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46)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而东升制药就是他曾经详细琢磨过的一个对象。
  说起来东升制药当年也是无比辉煌的存在,是江市北斗泰山的老牌制药公司。
  不过家族当代纷争内乱,接着又碰上了强势崛起的方家,因此公司开始衰败,直到现在整个集团情况非常糟糕了。
  但是到底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方家想直接干掉东升制药还是不容易的。当初东升制药之所以破产,最大的原因还是严潼从他这里偷走的金手指。
  陆家祖宗留下来的空间纽扣里面的东西,足以改变整个世界的医药和科技格局。
  重生之初的时候。
  方子阳就思考过怎么处理金手指的问题。
  藏起来肯定是不现实的,严潼清楚知道他金手指的存在,甚至还想偷取,要是藏起来,这不是明摆着告诉严潼他有猫腻么,必定会引起对方的防备。
  但是仔细回忆过那本金色书籍的内容。
  他发现这中间并非没有操作的地方,在偷到他金手指之前,严潼似乎对于金手指的具体情况并不完全了解,严潼似乎只知道空间纽扣中藏着先进的科技资料,对于那些营养液的药方却是一无所知。
  如此,就给了他巨大的操作空间。
  反正想要将金手指里面的科技资料吃透,然后研究出结果需要不少时间,他便暂且留着,先将拿药方出来使用,尽量不引起严潼的警惕和怀疑。
  方氏集团中最为主要涉及的行业就是地产和制药这两个。
  现在东升制药被方家给挤得快要走向破产了,他正好趁此收购,以此做班底。这回方彦东不仅别想干掉东升制药,他还要让东升制药从方彦东身上狠狠咬下一块肉!
  只不过计划是好的,资金方面却是犯了难。
  方子阳清算了一下自己手中的财产,多倒是多,但外公的遗产暂时用不了,目前能够动用的却只有卖软件的23亿,以及从方彦东手中坑回来的23亿,总共46亿。
  就这些钱想收购东升制药,还不够。
  借钱的话,周俊和赵景钰虽然能够帮忙,但能借的也有限,还是远远不足。
  思来想去。
  方子阳最后觉得还是只有一个快速来钱的办法,那就是……继续逮着方彦东薅羊毛了。
  反正坑方彦东,他是最没有心理压力,还会非常开心的事情!
  再说处理完之前公司飞机失事带来的突发影响后,刚刚闲下来的方彦东就又把注意力放到了他身上,正想着怎么收回刚刚被他坑走的资金。
  既然如此,作为一个好儿子,他岂有不满足爸爸的道理?
  在刘叔张妈过来汇报,说方彦东又思考怎么给他下套时,方子阳就再次露出笑容,有了个薅羊毛的好主意。
  找了个周末,就背了几本练习题,以跟同学复习的理由,去了赵景钰家。
  同时给周俊打电话,让对方当天过来时,带上周爸爸一起。
  上辈子周家和赵家因为帮助他的关系,一直被严潼等人打压,如今他这里有了好处,自然得把两个好友一块儿拉上,回报一番才是。
  ……
  周家和赵家一个是做装修生意的,一个是做超市生意的,两家公司在江市都不算太大,也就是市值十几亿的样子,跟方家这种集团完全不能比。
  但是这两家在江市圈内的背景却是很厚。
  周家在市政府里有亲戚,而赵家则是在警局。之前热搜视频涉及的案子,就是因为有周俊和赵景钰回家周旋,才能处理得那么快,判得那么重。
  而且最让方子阳看重的是,周家和赵家的家风非常好,对于家里孩子品行教育很是着重。
  别看周俊和赵景钰和他一样喜欢吃喝玩乐,整天走路拽得二五八万,看上去就是个不成器的富二代。
  可实际上两人学习成绩非常好,说不上学霸,但也绝对是尖子生的存在。只不过两人不着调的外表和行为,时常让人忽略这些优秀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两人重情重义,上辈子无数次顶着严潼那些人的压力,偷偷在私下帮助他。
  哪怕那些帮助都很小,只是在他们力所能及的范围,但在上辈子那种情况下,两人绝对算是非常义气了。
  而能够教育出这样孩子的父母,周家和赵家爸妈确实也是正派之人。
  因为和周俊和赵景钰关系好,方子阳跟两家父母也是经常见面的,彼此都很熟悉。
  一听他这个最不爱学习的娃要和自家孩子一起复习,周赵两家父母别提多惊讶感兴趣了。
  就算方子阳不特意叮嘱,他们也想来看看情况。
  毕竟在外人看来这段时间方子阳是受了刺激才会做出各种惊人举动,而他们从自家孩子口中却是听到了一个操作全局的聪明小辈……
  外加这次方子阳特意叮嘱,细细一想,便能猜到这次“写作业”目地,怕是不同寻常。
  果不其然。
  见面后,方子阳和周俊赵景钰两人简单聊了下学校现在的情况,得知严潼也因为网上舆论的事情干脆请假在家复习了,学校不少品德有瑕疵的老师最近一个个脾气变好了许多。
  高兴了会儿后,方子阳才进入今天的正题。
  “周叔叔,赵叔叔,你们觉得我和周俊,还有景钰的关系怎样?”
  周爸爸和赵爸爸不知道方子阳问这话什么意思,一时间相视一眼没有作答。
  倒是周俊和赵景钰比较镇定,都是从小到大的好友,平日说话基本都是直来直去,要是含蓄才是有问题。
  一听这话,两人就立刻乐了。
  “那还用说?咱们仨就是那传说中的铁三角,随便钢筋铁锹过来撬!”
  周俊赵景钰笑嘻嘻勾住好友肩膀,笑容纯粹带着年轻人兄弟之间义薄云天的气势。
  周爸爸和赵爸爸见状很是无奈。
  一看就知道自家生的是俩傻儿子,还是那种特别中二的小子。
  方子阳露出笑容,心里暖暖的,任由两人勾着肩膀,继续说话,
  “周叔叔,赵叔叔,我跟周俊和景钰的关系你们也看见了。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目前也是我唯二能够信任的人。”
  “我现在知道一个消息,这个消息操作得好可以一夜之间赚上几十亿,如果你们同意,我想带他们一起,你们觉得怎么样?”
  “什么消息?”
  周爸爸和赵爸爸闻言一惊,顿时坐直了身体。
  人品好也不代表不想发财,什么消息那么值钱,一夜之间就能赚上几十亿?这简直就像天方夜谭!
  方子阳没急着说话。
  而是从背包里掏出两份文件,放到桌上,才再次开口,
  “我知道过几天江市的一场拍卖会上,西郊有块地皮将进行拍卖。”
  “……这块地皮表面看上去不怎么样,就算好好操作可能也不会赚太多钱,对大家来说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存在,已经流拍好几次了。”
  西郊地皮,这可是在上辈子惊掉了所有人下巴的一个存在。
  更是方彦东好运捡到的一个大漏。
  他记得上辈子西郊地皮因为位置太偏、占地面积又大,周围更是政府计划的工业圈,导致那块地皮购买资金太多,却又不适合开发赚钱,一直都卖不出去。
  而方彦东因为手下一个心腹被人收买,被对家坑得买下了这块地,差点没被气死。
  结果谁知道这边气还没有完,没过几天这块地就就被政府收购了过去,一夜之间让方彦东白白赚了好几十亿!羡慕嫉妒得整个江市眼睛都红了,一时间风光无限。
  而这次,方子阳说什么也不会眼睁睁看着对方再捡漏,他目前缺的资金,正好就从这里补充。
  “根据我得到的消息,政府计划的工业圈要换地方,而西郊这边要做其他规划……换句话就是,这块流拍的西郊地皮将不再是没用之地,而是一块即将升值的大宝贝。”
  “现在我手上一共有46亿的资金,周叔叔和赵叔叔只要各出20亿,以现在大家对这块地的态度,八十多亿足够拿下来了。”
  “当然,这其中肯定是有风险的,我不能100保证消息无误,两位叔叔心中肯定有顾虑。所以我有另一个办法,那就是我跟两位叔叔借这一笔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