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宠文里的极品男配重生了(98)

作者:兔月关 时间:2021-06-30 09:21 标签:甜文 重生 豪门世家 随身空间

  面对什么?
  当然是一无所有的穷困潦倒。
  如果方彦东没遭,他还能拿笔封口费。
  半晌。
  电话那头才传来孙智颓废的声音,
  “好……”
  ……
  因为没法拒绝,市一中的高考状元演讲会就很顺利的展开了。
  市一中虽然一直自称是江市最好的高中,但是这个最好的地位还是时不时浮动,最好这个头衔的竞争非常激烈。
  为了争夺最好的头衔,每个学校都在努力。
  以前市一中不是没有出过高考状元,可基本都是省内的。毕竟江市虽是准一线城市,但跟真正的一线城市比,很多资源还是不够的,以前全国状元这个位置一中还是拿不到的。
  但是市一中的校长没想到这次高考学校出了个黑马。
  要知道这届高考的考题难度比往届难度增加了许多,在普遍学生考得有些没达预期的情况下,他们学校竟然出了一个744分的全国状元,这跟天上掉馅儿饼的惊喜程度差不多了!
  尽管最后发现对方是之前害得学校陷入舆论风波的主角之一严潼,心情有些复杂,但最后还是被喜悦忽略了之前的不满。总归有全国高考状元这个名号,他们市一中可算是大大露了回脸。
  因此,学校接到清大和南大两位教授打电话过来询问‘刘迦’时。
  校长果断拍腿决定,给严潼开个演讲会!
  演讲会当天除了有学校的同学参加,还请了其他学校的领导,以及一些新闻频道的记者,务必保证让市一中今年好好刷一波名声。
  方子阳听到市一中开演讲会的消息,当时就在家里笑了。
  他还正想着怎么给严潼惊喜呢,没想到市一中就给他送机会来了。虽说学校当初接受了方彦东的授意对他热搜视频事情处理得不公平,可现在这事儿做得是真给力!
  如此好机会,他怎么能错过?
  虽然他所在的班里没人通知他,但不代表他不能自己主动回学校去,再怎么说他也是市一中的学生,毕业了还不能回自己母校看看?不能参加一下自己同年级的高考状元演讲?
  总之。
  演讲会当天,方子阳是非常高调的出现在了市一中。
  学校的老师和同学看到他时,表情别提多复杂了。
  本来对方子阳的事情他们应该是同情的,可方子阳当初在直播中实在太刚了,让学校简介也受到了许多影响。
  直到现在为止,提起当初的事情,大家提起市一中都还很鄙视,说他们学校藏污纳垢,说他们这些同学不友爱……等等。反正让大家这两月走出去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一中的学生。
  所以,饶是知道方子阳的遭遇,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也心里埋怨得很,没法露出笑脸。
  众人看到方子阳出现,就开始悄悄指指点点。
  不过方子阳对这些并不在意。
  上辈子他被人说得还少吗?出门直接被人扔东西都是常事。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他跟市一中的老师和同学关系都不近,高中三年他在学校的流言风语可不少。
  市一中的成绩虽然是江市数一数二的,但在学生品德教育方面,却是差强人意。
  学生老师们看到方子阳都表情微妙的站在远处不过来打招呼。
  但今天来这里的记者们可就不同了,看到方子阳就跟看到财主神爷爷似的,一个个顿时眼睛放光。
  虽然形容有点夸张,可这是事实!
  方子阳的名字现在确实太有流量了,尤其是这次方子阳的高考成绩也很不错,712分,这是外界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的。
  不是说好的废材学渣吗?712分这也叫学渣?开玩笑吧。
  其实今天记者来,除了采访高考状元,就是为了方子阳了,毕竟以前一个连及格都考不到的学渣,最后竟然考了这么高的分数,这种反差比全国高考状元的头衔,还要吸引眼球。
  “方子阳同学,非常抱歉能够冒昧询问你一个问题吗?据我们所知,你的平时成绩其实并不好,高中三年的学校模拟考试,及格的次数屈指可数。但此次高考你竟然考了712的高分,能够给我们说说这是为什么吗?”
  “或者说,你是在复习期间用了什么神奇的学习方法吗……”
  记者的问话很委婉,但表达的意思却十分犀利。
  简直就差直接问反差这么大,方少爷您是不是作弊了?不然咋这么恐怖!
  虽然有些冒犯,可人家这样怀疑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方子阳早有准备,自然不心虚,何况他的成绩本来也是自己的实力。哪怕他有着重生优势,这段时间的复习也是付出了汗水的。
  他微微一笑,漫不经心道,
  “神奇的学习方法?不,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短时间学渣变学霸的学习方法呢?除非白日做梦,要不这学渣本来就是学霸。”
  记者闻言精神振奋,“那方同学你的意思是,你本来就是学霸?”
  “当然。以前的考试不及格,不过是因为不想考而已,毕竟……你们都知道我个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的爸爸,我都不知道我学习好到底有什么用。”
  方子阳无奈摊手,说话一如既往的欠揍。
  众人表示真的特别想打他。
  接着方子阳又继续道,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成绩可能有些怀疑,但没关系,人之常情,事实会证明一切。”
  “这样吧,为了少挨几句骂,我现在就给你们演示一下,你们应该知道今年高考的满分作文吧?其中一篇《明天》就是我的语文作文,内文写的是,明天我想到M国将陷入经济风暴……”
  “其实这篇作文并不完整,由于字数限制的原因,只能是缩写。不过里面结尾陈述,我想说的是,可并非纸上谈兵胡诌,结论是有数学数据依据得出的。”
  “如果你们愿意关注,那不妨等等看,根据我的分析和数据预测,我想到M国将陷入经济风暴……应该不出半年就会实现。”
  说到这里。
  方子阳灿烂一笑,“以后你们可以叫我预言帝。”
  然后他转身朝学校会堂离开。
  记者们拿着话题和摄像机在原地楞了足足一分钟,然后才兴奋的反应过来,赶紧拿出录音笔将此刻感谢记下来。
  爆点,这就是今天的一个爆点啊!方子阳果然是流量‘巨星’!
  接着。
  记者们就开始疯狂的采访市一中学生和老师们,打探关于方子阳在学校更多的事情。至于严潼这个高考状元……得,等会再说吧,现在流量要紧。
  学校老师和学生们被问得脸色很不好看,因为方子阳上电视对他们来说可不是什么美妙的感觉。
  但关于记者们的提问,他们又不敢正大光明的胡说八道,只能老实回答。
  因此很快,之前在学校小范围流传方子阳成绩突飞猛进,以前都是扮猪吃老虎,实际人家学习超级好,高考前夕数十次模拟考试分数全部700以上的消息传开。
  彻底证实了方子阳那句“以前考不及格就是我不想考”的牛逼言论。
  方子阳没有在记者那边待太久,把自己作弊的怀疑洗清,就赶忙溜进了学校准备演讲的大会堂。
  周俊和赵景钰两人今天也回校了。
  他们倒不知道方子阳高考成绩被换的问题,他们就是单纯的因为清大南大两位教授要来,而赶回学校凑个热闹。毕竟他们高考志愿,报的就有这两所学校。
  能够在入学前先看到未来大学的教授,作为真正的高三学生,他们是真的很激动。
  三人走进大堂,还没坐下就很冤家路窄的碰上了严潼和方谦昊。
  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方子阳心里波涛汹涌,但面上是淡定得很。
  而严潼和方谦昊就直接控制不住情绪表露了出来,尤其是方谦昊,以前就控制不住自己脾气,现在更是。因为方子阳和唐勋,他现在除了个方少爷的身份,什么都没了。
  看到方子阳,方谦昊双眼顿时喷出了火,一副想冲上来打人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