指大动,恨不得像个恶霸一样,用手挑着闻无笛的下巴,把他欺负哭。

    老公真可爱,好想日呢~

    虽然心里想着太阳,但是陆翱明面上却是无比的风光月霁一派正气。

    他一脸正直道:“亲爱的,是不是太阳太大了,你留了好多汗。”

    说完,就拿着毛巾想要帮闻无笛擦汗。

    那副体贴入微的样子,看得闻无笛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想到刚才自己在心里小小地怀疑了陆翱一下,闻无笛心里的小愧疚又悄悄冒了头。

    在心里赶紧念了几遍清心咒之后,闻无笛身上的感觉总算是下去了,可或许是余韵犹在的缘故,每当陆翱靠的近了时,他就觉得自己身上的火苗像是要复苏一般。

    只能咬着牙,继续默默念着清心咒。

    这种欲燃未燃的感觉实在是太磨人,闻无笛紧蹙着眉,额角流下汗来,低垂着头避着阳光,看上去仿佛比刚才还要更可怜一点。

    “你、你坐过去一点。”他推着陆翱,喘着粗气低声道。

    那声音带了钩子似的,撩得陆翱差点就硬了,一时间只能也咬着牙在心里默默念了一遍清心咒。

    不过相比于闻无笛偶尔才用清心咒清除杂念,陆翱几乎一天都要念诵十多遍以上,不仅是倒背如流,就连用起来的效果都要比闻无笛好上一些。

    闻无笛还没压下欲望,陆翱就已然恢复了表面的平静。

    看着闻无笛一副难以忍受的样子,陆翱像是终于发现了他哪里不对劲。

    只见他先是一脸惊讶,继而又换上了体贴的面孔,语气真诚无比道:“无笛,你怎么不早说。”

    闻无笛一滞,从耳朵根儿到脖子全部都变红了。

    尴尬和另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席卷着他的大脑,一时间竟然忘了叫陆翱闭嘴。

    陆翱将一切都收进眼底,将手温柔地搭了过去。

    “我们都是男人,你不用不好意思的,这是正常的生理需求,你一定是最近太忙了没有排解,不如让我来帮帮你……”

    他的声音变得格外柔和,就像是温柔的海风一般,缓解了闻无笛心里的那点儿焦躁。

    海风吹着,海浪飘着,闻无笛微微睁开眼,迷离地看着远处的海平面,感觉自己像是变成了一叶扁舟,在陆翱的手里上下沉浮。

    耳鬓厮磨,交颈缠绵。

117

    感情这种事情是要两人双方主动交流的。自从陆翱用双手为闻无笛排忧解难了一次后,他又不不辞辛劳地解了第二次、第三次……

    或许是他乐于助人的精神感动了上苍, 闻无笛也终于着手回报起来, 和他展开了肉体上的互助交流。

    虽然两人还没有确切地踏过那一步, 但彼此之间的那种感觉却是突飞猛进,让单身狗们见了就想逃。

    汪鑫看了瑟瑟发抖,田甜看了想谈朋友。

    就连曾经说要和自己的事业过一辈子的方琼, 看到闻无笛和陆翱两人相处时的感觉,都被刺激得想找小狼狗。

    “不得了了, 这两人真是太虐狗了。”方琼挂断和闻无笛的视频, 转身就和汪鑫吐槽。

    刚才她和闻无笛正视频聊着代言的事情,就看到陆翱穿着围裙端着一碟装盘清新的水果坐到了沙发旁。

    在她和闻无笛聊天的时候, 陆翱就拿着小叉子叉好果肉送到闻无笛嘴边,那温柔的样子和平时商业杂志上看到的陆翱完全不像是一个人。

    方琼隔着屏幕,都看得有些眼热。

    从前刚得知闻无笛和陆翱谈恋爱时, 她还怀揣着一肚子的担忧。闻无笛和陆翱两人实在是太不同了, 不仅是身份, 性格方面也是相距甚远。

    可是后来, 方琼渐渐发现, 闻无笛变了。

    曾经有粉丝因为闻无笛的外貌, 而将他比作璀璨的宝石, 好看而耀眼但方琼却觉得闻无笛更像是深山里的石头, 天生的棱角之下是一颗看淡万物的心。

    她没有看到过闻无笛特别喜欢什么东西, 虽然他去做的事情总是能做到最好,拍戏时也总是全身投入, 不曾懈怠,但方琼总感觉闻无笛有的时候像是有种无欲无求一般。

    可是,后来闻无笛变了。

    他开始爱笑,爱生气,爱叹气……有的时候情绪化到方琼都会怀疑他是不是越活越回去了。

    明明之前成熟又淡定,可现在却变成了因为一条微信就咬牙切齿说要炖狗肉汤的男人。

    方琼一开始也不明白为什么闻无笛会变成这样,现在想想,大概炖狗肉汤是闻无笛和陆翱之间的特殊情话吧。

    炖完了狗肉汤,剩下的狗粮就可以撒给他们这些单身狗了,一举两便。

    闻无笛不知道自己和陆翱无意间的举动又塞了自家经纪人一嘴狗粮,自从和陆翱亲密接触之后,他就过上了太上皇一般的生活。

    既可以像皇帝一样随意宠幸爱妃,又不用像皇帝那样处理政务。特别是细心小意的陆才人,年轻貌美的陆婕妤,骄矜艳丽的陆贵妃,闻无笛最是满意。

    “陛下~我捏的舒不舒服?”陆才人最擅长按摩,总是能熨帖他的周身四处。

    “陛下~今天想吃什么?昨天吃了大闸蟹,今天来个八珍四素汤怎么样?”

    陆婕妤天生会做美食,和他在一起,闻无笛就从来没有吃不下过。

    “陛下~距离你今天早上出门前给我的那个吻已经过去17个小时59分01秒了,你再不续费就要永远地失去我了。”

    陆贵妃总是最娇气的那一个,但有的时候格外可爱,面对他,闻无笛总是心情放松,想要自由自在地去烫个头。

    只是,除了这三个满意的宫妃之外,闻无笛身边还有一个亟待获得龙子的陆皇后。

    陆皇后先天不凡,后天又获得奇遇重铸筋骨,看上去十分威武,就连闻无笛这种常年练太极的人都不一定能奈何得了他。

    打不过求子心切的陆皇后,闻无笛在床上节节战败,每到夜晚都会流失龙精。

    正所谓一精十血,终于有一天,闻无笛以贫血为借口拒绝了陆皇后的求欢。

    “再这么下去不行。”

    拨开陆翱作乱的手,闻无笛拢起被拉到肩下的睡衣,扣起了扣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