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12)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骆苏你老实告诉我,这是不是你设的圈套!”
  “圈套?怎么可能呢!我怎么可能会设这种圈套,我虽然对纪然哥……但是,我不会逞一时之快,而放弃我整个娱乐生涯。”
  沈放没了音。
  其实他们也清楚,骆苏不敢做这种事。
  倏而,一个身影冲着骆苏而来,一把抓起他领结处,将骆苏逼到了墙角,踢翻了一侧的椅子。
  纪然看着骆苏目眦尽裂,举起了拳头,“骆苏!你竟敢给我下套!”
  “干什么!”不少工作人员听到动静,连忙上前来将两人拉开。
  骆苏看着他,一言不发。
  少说少错,多说多错,不说不错。
  纪然指着骆苏,厉声道:“视频是你录的对不对,都是你安排好的!对不对!”
  苏见信自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他对纪然的印象实在不好,音高狂怒之下,更显得沉默胆怯的骆苏可怜无比。
  更何况那视频上说的话,无论哪一句,都让骆苏受尽了委屈。
  “当初你和骆苏对戏时候的视频传出去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这剧组里,混进了不该进的人!”
  整个剧组鸦雀无声。
  纪然深吸几口气,理智回复后,也深知在这自己讨不到什么好,有助理前来拉他,说是陆北川打了电话来。
  接过电话听了几句,将目光狠狠落在骆苏的脸上。
  始终年轻,发生这种事,一时慌了阵脚,没了伪装的心情。
  “苏导,既然我已经杀青了,那么我先走了,谢谢这几天在剧组的关照。骆苏,你记着!”
  说完,转身就走。
  骆苏站在原地,似乎还心有余悸。
  苏见信沉重拍了拍他肩膀,“什么事都别想,先把最后一场杀青的戏演完。”
  骆苏点头,抬头的瞬间,与纪云深四目相对,深邃平静的眼眸下,是难以捉摸的晦暗不明。


第十五章
  骆苏暂时没空再关注网上那些风波,因为在《将相和》剧组只剩最后一场戏,在城墙头被当做威胁的筹码,喝令兵临城下的叛军退兵。
  最后一场收尾戏,他必须心无旁骛,不留下任何遗憾。
  古老城墙之上,他衣缕穿着破烂,披头散发,身上伤痕无数,被人用刀剑架着脖子粗鲁推到城墙边缘,有人朝着城墙下大喊,“想要你儿子活命,就此退兵!皇上仁慈,一定能留你们父子一条性命。”
  骆苏看向城墙下千军万马中领首之人,嘴角绽放出一抹决绝的笑意,但始终,他一言不发,一句求饶的话也不曾说,只是以淡然的微笑告诉城楼下举棋不定之人,我死得其所。
  “等等!你们放开他!”
  尖锐的声音从后方传来,一女子眉眼尽是急色,看着命悬一线的骆苏,将刀架在了自己脖子上,“你们放了他,否则……我就自尽于此!”
  刁蛮任性,却用最笨拙的办法来救人。
  骆苏苦笑一声,看向她时,收敛了一身的戾气,眉眼格外温柔。
  “公主,回去吧,别任性。”
  “不!你是我的驸马,我要救你!”公主挥着剑逼近,手腕却在发抖,“你们把他放了,否则我杀了你们!”
  有侍卫试图将公主抓住,却屡屡害怕伤了她而近不了身。
  骆苏温柔的看着她,眼神缱绻,下一秒,眼神凌厉,脚下忽然发力,将身边的侍卫一脚踹开,站于城墙之上。
  公主肝胆俱裂,面上恐怖如斯。
  骆苏回头,嘴角笑容璀璨,比日头耀眼,“公主,我姓顾,我……”骆苏微顿,原本流畅的台词哽塞在喉间,他极为不自然的眨眨眼,没听到喊卡的声音,他只得又深吸了口气,“公主,我姓顾,我……喜欢你,但你还是不要嫁我这纨绔公子为妻。”
  说完,纵身一跃,顺手扯下了城墙上高挂的旌旗。
  “卡——过!”
  骆苏躺在城墙之下,工作人员忙上前将他威压解开,送上鲜花,笑着恭喜杀青。
  骆苏站在原地,笑得有些羞涩,环顾四周,没见着纪云深。
  苏见信上前,拍着肩膀以示感激与鼓励,“骆苏,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完美的顾长平,我衷心的希望,你以后的演艺道路能更加平坦。”
  “谢谢您,苏导,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
  毕竟,上辈子不曾演戏是他的遗憾,这辈子既然走出了这条路,他就会将这条路走到底。
  “什么时候回去?”
  因为视频的事,公司方面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也已经将怒火归于骆苏头上,不仅召回了他两名助理,连车也不曾给他留下。
  昨天沈放在催促他立刻回公司,回公司后等待他的是什么,骆苏很明白,可他毫无畏惧之心。
  “明天吧。”
  苏见信叹了口气,其实他还是很看好骆苏的,人谦逊有礼,颜值出众演技好,这么有灵性的演员,如今在娱乐圈中很少见了,比之当年的纪云深也不遑多让。
  这么好的苗子被雪藏封杀,实在可惜。
  “如果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尽管来找我。”
  骆苏诧异地望着苏见信,惊讶于他对自己的承诺。
  其实他和苏见信只认识几天而已,一场戏的交集,骆苏认为他完全没必要为自己做出这个承诺。
  苏见信对骆苏的惊讶理解有误,“振作起来,大不了重头再来。”
  骆苏眉眼一弯,笑道:“好,谢谢苏导。”
  剧组晚上还有一场戏,骆苏索性就待在片场,认真听苏见信讲戏,认真观察演员演戏。一流的导演和演员,认真的剧组,机会不多。
  城墙下燃着篝火,工作人员不断的加大火势,映红了半边天。骆苏坐在原地,直勾勾望着那簇篝火,不敢动。
  有脚步声朝他走来,骆苏往后一望,只看到了无边的黑暗,视线模糊中,身着戎装的伟岸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这么晚了,怎么还在这?”低沉的嗓音传来,骆苏瞬间就认出来了。
  “纪哥,明天要走了,今晚上再多待一会,毕竟亲眼看您演戏,不可多得。”
  但其实他有夜盲的症状,晚上拍戏,他是看不怎么见的。
  纪云深在他身边坐下,厚重的盔甲上被抹了不少的血浆,骆苏嗅觉敏感,这股难闻的血腥味,颇有些排斥。
  他随手拨了拨面前的篝火,火光晃动,迸溅出点点火星,似是随意问道:“今天最后一场表白的戏,怎么回事?”
  那场骆苏最后对心上人生离死别表白的一场戏,骆苏出了点岔子,差点就NG了。
  那场戏其实不难,情绪都到位了,难得是那四个字。
  我喜欢你。
  这四个字,他嚼在嘴里,却背在身上,字字重如千斤,如枷锁一般,挣脱不开。
  骆苏望着那堆篝火,不知道自己嘴角的笑容是怎样的,“我曾经很喜欢一个人,我向他表白,可是他拒绝了我。”
  他永远都记得,在他狼狈不堪神志不清时,他拽着那人的手说我喜欢你,他一如既往的仰着头看着那人的目光,祈求着一点点的温情。
  他耳边嗡嗡的响声不断,视线因为屋内昏暗而渐渐模糊,全身力气消失殆尽之时,他听到陆北川说了一句话。
  ——把嘴巴放干净点。
  那一刹那,噌得一声,他脑子里似乎有根绷直已久的弦断了,仅存一线的视觉与听觉彻底消弭,他倍觉轻松,仿佛卸下了多年的桎梏,他坚持求而不得的东西,终于有理由劝服自己放下。
  但从此,这四个字,就成了他无法说出口的噩梦。
  纪云深看着骆苏沉默的侧脸,火光下更显五官精致,可能由于年龄不大,脸颊棱角并不分明,还带着青涩与稚嫩。
  还不到二十的年纪,应该是在学校读书的。
  “为什么不选择读书而是进了娱乐圈?”
  “高考那年生病了,动了场手术就耽搁了入学时间。”
  “什么病?”
  骆苏低眉一笑,漆黑的瞳眸里闪着小火苗,含糊其辞,“不是什么大病,现在好得差不多了。”
  纪云深沉默片刻,有什么话想说,但最终还是闭嘴不言。
  或许是话题原因,久违的沉默令气氛有些沉重,骆苏听着四周忙碌的工作人员的声音,笑道:“纪哥,从小到大,我最大的愿望,是和您一起演一部戏。”
  “最大的愿望?”纪云深毫不留情戳穿骆苏的谎言。
  “好吧,愿望之一。”
  “现在满足了?”
  骆苏点头,偏过头去看他,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我愿望之一已经实现,但是我还有个愿望。”
  “什么愿望。”
  “我想,唱首歌给您听。”说完,骆苏又强调了一句,“我自己写的歌。”
  一首上辈子被纪然抢走,他没机会单独唱出口并赋予自己名字的歌。
  纪云深笑了起来,“我差点忘了,你是歌手出身。”
  骆苏早准备好了吉在身边,白皙且骨节分明的右手轻轻拨弄着琴弦。
  自重生以后,他就不曾碰过吉他,而他上辈子封杀之后,便再也不曾碰过。
  林林总总算起来,也有两三年了。
  骆苏说话的声音其实很清脆,带着少年人独特的爽朗,但是吉他的音调前奏却有些低沉婉转,是首不太欢快的音乐。
  但奇怪的是,骆苏却以他清澈的嗓音,将每一个字,每一个调都赋予了低沉的深情款款。
  所有人驻足安静听着,充当最忠实的听者观众。歌声夹杂着篝火霹雳,在古老的城墙下远扬,漆黑的夜色里,安静得只余他一个人的歌声。


第十六章
  第二天骆苏离开剧组,是纪云深的助理送他走的,临走之前,助理客客气气地给了骆苏一张名片,名片上的名字骆苏耳熟能详,是纪云深经纪人的。
  骆苏捏着名片,到底没说什么。
  网上周三见事件在不少营销号共同的发酵之下,声势极其浩大。
  关享曾经收到多方势力的公关,价格从几百万上升到近千万的骇人数字,可关享对此不屑一顾。
  要钱要名他很清楚,名利双收才是赢家。
  周三那天下午六点,是个工作党下班,学生下课的好时间,关享编辑微博,发送成功。
  @我其实是一名记者:#昔日好男人出轨家暴丧尽天良,咱们周三见#名利双收,事业有成,奈何糟糠之妻年华不复,出轨,背叛,家暴,痛殴,你有没有想过,当初是谁在你一无所有时,仍不离不弃?
  底下附上九张照片,三张郑立与年轻女人出入酒店小区亲密拥吻照,一张郑立成名前的照片,一张成名后的照片,一张郑立妻子从前的照片,两张郑立妻子现今的照片,一张郑立妻子医院病例单照片。
  图片中,郑立妻子从前的照片,清纯水灵,狡黠可爱,而现如今却面容惨白,精神颓靡,眼眶布满血丝,颧骨处还有显而易见的淤青。
  成名前与成名后的对比,冲击着所有人的眼球。
  微博一发,十分钟转发破万,评论破三万,不可置信的同时,痛骂郑立负心汉,伪君子。
  舆论持续发酵,郑立微博沦陷,曾经荧幕上的好男人,如今成了众网友口中痛骂的小人。
  @DD_小猫:呵呵,枉我还把他的电视剧当经典,成名了就对自己妻子下手,还是人吗!!!
  @随意不将就:真是没想到,这几天我把娱乐圈的男明星猜了个遍,就是没猜到郑立头上,兄弟,节目上演得挺好啊,真把所有人都唬住了,真渣男[鄙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