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67)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你竟然还说爸爸不喜欢我,你明明就是妒忌我。爸爸怎么可能不喜欢我?”
  “每次我要什么爸爸都给我买什么……我考试考差了爸爸也从不会骂我,还会温柔的安慰我说以后家里钱一大半都留给我,我就是不学习也不怕……我喜欢买古董玉石,爸爸也让我买……爸爸为了不让我乱花钱,还让我将股份授权给他打理。”
  “所以,爸爸怎么可能不喜欢我?方谦昊,你明明就是妒忌,你才胡说八道!”
  方子阳一边哭一边生气大吼。
  刚开始大家听着还点头,觉得他分析得很对,方谦昊绝逼是方彦东的私生子没错了,这方家小儿子这会头脑还是灵活的。
  但是越往后听就越觉得不对劲儿了?
  从小到大要什么都给买?学习不好也不骂,还表示不用学习也可以?古董玉石这烧钱的爱好支持随便买?为了克制儿子乱花钱要股份授权?
  这……这怎么咋听咋不对呢?
  这确定是真宠儿子?不是故意养个败家子?
  在场人都不是傻子,哪怕再疼爱溺爱孩子的家长,也不可能看着孩子学习不好还安慰什么‘家里家财万贯不用怕’的话,望子成龙才是正常家长的属性。
  方彦东多么精明的人,真能让自己儿子如此废?那不可能,没看见方谦昊这个大儿子就是圈子里出名优秀的么!
  顿时。
  众人的目光真的微妙了。
  看向一边哭还在一边维护自己父亲的一派赤诚之心的方子阳,饶是再狠心的老狐狸,也不免有点同情。
  大家都知道方家小儿子不争气,总说人家是废材,但如果这孩子根本就是被人故意弄成这样的……天,这孩子怕不是投胎时撞上了扫把星吧!
  现场气氛诡异,今夜之后,方家注定要成为贵圈里的‘明星’了。
  等到那边方彦东吩咐完事情回来的时候,面对各种难以言喻的视线,狠狠吞了几颗药片,才没当场倒下。
  最终方彦东和严潼一起被警察带走。
  晚宴仓促结束。
  而原本说好要来求婚的谢文旭直到所有宾客都走光了,也没有出现。
  作为今天晚宴原本的主角,严潼在正式进入江市上流圈的第一天,就成了笑话和倒霉星的代名词。
  可不就是倒霉星么!
  之前方家小少爷因为认识这家伙倒霉的被骂成了全网公敌……
  方谦昊带他去参加聚会搞成了现场捉奸打架……
  现在更厉害,方彦东要认亲,直接把警察给整上门了……
  这娃绝对命里带衰啊!
  虽然现代已经不流行封建思想了,但上流社会人依旧还是非常迷信。
  大家心里不禁默默想。
  “我是谢峥,你哥让我来接你去吃饭,我在路口等你。”
  ……
  等把来参加晚宴的宾客都送走,方子阳就接到了谢峥的电话。
  谢峥的脾气一如既往,说话简单无比干练,一句话不带半个废字儿。
  要放在以前,方子阳少不得吐槽下这个假装老头子的古董。
  可现在近距离接触过几次,他觉得他不能吐槽了,虽说谢峥这家伙有些古板过于正经,但不得不说,谢峥确实是他见过所有人中人品最好的。
  坏人见多了,难得见到这样正直的人,方子阳觉得还是挺洗涤灵魂的。
  对于他这种处于黑暗中的人来说,谢峥这样的存在,就好像在无边黑暗中那抹指引方向的光,温暖又带着希望……
  此刻的方家乌烟瘴气一团乱。
  他又是大家公认的蠢货,方子阳自然不会浪费力气留下来坐镇,方家越乱他才越喜欢。而且和哥哥相认后,除了那天在会所,为避免暴露,他们兄弟俩就没再见过面,更别说好好吃顿饭了。
  今天正是庆祝团圆的好时间。
  让刘叔张妈收拾家里的残局,无视脾气暴躁砸东西不愿意接受现实的方谦昊,方子阳就直接以心情不好为借口出了门。
  不过他没有直接去跟谢峥汇合。
  而是开着家里的车在别墅区转悠了几圈,然后将车找了个偏僻位置停好,确定没人跟踪自己,才走路去谢峥说的路口。
  其实方子阳也不想这么疑神疑鬼的。
  但上辈子他吃的亏太多了,这辈子不得不小心翼翼。未雨绸缪、万事谨慎总是没错的。
  ……
  今天谢峥坐的车不是第一次见面那辆了,不过款式不同,但牌子还是一样的,也是迈巴赫。
  这倒不是因为谢峥对这个品牌多么钟情,而是这家伙有点强迫症。
  穿衣服永远只穿那几个颜色;谈合同永远结尾数字必须是8;喝酒永远不会超过三杯;上班永远不会迟到,买车国外牌子翻译成中文必须是三个字的……等等。
  总之,谢峥这个人就是圈子里出了名的怪物。
  与之恐怖的工作能力相配的,就是对方古板严肃又龟毛的性格。
  说实话,以前因为这些传闻方子阳确实有点怵谢峥的,但自从发现谢峥是个万年难有的纯情老处男后,他心里那点怵就烟消云散了。
  因为当一旦你知道面前可怕的怪兽有了个致命弱点,那恐惧就会消失不见。
  方子阳今天心情特别好,一上车就语气雀跃的主动打招呼,
  “谢叔叔,晚上好啊!”
  他声音因为心情雀跃的原因,显得特别甜,相信任谁听了都会跟着心情好。
  但这‘任谁’里绝对不包括谢峥。
  鉴于这段时间第一次见面就被强吻,第二次见面就被栽赃暗恋,而……每次方子阳做这种事情之前都会露出特别乖巧漂亮的笑容。
  所以谢峥已经养成警惕了。
  一见方子阳笑得灿烂,就条件反射绷紧身体。
  面无表情悄悄往里面摞了摞,才绷着表情点头回应,“嗯,晚上好。”
  然后又朝司机吩咐,“开车。”
  低沉的声音特别磁性好听。
  但这幅二十八岁外表,八十二岁灵魂一板一眼的长辈做派,真的特别浪费颜值!
  虽然能够理解,可方子阳觉得他真受不了谢峥这样的做派,他感觉特别有压力,就跟以前在学校面临教导主任似的。
  但偏偏因为哥哥的关系,他以后跟谢峥怕是还得经常见面。
  为了自己未来日子轻松点儿,方子阳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性格不好纠正,那就先从称呼开始吧,他估计谢峥之所以养成这幅大家长做派,有很大原因是因为身份和辈分太高造成的,见谁都习惯性当成下属和小辈。
  再说他现在都跟谢文旭正式解除婚约了,再叫谢峥叔叔也不太合适。
  自来熟的从车子冰箱拿了瓶矿泉水,方子阳咕噜噜喝了一大口,才用自认为亲切的笑眯眯表情看向旁边的古板男人,
  “谢叔叔,我现在终于把谢文旭那个混账东西踹掉了,咱们之间是不是得换个称呼了?”
  青年笑眯眯的样子。
  又笑眯眯了!
  谢峥:……
  谢峥觉得他有点紧张。
  掩饰性的又往车门方向摞了摞,远离危险源一丁点,他板正表情,“嗯,确实应该换一下。”
  虽然他这个人比较老古板,但并不代表他就真喜欢被人叫老,他又不是自虐狂。
  何况他跟方子阳哥哥是朋友,方子阳叫他叔叔像什么话。
  方子阳没想到他这么好说话,还以为以谢峥的脾气又得严肃的说教他一番呢。但谢峥好说话是好事儿,他也不想叫一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人当叔叔,平白显得自己跟小孩似的。
  再怎么说他灵魂也是二十多岁的人,有事没事都装嫩,有点羞耻。
  “既然你跟我哥是朋友,那以后我也跟着叫你哥吧。”
  方子阳很是积极主动打通关系,然后又烦恼,“不过怎么叫呢……谢哥?算了,感觉跟**似的;谢峥哥哥?不不不,这个太娘了;谢哥哥?呃,这个听着有点奇怪……”
  不是奇怪,是有点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