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09)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说得也有道理……”瑞克点点头,“但问题是小妖精根本没有继续跟我聊下去的意思,不下猛药不行。”
  “怎么会!”
  方子阳立马道,“瑞克哥哥,你刚才不是猜测小妖精暗恋谢大哥么,我忽然觉得很有道理,小妖精具体怎么想,我们让谢大哥去试探试探不就行了么?”
  “现在你们其实根本不确定小妖精到底咋想的,说再多都是纸上谈兵。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你们怎么就知道小妖精真的不想跟你们接触呢?”
  “我觉得与其在这里瞎猜,咱们还不如直接找人把话说明,有时候太小心也不好。其实听你们说,我觉得小妖精应该是个比较爽快的性格,干脆把话摊开说明好了……”
  说完。
  唐勋谢峥瑞克三人陷入了思考中。
  唐勋点点头,“子阳说得对,我们有点当局者迷了。不如直接跟小妖精说明白,如果他不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再跟他比技术碾压。”
  唐勋的意见,瑞克一直都绝对赞同。
  不过。
  谢峥面无表情,“但要是真像瑞克猜测的那样怎么办?”
  到时候难不成要他去牺牲色相?他谢峥怎么可以做出这种自毁原则的事情!
  何况……
  谢峥悄悄看了眼方子阳。他还没想到怎么处理小青年的感情问题呢。
  听到这里。
  瑞克这个看戏不嫌事儿大的无所谓,但唐勋也有些为难了。
  一来他知道谢峥对于感情问题的洁癖;二来要是谢峥没有心思,小妖精又真有那心思,招进团队日后也容易出现问题。
  三人一脸严肃思考什么天大事情的模样……
  看得方子阳想哭:谢峥和他哥的思想完全被瑞克这个混蛋带偏了啊!
  没办法。
  方子阳只能继续道,“哥,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如果小妖精真如瑞克哥哥猜测的那样,谢大哥要是没那意思,现在就直接跟人家说清楚岂不是更好?免得人家越陷越深以后纠缠不清。”
  “当然,我个人觉得,瑞克哥哥纯粹就是脑补过头了……”
  方子阳没好气。
  谢峥点头,非常赞同。
  唐勋微笑,“那咱们就给小妖精发个消息试试。”
  瑞克委屈:他这不是为兄弟的终生幸福着想嘛!就谢峥那个蠢样子,绝对注孤身!他这兄弟当得多不容易,真是!
  于是,当天晚上。
  方子阳偷偷登陆潜夜论坛的账号,不出意外看到了‘小拐手’发送的新消息。
  消息语气一看就是瑞克编写的。
  因为用词非常浮夸,语气非常马屁。一长串消息,除了开头100字简单解释说明想要表达的主要内容,剩下的几千字全部都是恭维的废话。
  虽然有点啰嗦。
  但是方子阳也不得不承认,这恭维大佬喊得莫名有点爽。上辈子被骂多了,这辈子他就喜欢大家夸奖他,贴心。
  本来他是真的打算不理天煞了,直接把小妖精这个号给弃了的。
  但是现在知道天煞就是谢峥,方子阳不得不改变策略,想办法把谢峥和他哥稳住,可千万别让谢峥和他哥来攻击他的防火墙扒他马甲。
  于是。
  收到消息,方子阳仔细斟酌了一下,先把自己论坛的昵称修改了,也写一个长篇回复:
  【小妖精】:你们的消息我看到了,非常意外你们竟然想要邀请我进入团队。不过这件事情我可能不能答应,因为我患有一种特殊病症,无法离开医药舱出去,只能通过网络接触外面,我也并不想接触人群……
  生病什么的,真是不管在哪里都是非常完美的托词啊!
  【小妖精】:……不过对于你们的邀请,我还是感到很高兴。当然,针对之前的事情,我也需要说句抱歉,之前的昵称我只是单纯的想蹭热度卖软件,没其他意思,当时我非常缺钱,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找其他买家。只能出此下策。
  【小妖精】:当然,虽然很抱歉,但我也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毕竟你们技术不如我,被我按在地上摩擦并不算破坏圈里的规矩对不对?(酷毙抽烟表情)
  心虚归心虚,但既然顶着‘大佬’的头衔,行事自然也不能太谦虚太畏缩,技术大佬都有自己的傲气。
  如果表现得太温和,那就摆明有问题。
  方子阳对披着马甲装逼换脸还是非常熟悉的,此刻他就是站在技术巅峰傲视一切的大神。
  【小妖精】:……至于睡眠病毒事件,你们其实不用想得那么复杂,我就是顺手为之,送你们个售后礼包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我跟方彦东有仇,本来就想搞他,顺手卖你们个好。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顺着方彦东来查我,否则我可能会生气哦,后果你们应该懂。
  【小妖精】:不过我真的没想到你们是天煞的人。我一直以为天煞是个独行侠,扯他虎皮不怕后续麻烦,结果没想到大水冲了龙王庙!
  【小妖精】:这不,当时就给我吓得去了医院,直到现在才出来呢。不过看在你们态度这么好的份儿上,我就大方原谅你们吧,不找你们要赔偿了。
  看到这段消息的谢峥等人:……
  这丫脸皮有点厚。
  【小妖精】:倒是你们说得加入团队……虽然我不能答应,但交个朋友不错,你们是新世界科技公司对么?听说过你们公司的大名,我觉得我们日后可以探讨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当然,前提是你们得给顾问费,毕竟我有点穷。
  【小妖精】:不过,我情感上愿意和你们成为朋友,但理智上我交朋友更喜欢和我有话题的。
  【小妖精】:所以……如果你们不介意,我出一个考题如何?
  方子阳噼雳啪啦敲了一通忽悠的话过去,最后收尾简直把逼格装到了完美。
  任谁看了他的这些话,绝对都会脑补出一个牛逼轰轰的大佬,跟他方子阳的‘兔子’外表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肯定不会再联想到一起。
  尤其是最后一句话,直接转移了所有注意力。
  毫不意外,谢峥几人看完消息后,所有的关注点很自然就被引到了‘考题’上面。
  【天煞】:什么考题?
  【小妖精】:三天之后,我会攻击A国的CHP坛,把祸水引到R国的黑客身上去。让你们做搅混水的先锋,有信心吗?
  “噗!”
  消息一发出去。
  谢峥那边,瑞克再次喷出一口咖啡,差点没惊到从凳子上摔下去。
  “上帝,小妖精这是疯了吗?”
  瑞克既震惊又兴奋。
  就连唐勋,都有点瞪大了眼睛。
  谢峥同样眯起了眼睛。
  不能怪他们反应这般大,实在‘小妖精’说出来的话太过令人震惊。
  他们之前想过把跟‘小妖精’打架的战场放在A国的CHP坛进行,但那造成的最多就是骚扰,导致A国的CHP坛运行出现卡顿。
  然而小妖精说的攻击,这应该是表明要直接把人家整个论坛网站给黑掉。
  就像之前黑掉谢峥的天煞账号那般,完全的控制!
  A国的CHP坛是什么地方?简单点形容,就相当于他们潜夜论坛在华国网络技术界的地位,里面聚集着那个国家最为顶尖技术的一批人,这样的存在,可不是说黑就能黑的。
  不得不说,小妖精这口气有够大。
  当然,小妖精或许也真的有这种实力,毕竟连睡眠世界那种软件都能搞出来的,小妖精有嚣张的资本。
  不过……
  “小妖精搞A国的CHP坛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上R国,这要是一个弄不好暴露,问题可就大了。”
  瑞克吞吞口水。
  如果真的搞起来,三天之后说是一场‘虚拟世界大战’都不为过。
  谢峥摇头,“他不是要带上R国,他主要针对的对象就是R国。当然,A国CHP坛的人应该也做了惹小妖精不高兴的事情,不然不会成为踏脚石……”
  “虽然去做先锋难度有些大,危险也不小,但很有挑战性,可以接。团队也需要经常磨一磨,切磋一下避免闭门造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