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54)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美容液系列定价有高有低。
  直播之后的第二天,但凡爱美又胆子比较大的,基本都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了合适的产品。
  而当第三天,当江氏同城的客户受到产品,购买立竿见影效果产品的客户尝试使用后,通过自己的微博朋友圈还有直播账号,把实验效果拍摄视频分享出来后。
  这才真正引起轩然大波,让美颜液彻底在网络火爆起来。
  其中一个最有震撼力的分享视频是江市某大学的一名女生。
  这名女生叫周玲玲,五官长得其实非常好,身材也保持得非常火辣,但唯一的缺点就是脸上常年都要长痘痘,不管去医院吃药也只能稍微缓和,这个毛病连整容都解决不了……
  从初中开始,周玲玲在学校就没少受到身边同学朋友们或同情或嘲笑的目光,脸上的痘痘对她的成长来说简直就是如影随形的噩梦。
  为了解决脸上的痘痘,周玲玲都要疯魔了。
  所以在看完方子阳的直播后,她想着这款美颜液看上去就像是小说里洗精伐髓排毒的样子,她这个痘痘也算是身体分泌失调的毒素,应该也在治疗范围内吧?
  管它是不是广告吹嘘,只要有一点点的作用那就值得买!
  于是周玲玲二话不说,关掉直播就立刻激动的冲到东升制药官网,直接就下了订单,什么价格贵不贵,产品安全不安全根本就不在她考虑的范围。
  反正只要能够把她脸上的痘痘解决了,就算面前摆着毒药她都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去!
  因为施同城快递,第二天她就拿到了包裹。
  不过虽然很着急,也不怕产品有没有副作用,但对于产品的效果周玲玲是非常期待的,她已经受够了广告欺骗。
  所以周玲玲没有直接就吃,而是打开了自己的直播账号,准备来个现场直播。
  既然方子阳敢做那样的直播广告,那肯定就要接受大家更加严格的质检,群众也不是真那么好糊弄的。
  做好准备,在线跟自己直播间中的寥寥几百的粉丝说明了情况后,周玲玲非常勇气的直接按照说明喝了一瓶下去,
  “我脸上的痘痘你们经常关注我应该也知道情况,从初中开始就已经困扰我了,为了解决这些痘痘,我中药西药都吃过,可就是没用……”
  “你们知道我以前都有什么外号吗?初中我的外号就叫痘痘!高中她们叫我痘如花!大学含蓄点,至少从表面听背影杀手能够让我觉得他们是夸我身材好……”
  “我不期望这什么美颜液有方子阳直播的那么好,但只要有效果,我就决定今后我是方子阳的铁杆粉了!是东升制药的忠实客户。”
  周玲玲眼眶红红的诉说自己的经历和期望。
  她真的都要被脸上的痘痘折磨疯了,这对她这般爱美的人来说,真的是灾难。
  直播间的粉丝们听得都很难受,她们和他们喜欢周玲玲是因为对方的内涵,能够对着周玲玲这张密密麻麻的痘痘脸天天叫女神,绝对是真心实意的爱。
  顿时纷纷安慰,
  “玲玲别哭,虽然你长得不够漂亮,但你比大多数人都有内涵!世界上漂亮的人很多,但你拥有的智慧是独一无二的!”
  “就是,不管你长得好不好看,你就是我的女神。”
  “对,就算……等等!玲玲快照镜子!你的脸,你的脖子,你的胳膊……我靠我靠,真的冒黑水了!”
  “啊啊啊啊,跟方子阳直播的一模一样!”
  本来周玲玲直播间的粉丝们还在感性的想法子安慰,结果说到一半,就看见令人‘惊恐’的画面。
  周玲玲的皮肤开始冒出黑色的液体,跟方子阳的直播宣传一模一样,只不过时间要短一点,这跟周玲玲身体中的杂质毒素要多一些有关系。
  听到粉丝们的提醒,周玲玲也赶忙去照镜子,然后拿着湿巾纸把脸上的黑水擦掉。
  等皮肤露出来后,虽然脸上的痘痘依旧存在,但是明显能够看到体积变小了,大多数黑水就是痘痘里面冒出来的。
  画面有点恶心,但……却令人惊喜!
  这什么美颜液效果真的没有夸大。
  这真的良心产品!
  周玲玲和直播间里粉丝们脑中当时只有这一个念头。
  毫无意外。
  周玲玲的直播火了。
  除此之外另外几个因为肤质较差,对比明显的客户直播视频也都火了。
  虽然9999一盒的立竿见影美容液价格很贵,但那只是对于普通人而言,事实上华国的有钱人还是不少的,所以广告后直接购买最贵款美容液的人人还真不少。
  这就导致接下来的直播试验视频大量出现。
  尽管还有些质疑这是不是东升制药的水军和营销,可如此惊人的视觉效果还是震撼吸引到了不少人。
  尤其是跟这些发视频的人认识的,当时就急吼吼的打电话过去,等好友点头后,二话不说就马上跑去抢购。
  有钱的就买价格最贵,效果最好的;没钱就买便宜点的,效果慢点的。
  当这些验证效果的例子出来后,大家哪里还会再在乎什么价格贵,什么副作用,能变好看谁想一直丑啊!
  就是一些不怎么注重外表的人,也冲着‘排毒功能’跑去剁了手。
  如此巨大的反响结果就是,美容液的销售数量每天都在增加,公司官博粉丝也是突突的涨,东升制药的股票也在一夜之间涨了起来。
  把方子阳、周俊和赵景钰三个年轻股东以及公司员工乐得整个周末都没睡好觉,一睡就笑醒!
  方子阳看了下网上的情况,在回学校之前,和周俊赵景钰一起通过电脑远程跟江市公司总部那边开了个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内容很简单,就是让公司组建一个基金部门,日后东升制药卖出的每件产品,都会按照百分比抽取一点纳入基金用来做慈善使用。
  公司各部门高层有些犹豫,这慈善的成本投入有些大。
  不过下一刻方子阳一句话就把他们问住了,
  “你们想东升制药将来体验舆论杀的威力吗?”
  一句话,顿时让视频中各部门管理层从被喜悦的情绪中清醒过来啊。
  “在接手东升制药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们,东升制药将我们三人手中闪耀世界。美颜液只是一个开始,请相信我重新打造的研发团队。”
  “我承认建立这个慈善部门有我自己的私心,但更多的还是为了东升制药的将来考虑。”
  “日后东升制药肯定会成为业界同行的眼中钉,所以我们必须拥有市场民心……”
  对于舆论的威力方子阳实在太清楚了。
  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在这个网络兴盛,言论越来越自由庞大的时代,舆论的风向有时候足以毁灭一个巨无霸企业。
  金手指里的资料和药方对于这个时代的技术就是碾压,他们公司的发展速度将会成倍的增加,一个行业新大佬的升起过程中,必定会遭受到那些老牌大佬的打压。
  就算方子阳再有信心,哪怕有跟国家合作,也不敢托大。
  所以遭遇困难之前,必须未雨绸缪,先行布局,得民心者得天下,资本再厉害,企业的竞争权最终还是掌握在消费者的选择下。
  他们的产品成本高,卖价也就高,将来几乎拿出来的每件产品都是这样。
  或许刚开始大家还会理解,但一旦时间一久,再被人带节奏,很多人就会忽略前提,对于产品昂贵的价格提出异议。
  甚至还有更阴谋论的,觉得他们产品成分根本就没有标注的那么好,都是圈钱,为富不仁,吸血的资本家等等……**。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请相信适当的回馈社会,回馈支持的客户,饮水思源,你的企业会走得更好。
  当然,其实他们也可以将所有产品直接走高端路线,做成真正有钱人才能拥有的奢侈品,就不需要这么麻烦。
  但方子阳并不想那样做,因为金手指药方并不是美容产品那么简单,就像美颜液虽然叫美颜液,可其实应该叫做排毒液更准确,这些都是属于增强身体素质的好东西,他还是希望能够广泛推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