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88)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一条一条的朋友圈翻下去。
  谢峥看得很感兴趣,尤其是李骁跟他女朋友过各种纪念日的照片,他觉得很喜欢。
  尤其是在退出朋友圈时,他不小心看到了李骁跟他女朋友的评论对话。
  上面李骁朋友圈发了一张没穿衣服的上身腹肌照片,然后李骁女朋友发过来星星眼表示对李骁腹肌的崇拜……看得谢峥忽然生出点想法。
  丝毫没有察觉大家已经气氛诡异了十分钟的时间。
  谢峥把李骁朋友圈仔仔细细看完后,才将手机递回去,然后看向方子阳,“把你手机给我。”
  方子阳:……
  方子阳有点懵逼掏出手机递过去。
  谢峥面无表情打开他的手机,然后又掏出自己的手机,直接当着方子阳的面,把两人的微信加上后。
  才一本正经解释,
  “之前忘记了微信这个东西。我电话经常在线中,以后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微信直接发消息,这样比较方便。以后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给我发个视频,我要确保你独居的安全。”
  对于方子阳拒绝搬到唐勋别墅,非要自己一个人住这点。谢峥一直保持不赞同状态。
  但如果加上每天微信视频报备的话……
  嗯,他勉强可以接受。
  谢峥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满意和高见。
  然后他摸摸表情呆滞的方子阳脑袋,继续道,“好了,你们继续吃,我回车里透透气。”
  说完。
  不等大家说话,心里怀着新想法的谢总起身就走,动作看似端正平稳,实际速度有点快。
  等到回到停在街口的迈巴赫车里。
  谢峥才再次掏出自己的手机,然后在司机微妙的注视中,闷骚的拍了一张自我感觉良好的自拍照。
  编辑,发朋友圈。
  附文:今天小朋友请吃饭,很高兴。
  特别设置了提醒某方看。
  然后。
  谢峥才心满意足的揣好手机。
  司机:感觉老板今天有点骚。


第47章
  谢峥实际就是个智商很高, 情商很低的人。
  并且由于天煞孤星这个成长因素,谢峥长这么大完全没有任何感情经验,毫不夸张的说, 随便拉个小学生恐怕在追男女朋友这方面都比他厉害。
  所以谢峥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他所谓的小青年心态已经发生了什么改变。
  在他看来,他现在发现方子阳跟他想象中不一样,实际是个很“单纯直率”的孩子,他生出好感是正常的。
  何况对方还是唐勋的弟弟,唐勋现在在实验室替公司卖力, 他帮唐勋照顾弟弟有什么错?
  再说方子阳还是他的暗恋者。
  虽然他还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和对方发展, 可面对这样一个单纯痴心喜欢自己的人, 他又怎么能够硬下心肠不注意呢?
  至少对人家态度好点还是可以的, 反正小青年也不知道他是戒指的主人, 并不会造成什么误会。
  所以总结下来。
  谢峥完全没觉得自己现在的行为有多奇怪, 甚至心情经常因为方子阳一句话就发生巨大改变,他只当自己碰到了很讨人的喜欢的“小辈”,他看方子阳顺眼, 就对方子阳好点有什么问题?
  发完朋友圈,他就恢复了平时一本正经的样子坐在车里。
  不过是不是掏出手机去戳一下手机的动作完全出卖他的内心, 在看到朋友圈里迅速出现的点赞和夸奖……等等评论时,他的心情非常好。
  以前不理解很多人为什么总喜欢在朋友圈晒各种傻逼似的照片,现在他终于明白了。
  这种被人点赞夸奖的感觉好像真的有点不错。
  当然……要是有他特别提醒的小青年评论就更好了, 不知道小青年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觉得他这张拍得还是很不错的。
  谢峥在内心琢磨。
  丝毫不知道他这一条朋友圈在外面造成了怎样的轰动, 惊掉了多少人的下巴。
  谢峥虽然也有微信, 但他平时除了接收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各种文件和工作消息, 基本不会用, 朋友圈更是李秘书给他打理, 发的全部都是工作相关,半点私人痕迹都没有。
  就是跟人聊天……
  得,谢峥基本不外人聊除了工作之外的事情,有什么事情都是直接拨电话。真正跟朋友聊天,都是面对面才会有的事情。
  毕竟对于谢峥这种工作狂来说,在微信聊天什么纯属就是浪费时间的行为。
  所以可想而知,谢峥闷骚的发出一张自拍照,还了附文“小朋友请吃饭,很高兴”,给大家带来多大的震撼。
  谢峥说的小朋友是谁?到底谁这么牛逼请吃饭能谢峥出来炫?
  谢峥他还说他很高兴?
  天,他们这肯定是幻觉吧,从来都面无表情谁也看不出情绪的谢总说他很高兴?
  还有这条朋友圈,怎么看都带着一股子雄孔雀开屏吸引伴侣的味道……
  于是。
  当那边坐在大排档的李秘书很快就迎来了一串微信消息轰炸。
  李秘书打开手机一看消息。
  然后,然后去自家老板的朋友圈……表情怀疑人生了。
  李秘书觉得他老板肯定被人魂穿了!
  这个骚的不得了的人他一点都不认识!
  至于被提醒了的方子阳……
  对不起,灵魂年龄已经二十八,并且一心想着学习和复仇的人表示,朋友圈是个什么东西?有功夫去看别人秀车秀房秀恩爱,他多想几个办法去搞他的仇人不香吗?
  微信朋友圈的确有特别提醒没错 ,但那也得去翻了朋友圈才能被提醒到!
  所以方子阳不仅没去翻朋友圈,他连手机都没有去掏,面前摆了一桌的麻辣小龙虾和酱排骨溜肥肠卤拼和啤酒,他哪有心情去刷手机,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等到吃完东西,略带微醺被送回家,随便洗了个澡更是倒头就睡。
  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继续奋笔疾书刷考题,控制不住玩手机摸鱼什么的,对于灵魂已经二十八岁非常成熟的方子阳来说,根本不存在。
  于是……
  于是连着一天一夜不停戳手机把眼睛都熬出红血丝的谢总,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周身都弥漫黑气。
  ……
  对谢峥的变化,方子阳是没怎么太注意。
  他无非就是觉得传言这个东西确实不能当真,他以前觉得谢峥威武霸气和恐怖,那完全是因为不了解未知的原因。
  现在了解之后,他觉得谢峥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反而还有些纯情和单纯。
  是的,真的是单纯。
  当然,这个形容是要排除对方的工作能力,方子阳形容的单纯,是在人情世故上。
  谢峥真的是个特别直心眼和纯粹的人,虽然有些行为理直气壮到让人发笑无语,但不可否认,这样的谢峥,他觉得其实挺可爱挺呆萌的,尽管这跟谢峥的外表形象实在不符合。
  不过,谢峥管得宽这点也是不可否认的!
  对于谢峥总是以“长辈”来自居,表示要替他哥照顾看好他这点,方子阳是很不习惯的。
  他又不是真的十八岁,被人当成小孩管真的有点别扭。
  可他又拗不过谢峥,谢峥对此总能找出各种理直气壮来让他听话的理由,偏偏他还没法反驳,他现在身体刚成年还不具备成年人的优势。
  所以方子阳最后没办法,只能答应对方,每天晚上睡前发个视频过去敷衍,表示自己乖乖在家没有出去浪。
  这才让八十岁的谢老爷爷安静下来!
  ……
  打发了谢峥,方子阳复习的劲头就更努力了。
  距离高考时间越来越近,他除了自己在家让李骁帮忙辅导外,隔三差五也会跑去学校一趟。
  目地则是参加学校的平时测验。
  方子阳这样做自然不是无聊跑去炫耀自己有多牛逼,而是为了打消日后高考成绩出来的隐患。
  毕竟在严潼和方彦东双管齐下的刻意影响下,他高中学习成绩并不好,别说考高分,连及格都是少数,典型不爱学习的富二代学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