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17)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可就在圈内所有纨绔子弟为纪少诚的叛逆大胆惊叹时,纪少诚又回来了。他于纪家门前认错道歉,为当初自己叛逆行为懊恼而后悔,捶胸顿足,毫无风节傲骨可言。
  纪老爷子虽气他胆大妄为,可看到纪少诚怀里睁着琉璃星眸,软软糯糯的小孙子,软了心肠,让纪少诚再次进了家门。
  纪家后继无人,后来纪家老爷子虽然急流勇退,但地位总是不一般。
  纪家大宅别墅三栋,左右各一栋富贵恢宏,簇拥着中间那巍峨别墅更显气派。清晨别墅内已有打扫庭院的佣人忙碌,个个敛声屏气,偶尔抬头看着主楼内,讳莫如深,不多说一句话。
  纪云深大约有半年不曾回来纪家,今日却被急急叫了回来。
  穿过庭院,有家中管家为他打开大门,临进门前,纪云深低声问道:“周叔,怎么回事?”
  “还不是因为西栋,老先生发了好大的火。”
  纪云深眉眼微沉,大概心中有数。点头,抬脚往内走,刚进门,就隐隐听到女人低声啜泣的声音。
  纪家老先生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一直有专门负责的团队,看起来精神不错,历经过不少风浪,也曾掌大局之权,整个人透着沉稳与威严,如标杆一般挺直坐在沙发上,双目如炬,沉沉望着进门的纪云深。
  纪云深扫视了一圈,纪少诚在,纪少诚的妻子在,纪少诚妻子的儿子,也在。
  纪少诚当年落魄时娶的妻子,在他回纪家的第二年就过世了,妻子刚去世,一个月后,纪少诚便娶了现在的妻子进门,以及一个已经三岁了的儿子。
  “爷爷,纪先生,我回来了。”
  纪老先生微微点头,手中拄着拐杖指着纪少诚,“我不懂你们娱乐圈那些弯弯绕绕,云深,你来和他说说,那个张婕妤的事,对咱们纪家,究竟有什么影响!”
  沙发上坐着的女人听这话忍不住抬头,妖艳妩媚的脸上满是泪痕,双眼通红,“爸,关于网上那些,都是别人瞎写的……”
  “瞎写?”
  张婕芙哽咽一声,她声音细长,千回百转携着几分娇柔,四十的年纪,保养得如二十多岁的小姑娘无二,“这事是婕妤的错,我身为婕妤的姐姐管教不严我也难辞其咎,可是我真的不能眼睁睁看着她继续这么下去,您帮帮我,以后,我一定好好管教她!”
  纪老先生阖眼,置若罔闻。
  “网上如今都在说,纪家有人仗势,插足人家两夫妻。”
  纪老先生手中的拐杖狠狠捶地,“听见没有!我纪家一辈子清清楚楚,从来就没有过这种丑闻!什么纪家有人,她张婕妤是我纪家什么人!我怎么不知道!”
  一侧沉默已久的纪少诚给纪老先生递上一杯茶,“爸,您消消气。”
  相对于十多年前纨绔的纪少诚,现如今褪去狂妄,沉稳许多,眉眼间喜怒不形于色,没有过多的情绪。
  纪老先生一挥手,直接推了茶,茶杯摔地上,滚烫茶水四溅,没人敢说话。
  “当初,我就不该让你进门!”也不知道纪老先生话中的‘你’,指的是纪少诚还是张婕芙。
  张婕芙身侧一直坐着一眉清目秀的少年,看起来不过十八十九的样子,听了这话,眉眼尽是不耐烦,双唇抿成一条直线,透着娇纵与任性。
  “爷爷,怎么能说阿姨不是纪家的人呢,她是我阿姨,是我妈的亲妹妹!”
  张婕芙抓着他手臂,暗暗用力,示意他别乱说话。
  “一个姓纪,一个姓张,怎么就是我纪家人了?”一个慵懒且带着玩味的声音从大门口传了进来,皮革踏在大理石地板上的声音踏踏作响,来人眉目俊郎,身上穿着一件还没换下的军区作战服,领口解开几粒扣子,几道浅浅的伤疤不经意间漏了出来,袖口挽到了手肘,手臂健硕的肌肉线条匀称,小麦色肌肤格外健康,整个人透着自信与桀骜,带着不可一世的傲气,嘴角噙着毫不客气的冷笑环视一圈。
  眼神邪狞又冷漠。
  “爷爷,我回来了。”
  纪老先生眼底满意神色愈浓,“回来就好,快坐下。”
  纪云见常年部队里滚泥,经常不着家,脾性似乎都带上了些野性,大大方方坐下,唰一声抽出一把军刀来玩,眼都不抬,“你们怎么在这?”
  张婕芙向来对纪云见发怵,还记得她第一次进纪家时,差点被面前这人剁了手指的事至今还心有余悸,现如今看着他手里的刀,头皮发麻。
  “我是来……”
  “哦,我刚才老远听到什么张婕妤,你妹妹吧,”转头又问纪云深,“听说是给人当小三,拆散别人家庭?”
  纪云深冷漠看了张婕芙一眼,点头。
  纪云见一声嗤笑,“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什么样的姐姐就有什么样的妹妹,小三专业户啊,不意外。”
  张婕芙身边的少年憋的脸红,忿忿不平,“二哥,你说话别那么难听,我妈不是那种人!”
  纪云见懒得看那人一眼,仿佛怕脏了自己的眼睛,只看着自己手里的军刀,在他手指间玩出了花样,“我可不是你二哥,我只有一个弟弟,叫纪然,从来就没有哪个叫纪亦然的弟弟,而且……这儿有你说话的份吗?滚出去。”
  纪亦然眼圈通红,委屈连连望向了纪少诚。
  “云见。”
  纪云见掏掏耳朵,“爸,您可别吼我,我不像弟弟胆子小,这招对我,没用。”说完,对张婕芙与纪亦然冷笑道:“我说过,有我在纪家一天,你们两个,就休想踏进我纪家主楼一步,滚!”
  纪亦然转头哽咽,“爸……”
  张婕芙起身,神色胆怯,带着些委曲求全的意思,“少诚,我……我还是先走了,婕妤那,我会想办法的,至少不会让她败坏纪家的名声。”
  纪少诚神色冷漠,他与张婕芙虽是夫妻,但有多少情分,他心里清楚。
  张婕芙自知在这讨不到什么好,拉着忿忿不平的纪亦然离开主楼,回到他们母子住了十多年的西栋。
  到底只是西栋,装潢与摆设完全比不得主楼。
  纪亦然暴怒踹到了面前的垃圾桶,“妈,你刚才听到那些话就不生气吗!纪云见那么侮辱你!”
  纪家人的态度,无疑刺伤了这个娇纵跋扈少年的自尊心。
  张婕芙对镜子看自己眼圈的红印,与适才娇柔可怜模样大相庭径,这么多年,心境早与从前不一样了,冷笑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十多年都熬过来了,还差这么几天?放心,妈答应过你,会带着你风风光光住进纪家主楼的。”
  “那阿姨的事……”
  “你不用管,我自有安排。”
  张婕芙望着主楼方向,日头正缓缓落下,金黄的余晖落映得主楼愈发的富丽堂皇。
  ****
  盛世娱乐。
  沈放一大早便来找陆北川,恰好遇到进门的纪然。
  “沈总监,你在这干什么?”
  沈放笑道:“我给陆总送文件。”
  纪然随手一指,“放那吧。”
  沈放也知道纪然在陆北川这随心所欲,放下文件便走了。
  纪然在办公室内等人,百无聊赖之际,起身,随意瞟了沈放送进来的文件一眼。
  是……亲子鉴定单。
  纪少诚和纪然的。
  ——不存在父子关系。
  纪然望着那张亲子鉴定,拳心紧握。
  陆北川蹭斩钉截铁的说,他一定是纪少诚的儿子,说找了他十多年,还与他说了不少小时候的事情。
  那些子虚乌有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会有印象?
  陆北川这些年对他多好他一清二楚,他以为是因为单纯的喜欢,可是前几天陆北川带他去做亲子鉴定,他才明白,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加之在他的身份上的。
  不是父子关系……那也就是说,他不是陆北川找了十多年的人?
  他可以不是陆北川找了十多年的人,但是,他不能失去陆北川对他的‘偏爱’。
  否则他眼下正值困境,网上舆论一边倒,自己名声狼藉百口莫辩,举步维艰,名声狼藉,前途几近毁于一旦,失去了陆北川的支持,他要怎么重新站起来?
  如果……如果他是纪家人,纪家这座靠山,不可谓不牢靠,一旦攀上,势必能东山再起一步登天,足以让大肆宣扬的媒体记者闭嘴。
  毕竟纪家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思及此,纪然将那份亲子鉴定,放入了碎纸机内。


第二十四章
  和平饭店门口,几名迎宾于门口整齐排列,天寒地冻,寒风呼啸,但训练有素的服务员脸上笑意依旧盎然。
  等了一小会,有车驶来,领头之人笑着上前拉开车门,尊敬道:“纪老先生,欢迎。”
  紧随其后的车上陆续有人下来,纪云深上前扶了一把,“爷爷,慢点。”
  纪老先生手中拐杖握得很紧,显然有些局促不安的紧张,“确定了吗?那纸鉴定书,是真的?”
  纪云见一侧挑眉,嘴角勾起一抹吊儿郎当的笑意,打着哈欠,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爷爷,您这两天,这话问了上百次了。”
  纪老先生叹了口气,眼中黯然,“都过去十几年了,这孩子在外边,肯定吃了不少苦。”目光转向纪少诚,霎时雪亮如刀,“当年如果不是你没照顾好他,然然会失踪这么多年?”
  纪少诚跟在身侧,一言不发。
  父子两个因为这事总不欢而散,纪老先生因为纪少诚当年叛逆之事仍耿耿于怀,这么多年眼看他心血付之一炬,后继无人,对纪少诚的成见越发深刻。
  纪云深劝道:“爷爷,纪先生这么多年一直奔波在外,想必更急,咱们首要的,还是先看看人。”
  纪老先生叹了口气,阖眼,拐杖重重戳在地面,抬脚朝房间走去。
  来这之前,他们也仅从照片视频上粗略了解过纪然,眉目之间,确实有当年纪然的影子。
  陆北川约纪家人在和平饭店见面,原定于晚上八点,但纪老先生坐立难安一整天,怎么忍得住,提前了一小时到,在饭店房间内,将纪然小时候爱吃的菜点了个遍。
  陆北川带着纪然临出门前,收到了饭店方面的信息,表示纪老先生已经到了。
  这段时间,网上关于纪然的风言风语甚多,负面缠身的纪然被勒令不许出门,以防发生意外。
  而今天,陆北川却通知他说,今晚带他前去赴宴。
  一路上,陆北川显然有话要说,可似乎在纠结着该怎么开口,犹犹豫豫,没有一分一毫往日的果断,倒是纪然佯装不解,问道:“陆哥,到底什么事?”
  陆北川凝眉,决定和盘托出,“你还记不记得,当年我是怎么找到你的?”
  “孤儿院。”
  “你在孤儿院长大,难道就没想过自己的身世?”
  纪然沉默,双唇抿成一条直线,抗拒的神色,显然不想回忆。
  “当年你四岁走丢,音信全无,线索全断,我也是查了好多年,才查到你被人送进了这家孤儿院,幸好你还是用的纪然这个名字,否则,我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你。”
  纪然越发不明白了,眉心微拧,“陆哥,你……什么意思?”
  陆北川沉了口气,看着他,眉目认真,“上次,我带你去做亲子鉴定,结果出来了,你确实是纪少诚的儿子。你姓纪,叫纪然,你的爷爷叫纪文中。”
  纪然一向冷若冰霜,向来没多少表情的脸上,此刻却大惊失色,“纪文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