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81)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方谦昊脾气暴躁,哪里受得了,恶狠狠瞪着自己父亲,
  “你凭什么打我!如果不是我和小潼给你作假证,把所有罪过都推给那个贱女人,你能出来?你以为我愿意被你们生出来?愿意做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子?”
  “你没资格教训我,这都是你自己愚蠢!是你的错!”
  “好啊,既然你这么恨我,那就把我赶出去,把方子阳和唐勋接回来啊,你看看他们愿不愿意认你这个无情的父亲!”
  一句话就把方彦东给堵了回去。
  方子阳和唐勋当然不可能愿意回方家,暂且不说他冷眼旁观唐勋被换出去,又把小儿子养歪的事情。
  就两个孩子妈妈的死,就跟他脱不了干系。
  当初的陆菲,是他活活气死的……
  方彦东脸色阴沉的再也说不出一句话。
  方谦昊看着面前的父亲,心里嗤笑。他现在算是看清楚了,他的父亲其实谁都不爱,他只爱他自己,一旦涉及到他自己的利益,父亲可以抛弃任何人。
  本应该相亲相爱的父子两人,在所有阴私揭之后,内心已经成了仇人。
  而就在这时。
  一直小心翼翼在门外听动静的严潼,听到屋内吵架终于平静下来,这才大着胆子推门进去,
  “方叔叔,谦昊哥哥,你们不要吵架了。这点困境不要紧的,我,我可以帮方叔叔和谦昊哥哥重新起来,我也会用的力量去保护方叔叔和谦昊哥哥……”
  严潼目光担忧,满脸关心的样子。
  就好像面前两个是他最重要的人,他会一直站在他们身边般,如同清冷的泉水流过,足以让暴躁的雄狮们得到抚慰。
  “这个东西,一定可以帮到方叔叔和谦昊哥哥的。”
  严潼怯弱又坚定的像个天使,递上一份文件资料。
  在方彦东回到方家愤怒和网上骂得热闹的时候。
  唐勋这边直接找关系也把方子阳的户口从方家迁了出来,并且直接对外声明他们俩兄弟和方家断绝关系的消息。
  总之,务必趁着现在全国人民都站在他们这边,对他们同情的时候,与方家划清界限。
  断绝关系声明一出,方彦东的名声又臭了一节。
  虽然华国人讲究尊老爱幼,敬重长辈等等观念,可现在又不是古代那么封建,明知道这当爹妈的要不得,还道德绑架逼人搞愚孝。
  方家这次闹出的事情实在太让人义愤填膺了,谁也不觉得方子阳俩兄弟的决定有什么错。
  事实上兄弟两人没有一直揪着方彦东告下去,已经非常看在血缘的面子上了,否则以这次爆出的真相,就算两兄弟暴怒杀人大家都能理解。
  法庭判决出来后,事情不仅在网络上传开了,连正式的电视新闻频道也相继开始报道。
  毕竟唐勋的身份实在太有噱头了,一个科研天才曲折的身世,狗血又传奇,现在这个社会新闻频道也是需要找点劲爆新闻挣收视率吃饭的。
  这些新闻频道一播放出来,那影响力就更大了。
  不少上了年纪的老人看到新闻,都忍不住群情激奋,对唐勋两兄弟同情,完了天天在家念叨,
  “真是要不得,太要不得了,怎么会有这么狠心的人,这方太太和这两兄弟太可怜咯……”
  “是啊,可怜的孩子。都不是人干的事儿啊,我孙女说这就是那啥,渣男渣女,都不是好东西。”
  老太太老大爷们不会上网跟人讨论,就一个个聚在小区花园里谈论。
  总之,方家这回事情是真闹得大。
  甚至连方氏集团都受到了影响,网上各种抵制方氏集团,跑到公司楼下扔垃圾的不要太多,股价更是疯狂波动。
  把集团各股东给吓得要死。
  为了拯救公司形象,股东们连夜开会商讨,在李志仁的怂恿下,最后一致决定罢免方彦东董事主席的位置,等紧急风波撑过去,再重新选举一个董事主席出来。
  股东大会期间自然少不得争吵,为了自己的力气,都跟方彦东吵红了眼睛。
  连之前跟方彦东一伙儿的人这会儿都叛变不支持他了。开玩笑,方彦东现在这情况,再支持他就得跟着喝西北风了。
  最后方彦东一人难敌众嘴,结果当然是败北。
  不过这也让方彦东对严潼提出的建议产生了强烈了心动。
  另起炉灶,似乎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他还有些资金藏着,用来做资本非常合适……
  既然这些人这么对他,打定主意要把他赶下台,那他还不如直接离开,一个股东的公司难道不香吗?
  在恶劣的处境下,方彦东恨恨在心里做出选择。
  ……
  当然,不管方彦东现在怎么打算,都不是几天时间就能搞定的。
  不过方子阳从留在别墅那边留下的监控看到,严潼已经成功给了方彦东一份金手指里面的资料时,也开始了下一步的布置。
  而这个布置最关的地方,就是之前他在潜夜论坛里卖的那个杀毒软件。
  严潼拿到的‘金手指’内部资料全部都是他专门挑选留下的,甚至每一个阶段使用哪一部分的资料,全部都被他给计划好了的。
  方子阳之所以能把这些都算得精准,还是得亏上辈子的经验和家族遗传的特殊基因。
  前世。
  严潼的确把他的金手指给夺走了没错,也利用他的金手指做了很多事情,获得了非常显著的成就。
  但也仅此而已。
  没有陆家特殊的遗传基因和高智商两个必备条件,想真正利用空间纽扣中的资料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当初严潼倒是把他小舅舅给勾引了过去。可遗憾的是他小舅舅虽然是陆家人,可却并没有遗传到家族优势,只会唱歌跳舞演戏,科研方面一点天赋都没有。
  所以,前世严潼他们推出来的科技产品其实存在很多瑕疵和隐藏的问题。
  而方子阳当时为了报仇,自然要研究对方推出的产品,然后再做相应的对策。
  严潼这些蠢货,因为研究不透资料,很多产品就直接依样画葫芦的使用金手指资料记载的原始数据。这就相当于直接把核心资料不加密的摆了出来。
  也亏得除了陆家人没人看得懂,才没被人给盗取了技术。
  所以,也正巧方便了他,当初他不仅把那些东西研究了透,还间接从其中学习到金手指里面的资料。
  如果不是被严潼的新主角光环给克的早死了。
  方子阳有绝对的信心在上辈子就翻盘报仇的……
  所以现在,只要严潼敢贪心用他的金手指,那就等着迎接狂风骤雨般的后果吧!
  而严潼也没让他失望,敌人的贪心并不会因为他的重生就改变。
  在确认了严潼那边跑去怂恿方彦东的情况后,方子阳再次打开电脑,登入了潜夜论坛。
  然后……
  给‘拐人小能手’发了一则联系消息过去。
  因为上次交易时他这边叮嘱了等消息,所以那边拐人小能手最近一直经常在线,消息发过去很快就得到了回应。
  【唐唐我爱你】:啊啊啊,大神~你终于联系我了。上次你卖给我老板的杀毒软件,我们已经多次内测过了,效果简直完美,大神你实在太厉害了!
  一联系上。
  方子阳就迎来了拐人小能手招牌式的咆哮体马屁。
  虽然有些黑线,但他从这里已经看得出来,对方怕是想替公司招揽他了吧。
  不过也是,他卖给对方的虽然只是个小小杀毒软件,可其中的技术已经完全超越了当代99的同类产品,安全级别已经达到国家级别。
  当然,方子阳其实质量还能弄得更高的,直接超越这个时代目前最顶尖技术也不是不行。
  但他暂时不想出头冒险。
  何况现在他已经把很多资料都给了他哥,他哥正在跟谢峥合作,他怎么可能把太高级的技术卖给别人。
  这个拐人小能手想挖他,他还想把这大忽悠给挖过来呢。要知道这家伙前世可是把论坛里80的大佬大神都给忽悠走了,简直不要太猖狂……
  无视对方的咆哮体马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