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31)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可以方家的地位,到时候听闻过来的人可能都是不识货的傻子吗?那绝对不可能!随便来个懂行的说漏嘴事情就得大条!
  方彦东心情很不好,
  “他怎么忽然会有这种想法?”
  好端端的办什么展览,宝贝锁在地下室自己看不好么。
  刘叔摸摸汗,小心翼翼,
  “听小少爷说,他觉得这两天自己太倒霉晦气了,就想找点喜事来冲冲。宴会聚会什么他暂时不想去,蹦极滑雪他嫌累,剩下就只有玩他最喜欢的古董玉石了,干脆就办展览来高兴高兴……”
  张妈点点头,很是为难的样子,
  “我们劝过小少爷,但小少爷脾气您也知道,他这几天因为那热搜视频的事情心情很不好,根本不听旁人劝,一说他就暴躁发脾气,我们根本拦不住。”
  “先生,现在该怎么办,那些古董玉石都是假货,东西拿出来被人瞧见事情就瞒不住了!”
  怎么办?
  方彦东也很想问怎么办!
  这些年顺风顺水,他已经很久没有像最近这么烦恼过了,他实在没想到热搜视频的事情对小儿子刺激这么大。
  不仅差点让他失去小儿子信任,昨天更是听说小儿子竟然将谢文旭给打了!还在大庭广众之下闹得不少人都知道!
  前面他还没想好怎么处理,结果又扯出什么展览会。
  简直跟打开了潘多拉盒似的,坏事一件接一件。
  方子阳手中的集团股份还没有到手,陆老爷子留下的遗产也还拿不出来,现在要是让小儿子察觉到什么,以对方的脾气怕是得给他捅破天来。
  方彦东儒雅的脸上有丝阴沉,“这展览会不能办。张妈去把小少爷叫过来……”
  张妈闻言踌躇。
  刘叔开口劝说,“不行啊,先生,叫不得,这次小少爷实在被热搜视频的事情给刺激到了,正是脾气上头的时候,以小少爷的脾气,咱们越劝他怕是越要做。”
  “难不成就由得他胡闹,然后事发去报案?那是二十多亿的东西,不是二十多块钱的垃圾!”
  接连不顺的事情让方彦东最近脾气也很难克制。
  看向刘叔张妈的眼神很不好,
  “我每年给你们大笔大笔的钱,让你们看着他,你们就是这样给我看的?他联系了律师团开直播的事情你们一点动静都没察觉到就算了,展览会这点小事也劝不住,我养你们是吃白饭吗?”
  这样的语气,但凡熟悉方彦东的人都知道对方是动怒了。
  刘叔张妈跟了对方那么久,哪能听不出来。
  张妈吓得连连辩解,“不,不是的先生,我们一直很小心看着小少爷的,但小少爷脾气就那样,受点刺激就容易乱来……”
  刘叔点头附和,小心提议,
  “先生,我和惠芬不是想推卸责任,只是意外难料。小少爷想开古董玉石展恐怕拦不住,说了小少爷肯定要起疑,不如我们就顺着他,让他办就是了。”
  “反正就是展览一下,地下室那些古董小少爷都没什么数,我们在展览会之前找一些真东西替换,将展览会当天糊弄过去,肯定就没事儿了。”
  “东西方面我儿子那里有门路,可以找人借,就是这费用……”
  价值23亿的古董数量可不好借,中间手续费少了可办不到。
  方彦东阴沉着脸考虑了会儿,才递了张卡过去,
  “这件事情要是还办不好,你们一家三口就给我滚回乡下去,我这里不养闲人。”
  语气不复平时的儒雅,带着如帝王般掌握生杀大权的高高在上。
  “知道了,先生。”
  张妈刘叔低着头战战兢兢保证,一如既往唯唯诺诺。
  不过心里却是有些怨恨,先生不就是比他们有钱些么,又不是古代皇帝,每次吩咐都是这幅皇帝般施舍的样子不把他们看在眼里。
  既然先生不把他们当人看给活路,也就怪不得他们搞背叛了。
  ……
  有受到刺激性格突变做借口,为了不功亏一篑,古董玉石展的事情方彦东根本没法拦。
  不过可能是直觉的原因,方彦东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古董玉石展他无法阻止,但方氏集团股份授权的事情他却是可以加快手脚。
  答应了展览会第二天晚上回来,之前说好的股份授权协议就准备好了。
  方子阳早有预料,也不反抗,很顺从乖巧的签了字。
  当然,作为补偿和安抚,方谦昊那边也被方彦东逼着签署了陆外公的遗产继承放弃书,外给留给妈妈的遗产资金全部由他继承。
  对此,方谦昊自然是非常不愿意的,可比起方氏集团的股份,陆外公的钱他不舍得也得舍得!
  自己喜欢的人被方子阳欺负了,自己的钱又被方子阳拿走了,方谦昊签完放弃书的时候,看向方子阳的目光真是吃人的心思都有了。
  这样的目光,如果放在以前,方子阳还会难受痛恨下,痛恨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吃里扒外的叉烧哥哥。
  可如今却只剩下冷笑了。
  方谦昊既然不是他妈妈的儿子,凭什么继承他外公的遗产?凭什么继承他妈妈的股份?
  他不过拿回一点点的东西,就用这种吃人的目光看他,脸可真大。
  就是不知道方谦昊是否清楚自己的身世,若是不知道就罢了,若是知道……那么将来就别怪他本子上再记录一笔。
  等着吧,都等着。
  当初欠下的债,他会一点一点全部慢慢收回来。
  而相比方谦昊咬牙切齿的样子,方彦东情绪就好了很多,股份授权到手,对于方子阳要开古董玉石展的事情就没那么恼火了,重新扮演回了完美父亲的样子。
  还有心询问下古董玉石展的邀请名单,给点建议,
  “既然要办展览,那就干脆办大点吧,到时候除了你的那些小伙伴,爸爸再给你请几位精通古董玉石收藏的叔叔,来给你掌掌眼。”
  “对了,你肖叔叔姚阿姨他们也可以打个电话,那些都是你妈妈以前的好朋友,平日很关心你,不能将人家忘了……”
  说得倒是好听,不了解的还以为是个多么爱子的好爸爸。
  然而祛除过滤镜,方彦东还真是时时刻刻都不忘压榨他的价值。展览大办正好平复网上对方家的负面猜测评论,邀请妈妈生前的好友,便是收拢因妻子去世淡了交情的人脉。
  既然要装,那就大家一起装呗。
  既然要演,那就大家一起演呗。
  方子阳开心听话,笑眯眯,
  “好啊,那就麻烦爸爸了,一定要帮我请几个特别有面子的大佬叔叔。”
  方彦东对这份听话很受用。
  父慈子孝的画面看得旁边方谦昊很是咬牙切齿,阴阳怪气插嘴,
  “呵,方子阳看不出来你心态还真够好啊,前天直播报警,昨天当众打自己未婚夫,今天又搞展览会,你是真嫌自己不够出名还是怎么的?麻烦你长点心,自己想作死别把咱们方家脸面拉下水行不行!”
  不说还好。
  一说方彦东也想起谢文旭挨打的事情了,立刻收起了笑容,换成严父表情,
  “阳阳,你哥说话不好听,但有些道理还是对的。我听说你昨天把谢文旭打了,还是当着外人的面,到底怎么了,你要不顾礼仪下那么重的手?”
  “他劈腿,我不打他打算谁?”
  理由很充分,但方彦东并不认同。
  男人三心二意这种事情,别说上流圈子,就是普通人中也很常见,他根本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上流社会结婚有几个婚前婚后不玩的?劈腿而已,又不是弄出人命。何况对方还是谢家的继承人。
  方彦东皱起眉,带着不容反抗的说教语气,
  “阳阳,虽然爸爸很疼爱你,但生活在我们这种圈子,你也不能太过任性。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该忍的必须忍,尤其是婚姻,太计较很容易崩裂。”
  “当初谢文旭能不顾家里压力主动跟你订婚,就代表你在他心里位置是最多的,其余人,不过都是逢场作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