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7)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嗯。”
  纪云深将电话挂断,交给了纪云见。
  纪云见拿着电话起身,“今天就先到这,大家早点休息,明天早上六点准时集合,我不希望看到有人迟到。”
  “是!”
  纪云见与李班长一齐离开,房间的几名摄像师也相继离开,房间内各视线范围内布满了监控摄像头,严丝合缝之下,没有半点死角。
  众人在打完电话之后,似乎将之前沉闷的心情抛之脑后,性子开朗爱说话的宴秋与莫国庆有说有笑,骆苏倒是有些反常,打完电话之后一直闷闷不乐整理衣柜不说话。
  众人也都当是他在和家人打电话时被骂了心情不舒服,都纷纷宽慰他。
  “骆苏,没事,接下来几天在部队里咱们好好练练,让你哥知道,你不是纸糊的。”
  “是啊骆哥,之前咱们一起参加节目跳舞唱歌,活动量也那么大,一样没事,如果实在不行,就和节目组商量商量。”
  骆苏勉强点头,笑得有些僵硬。
  冬天天黑较快,一行人被李班长带去吃过晚饭之后回宿舍洗漱,九点半一到,宿舍准时熄灯。
  部队的夜晚格外安静,仿佛还能听到屋外簌簌的寒风声。
  骆苏躺在僵硬的地板床上,透过窗户望着漆黑的天穹,听着此起彼伏舒缓的呼吸声,他却睡意全无。
  第二天一大早,屋外天色暗沉沉的,只天边带了一些鱼白,起床的号角声传遍了整个军营。
  骆苏昨晚睡得晚,宿舍灯光一照,艰难抬起眼皮看了一眼,支撑不住又阖上了,朝内翻了个身,抱着被子又睡了过去。而其他几人也和骆苏差不多,迷迷糊糊抬起头,看了眼窗外,又趴了下去。
  【啊啊啊啊春色无边啊有没有!!!看着男神们睡觉,四舍五入相当于睡到了啊!!!】
  【苏苏懵懂的小眼神太太太可爱了,想睡!】
  【想睡 1】
  【哇,男神不亏是男神,说起就起[跪]】
  【其他几个来这节目干嘛的,起都起不来[鄙视]】
  【呵,站着说话不腰疼,键盘好玩吗键盘侠?】
  【哎,可惜了可惜了,可惜现在是冬天,男神们都裹得严严实实的,能看到什么啊摔!节目组应该让他们六月份参加,还不给空调的那种!】
  “大家快起来,六点集合。”纪云深穿好衣服下床,挨个喊。
  李班长知道他们怕是起不来,早早就起了床来叫他们,一进门,果不其然,只瞧见纪云深起床了,其他人则毫无动静。
  “离你们集合的时间只剩最后十分钟,懒懒散散拖拖拉拉,还像个军人样吗!”
  李班长一声怒吼,登时将还对被窝恋恋不舍的几人的瞌睡吼没了,一激灵,立马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十分钟后,操场集合!”说完,李班长恨铁不成钢看了一眼,气势汹汹离开。
  带个新兵班,真是操碎了心。
  纪云深此刻已经穿着整齐,看着一侧手忙脚乱穿扣扣子的骆苏,无奈上前,“我来。”
  骆苏结结巴巴抗拒道:“纪哥,不、不用了。”
  “想迟到?还是想挨处罚?”
  骆苏低下头,默默闭嘴了。
  骆苏站着的地方恰好是一摄像头最佳监控点,纪云深居高临下,骨节分明的手指灵活轻巧的替骆苏将纽扣扣上,又将他衣领整了整,将皮带系在腰间,一改刚睡醒时颓然的模样,如今精神劲十足,干净利落的帅气无比。
  【果然,是不是男人,穿上军装就知道!简直帅到令人发指!!!】
  【天呐,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制服诱惑,这他妈哪里是诱惑,简直要命啊!】
  【我还是不看了,这个节目对我一个单身女子而言太不友好了!!!】
  【大家让让,我先舔为敬!】
  穿着好军装,时间也不剩多少了,骆苏跟在众人身后,跌跌撞撞往外跑。
  屋外天色未明,视线昏暗,他模模糊糊的看不太清,且又对四周环境不太熟悉,每一步都跑得分外惊心。
  “抓着我衣服,我带你。”
  低沉的声音传来,一只手伸了过来握住了他的手,骆苏一惊,下意识抽手,步伐渐渐慢了下来。
  “纪哥?”
  “牵着我的衣角,别怕。”
  骆苏心跳如雷。
  如果之前他还在犹豫不敢肯定,那么现在,他几乎可以断定,纪云深一定是知道了他的身份!
  否则,他不会这么帮自己,不会故意让自己和纪老先生通话,不会额外照顾他。
  “看不清就别逞强,抓着我。”
  也是奇怪,骆苏从小便对纪云深有种莫名的依赖感,无论纪云深说什么,他总是愿意无条件去相信。
  粗糙的衣物布料被他虚虚握在手心,他跟在纪云深身后,依他所言攥紧了衣角。
  更奇怪的是,他看不见眼前周遭一切,偏偏看得见纪云深宽阔有力的后背,那是极为安心的安全感。
  只是有那么瞬间他不明白,在纪云深面前他怎么会变得如此敏感与怯弱,他分明、分明不是这样的人。
  彼时的骆苏还不明白遇强则强,遇弱则弱这个道理,他也不明白,他磕磕盼盼这么多年,求的也不过就是这么一个可以他闭着双眼也能前行的安心。
  紧赶慢赶终于赶到了操场,纪云见已经在那等候多时了,掐着秒表看着骆苏和纪云深,伸手将他俩拦下了。
  “迟到二十三秒,俯卧撑二百三十个。”
  纪云深闻声皱眉,对纪云见并未有微词,只是将这罚揽了,“我替他做。”
  纪云见也瞧见了纪云深眼底那点子不悦的意思,实在好奇,他这个从不对任何人上心的哥哥,怎么就对这么一个人上心了呢?
  百般照料千般护着不说,现在连原则都没了。
  “行,你替他做,翻倍。”
  骆苏凝眉站了出来,不愿纪云深替自己受过,“是我迟到了,不需要任何人替我,我自己可以!”
  纪云见朝纪云深挑眉,似乎在笑话有人不承情。
  纪云深不觉得自己替骆苏做俯卧撑有什么不对,但也不觉得骆苏拒绝自己又有什么不对,自己是自愿,而骆苏原本就是做错,承担责任,无可厚非。
  还不等纪云见说什么,骆苏自觉趴了下去。
  他并非羸弱什么都做不了,之前为了进娱乐圈,每天在舞蹈室练习跳舞,通常一练就好几个小时,有时候身体不舒服,也不敢让骆绎知道,一大把药往嘴里咽。
  现在他身体好了,不需要吃药,这点运动对他而言,不过小菜一碟。
  纪云深也不坚持,趴在骆苏身侧,看起来毫不费力将二百三十个俯卧撑做完。
  纪云深什么功底纪云见心里有数,别说是二百三十个俯卧撑,就算是再加个零,纪云深也不放在眼里,只是让他惊讶的是,骆苏竟然也做下来了,竟然还是这一副毫不费力的模样。
  两人做完,气息略有些不太顺。
  “好了,归队!”
  纪云深拉着骆苏手臂归队,笔直站好。
  四周嘹亮的声音络绎不绝传来,李班长站在队伍前整队,纪云见在一侧似笑非笑看着,也不插手。
  都是新兵,说是说和普通新兵同等待遇,同样训练,但肯定还是有所不同,别的班级已经在进行体能训练,新兵班个个连站都站不直,哪里还能进行什么体能训练,李班长让每人绕操场跑圈,几圈下来,昏昏欲睡的几人睡意全无。
  新兵这一跑,就跑到了早餐时间,个个身上汗津津的,驱散了一身的寒意,撑着膝盖急促喘气。
  “立正!”
  几人忙整队站好。
  “今天有出现迟到现象,我希望这种现象是最后一次,早操解散之后回宿舍整理自己内务,我会教你们怎么叠被子,希望你们能用心学,现在解散!”
  一提解散,原本崩得笔直的几人登时入泄了气的皮球,蔫头耷脑往宿舍楼走。
  纪云深走在后面,趁着人不注意,拦下了纪云见。
  “谈谈。”
  纪云见似乎早有预料,挑眉,“行啊,谈谈。”


第三十六章
  纪云见有自己的房间, 干净整洁又简单,房间不大, 一张床一张办公桌两把凳子一个衣柜, 就是这房间里的全部。
  他坐在办公桌后,腿交叉搭在了桌上,浑身懒散作风, 痞子似得,嘴角噙着一抹得意洋洋的笑容, 活脱脱的小人得志,看着纪云深耍着官腔, “我时间紧迫,有什么要说的,赶紧说。”
  纪云深一见他这样, 眉心拧成一疙瘩,眼神示意他将腿放下去。
  纪云见从小就看不得纪云深那眼神, 一瞅你, 浑身都不自在, 比家里那老爷子还要威严几分。
  纪云见伸手挠小腿上的痒, 顺着台阶往下将腿收回,坐好, “谈什么?”
  纪云深搬了张凳子坐纪云见面前, 肩上虽然没星没杠,但通身那冷冽的气势在纪云见之上,碾压性的。
  “谈什么?我问你, 你多大,骆苏多大,老针对他干什么?”
  纪云见一脸诚恳,“这和年龄有关系吗?一点关系都没有,进了这军营的,比他年纪小的比比皆是,他做的不好我指出,我也是为了他好。”
  “为了他好你就放放水,他不是什么正经来当兵的,没必要把你们在新兵上练的那套放他身上。”
  纪云见抽出那把军刀在指间玩出了花样,“练不了就走呗。”
  “纪云见!”
  纪云见不耐烦了,将刀往桌面一插,坑坑洼洼的桌面又多了一坑,“我说你干嘛这么照顾他,看上人家了?”
  “你正经一点。”
  纪云见不觉得自己什么时候不正经了,“不然呢?无缘无故的,特意找我为他开后门?那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屡次三番为难他?”
  纪云深定定望着他。
  纪云见语气轻巧,将军刀一把抽出,“那次把我送进警局的人就是这个骆苏,你说他这么一个小明星,竟然敢伙同一个小记者,抹黑我们纪家,还把我送进警局,现在落我手里,我能给他开后门?不给他穿穿小鞋已经是我心胸宽广,更何况,我公事公办,没有任何偏袒。”
  纪云深凝眉,“是他?你确定?”
  “我查的难道还有错?我确定了三次,就是这小混蛋,年纪小,心思一点也不小,你也别被他外表骗了,心里还不知道在盘算些什么小九九,少和他接触些。”
  听了这话,纪云深陷入沉思。
  在医院他曾亲眼见过骆苏将自己的血液与纪然的血液互换,他是故意的,他是故意想成全纪然,想让纪然成为纪家的儿子。
  既然如此,骆苏是记得小时候的事情的,那么为什么会联合营销号来抹黑纪家?
  但昨天骆苏和纪老先生打电话时,脸上并没有半分怨怼。
  纪云深不明白,不明白骆苏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也别多想,你也是娱乐圈的人,应该明白有些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骆苏这种人,你应该见过不少。”
  “他不是这种人!”
  纪云见一愣,笑了,似乎在笑话纪云深的执迷不悟,“这件事,我一定追查到底,既然敢黑我纪家,我就得让他付出代价,我已经命人在查骆苏的底了,等我把他底查清了,就让你看看这骆苏的真面目,到时候你就不会这么言之凿凿的说他不是这种人了。”
  纪云深沉默了片刻,对上纪云见的目光,点头,“你说得很有道理,这件事,一定要追查到底。”
  纪云见心头一喜,以为纪云深听进去了。
  纪云深起身,“三餐记得额外给骆苏加牛奶和胡萝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