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29)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骆苏搞什么,怎么总是拖后腿!还扯着男神,真是无语……】
  【早操迟到,这次紧急集合又迟到,骆苏是起不来吗?起不来就别参加节目啊,丢人死了!】
  【总感觉不太对,苏苏之前训练的时候挺努力的,不可能总是拖后腿,肯定有什么原因!】
  【对啊,你们没注意到吗?苏苏一直紧紧贴着男神,男神明显也是在照顾苏苏的速度,难道苏苏受伤了?】
  【别洗了,再怎么洗也洗不白的。】
  【苏苏训练时候的表现有目共睹,努力上进,绝不可能因为起不来而拖后腿,这件事一看就有隐情,那些说洗白的,你怎么黑也黑不了我们苏苏!】
  纪云见训话十分钟,事无巨细,将骆苏从头到脚批了个遍,最后扔下一句话:“迟到三分钟,加三公里!”
  半夜紧急集合,体能训练越野五公里,而骆苏和纪云深因为迟到,加了三公里。
  经过一天的训练,纪云深担心骆苏身体受不了,跑了两公里,感受到骆苏的速度越来越慢,低声问道:“可以吗?”
  骆苏知道自己身体状况,一天训练下来,早已经提出了抗议,原本以为晚上能好好休息睡上一觉,没想到来了一遭紧急集合。
  但他也没想过死扛,捂着胸口,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样子,“我感觉……不是很舒服。”
  “哪里不舒服?”
  “我也不是很确定,可能是错觉……”话还没说完,骆苏脚下踉跄,直直扑倒在纪云深身上。
  人群引起骚动。
  “怎么回事?”
  “报告指导员,骆苏身体不舒服,我需要带他去医务室。”
  夜色下,骆苏脸色看不太清,给不了纪云见斟酌的标准,但骆苏又瘦又小,整个人有气无力挂在纪云深身上,一副营养不良体弱多病的模样一看就知道身体不好,“我和你们一起去。”
  纪云深冷静将昏昏沉沉的骆苏背起,“我一个人带他去就行了。”
  夜色太黑,纪云深同样没瞧见纪云见脸上的神色,他半搀半扶着骆苏往医务室走,值班的医生看了骆苏的状况,说是贫血,当即要给他输液。
  纪云深拦了,“医生,他青霉素过敏,有些药麻烦你注意一下。”
  “我知道了。”
  医生的话刚落,有人从门外踹了进来,举止粗鲁,痞里痞气,一脸不善看着纪云深,“青霉素过敏?”
  骆苏手心紧攥着身下的被单,有些紧张。
  纪云见直接将灯给关了,只留下一盏昏暗的小灯,手肘横在骆苏咽喉,压制住他双肩,将他抵在床上,另一手将那把军刀横在了骆苏眼前,明晃晃的刀尖对准了他毫无焦距的眼睛,居高临下俯视着他,“来,告诉我,这是什么东西?”


第三十七章
  小时候的骆苏还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他是早产儿,身体不好, 从小药就没停过, 年纪虽然小,但依稀也明白自己有病,而因着有病, 家里人也都格外宠着让着娇纵着。
  “哥哥,我看不见了……”
  八九岁的小云见正是天马行空的年纪, 整天梦想着仗剑走天涯的豪情壮志,再者生性使然, 对小骆苏这种又黏又软动不动咳嗽掉眼泪的软弱包子保护欲十足。
  “别胡说八道,只是停电了而已,别怕, 哥哥给你找手电筒。”
  手电筒只找着一个,小云见拉了小骆苏上床, 躲被子里, 自己津津有味看藏起来的七龙珠漫画。
  “哥哥, 我还是看不见……呜呜呜哥哥我是不是瞎了。”
  才八九岁的年纪, 怎么可能知道夜盲是怎么一回事。
  “别胡说,这么亮的光, 还有哥哥在这, 不怕。”
  听小云见这么说,小骆苏心里胆怯更甚,他可害怕了, 明明眼前看到的就是一团漆黑,可哥哥偏说有光,他心里伤心死了,还没有看到哥哥带他行走江湖,就要瞎了。
  他悄悄地朝着小云见的方向挪了过去,一双胖乎乎肉嘟嘟的小手,紧紧的攀住小云见精瘦的腰间,死死不放,“哥哥……我我我看不见啦……”
  小云见沉迷七龙珠,但也感受到了小骆苏的靠近,身侧一团暖暖的,软软的,还有着浓浓的奶香,若有若无的抽噎声传来,小云见看七龙珠的心情都没有啦!
  他将漫画丢一边,伸手将小骆苏抱在自己怀里,在小骆苏的后背上轻轻拍着,哄道:“别怕,别怕,有哥哥在,哥哥会治好你的。”
  小骆苏将脸贴在小云见的胳膊上,乖巧的点了点头。
  “来,告诉哥哥,这是什么东西?”小云见将那本漫画书放小骆苏面前晃了晃。
  头顶的白炽灯亮了,整个房间如灯火通明,强烈灯光的刺激下,小骆苏下意识闭上了眼睛,一睁开,小云见的稚嫩的小脸出现在他眼前,他咯咯的笑了,软软糯糯的声音笑意满满,“哥哥你真厉害,我看得见啦!”
  ***
  “来,告诉我,这是什么东西?”
  沉重的呼吸在骆苏上方,骆苏睁着一双清明的眼睛望着纪云见,他看不见任何东西,眼前一切不过只是他的猜测,“是军刀,指导员,是你的军刀。”
  纪云见愣在那。
  他望着骆苏,手里的军刀有些不稳。
  “骆苏,你两次三番迟到,因为你是夜盲。”这是肯定的语气。
  纪云深一把将纪云见擒住,扣了人,收了刀,一言不合擒拿着人往外走。
  屋外夜深很沉,厚重的一层乌云遮天蔽日,一丝月亮的余光都看不见。
  纪云见惶惶站在那,垂着头,一向心高气傲且桀骜不驯的人,此刻显得无比挫败。
  针对纪家,做过骨髓移植手术,夜盲症,对青霉素过敏。
  巧合有很多,但这么多在一起,就不是巧合,而是必然了。
  骆苏讨厌他,恨他,也是必然。
  “你猜到了?”纪云深说。
  “你早知道?”纪云见偏头望着他,眼底是浓浓且化不开的愤怒,“你早知道,你却不说!你瞒着所有人也就算了,你还瞒着我!他是我弟弟!”
  “那又怎么样,”纪云深叹了口气,“我知道,不也装作不知道吗?”
  “你什么意思。”
  “他恨你,恨纪家,否则见着你不会不相认,和爷爷通电话,不会不承认。”
  纪云见哽了一下,没有说话。
  明明知道,也要装作不知道。撕破脸之后仇恨的目光多难看,不如现在一团和气下伪装的表情。
  “当时他才三岁,那么小,你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可是我知道。”
  纪云深上辈子曾见过一个视频。
  那是在一个声色犬马的场合,四五个高大的男人将骆苏摁压在桌上,有人压着他的腿,有人按着他的手,有人粗鲁的撸起他的袖子,有人拿着针筒向他走近,有人站在一侧毫无波澜的围观。
  视频里的骆苏奋力的挣扎,他哭着喊着祈求着,他语无伦次地说:“我承认,我吸毒,是我吸毒,陆总,我什么都承认,不要给我打针……”
  没有人听他说,听他求,冰凉的针尖抵上他的皮肤,白皙的手臂上淡青色血管若隐若现,他惊恐地望着那人手里的针筒,眼泪顺着眼角砸到了桌上。
  “陆总,我只是喜欢你,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喜欢你,我以后绝对不会喜欢你了,我求求你,别给我注射毒品,我什么都可以承认,什么都可以替你做,我……”
  他的尖叫戛然而止。
  针尖扎进了他的肌肤,扎进了他的血管,白色的液体缓缓推入他体内。
  陆北川站在一侧说:“传闻是BFor成员有人吸毒,这件事已经被举报到了警局,过两天会有警察带你去检查……这件事情之后,我会好好弥补你的,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骆苏望着陆北川,难以置信。
  陆北川俯身在骆苏耳边,“你应该清楚,这件事说出去,没人会信你,你没有证据,而且,这是纪家的意思。”
  骆苏恍惚望着他,眼底似乎有难以言喻的痛苦与震惊。
  好久……桌上的骆苏瞪着眼睛虚虚的望着头顶失神,失去了所有抵抗与说话的能力,他双唇啜动,好久才喃喃说了两句什么人都没听见的话。
  压制他的人走了。
  陆北川也走了。
  空荡的房间内只剩骆苏一人。
  他在桌上蜷缩成一圈,缓缓将手臂放在嘴边,噙着刚才被注射的地方,咬下了一块肉,可是还不够,齿尖在模糊血肉上咬磨,那一圈白骨累累,鲜血顺着桌沿淌下,脸上身上全是血,滴答滴答响个不停。
  那个视频是在爆料骆苏吸毒之后半年爆出来的。
  所有曾经痛骂骆苏的人却为他鸣不平,警察连夜出动抓捕当时在场的人,媒体为他奔走宣传,各大明星为他发声,可是骆苏却在爆料的那天晚上,像个疯子一样的衣衫不整。
  事实上,他像个疯子有半年了,每天清醒时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疯狂的撕咬着手臂,他失去了理智和所有对外界的感知。
  最后,他得以沉冤得雪,他站在天台,和气的接受所有人的道歉,并以直播的形式邀请所有人,观看了一次日出。
  全程他只说了一句,“这辈子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喜欢过一个人。”
  他关了直播,从三十层的高楼上一跃而下,结束了自己年轻而短暂的生命。
  坏人心安理得如日中天,好人却如履薄冰一生坎坷。
  恶有没有恶报纪云深不知道,因为他在叹息了声骆苏的死亡后,便重生了。
  冥冥之中似乎注定了什么,他合该是重生的。
  骆苏今生与前世性情大变,处处针对陆北川与纪然,到了不死不休的地步,重生后的纪云深又怎么猜不到这是为什么。
  前世他看着骆苏在娱乐圈沉浮,看着他满身丑闻,看着他身死的消息,不过是冷漠的感叹一条年轻生命的消逝。
  现在的他不敢想骆苏前世经历的一切,更不敢想,如今的骆苏在想什么,他有多恨。
  “我劝你,还是别靠太近,他恨你,恨我们,不是一朝一夕能化解的。”
  纪云见不知道一切,他只是以为这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是该恨我,如果当初不是我,他也不会走丢,是我的错!”
  纪云见深吸了口气,望着医务室方向,“你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
  骆苏躺在医务室内显然累的睡着了,纪云见将医生叫了出来,“医生,他没什么事吧。”
  医生拉下口罩,“身体太虚弱了,而且饮食方面也没跟上,贫血算是好的了,得注意休息,不能和你们进行太高强度的训练,我还是建议他就此退出那个节目。”
  退出节目?
  骆苏是不会答应的。
  这辈子的骆苏倔强,认定的事绝不放手,他好不容易抓住的机会定不会轻易放过。
  纪云深一转身,纪云见又不见了。
  他推开医务室的门,纪云见就坐在骆苏病床前,一瞬不瞬的望着骆苏,骆苏睡得很安稳,乖巧的模样像极了小时候,纪云见自责自己怎么没早点认出他,眼底含着笑意,“小混蛋,我是哥哥。坑哥哥的事,也就你能做得出来。”
  所有节目都是为了收视率,而骆苏昏倒在训练场这事被播了出来,成功赚了不少眼球。
  盛世娱乐最高层,陆北川办公室外,沈放已经在门外等了很久了。
  自从《最可爱的人》这个节目第一期播出之后,陆北川便让自己彻彻底底将骆苏查了一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