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45)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方家那边的情况我们都知道,就不再多说了,总之可以肯定的是,方彦东对于自己儿子被调换的事情肯定是清楚的。而我们需要想想的是,郑姨到底对这件事情知不知道?”
  “如果郑姨不知道那就算了,如果她也知道自己儿子被调换了,那么郑姨为什么在明知道方彦东对自己母子的感情,依旧选择母子分离、远走高飞,而不是在方夫人去世后直接嫁入方家。”
  谢峥看着唐勋,只能残忍开口,
  “唐勋,我知道真相可能有点残忍,但我们必须接受事实。将你知道的事情说出来,我们一起商量,才能想出最好的对策去解决。”
  瑞克也点头,握住爱人的手,“唐,相信我们。”
  唐勋坐在沙发上身体颤抖,眼睛充满血丝,努力压抑失控的情绪,闭了闭眼睛,才涩哑声音开口,
  “好,我告诉你们……”
  “你们不是一直都很奇怪我为什么那么护着方子阳吗?那是因为我一直都知道他是我弟弟,只是不是你们以为的那种,我‘知道’的是,我是方彦东的私生子,子阳是我同父异母的弟弟。”
  “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妈妈就将我的‘身世’告诉了我。她说虽然当初她和我爸爸相爱,但因为身份差距太大,方家不同意,根本没办法在一起,只能分手。”
  “但是当初她年轻气盛,一时想不通没有死心,在爸爸结婚后仍旧和对方保持联系,给方彦东当了地下情人,然后就有了我……”
  “后来她很后悔,她觉得自己的行为很不对,她对不起心地善良的方夫人,不应该在方彦东结婚后还缠着对方。可是她又不忍心打掉孩子,最后只能选择离开伤心地,带着我出了国。”
  “本来她是没打算将事情告诉我的,只不过后来碰到了老板你,老板你资助我上学,我成绩好,短短时间就跳级展现出了能力,她见我将来可能会有出息回国,所以就将身世告诉了我,让我提前有心里准备……”
  说道这里。
  唐勋呼吸粗重了几分,眼睛也更红了。
  “也就是那个时候,她开始告诉我,说是我们母子对不起方夫人,她曾经犯下的错无法弥补了,希望我能够替她回报一二。希望我回国后,能够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对方家兄弟多多照顾。”
  “我能够理解,所以我听了她的话,这些年对方家兄弟很关注。只不过在发现方谦昊受到家族着重培养后,我就没管方谦昊了,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了更让人担心的子阳身上……”
  虽然很多豪门婚生子和私生子之间关系都势如水火。
  但是他因为受到母亲的影响,也一直都觉得是他们母子对不起方夫人,一直自卑愧疚自己私生子的身份,对于方家兄弟,他就单方面的产生了一些兄长的感情。
  后来发现方子阳被捧杀,他便对这个弟弟更加心疼了,因为他们都是得不到父亲喜欢的孩子。
  然而。
  然而现在有人告诉他,他和方子阳根本就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他根本就是方家正正经经的大少爷。他一直以为的‘身世’全部都有可能是放屁!
  唐勋真的难以接受,好像整个世界都坍塌了一般。
  “你们说,如果这都是真的,我是不是个大傻子?我竟然一直眼睁睁的看着我弟弟变成废物,我还很满意得觉得我对他保护得很好……我竟然一直孝顺着我亲生母亲的情敌……”
  “她肯定知道!她肯定知道我和方谦昊的身份被调换了!她不是想让我对方家兄弟好,而是想让我对方谦昊好!将我当成傻子般欺骗,夺走了我的身份还要我对她亲儿子好!”
  唐勋睚眦欲裂。
  “难怪,难怪虽然我对她敬重,却怎么也生不出那种母子间的亲近。我原本以为是我像极了方彦东才会如此冷情,结果都是郑雅雪的连篇谎话!”
  他不想这般猜测,可种种疑点都指向这个残忍的真相,让他不得不这么想。
  谢峥和瑞克也被这个推断给震到胸腔怒气起伏。
  如果唐勋的推断都是真的,那么郑雅雪实在太过分太恶心了!
  她以为她离开了方彦东就很善良了吗?
  如果郑雅雪真的有自知之明,当初分手之后就不该再回去当方彦东的情人;真的对方夫人有愧疚,就不应该自私的眼睁睁看着两个孩子被调换。
  真的有良心,就更加不应该给唐勋洗脑,让唐勋从小就背负愧疚和自卑,长大了还要去对她的亲儿子好!
  “Fuck!我要杀了她!”
  瑞克气得直接摔碎桌上的杯子站起来,愤怒到想杀人。
  谢峥拽住他的胳膊,沉声阻止,
  “冷静点瑞克!这件事还有一个问题,必须搞清楚才能下手。”
  “什么问题?”
  “还是我刚才的话。如果郑雅雪明知道这一切,那么她为什么在明知道方彦东对自己母子有深厚感情的情况下,依旧选择母子分离、远走高飞,到国外落魄生活,而不是在方夫人去世后直接嫁入方家?”
  “这不符合正常人的行为逻辑,要么郑雅雪真的很善良愿意退出,要么……这中间就有什么迫不得已的重要理由。”
  很显然,郑雅雪显然不可能是前者。
  唐勋握起拳头。
  瑞克也冷静下来,眯起眼睛,“我马上联系M国那边去调查。”
  “那么国内方家,就由我来吧。”
  谢峥目光同样锐利。


第31章
  将神秘女人的照片给了谢峥后。
  方子阳本打算顺着谢峥这边的线索跟着悄悄查, 毕竟谢峥当时看到照片的反应太大了,怎么看都有内情的样子。
  不过他还是太小看谢峥的力量了,能够坐上百年世家掌权者的位置, 谢峥岂能没有几分本事?不是他一个人就能轻易撼动的。
  再加上他又不可能整天什么都不做盯着。
  最后没办法, 方子阳还是只能选择放弃, 坐等消息吧, 总之直觉告诉他,谢峥似乎并不会伤害他。
  对于自己直觉, 他还是比较相信的,反正上辈子自从被赶出方家后,他开始感觉讨厌谁,那么那个人将来肯定就会对他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屡试不爽。
  照片的调查一时半会儿没什么结果, 但谢文旭那边却是很快就有了消息。
  离开咖啡厅的第三天,也不知道谢峥回去做了什么,总之方子阳就听到谢文旭被家里给禁足了的传言。
  至于他们之间婚约的问题, 暂时还没有进展, 但就此看来,方子阳心里也有了数, 他相信谢峥肯定会给他一个满意的结果。
  不过每每想到这里, 他就觉得遗憾。
  如果上辈子他早知道谢峥这个人竟然这么“好心”,对待他和谢文旭的事情上其实更偏心他, 他早就投靠抱对方的大腿了。有谢峥帮忙, 他也许就不会落到后面的下场。
  只可惜千金难买早知道!他运气不好,谢峥命也波折, 年纪轻轻就车祸英年早逝。
  对了, 谢峥上辈子车祸是什么时间来着?好像就是他高考之后不久。
  既然这回谢峥帮了他这么大的忙, 他也得给点回礼才是,到时候就帮对方躲过一劫好了,公平交易,谁也不欠谁,完美。
  ……
  心里打定注意。
  方子阳就不担心谢峥那边了,继续将精力放在高考复习,以及筹集资金上面。
  他的时间并不多,一旦严潼进入方家后,靠着对于世界剧情的熟知,对方将会给予方彦东事业上巨大的帮助,方彦东的资产也将会迅速翻番。
  因此,他必须在此之前快速奠定自己的班底和底牌,否则一步慢,就是步步慢!
  这段时间仔细思考后,方子阳的目标准备放在“东升制药集团”上。
  尽管上辈子开头自己有些不学无术,但是离开方家后,为了报仇,他却是花费了很大功夫重新学习,然后日以继夜的研究过所有被方彦东严潼这些人弄垮的公司,以此吸取经验教训,增强自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