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3)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我明白。”
  等到纪云深走了,纪云见才将眼神瞟到了一群笔直站树下的人。
  他在军队中历练,身上难免带了些痞气戾气,随手招了招,那群人中间你推我搡的来了一个人,隔得纪云见三米远,“老大,有事?”
  纪云见扔给他一手机,“这个手机号码,人能查出来吗?”
  “老大,如今法制社会,不流行公报私仇以权谋私……”
  纪云见斜眼看他,抽出了那把军刀,“三天能吗?”
  “能能能!”
  “今天这事要是传出去了……”
  “我们保证,守口如瓶!绝密!”
  ****
  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纪云见进警局的第二天,便被媒体抓拍报道,纪然正处于风口浪尖,看到纪字便争相报道,但这次‘嫖娼’事件,不过半小时,全网被撤,似乎无人再关注这一话题。
  而纪然吸毒的新闻却遥遥挂上了热搜,虽然人气不高,但终究也是个茶余饭后的笑料。
  就在众人以为纪然不得翻身之际,有人保释了纪然。
  保释人不得而知。
  三天后,骆苏接到薛杳薛导的通知,朝阳卫视推出了一款军事综艺节目,让明星去军队历练。
  薛导为《夺锋》剧组三名主演报名,进行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
  而与此同时,纪云见坐在车内,望着正提着小包,青春洋溢昂首挺胸踏进军队的骆苏,双拳咔咔作响,“小混蛋,别以为你长得好,一副人畜无害我就会放过你!”


第三十二章
  朝阳卫视推出的这款军事性综艺节目名为《最可爱的人》,旨在传扬军队生活与军人坚韧不拔的精神。
  朝阳卫视节目组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沟通,终于和军区方面达成一致,参加综艺的演员与拍摄的工作人员无条件服从军队的统一指挥,如果有任何违背的地方,军队方面可以单方面叫停拍摄。
  这个节目第一期嘉宾有六人,其中三人是《夺锋》剧组的主演,都是由薛杳报名的,其中除了骆苏之外,还有主演纪云深,男三奚辞。
  薛杳是个脾气古怪的导演,盛名在外,且特立独行,与三名演员沟通时直言,如果不参加这个节目,那就不要来他的剧组。
  骆苏欣然答应,毫无不服之色,他知道,上辈子这个节目播出之后,参与其中的演员可是直接爆了,在军营中荷尔蒙爆表的表现,不知道俘虏了多少粉丝的心。
  不过一夜爆红,可是在军营中用练得死去活来换来的。
  军队里,可没什么轻松日子过,既然来了,就得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给观众看,而正是这份真实与艰辛,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一大早,骆苏便乘上剧组的车,来到军营外。
  他是第一个来的,其实在他上车之时,节目组便已经开始了跟拍,一架摄像机对准了他。
  骆苏上辈子没怎么演过戏,但他的综艺感可是公认的,轻巧便能点燃全场气氛,有他在的节目,就不会有冷场这么一说。
  骆苏时不时紧张地扯着衣领望着车窗外,对着镜头自言自语,“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有点紧张,不知道待会和我一起的其他几位前辈都有谁。”
  一位跟拍的工作人员在旁边拿出几张明星的照片,问道:“我这里有十张照片,你觉得都有谁?”
  这原本就是制造话题,增加看点,全部选对就没意思了。
  骆苏将那卡片全部看了一眼,对准了镜头似模似样道:“我知道,咱们《夺锋》剧组的纪哥和奚辞哥都来了,我们可是薛导给报名的,没得跑,其他三个……”骆苏做沉思状,在剩下的八张照片里来来回回的挑选,显然一副困扰的模样。
  “军营可不是好玩的地方,宴秋比我还小三岁,细皮嫩肉的,娇气,还喜欢哭,这么苦的地方,他绝对不会来。”骆苏言辞凿凿,眼神坚定,将宴秋的照片放下了。
  骆苏知道,后期肯定会给他配一个打脸的图,因为宴秋就是队友之一。
  宴秋是当红的偶像明星,童星出道,年纪小,还未成年,说的话甜沁了,讨人喜欢,是个特别可爱的小家伙。
  骆苏上辈子参加综艺节目,可没少和他打交道。
  “付哥肯定不会来,嫂子怀孕了,付哥得在家好好照顾嫂子。陈哥也不可能,陈哥听说最近档期挺满的,应该没时间,郑哥好像在拍戏呢,听说莫哥兄弟两个喜欢健身,说不定会来,还有一个嘛,我估计闻哥,对,肯定是这样!”
  骆苏在十张照片里选择了纪云深,奚辞,莫家兄弟以及闻铭五个人,只选错了一个,准确率很高了。
  旁边的工作人员将骆苏选择的明星照片收集起来,笑道:“没想到你消息这么灵通,什么都知道!”说完,又对准了镜头,“那么待会我们拭目以待,看看骆苏的选择究竟对不对呢!”
  就在两人说说笑笑间,军营到了。
  骆苏自己提着行李下了车,裹着黑色长筒棉袄直搓手,站在保安亭面前等着,嘴里直念叨,“这么冷的天,都快冻成冰棍了,完了完了这下死定了。”
  为了让观众知道天气有多冷,骆苏还冲着镜头哈了口气,白色的雾气升腾往上,看得人直哆嗦。
  不一会,来了一辆车。
  从车上下来一对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都穿着同样的黑色长筒棉袄,仿佛中间隔了张镜子。
  在娱乐圈里的人,十之八九都是靠脸吃饭,这兄弟两人因为帅气的外表与高挑的身材,偶尔也接一些人气高的偶像剧,人气自然不用说。
  只是其中一人从一下车就笑着打招呼,格外活泼,而另外一个除了打招呼外,一言不发,那眸子里粹着的冰比那树上挂着的冰屑还要来的冷,偶尔不过点点头而已。
  这双胞胎,哥哥一个叫莫十一,弟弟叫莫国庆。
  骆苏连忙迎了上去,和两人打招呼。
  “你们好,我是骆苏。”
  莫国庆笑着握手,转过头还对莫十一说:“哥,你看,我就说有他,我猜对了!”
  莫十一冲着骆苏点头打招呼,而后对莫国庆嗯了一声,眼底冰霜消融了些,“聪明。”
  节目组后期在莫国庆头上P了一团火,而在莫十一身上P了冰棍,暗示两人截然相反的性格。
  还不等他们几人寒暄,接二连三的三辆车来了。
  先下车的奚辞,他最怕冷了,全身裹得严严实实,不大愿意接触人,是个沉迷剧本的戏痴,接戏不看戏份多少,看角色有没有意思。
  奚辞在综艺界没什么名气,但在电影电视圈却名气不小。
  骆苏在镜头前扬眉得意,“我又猜对了!另外两个一个是纪哥,还有一个,一定是闻哥!”
  而就在骆苏信誓旦旦的话语中,一个身材瘦小的人从车上跳了下来,声音脆亮,“大家好,我是宴秋!”
  竟然有宴秋!
  视频回顾到之前骆苏在车上猜测时的画面,他第一个就将宴秋的照片给放下了,节目组给他配了个打脸的图,还制作了最热门的表情包之一,一个委屈巴巴捂着脸的小孩形象,啪得那叫一个响亮。
  骆苏宛如石化。
  宴秋一一和他们打过招呼,委屈巴巴的对准了镜头,“我竟然除了骆苏哥,一个都没猜对!”
  骆苏震惊,“你选了我?!”
  “对啊,之前和骆苏哥你一起参加过节目,这节目我猜你一定会来!没想到你真的来了,骆苏哥,你选我了吗?”
  在宴秋睁着眼睛一脸期待的目光中,骆苏转过身去,和镜头说:“导演,麻烦把刚才在车里那段删掉。”
  那一段当然不会删。
  节目组将骆苏在车上说的话——细皮嫩肉的、娇气、喜欢哭后期制作成了字块,砸骆苏身上,最后‘绝对不会来’五个字直接把骆苏给砸瘪了。
  最后下车的是纪云深,作为他们六个人里面最红也是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当然得给足镜头。
  明明同样是一身黑色长筒棉衣,骆苏哈气连天搓手弓腰直哆嗦,而纪云深似乎感觉不到冷意一般,大步流星往这走来,眉眼寒肃,昂首挺胸,连带身边的气流都飒飒生风,男神范十足,看的好几人眼冒金星。
  “纪哥,你好,我叫宴秋,我喜欢你很久了!”
  纪云深嘴角程序化勾笑,“你好。”和宴秋客气握了手。
  其他几人也都纷纷上前来握手打招呼。
  骆苏站在一侧,拘谨拿手心蹭了蹭自己的棉袄,小心翼翼问道:“纪哥,我可以……和您握个手吗?”
  一副粉丝见男神的模样,眼底的兴奋遮都遮不住。
  纪云深挑眉望着他,无奈得很,这小子之前在剧组也不见他这么小心热情,现在这个样子真的……不过也不戳破他心里的小九九,还异常配合的,心照不宣得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第三十三章
  骆苏似乎被这一抱似乎是惊呆了,不知所措站在原地,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对着镜头兴奋得满脸通红,可以明白他是想表达‘自己竟然被纪云深抱了’这一事实,但因为太过激动而心跳加速,全是小粉丝见到偶像的拘谨模样,头也不敢抬,低着头傻笑。
  视频上有骆苏的粉丝在刷弹幕。
  【哇呜呜呜苏苏,我也想和你拥抱握手哇啊啊啊!!!】
  【我的傻苏苏,你也是我的偶像啊!】
  【看到苏苏感觉看到了自己23333】
  【苏苏你怎么这么可爱,好想亲亲抱抱QAQ】
  节目组将几人聚在一起,排列站好,恰好骆苏身侧站着纪云深,两人站一起,骆苏弯腰哈气直搓手,节目组后期在骆苏身上加了三个字:男汉子!而在纪云深身上加了两字:男神!
  还给纪云深加上了鲜花和掌声的特效。
  骆苏被消费,不觉委屈,毕竟能和谁一起入镜,都大有讲究。
  纪云深人气高,带他入镜,就是骆苏赚了!
  不一会儿,军营内有人过来,立正朝着几人敬了个礼,“你们好,欢迎来到我们军营,我是你们新兵连的班长,我姓李,你们叫我李班长就好。”
  李班长是个身材高大健硕、皮肤黝黑、五官端正,颇有阳刚之气的军人,说话时挺严肃的一个人,但是骆苏知道,这个班长其实挺和气的。
  骆苏等人也似模似样给李班长回了个礼,在摄像头之下,个个提着自己的行李箱,整整齐齐往军营里走。
  宴秋走在骆苏前面,年纪小,说起话来喋喋不休,“我听说军营里可苦了,一星期得脱层皮,就算现在是冬天,可那太阳还在呢,还好我带了防晒和保湿的,骆哥,你带了没?”
  “带了一点。”骆苏虽然知道这些东西在进来的第一天被没收,但他是个明星,这些东西走哪都得带着,现在不带,倒显得有些刻意了。
  宴秋回头,对他弯眸一笑,很干净的大男孩,阳光帅气,“一点?没关系,我带了很多,骆哥,你如果不够,我可以分你一点。”
  “军营内,不要大声说话!”李班长转头凝眉训斥。
  节目组后期视频给李班长配了个凶神恶煞怒火冲天的表情,唬得骆苏和宴秋两人脚下一滞,两双澄澈清明的眼眸瞪得浑圆,倒吸了口气,也不知道是冷的还是吓得,浑身一哆嗦,平添了几分傻气,加上节目组在两人身上加的颤抖的表情包,难兄难弟似得笑死人了。
  观众看得直乐呵,笑话骆苏和宴秋是两个讲小话被老师抓住了的小怂包。
  宴秋朝着骆苏耸耸肩,眼角眉梢尽是那个年纪该有的活泼,和骆苏耳语,“咱们小声点讲就行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