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实在是太委屈太欺负人了,小杨在一侧都听着心都揪起来了。
  公司怎么就这么袒护纪哥呢!明明骆哥这么好,人气和能力,哪一个不比纪哥好!公司偏偏缺心眼,放着这么好的骆哥不捧,竟然去捧纪哥。
  沈放急着处理这事,不想再和他多说,“从今天开始,你暂停一切活动,微博账号无限期回收,等候公司安排!我警告你,别惹事!”
  嘟嘟的响声传来。
  骆苏拿起手机一瞧,挂了。
  沈放是盛世娱乐的总监,陆北川座下走狗一枚,亲自带着他和白月光,上辈子那些缺德事,沈放没少出馊主意。
  骆苏偏头转身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心底笑得肩头直打颤。
  《明星大冒险》这个节目收视率是高,可惜的是,他记得上辈子白月光上这个节目,从而导致这个节目的收视率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成为全网嘲的笑柄。
  让一个完全没有综艺感的明星去上娱乐节目?尬到没眼看。
  骆苏点开微博,自己账号确实已经被修改了密码,注册小号视奸了一会,情况和他想的无二。
  因为有自己这条微博在,两个视频放在那,对比之下,是什么意思,大家都是成年人,心里都有数,不少粉丝跑去白月光微博底下骂心机boy。
  同一个组合,视频竟然只拍自己,还特地艾特骆苏,哪来的脸!
  骆苏也觉得陆北川之流脸皮挺厚的,不过他也承认,陆北川公司的公关团队来的也挺快的。
  当即就有不少粉丝在骆苏微博下删评控评,说两个视频同样看不清,谁知道骆苏的视频里有没有纪然,说不定两个人没有一块练舞,各练各的,各录各的呗,有什么好吵的。
  然而随即,昨晚上的舞蹈老师也发了一条微博,下面配有一个视频,是他单独跳舞的一段视频,并配有文字:昨天晚上分别教了两个非常有潜力的年轻人,期待接下来的明星大冒险!
  骆苏‘嘁’了一声,分别两个字用得好啊,直接将两视频解释得干净。
  有钱能使鬼推磨,不服不行。
  不过,他也并非毫无收获。
  转发了小杨的那条微博,不少粉丝顺着微博摸去了小杨的账号,看到了最新的微博动态。
  @苏苏的一只羊:凌晨两点来医院,希望骆哥平安无事。
  这条微博被骆苏的粉丝发现翻出之后,评论登时炸了。
  时间地点人物,一清二楚。
  适才所有在骆苏底下痛骂白月光的粉丝被引流去了小杨的这条微博底下,转而,骆苏的微博底下被各种担忧询问的声音覆盖。
  @苏苏苏苏的小脸蛋:苏苏你怎么了?怎么凌晨两点进医院了[大哭]没事了吧,我们好担心你啊QAQ苏苏不要吓我们[跪了]
  @苏苏的腿部挂件:那个苏苏的一只羊是谁?是苏苏的助理吗?他知道现在什么情况了吗?发个微博报平安呀!
  @是龙虾啊:大家别担心,苏苏既然发了微博,肯定就没事了,不过都进医院了,公司一点表示都没有吗?还让苏苏发微博!可恶!!![生气]
  @一百零八斤的苏苏:好可恶啊,平时公司欺负苏苏就算了,现在凌晨进医院这种事竟然一点风头都没露!!!苏苏你赶紧换公司吧!看得我心疼死了!
  骆苏的微博,小杨的微博,盛世娱乐的官微,都成了粉丝的主要战场,在询问骆苏情况的同时,顺带问候了陆北川与纪然。
  粉丝呼天抢地,自动脑补骆苏在公司备受压榨欺负的场景,替骆苏委屈得不得了。
  上辈子经历过流量巅峰的骆苏很明白,虐粉就是固粉。
  大多数粉丝都是善良的,且同情弱者是人正常心理,她们只是从银幕上看到明星,喜欢明星的皮囊而已,这类粉丝很容易脱粉,只有让她们从心底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才容易成为死忠粉。
  骆苏转发的小杨的微博,可谓是一举数得。
  随手将手机利落抛了出去,完美的抛物线轨迹,准确无误落在小杨怀里,
  “骆哥,咱、咱们现在怎么办。”
  骆苏把啃得只剩个核的苹果扔垃圾桶,托腮,愁眉苦脸,“胳膊拧不过大腿,公司怕是要把我给封杀了。”
  小杨没经历过这么严重的事,急声道:“封杀!那、那这可怎么办啊!”
  “封杀了正好可以好好休息!”病房门突然开了,门外一穿着白大褂医生走进,面无表情从容到骆苏床边,拿过身后小护士托盘上的抽血仪器,没有一句废话,“抽血。”
  骆苏撸起袖子,龇牙咧嘴让医生给他抽了一管子血后对夏凡说:“小夏,你没什么事就先走吧。”
  夏凡正求之不得,说了两句漂亮话,忙不迭走了。到病房外,迫不及待将今天的一切一五一十的给纪然发了过去。
  骆苏看着夏凡背影,冷笑了一声,刚才他就是故意那么和沈总监说的,为的,就是要让夏凡知道,自己有多看重那个娱乐节目。
  夏凡知道,那么,白月光肯定也会知道。
  “哥,我住院这事,你可不能和爷爷说。”
  他出生于普通家庭,爷爷是个慈祥和蔼的老人家,不迂腐但也绝不开明,但是个极为讲究之人,上辈子他潜规则后被有心人曝光,添油加醋,硬是将他七十岁高龄还在学外语的爷爷给气倒了。
  医生是骆苏的哥哥,骆绎,或许是因为小时候自闭过的原因,长大之后轻易不苟言笑,但他五官立体,面部线条极为深刻,做事一板一眼,像是克己守礼极为刻板的学者,不喜和人有过多的接触,看起来有种漫不经心的冷漠。
  骆绎看了他一眼,“既然被封杀那就好好休息,多回去看看爷爷。”
  “哥你这话说的,好像我被封杀板上钉钉似得,我就那么随口一说,你看我这张脸,封杀了我他们损失多大啊!”
  骆绎身后的小护士抿嘴偷笑,骆绎亦无可奈何看了他一眼。
  “少贫,检查结果出来以前,不许离开医院。”
  骆苏耸肩,吊儿郎当似是混不在意。
  骆绎忍不住一巴掌拍他后脑,“身体重要!”
  “行,我知道了。”
  得到满意的答应,骆绎这才离开病房。
  见骆绎离开,骆苏贼兮兮对小杨道:“虽说胳膊拧不过大腿,但咱们也不能坐以待毙,这样,你帮我两个忙,第一,明天以我的名义去盛大国际2309号房给我报个名。”
  “报名?”
  “《将相和》这部剧的面试。”
  小杨还有担忧,“可是总监不是说,停止你一切活动吗?”
  骆苏眼神莫测难辨,“放心,你先帮我报名,总有办法。”


第三章
  骆苏记得,上辈子《将相和》这部剧在某分量颇重的颁奖典礼现场上,将最佳电视剧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灯光,最佳美术等等囊括于怀,成为那界最大赢家。
  白月光虽然演技差,但因为那角色人设勾人,剧组内更有影帝带着,演出来倒也不错,凭着陆北川的影响力,拿下了最佳男配的奖项。
  他也是从那部剧开始受人瞩目,从偶像明星向潜力派明星转型,后来更是邀约不断,在陆北川的培养之下,从此彻底和偶像两个字划清了界线,成为业内最受看好的年轻演员。
  而那个时候,骆苏还奔波于各个娱乐节目真人秀,赚足了人气和眼球,演戏方面从未踏足也不许他踏足,更可耻的是,陆北川用他辛苦赚来的人气,给白月光转发评论和打call。
  所以,《将相和》这部剧的配角,他一定要拿下!
  “第二,帮我去找个人。”
  “找人?找谁?”
  “一个狗仔,记住,别被他发现了。”
  小杨不明白,“为什么?”
  骆苏装神秘,“以后你就知道了。”
  那可不是一般的狗仔,骆苏记得,上辈子那人可是在娱乐圈闯出了大名堂,联合几家营销公司,整个娱乐圈的营销风向全握在他手上。
  骆苏起初认为这是个卑鄙无耻的人,后来误打误撞才发现,道听途说一个字都不能信。
  “对了,你待会拍一张我的照片,发个微博,帮我给粉丝报个平安。”骆苏冲小杨眨眼笑,“小杨,往后你这个微博号可得好好经营,我可全靠你了。”
  小杨毕竟年轻,被骆苏这么一说,脸颊泛起红晕,垂眉傻笑了几声,“骆哥,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干!”
  第二天下午,骆苏口罩帽子装备齐全,在小杨的掩护之下蹑手蹑脚离开医院,《将相和》面试的场地在一处知名摄影棚内,导演是久负盛名的年轻导演苏见信,在剧本挑角方面格外严谨,即使是配角,也得先让他过目。
  摄影棚已经有不少明星演员在等着,但骆苏放眼望去,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
  有颜值的没演技,有演技的没颜值。
  而恰好,苏见信导演是一个颜值党,每部戏里每一个角色,即使是路人,颜值都得过他的眼。但他又是一个极为注重演技的人,上了年纪五官端正的老戏骨好找,颜值高演技棒的小鲜肉少。
  以致于曾经有一次,苏见信为了等一个长得好演技也不错的演员档期,足足耽误全组进度一个月。
  后来,娱乐圈华而不实的人越来越多,新生代明星多以娱乐节目圈粉,对刻苦钻研自身演技的人越来越少,苏见信新剧索性去影视学院寻快毕业的学生。
  “骆哥,骆哥,不好了!”小杨急匆匆过来,压低了声音急道:“纪哥在里面面试!”
  骆苏坐在角落里,挑眉,“纪然怎么也来了?”
  上辈子这白月光不是在练习室练舞准备过两天的节目吗?怎么这时候过来面试了?
  更何况,上辈子白月光拿下这个角色,可不是靠面试得来的。
  “还有陆总,陆总也来了。”
  “陆北川?”
  “对!”说着,小杨又自言自语道:“平时陆总日理万机,怎么今天陪着纪哥来面试了?”
  日理万机?骆苏一声嗤笑,不置一词。
  摄影棚内,苏见信面试了一早上,脸色就没舒展过,特别是当他身边那位陆北川带来的人上台表演之后,苏见信深深觉得他《将相和》这部剧,怕是要完。
  “苏导,你觉得纪然能不能胜任顾长平一角。”
  若是别人,苏见信早让人把纪然给轰出去了,脸固然符合他的审美,但演技一塌糊涂,从上台到现在,绷着一张脸,面部表情根本就没变过,这不是演技差,而是纪然根本不懂什么是演技。
  可陆北川在身边,他也就忍受着纪然继续演下去。
  至于能不能胜任顾长平一角……苏见信实在不想在陆北川面前说实话,毕竟《将相和》这部剧,陆北川是投资商之一。
  但顾长平这角色,实在不是眉头一紧,滴两滴眼药水能演出来的。
  “有潜力,有灵性,长得也不错,挺好的。”
  这话说的其实很明显了。
  有潜力有灵性,长得也不错,就是没演技不合适。
  “既然你也觉得纪然不错,那今天你也不必再面试了,改天咱们签合约吧。”
  苏见信自以为自己看重演员演技已经是圈内出了名的,可没曾想陆北川脸皮这么厚,装傻?
  “呵。”角落里传来一声笑,“陆总眼光别具一格,我却不敢苟同。”
  陆北川与苏见信双双朝角落望去,舞台灯光后阴影处,坐着个人,整个人慵懒闲适靠在座椅上,或许是因为舞台落地灯光太亮,黑暗与明亮交界泾渭分明,看不清那人的脸,只看见两条长腿交叉相叠搭在地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