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28)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只是鉴于唐勋对方子阳的在乎程度,谢峥觉得还是要防范一下,
  “唐勋,如果你做不到控制自己插手,那么我建议你还是和瑞克回M国分部那边呆一段时间……”
  这话说得瑞克眼睛发光,忙点头,
  “回去好啊!唐,我带你去菲尔庄园参加我叔叔的第五次婚礼,虽然我叔叔有点让人讨厌,但不得不承认他真的是个很浪漫的人,每次结婚都能让人有惊喜,听说我叔叔这次换了个男情人,到时候对方会穿裙子,照片我看过真的特别漂亮,我觉得我们以后可以参考……嗷!”
  兴奋的声音最终变成一声痛苦尖叫。
  唐勋太阳穴无法控制凸起,一脚狠狠踹在瑞克的小腿上,这个脑残的家伙。
  谢峥见状露出笑容。
  生活有时候,似乎也挺有趣。
  ……
  另一头。
  自以为事情圆满的严潼离开会所后,糟糕的心情终于因为即将有件好事而开心了不少。
  虽然内心有那么一点愧疚,但想到砍掉了方子阳最大的助力,日后不管方子阳再怎么蹦跳,都将再不可能掀起什么巨大风浪,再无法肆无忌惮的光芒,心里那点愧疚就烟消云散了。
  非常时候非常手段,他不能因为一点愧疚就放任方子阳成长,牺牲一个人就可以拯救那么多人,他做的没有错。
  严潼在内心安慰自己。
  只不过刚刚生出的好心情,在回到家,看到家里被翻找得一团糟时就又不美妙了。
  而郑雅婷看到儿子回来,也是一脸怒容咆哮,
  “严潼,盒子呢?我放旧东西的盒子呢?你给我弄哪里去了,快点找出来!我说过不许碰我的盒子,你怎么越长大越不听话?为什么动我的东西!”
  明明是个风韵犹存让人怜爱的美妇,但发起脾气来却像个一点教养都没有的泼妇。
  严潼对这个便宜母亲真是受够了,如果不是对方和自己身体有血缘关系,如果不是现在还得靠着这个母亲生活,如果不是还没拿到身份证,他真是早就想收拾东西走人了。
  原主这个母亲,简直就是个神经病,成天不是发脾气逛街,就是耳提命面的告诉他方子阳母亲当年是多么狠毒对他们母子,妈妈有多么辛苦悲惨,他一定要努力学习然后回方家去……简直有些疯魔的样子。
  原本他真不想听郑雅婷的话回方家,但如今却不得不做了。
  “你说的盒子我不知道在哪儿,我又没你房间钥匙,你自己收拾丢了别赖我。”
  不耐烦的看了眼咆哮泼妇的郑雅婷,严潼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冷冷看着面前人到中年却保养很好的母亲,
  “我不想跟你吵,冷静坐下再将当年的事情跟我说一遍,我想回方家了……”


第23章 入V通知
  会所事情结束,拿到严潼扔的钱包照片,方子阳也很快离开会所,回了方家。
  在霸凌视频的案件尘埃落定之前,他都不打算去学校了,毕竟他这次直接没有商量的就将他的班主任何老师告上法庭,无论原因为何,都踩了学校的脸面,学校这会儿绝对不可能待见他。
  而他在学校一直又不太受欢迎,如此风口浪尖,他还是暂时不要回去找骂了。
  毕竟直播和直接面对观众是不一样的,直播中隔着屏幕随便他说,当着众人面他一个人再厉害也是吵不过的。他虽然自信,可也知道分寸。
  再说现在高三,学校能上的课都上完了,剩下的复习他自己在家就能完成,再去不去学校真无所谓。
  至于学校会不会在高考上给他下绊子,这不太可能,毕竟他的身份可不一般,不是受了欺负只能忍气吞声的普通人。
  没有在外面逗留,办完事情方子阳就直接开车回了家,争取在高考前为未来多做些准备。
  他现在的势单力薄,不得不绞尽脑汁计算脚下所走的每一步路。
  回到方家时。
  时间还早,方谦昊还没有回来,方彦东在公司,整个别墅除了佣人一个主人家都不在。
  这就正好方便了刘叔和张妈悄悄过来找他。
  说实话,这两天刘叔和张妈过得十分糟糕,白天夜晚都处于精神忐忑的紧绷状态,原因当然是之前方子阳对刘叔敲打时说得的话。
  当时方子阳说得并不多,但问题是每句话都给人留下了无尽的脑补和联想空间。
  刘叔是方彦东的人没错,可这中间有多少忠心就说不准了,毕竟刘叔和张妈当初都是他妈妈这边的人,纯粹是被方彦东策反过去的。
  像这种墙头草,他如今自然也可以策反回来重新利用。
  刘叔和张妈都不是笨人,在被敲打之后,又看见那天争吵时,方子阳扮猪吃老虎的把方彦东父子耍了一遍,精明如方彦东竟然没有察觉,心中的天平就开始倾斜了。
  给方彦东办了多年的事情,虽然得到的好处不少,但两人也深刻知道了家里这位先生是个什么人,那心有多狠。
  连自己亲生儿子都能下得去手养废利用的人,将来他们俩人如果没了利用价值,会是什么下场?
  刘叔张妈根本不敢去仔细想,反正估计不会太好就是,只能暗暗焦躁。
  然而就在这种时候,方子阳站出来了。
  就像黑暗中忽然出现一束耀眼的阳光,他们仿佛看到了新道路的出现,比起暗暗着急等待方彦东的抛弃,他们或许有了个继续苟下去的机会。
  只不过两人并不能确定方子阳能不能反抗胜利,万一押宝错误,才一直犹豫到现在才过来。
  这些复杂矛盾的心里活动方子阳并不知道,但不妨碍他猜测到。
  因为刘叔张妈现在的处境真不好。他记得上辈子他被赶出方家没多久,刘叔和张妈就在去轮船旅游的途中意外掉海身亡。当时他觉得真是报应,如今看不出意外肯定是人为手笔。
  刘叔和张妈的主要作用就是毁掉他,一旦他没用了,张妈和刘叔自然也会没用。
  想通这个道理,背叛就是一句话的事情。
  两人战战兢兢在别墅等着,等看到方子阳的车子回来,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赶紧迎上来。
  “小,小少爷回来了?快,厨房正凉着银耳粥,小少爷要不要喝一碗?”
  张妈努力做出往常慈善的样子,想借此博取新主子更多的感情,只可惜略带结巴的语气出卖了她内心忐忑的心情。
  刘叔更是站在旁边连话都说不出,简直都快被这几天的脑补给折磨死了。
  很显然,两人已经意识到原本以为的小白兔,很有可能是只披了多年羊皮,带着狰狞獠牙的野狼,他们以前的沾沾自喜是多么可笑!
  晾了这俩老东西两天也差不多了。
  方子阳今天也没心情再戏耍,不着痕迹瞄了眼周围的佣人,微笑点点头,就让张妈和刘叔去端银耳粥来他房间谈话。
  进了屋,关上门。
  方子阳不想再啰嗦,直接在卧室的小沙发上坐下,然后以一种上位者的姿态,漫不经心却充满着压迫的气势,
  “说吧,考虑得如何了?投靠我,还是继续帮着方彦东作死?”
  既然已经撕开脸皮,那一声爸爸他在私底下是再也叫不出来了。
  如此漫不经心却带着强烈压迫的形象也让刘叔和张妈心中一惊,虽早有预料,但当看到真正露出獠牙的小少爷时,还是不免惊起惊涛骇浪。
  身在方家,上流社会那些有气势的人他们也没少见,可在一个年仅18岁的少年身上看到,就是稀罕了。
  他们敢毫不客气说,小少爷身上现在的压迫力,丝毫不比混迹商场多年的先生差一星半点!
  甚至更为凌厉,有种直面利剑的心惊错觉。
  刘叔是男人,在危险上的感知比女人更加敏锐,他几乎是有种被什么野兽盯上立刻想转身逃跑的错觉,双腿不受控制发软。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感觉小少爷看他们的眼神中,有种想把他们千刀万剐的样子!
  倒是张妈,因为长期照顾更为亲近的关系,状态比刘叔好了不少,心惊归心惊,但胆子还没被震慑掉。
  看自己丈夫一副快要吓死没出息的样子,张妈不由暗骂了句,才自己大胆出头开口,向来慈善的面容变得谄媚讨好,还带着一点试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