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6)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有道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因着给了骆苏一个下马威,其他人暂时也不敢擅自妄动,纷纷听从号令,将凳子搬来围成一圈。
  纪云见给李班长一眼神,李班长会意,将一拨号电话拿了过来。
  “今天是你们第一天进军营的日子,按照惯例,是可以给家里打个电话的,时间为五分钟,一个个来。”
  纪云见将电话递给了就近的奚辞手里。
  奚辞爽快地拨通了电话,很快,电话接通。
  “喂,妈,是我,奚辞,您和爸还好吧,爸身体好些了吧,最近没出去钓鱼了吧,这么冷的天您也管着点他,别让他老出去,外面冷,下雪地上又滑,这万一出了点事……不是我说您,妈您有时候就是太惯着爸了,爸这身体就是这么多年日积月累下来的,平时您多让他在家里喝喝茶看看报下下棋,我一星期之后就回去了,您也……”
  “你嗦什么?你四谁?你四不四打错了定发?”
  一口纯正的塑料普通话从电话里传了出来,奚辞敛声屏气了三秒,飞快道:“不好意思我打错了。”
  啪——飞快将电话挂断了。
  碍于情面,在场所有人都忍俊不禁憋着笑,强装着若无其事。
  “嗤——”也不知道是谁漏了气,听到这忍不住的笑声,再也憋不住了,众人毫无形象的在摄像头面前大笑,笑声充斥着整个宿舍,就连一晚上不苟言笑的纪指导员都没撑住笑了。
  宴秋年龄最小,顾虑最少,笑得直拍大腿,“哈哈哈哈奚哥,你打错定发了。”
  学得有模有样,骆苏笑得前俯后仰花枝乱颤,脸都笑僵笑疼了还是想笑,捧着肚子,身体一歪,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是身侧的纪云深扶了他一把。
  【哈哈哈哈哈哈我操打定发,真是人才哈哈哈哈哈】
  【脸都笑僵了,突突突突突突突激光枪似得说个不停,懵逼了吧,奚辞辞你打错定发了!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
  【打定发,哈哈哈塑料普通话满分!】
  【笑裂了我一张面膜哈哈哈哈原以为是热血磅礴的节目,没想到比娱乐节目还搞哈哈哈哈】
  奚辞尴尬过了,回想起来也觉好笑,“指导员,这个电话应该不算吧。”
  纪云见看了时间,强忍住笑意,“幸亏你语速快,否则,这五分钟就过去了,还有三分半钟,你重新再打过。”
  奚辞一个号码一个号码拨通了电话,待到电话接通之后,小心谨慎的喂了一声,等确认了电话那头的声音,这才一大串的问候与担忧这才说了出来。
  “好了,我知道了,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爸爸出门的,对了,你到军营了,感觉怎么样?冷不冷,累不累呀。”
  “妈,你别担心,刚到,不冷不累,您也别累着……妈,我这边时间到了,就不和您多说了,等一周时候节目结束,我再回去看您和爸。”
  “好,你安心录节目,不用总担心家里,我会照顾好你爸爸的。”
  “诶,好,那我挂了,妈,再见。”
  奚辞掐着点将电话给挂了,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不给那个不近人情的纪指导员抓到把柄的机会。
  电话传到了莫十一兄弟两手上,接电话的是一个年轻女人的声音,莫国庆听了立马冲电话里喊:“姐姐,是我,我和十一已经到军营了。”
  “啊,是十一啊,到了就好,怎么样,训练累不累呀。”
  “哎呀我们才刚到,哪什么训练,我是新兵,可以打电话回家报平安,不过之后打电话就困难了。”
  “这样啊,没关系,不是说训练时间七天吗?七天之后你和十一一起过来看姐姐,对了,十一呢?”
  十一在一侧冷冷喊道:“姐,我是十一。”
  “十一啊,到了军营你得好好照顾国庆。”
  “嗯,我会的。”
  莫国庆在一侧有些不满,“姐姐,我才是哥哥!”
  “行了,你那性子我还不知道,还哥哥,不给十一添麻烦就不错了。”
  莫国庆看了眼四周,深觉自己没了面子,“好了好了,不和你说了,时间到了,姐姐,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啊,等节目录制之后我和十一去看你,姐姐再见。”
  “好,再见。”
  莫国庆将电话递给宴秋,莫十一仍然不说话坐在他身侧,两人截然相反的性子,很难不引人注意。
  【十一竟然是弟弟!!!霸道总攻的气场竟然是弟弟!!!天呐,刷新了我的认知!】
  【国庆小弟弟,你承认吧,你看起来就是十一的弟弟23333】
  【国庆这么话痨,十一怎么这么冷,性格一点都不像兄弟。】
  宴秋接过电话,将电话拨给了自己的经纪人。
  “喂林哥,是我,宴秋,我已经到军营了。”
  宴秋经纪人喋喋不休叮嘱,“秋秋啊,到了就好,我和你说啊,录节目时候不要乱说话,说话之前先过过脑子,你看你之前因为说话惹了多少麻烦,还有啊,骆苏不也参加了这档节目?之前一直吵着要和他同台,现在满意了?”
  宴秋面容窘迫又尴尬,对着骆苏干笑了两声,,贴近电话话筒,小声说:“林哥,我这扩音呢,都听得见。”
  “扩……扩音啊,你这孩子,怎么不早说,那啥,没什么事就先挂了,你爸妈那边我会通知的。”
  “好,林哥再见。”
  【卧槽我就知道宴秋小可爱别有用心!!!他竟然觊觎苏苏!】
  【还以为秋秋最最崇拜最最想同台演出的是纪男神,没想到竟然是骆苏!】
  【哇!想知道从前发生了什么,我嗅到了基情的味道~】
  【八一八那些年小可爱与小可爱不得不数的二三事~欢迎围观,前排销售瓜子花生矿泉水~】
  宴秋将电话给挂了,望向了骆苏,眉眼一弯,笑道:“骆哥,我其实挺崇拜你的,你是我的偶像。”
  骆苏自问,与宴秋交情甚少,一起上过的节目五指手指头能数的过来,他什么时候成了宴秋的偶像了?
  但纪云见没给他细问的机会,将电话递给了他。
  骆苏接过电话,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通,入耳是个苍老却带着笑意的声音,“你好,我是骆国民,请问你找谁?”
  “爷爷,是我,骆苏。”
  骆老爷子语气徒然转变,笑道:“是苏苏啊,不是说今天参加节目录制吗?怎么有时间和爷爷打电话?”
  “我刚到军营,给您报个平安。”
  “好,爷爷知道了,在军营可得好好表现,别偷懒。”
  “嗯,我知道!对了,爷爷,这事您可别和哥说。”
  “怕被骂?你啊,就是喜欢和你哥唱反调,他不让你做的事你偏要去做,行,你自己把握,爷爷不干涉你。”
  “谢谢爷爷!爷爷,等我……”骆苏这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传来一沉稳微怒的声音,“爷爷,您就惯着他吧!”
  骆苏怯怯问道:“哥?今天你怎么回得这么早?”
  纪云深目光灼灼望着他手上的电话。
  骆绎的声音由远及近,清晰地传了过来,“骆苏你知道自己身体状况吗?这不是什么普通节目,是去军队!两年前你才做了骨髓移植手术,断药这才多久,去医院复查了吗?医院给了你可以剧烈运动的建议了吗?”
  “哥,我做过了,医生说没问题。”
  “没问题?我也是你的主治医师,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骆苏小声道:“哥,真没事,赵主任亲自和我说的,没关系,还鼓励我多多锻炼,我这正录节目呢,就不和你多说了,先挂了哈,爷爷,哥,再见。”
  骆苏忙不迭将电话给挂了。
  “骆哥……”
  “没事,我哥就喜欢大惊小怪,纪哥,电话给你。”
  纪云深接过电话,没有拨通,只是沉沉说了句,“我觉得你哥说的有道理,如果身体不好,还是和节目组沟通一下,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不会有人怪你的。”
  “没事,我有分寸的。”
  言尽至此,纪云深也不好再多说,拿着电话想了想,拨通了家里的电话。
  “喂,您好,纪公馆。”
  “小丽,是我,纪云深,爷爷在吗?”
  “老先生在,您稍等一会。”
  纪云深安静地等着,望向了骆苏。
  如他所料,骆苏神色纠结,双唇来回啜动,眼神飘忽,抓在凳子两侧的手几乎握不住,几乎已是到了坐立难安的地步。
  这个试探,仅仅只是第一步而已。
  大约过了一分钟,电话那头传来了大气苍老的声音,“喂,云深啊。”
  纪云深身体坐直了,全身上下都透着尊敬二字,“爷爷,是我,今天刚到军队,给您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到了就好,我最近好像听说云见被抓进了……”
  纪云见一听这话就知道怕是不好了,连忙夺声抢话,“爷爷,我是云见,您身体还好吧,没什么事您也别瞎出去溜达,天气冷,对身体不好,自己在家看看报,免得我在部队老担心您。”
  “云见?你怎么也在?”
  “爷爷,我是个军人,而且,这次还是纪云深的指导员。”
  “指导员?行啊,也让云深好好历练历练,你把你一肚子坏水收好了,训练就老老实实训练,知道吗?”
  “是是是,我知道了,纪云深还要和您说话,您和他说吧。”
  纪云深将电话接了过来,“爷爷,您放心,我在军队一定好好历练。”
  “好,那爷爷就放心了。”
  “对了,我这里还有几个战友,您想和他们说说话吗?”
  纪老先生一愣,显然没想到纪云深会说这话,但他也明白事出有因,以纪云深这么谨慎的性子,做事不会无缘无故。
  纪云见挑眉望了他一眼,又望向了骆苏,眉眼间也尽是迷茫之色。
  “行啊。”
  纪云深将电话递给了骆苏。
  骆苏喉咙发痒,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电话,“给、给我?”
  纪云深点头,仍坚持将电话递给他。
  众目睽睽,无奈之下,骆苏只好将电话接了过来,局促着,似乎在考虑着怎么开口说这第一句话。
  他胸膛直打鼓,不知道该以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个对他无比宠溺的爷爷。
  “纪、纪老先生,您好,我叫骆苏,是纪先生的战友。”
  纪老先生和蔼可亲的笑声传了过来,“小骆啊,在军队还习惯吗?”
  “还、还好,您、您身体怎么样?”
  “我身体很好,谢谢你的关心,年轻人,多锻炼,少熬夜,进军营,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好努力。”
  骆苏磕磕盼盼道:“嗯,好的,我会的。”
  “军队不比家里,肯定不能事事舒心,新兵刚进军营都不能适应,过个几天就好了,你今年多大了。”
  “老先生,我今年,二十。”
  “二十啊……”纪老先生语气徒然便惆怅,短暂的停顿,让骆苏心揪了起来。
  “哎,人老了,总喜欢怀念,小同志,在军营好好锻炼。”
  “嗯,好的,我会努力的。”
  骆苏将电话递还给了纪云深,垂着头,良久没说话。
  “爷爷,咱们电话时间有限,就不和您多说了,您自己保重身体,我先挂了,爷爷再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