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4)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骆苏无奈笑了笑,恰好对上李班长严肃锐利的目光,闭了嘴。
  而在一侧的纪云深已经凝眉注意他们两很久了,目光扫视于宴秋身上,虽然没说什么,但眼底那点意思,宴秋还是很明白的,当即怯怯规矩走路不说话。
  军营很大,他们还只是绕了一小个圈就到了宿舍,但可以看到,另外那边没过去的地方视野开阔,指不定还有多少平米。
  军营里宿舍虽然小,但胜在干净简洁,李班长给他们分了床位后,让他们熟悉并休息几分钟后便离开了宿舍。
  李班长一走,几人紧绷着的肌肉彻底松懈下来,开始有说有笑。
  莫十一兄弟两个凑一起在翻着行李,奚辞一副懒洋洋的模样提不起什么劲,倒是纪云深似乎对这军营生活并不陌生,径直将自己行李里的东西收拾好放入自己的柜子里。
  “你们先把自己的衣服都拿出来放柜子里,有些东西军营是不能带的,估计待会就得来没收。”
  “没收?”宴秋把自己行李箱打开,瓶瓶罐罐的东西一大堆,嘀嘀咕咕不大情愿,“我这应该没什么违禁品吧。”
  纪云深在他行李箱里看了两眼,上下翻了翻,“唔,这些只怕都得扔了。”
  宴秋咋舌,“护肤品都不能有啊。”
  纪云深没有回他,只是将目光转向了骆苏,“儿子,把你的东西也拿出来。”
  儿子?
  在场的人都懵了。
  “好叻,爹。”骆苏接下纪云深抛过来的梗,毕竟在《将相和》剧组里他演的就是纪云深的儿子,这个节目虽然说现在没人知道会不会火,但好歹也是曝光率,提前宣传新剧也是节目组应允的。
  宴秋夸张道:“哇纪哥,你竟然公开宣传自己的新剧《将相和》!这事您和节目组打招呼了吗?给宣传费了吗?”
  要不是说骆苏喜欢和宴秋合作上节目呢,懂事,又会来事,搭档起来特别舒服。
  骆苏顺势把自己行李箱里的护肤品全拿了出来,“这些算是宣传费了。”
  宴秋撇嘴,“真小气,不过这些东西我还是先放里面,万一班长不收,也省事。”
  除了纪云深之外,其他几人都是慢悠悠的收拾,“骆哥,你怎么也参加这档节目?”
  “说起来这话就长了,之前接了部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叫《夺锋》,薛导的,恰好这个节目招人,薛导就给我和纪哥还有奚哥报了名。”
  “骆苏,你这可不厚道,继而连三蹭咱们节目的热度宣传新剧,下期还想不想来了?”
  骆苏对宴秋的刻意示好有些意外,之前他和宴秋不过是合作参加了几次节目而已,除此之外,私底下并没有多少联系,连微信都没有加。
  而据他所知,宴秋并不是只和他有过合作,曾经和纪云深演过戏,和莫十一莫国庆兄弟两还是同一公司。
  如果宴秋是个喜欢抱大腿套近乎的人,那么在场的人里,最不用套近乎的就是他了,毕竟只有他的名气是最低的。
  但宴秋就是拉着自己说个没完,一口一个骆哥叫的比谁都热乎。
  等李班长过来,见着稀稀拉拉的几人,厉声道:“立正!”
  六人连忙放下自己手上的东西,依照进来时候的顺序依次站好。
  干净的地面上几人的行礼此刻杂乱无章,好多年没见着这样的兵了,李班长大为恼火,可不管面前的人有多出名,直接怒斥道:“从你们进军营的第一步开始,你们就已经是新兵连的一名新兵!说话叽叽喳喳,东西乱七八糟,人懒懒散散,你们自己看看,有没有一点当兵的样!”
  气氛沉重,节目组给视频加上了沉闷的音乐。
  “这些!这些!还有这些!统统不许留在军营!”
  李班长指的是骆苏、宴秋以及莫十一兄弟行李箱里的护肤品,拿来一个盆,勒令骆苏和宴秋将东西全扔盆里。
  昂贵的护肤品堆成了小山,李班长愤而端着水盆离开,骆苏与宴秋两人看着自己行李箱里的护肤品以及面膜被收走,生无可恋。
  视频弹幕不停有人在骂——
  【来参加节目就参加节目,还带些护肤品,娘炮!】
  【带这么多护肤品,是来度假的吗?】
  【喷子是不是有病,苏苏和秋秋是明星,带着护肤品怎么了?】
  【现在冬天这么冷这么干燥,带点面膜护肤品怎么了?而且班长让他们丢掉不也乖乖丢掉了吗?喷什么喷!】
  【爱看看不看滚,给我苏苏打call!给秋秋打call!加油加油!】
  【2333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李班长把他们的护肤品扔哪去了吗?】
  李班长扔完东西回来,“好了,现在,你们每个人把自己的水盆与毛巾拿出来,用开水瓶倒点热水,洗个脸。”
  宴秋举手,眼神闪躲,底气不足,“报告班长,我、我化妆了,得卸个妆。”
  李班长看了一圈,声音洪亮大声道:“还有谁化妆了!”
  莫十一兄弟两个朝前一步走,奚辞想了一会也上前一步,而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纪云深淡定朝前走了一步。
  “给你们五分钟时间,把妆卸了!”
  一声令下,几人忙不迭卸妆去了,宴秋看了一眼骆苏,“你不去啊。”
  “我又没化妆。”
  弹幕一发不可收拾,几乎霸屏。
  【天啊啊啊啊啊啊我苏简直美颜盛世!!!好嫩啊啊啊啊】
  【皮肤超好啊我还想问苏苏脸色什么遮瑕隔离,竟然没化妆!!!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23333大惊小怪,你们难道不知道我家苏苏从来不化妆吗?】
  【那小睫毛翘得哇,竟然没化妆!!!】
  【苏苏把你口红色号交出来!】
  【笑死,人家本来就没化妆,哪来的口红色号,不过迪奥有一款口红色号和苏苏的唇色很相近,我找找。】
  【期待卸妆之后的样子,前方高能护体23330】


第三十四章
  李班长打量着宿舍内唯一一个没去卸妆的骆苏的同时,骆苏也在打量着他。
  上辈子因为《最可爱的人》这档节目的播出,不仅捧红了几个参与的嘉宾,就连几个班长教官都成了现象级,红的一塌糊涂。
  粉丝对荧幕上精致毫无瑕疵的俊男美女看得多了,偶尔见着阳刚帅气的一张脸,加上在训练场上健步如飞的身形,浓浓的荷尔蒙与那股淋漓尽致的男子汉气息,几乎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看得那些屏幕面前的小姑娘个个面红耳赤心跳加速,抑制不住的失声尖叫,立刻俘虏了一大片粉丝的芳心。
  李班长虽然现在只是个班长,但是骆苏知道,这个五官端正不怒自威的班长,转业之后,有多风光。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李班长掐着秒表倒计时,杂乱无章的脚步声慌忙于身后响起,纷纷排列站在骆苏身边。
  这么冷的天气,水房只有凉水,个个冻得直发抖。
  然而鸡贼的是,节目组在几人回宿舍的之前,铺垫了一大串的前奏,就在脚步声到了宿舍门口,节目更是给几人脸上打上了马赛克。
  弹幕炸了。
  粉丝们激动无比的刷了弹幕。
  【搞什么!我家纪男神的脸那么见不得人吗?还马赛克!!!导演你说,你是不是嫉妒!!!】
  【我秋秋小可爱,不管化不化妆,都是最可爱的!】
  【鸡贼节目组,敢不敢把马赛克给我去掉!!!你这样还让我怎么舔屏啊!!!】
  【啊啊啊啊我说你们别刷了,脸来了啊!!!大佬你们这么刷,和万恶的马赛克有什么区别!】
  当李班长的目光聚焦在某个人身上时,节目组则将那人的马赛克删掉了,对比放上了他卸妆前后的照片。
  奚辞不是靠脸吃饭的演员,在保养方面不如活跃在屏幕上的明星,有时为了拍戏,寒风大雪里冻得皮肤皲裂都是常有的事,但他也不常化妆,因着这算是他第一部 意义上的娱乐节目,节目组还是给他化了个淡妆,卸妆之后比之卸妆前,没有之前白皙光滑,但也正因为如此,而平添了几分硬气与成熟的魅力。
  【给奚辞大帅哥打call!没想到卸妆后比化妆前更帅啊!之前那么……现在是我的菜啊!】
  【没想到奚辞卸妆之后还不错额,果然啊,演员还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能一味学明星啊。】
  【哇!竟然这么有魅力!我要去补奚辞的戏!】
  莫十一兄弟两个相比于奚辞,变化略有些大,他两都是活跃在屏幕上的明星艺人,靠脸吃饭,在化妆上自然煞费苦心,精心打扮的妆容不情不愿被卸掉,在摄像头之下,仿佛赤身裸体,一时间根本无法适应。
  但能进娱乐圈的明星,都是有底子的,莫十一兄弟两五官摆在那,怎么看都是帅的。
  【emmm……虽然没有化妆之前的好,但是!莫莫还是超级帅的啊!】
  【五官都没啥变化,就是皮肤底子不太好。】
  【我就说我家莫莫没有整容,那些造谣我莫莫整容的小婊砸现在可以闭嘴了,之前那些疑似整容的照片,都是化妆师的锅!】
  至于宴秋,原本就是十七八岁还未成年,皮肤白嫩得能掐出水来,卸妆后显得眼睛小了些,眼尾没有再往上斜,而是往下垂着,搓得通红的眼角,与他那瑟瑟发抖的模样,平添了几分无辜与可怜,看起来,年纪更小了。
  【秋秋好可爱啊,过来,让姐姐抱抱~】
  【年轻真好啊~如果我再晚生几年就好了,就可以名正言顺睡秋秋了QAQ】
  【那位阿姨你别走!你醒醒!你睡不了秋秋可以睡苏苏啊!睡不了苏苏还可以睡纪男神啊!心有多大,你的梦就能做多久啊!】
  【秋秋太嫩啦,真担心他受不了接下来的训练QAQ】
  【秋秋和苏苏两个,真的……一记暴击击中了老阿姨的胸口!】
  纪云深作为压轴,自然是吊足了胃口最后揭晓,当李班长的视线转移到纪云深身上时,视频节奏倏然变慢,卡屏了似得。
  视频前的粉丝观众按耐住想砸电视的冲动,忍着忍着,终于等到了马赛克散开的前一秒,XXXX提醒您,广告之后,更精彩。
  粉丝怒摔遥控器,鸡贼的朝阳卫视节目组!
  李班长环视一圈,“军营不是别的地方,既然来到了这里,就得严格遵守这里的规矩,现在,热水瓶里的热水倒水盆里,洗个脸,暖和暖和。”
  骆苏等人将热水瓶里的水倒入了水盆内,舒舒服服拿着毛巾洗了脸,热乎乎的,无比惬意。
  骆苏隔着水盆缓缓上升的蒸气,看着对面的纪云深。
  有些人习惯炫耀,有些人喜欢藏拙。
  纪云深便是后者。
  他不习惯让自己太过出众,别人的化妆师都是让人变得更加完美,但纪云深的化妆师,总是得绞尽脑汁掩饰他的锋芒。
  尽管如此,在一代新人换旧人的娱乐圈,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演艺界,还是有人评价他锋芒太露,且再也后无来者,新人与后浪,只有仰望敬仰之心,毫无掠夺之意。
  所以,纪云深在娱乐圈这么多年,早就将‘男神’二字的宝座坐得稳稳当当。
  【啊啊啊啊我的男神!!!我要窒息了!】
  【太帅了啊我的妈,无法想象待会男神穿上军装是个什么样,不行,姐妹们我坚持不住了,我需要补血QAQ】
  【太他妈帅了!男神,答应我,以后别化妆了,上天给了你这么一副无可挑剔的脸,不是让你化妆使他变平庸的!】
  【男神男神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把我男神化成那个样子!!!化妆师你良心不会痛吗?!卸妆的男神和没卸妆的男神,中间隔了个银河系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