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189)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换句话可以说,整个芯片身份证都是方子阳研究出来的,后续都只是打下手罢了。
  拥有如此贡献和成就,方子阳却并没有对外宣扬半个字,低调如斯。
  所以,像金玉这般的天才还有什么资格骄傲和自满?
  “这,这怎么可能……”金玉再次被震惊到了,无意识呢喃。
  余教授摇头,“怎么不可能?你做不到并不代表别人也做不到。就算不说方子阳,你连赵凯瑞和袁卓庭也比不上,他们的天赋并不比你差,但却比你更加努力,你被排在第四名,不仅仅只是因为粗心大意。”
  “金玉,如果你还继续这样自大,对官方的判定质疑,那么你就可以收拾东西回去了。你这样的表现,并不适合团队比赛。”
  余教授的话就像一把刀子,一刀一刀割在金玉的心脏上,将她一直以来的骄傲割得七零八落。
  她从来都以自己的天赋引以为傲,身边的每个人都说她是天才,是科研界的未来之星,是将成为这个时代伟人的人才。可现在现实告诉她,那些恭维都不过是夸大而已。
  她比不过唐勋,更加比不过方子阳。甚至她连赵凯瑞和袁卓庭都比不过。
  金玉被娇宠捧惯了,抗打击能力完全不行。
  自己引以为傲的天赋被贬得一文不值,顿时就再忍不住直接趴在桌子上,再次“哇哇”大哭了起来。
  老教授见状也没有再劝,任由金玉趴在座位上哭,对大家道,
  “好了,话就说到这里,我继续给大家分析一下方子阳同学这几道考试题目解析中的理论运用……”
  在座都是成年人了,没必要再像对小学生一样负责。
  成年的世界就是如此充满残酷,适者生存。能够适应你就可以继续走下去,适应不了终将被淘汰,哪怕天才也是如此。
  金玉这种就是缺少社会毒打,家里舍不得,就只能让外人来。
  热闹虽然好看,但对在座众人还是技术和知识更加重要。
  很快大家就把从哇哇哭到嘤嘤哭的金玉抛到脑后,认认真真的继续听余教授的分析和讲解,伴随着余教授的讲解,众人对方子阳的认知终于被刷新,开始正色和佩服起来。
  等余教授宣布今天课程结束离开后,大家再看向方子阳已经再无半点轻视,皆是羞愧和善意,
  “方子阳,之前对不起啊,我不应该在背后胡说议论你的,你真的很厉害。”
  “是的是的,余教授说得对,我们真是太自大了,方子阳你和唐勋不愧是亲兄弟,以后我们可以向你讨教吗?”
  “唐勋,你快告诉我们,你到底是怎么投胎的,为什么好弟弟总是别人家的?我羡慕妒忌你!”
  “我也羡慕,为什么好哥哥也都是别人家的,我家兄弟咋就一个比一个差?都是妈生的为啥就不一样呢,嘤嘤,伤心……”
  这里众人虽然之前有些傲气和轻视,但到底都是国家精心挑选出来的,大多数人品都还是很过关的。
  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大家改正得也非常快。人类又都是崇尚强者的,当遇见比自己优秀的时,虽然妒忌之人有,可大多数还是崇拜和向往。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很快之前的隔阂就消失,迅速熟悉了起来。
  因为方子阳的给力,最终正式队员的名额自然被B组拿下。
  而原本信心满满的A组众人则脸色不太好,有种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的感觉,心头悔得肠子都要青了,恨不得时光到头回去扇当时眼瞎的自己几巴掌!这到底是猪油蒙了多少心,他们才会选A组呢!
  其实当时就算不考虑方子阳,B组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赵凯瑞和袁卓庭也很厉害呀,并且人家还没有金玉的公主病。
  如今B组拥有三大强将,他们就算后续努力,能够取代的机会也不大,恐怕替补队员是当定了。
  A组几人此刻真是捶胸顿足的悔。
  但事已至此,后悔也没用,A组众人只能抑郁离开。
  而B组众人则欢欢喜喜的围着方子阳恭喜,顺便围观一下工作人员给方子阳房间里安装的特制电脑,这是之前就说好的奖励。
  方子阳也挺开心的。
  赢不赢的他并不在意,他在意的是随时联系外界的权利。
  之前没有考虑感情的事情不觉得,这会儿跟谢峥确定关系后,一天不打电话见面,他就觉得生活缺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
  于是得到自由联系外界权利的当天晚上,方子阳就立刻拨通了谢峥的微信视频通话。
  当电脑屏幕上显现出谢峥熟悉的俊脸,方子阳眼眶直接就红了,没忍住撒娇,
  “谢大哥,我好想你,这几天你有没有想我呀?”
  谢峥当然想了。
  手指伸到电脑屏幕上,想象触摸到爱人的感觉,冷峻的面容柔和,“等把手上的事情处理一下,下周我就来看你……”
  方子阳顿时眼睛亮亮,“下周是多久?你能进基地吗?”
  惊喜的小表情明晃晃写着期待二字。
  谢峥忍不住翘起唇角。
  看,他的小青年果然爱他爱得要死,听到他要去看望就这么激动期待,真是太依赖他了。
  谢峥手指抚摸屏幕,声音温柔,“当然能进。这次准备参加比赛的项目全部都是新世界科技提供的,谁泄密也不可能是我们这边泄密。而且我虽然主管公司事务,但在研究方面我也有参与,以前新世界科技初期的研究我也是其中主力……”
  最后的语气还带着点孔雀对伴侣开屏的炫耀。
  方子阳忍不住笑,主动把脸朝屏幕上贴近,配合男人隔着屏幕抚摸他脸颊的动作,语气崇拜夸奖,
  “谢大哥你以前都没跟我说过,你真厉害!我感觉我更喜欢你了。”
  “嗯。其实没什么好说的,都是小事。”
  谢峥成功被取悦到了,冷峻的脸因为过多的笑容而变得令人亲近,口是心非的故作淡定。
  方子阳最喜欢他这种明明高兴却又故作镇定维持形象的正经样儿,实在太反差萌了,让人忍不住想逗,老男人真是太可爱了。
  “怎么会是小事呢?谢大哥对自己一点认知都没有。我刚来基地就碰到了谢大哥你的爱慕者,她还来找我麻烦,让我不许喜欢你。老攻,你说你这么招蜂引蝶,以后你要是腻我了我该怎么办啊?”
  方子阳眨眨眼睛,满是调侃。
  谢峥闻言却是认真起来,直接get到另一个重点,“有人找你麻烦?”
  “对,一个叫金玉的,你们以前认识吗?人家暗恋你很久咯,很漂亮的一个女孩子,比我还霸道,非说让我不准喜欢你,但她哪儿是我对手,弱得不行,我都没做什么,几句话就把她KO出局了。”
  方子阳扬起下巴,有些小得意,“下次谁敢再窥视我老攻,我就把人踹到墙上扒都扒不下来!”
  谢峥被逗笑了,脸有点热,但又十分享受小爱人的占有欲,他的小青年真是满心满眼都是他。
  不过小爱人看上去有点点吃醋。
  谢峥立刻解释,“我不认识什么金玉!听都没听过。”他只喜欢小青年。
  “可是人家暗恋你很久咯,毕竟是女孩子,你会不会觉得我欺负她?”方子阳揪着问。
  “但我喜欢你。你什么样我都喜欢。”
  谢峥无师自通点亮哄媳妇技能,表情严肃又认真。除了面对小爱人,他压根就没有怜香惜玉这种认知。
  方子阳被哄得开心极了,朝电脑屏幕招招手,
  “老攻,过来……”
  谢峥听话把脸凑近,“什么?”
  “么么!”方子阳对着电脑屏幕重重亲出两个响声,双眼笑弯弯。
  谢峥顿时耳根红得滴血,有点绷不住正经的人设,“刚,刚才没听到。”
  “那再亲一下?”
  方子阳哪能不知道自己男人的性格,笑眯眯对着电脑屏幕就是又是么么两声。
  谢峥心满意足,继续口是心非,“真是小孩子。”黏糊得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