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34)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以为苏苏已经够好看了,没想到哥哥一!点!都!不!比!苏苏差!遗传基因这种东西,果然真的是代代相传的吗[跪]】
  【看来我要找个男神来改造我家族基因了!】
  【哥哥超帅啊啊啊!想睡……】
  【对于颜狗而言,我原本只是想好好吐槽节目,没想到看到了一场帅哥饕餮盛宴[微笑]节目组,我给你们疯狂打call!!!】
  “这次比武的项目有军姿、体能、障碍、攀爬、五公里越野、搏击。各班每项各出一人,每人成绩,纳入总成绩。”
  原本之前骆苏被安排了军姿还极不服气,可如今就在骆绎眼下,竟然有些庆幸自己只是军姿,否则被骆绎亲眼看到自己是怎么攀爬跑滚跳,医院检查怕是又得来一套。
  “军姿比赛,新兵班骆苏出列!一班陈龙出列!二班张霖出列!四班周勋出列!六班赵勇出列!”
  说起来,骆苏进军营不过是六天,军姿练习满打满算也不过一天,和这些进军营好几个月甚至是一年多的‘新兵’相比,胜算谁大,比都不用比。
  可骆苏在他们六人中军姿练习算的上是最好的了,其他人上,只怕胜算更小。
  骆苏站在中间,在教官的口令之下完成一连串的军姿动作,矫捷熟练,动作到位,并不弱于其他五人。
  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手臂的摆动与身体的协调,正如骆苏自己说的,他练过舞,协调力不错。
  亦或许是骆苏一张明星脸,在六人中,更显得动作飒爽,格外吸引目光,摄像头在六人面前掠过,最后将特写放大在骆苏身上。
  【我苏好认真,可爱,想太阳QAQ】
  【看起来苏苏和哥哥长得不太像,苏苏太乖了,哥哥那种特别有侵略性的帅,苏苏,你缺嫂子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你们一心想当苏苏的媳妇,然而我只想当苏苏的嫂子[微笑]】
  【我是当苏苏的媳妇,还是当苏苏的嫂子呢?好难选啊_(:з)∠】_】
  比试结束,骆苏第一时间对上骆绎的目光,见骆绎不似刚才那番冷冰冰,眼中清润的笑意更甚。
  接下来是纪云深的四百米障碍训练,他破了全区的记录是有目共睹传遍了的,当即和他一齐比试的五位战士个个哭笑不得,如临大敌,奋勇向前争分夺秒,可还是输给了毫不费劲以一分三十七秒到达了终点的纪云深。
  这么多人在场,摄像机前,不宜太高调。
  比试结果显而易见,纪云深取得第一的好成绩,成功冲散了骆苏军姿排名第三的失落。
  在纪云深比试时,骆苏所有目光都集中于他身上,翘首以盼时,忽略了观众席上骆绎凝重深思的目光。
  骆绎虽然对娱乐圈所知甚少,但对于纪云深这个名字还是略有耳闻,上次在医院与他有一面之缘,他总觉得纪云深看骆苏的眼神,不一般。
  接下来奚辞的体能比试,名次排列第二,宴秋的攀爬比试获得第二,莫国庆的五公里越野排第三,莫十一的搏击竟意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
  综合下来,明星新兵班的成绩位列第二。
  没有抢部队的风头,但也算是对得起观众。
  六个人通过六天的训练,从一名散漫骄傲的明星,真正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战士。
  纪云见站在队伍前,没有之前的苛刻与不近人情,他笑着满意着,以看一名合格的战士的目光看着他们,说:“第二名的成绩,没有丢我的脸,也没有丢你们身为一名合格的战士的脸,你们是我带的唯一一个,也是最好的班,希望以后你们在哪,都时刻牢记着,自己曾经是一名穿着军装的战士!”
  【帅帅帅!!!】
  【帅帅帅!!!】
  【帅帅帅!!!】
  【帅帅帅!!!】
  节目组将坐在观众席上的亲属带了过来,纪云见在得到节目组工作人员的暗示后,不情不愿地宣布解散。
  莫国庆第一时间冲了过去,抱着他姐姐的手臂炫耀个不停。
  奚辞也忙上去,眉头紧锁,虽然不停抱怨老父亲不顾身体来到军营,但眼底那高兴劲头怎么也掩饰不了。
  宴秋慢慢踱步在他经纪人面前,像个小孩子似得满脸都是求夸奖。
  唯独骆苏站在原地,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脸肃然的骆绎。
  骆苏不过去,骆绎自己过来。
  冬天这广场风有些大,吹得骆绎衣角翻飞,加之他肃然不苟言笑的脸,看的骆苏心里直打退堂鼓,低着头,思考着该怎么和骆绎说。
  正纠结着怎么说,骆绎的影子笼罩过来,骆苏一抬头,先发制人,笑嘻嘻的与骆绎拥抱,“哥,你能来真的太好了!爷爷还好吗?我好想你们。”
  骆苏早些在电话里口不择言,骆绎脑子里想象了一百种他病发的姿势,如今见着人,算是放下了。
  却还是板着一张脸,“你也知道担心爷爷?担心爷爷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自己?”
  骆老爷子年老,身体向来不好,骆苏是被骆绎一把手带大的,在骆绎面前,总有些小孩心性,“哥,你别担心,我这不是挺好的吗?连赵主任都说我没事了,是你太紧张。”
  骆绎对他似乎毫无办法,“没有下次。”
  骆苏抿嘴一笑,不敢保证。
  说是说了,但夸还是要夸的,骆绎替他将歪了的帽檐扶正,习惯纵着他,“你做的很棒,爷爷如果见到了,也会以你为傲。”
  听了这话,骆苏就知道骆绎心里没气了,“电视上总会看到的,我才第三……”
  骆绎宽慰他,对骆苏取得了最差的成绩,脸上并不觉得无光,“你才训练六天,就能取到第三的成绩,再训练几天,岂不是要拿个第一?”
  纪云深与纪云见双双站在他身后冷眼望着,冷哼了一声。
  骆绎抬眼朝纪云深望去,脸上的笑意无懈可击,“纪先生,我们又见面了。”
  骆绎说的‘又’,是那次在医院,他和纪云深的一面之缘。
  骆苏放开他,向骆绎介绍,“哥,这是我的战友,纪云深。”
  骆绎朝着纪云深伸出了手,“你好,多谢这几天在军营对骆苏的照顾。”
  一只手伸了过来与骆绎相握,却不是纪云深的手,而是纪云见的,脸上的笑意难辨,挑衅似得看着骆绎,表情在骆苏面前确实热络无比,“你好,我叫纪云见,初次见面,幸会幸会。”
  骆绎微不可闻的皱眉,手心处的绞痛便知道纪云见在和他较劲,淡淡开口,“不认识,麻烦你把手拿开。”


第四十三章
  “不认识, 麻烦你把手拿开。”
  纪云见的笑容僵在脸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这可真是热脸贴冷屁股上了。
  不说别的, 单就说纪云见这些年的成名史, 以往争着和他握手的人数不胜数,今儿个竟然还有人嫌弃他的倒贴?
  如果不是看在骆苏的份上,他会主动和这不知道哪个旮旯里蹦出来的冰山握手?
  纪云见不爽到了极点, 肺都要气炸了!
  原本骆苏和骆绎那股子亲密劲就已经让纪云见极为不爽,大庭广众, 摄像头还在的情况下,哥哥弟弟搂搂抱抱, 一点规矩都没有!
  可是在骆苏面前,在摄像头面前,他还得保持着微笑, 甚至还得主动想办法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之前不认识现在认识了,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纪云见, 是骆苏的教官。”
  说完, 为了体现自己亲切又热烈的态度, 握着骆绎的手更紧了。
  感受到手心挤压的力度更甚,骆绎眉心拧得越发深刻。
  他是医生, 常年在手术室内拿着冰冷的手术刀, 一双手除了拿得起手术刀,可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手掌的温度常年冰凉, 和那手术刀的温度无异。
  被力气稍稍有些大的纪云见热络一握,热度与力度,都不是他能承受的。
  骆绎眉心一拧,骆苏便知道这是不耐烦发火的前兆,立马打着圆场,“哥,这是我在部队的教官,平时也挺照顾我的。”
  骆绎望了他一眼,似乎也明白不该让骆苏为难,清冷点头,“骆绎。”
  算是介绍。
  纪云见踩着这丁点大的台阶就下了,顺势松了手。
  一松手,骆绎常年不见阳光白皙的手背上,一个通红的手掌印盖在上面,十分的显眼。
  “不知道骆先生在哪高就?”
  这种场合之下,说这种闲话?合适吗?
  骆绎本就不是个喜欢将自己掏个底掉的人,更何况还是个从未见过的人。
  “无可奉告。”
  纪云见也不生气,“鄙人不才,在国安部就职,骆先生以后如果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虽然职位不高,就管了百来号人,但有些事情,还是可以行个方便的。”
  骆绎望着他,骆苏望着他,就连纪云深也望着他。
  诧异,迷茫,这人有病?
  “我虽然年纪轻轻靠着自己努力就坐上了队长的位置,但骆先生这么沉稳的人,我向来十分欣赏,有机会咱们可以多多交流交流,不知道骆先生哪个学校毕业的?有没有女朋友?现在工资多少?房子车子有吗?对前不久主席提出的改革制度有什么看法和建议?是否觉得我国目前的社会保障体系完整,政府应从那几个方面着手整顿与调节?”
  纪云见这番话一口气完全不带喘的,眼底挑衅的目光直逼骆绎。
  半响,三人默契的保持沉默。
  气氛似乎比刚才还要尴尬。
  骆苏微怔,对骆绎道:“哥,今天这节目就结束了,我……”
  骆绎一把打住骆苏的话,望着纪云见,清冷笑道:“没想到纪教官年纪轻轻竟然已经在国安部任职,想必应该是国防毕业吧,我可没有纪教官这么好的能耐,香江大学毕业,第一医院就职,工资尚可有余钱。”
  “原来骆先生是医生!真是令人敬佩,不过最近医闹猖獗,如果骆先生有病人亲属闹事,可以直接和我联系。”
  “多谢,我接触到的病人都十分和气,恐怕用不着纪教官的帮忙,但我听说最近跨国犯罪集团罪犯开始活跃,纪先生也得注意安全。”
  “小打小闹,不值一提,这些年犯在我手上的犯罪团伙也不知道有多少……”
  纪云见其实也就随口胡吹,毕竟他职位背后的那些事不可能这么大肆张扬说出来。
  “纪哥真厉害啊。”骆苏简简单单几个字,成功让纪云见收了音。
  他望着骆苏,骄傲的谦虚道:“没什么,为人民服务嘛。”
  骆苏笑了笑,纪云深实在看不过眼了,将人拉去了一边,“吹够了?”
  纪云见得意洋洋,“看你说的……你没看到骆苏刚才多崇拜我。”
  等两人走远了,骆苏才对骆绎道:“哥,你别介意,他从小就……”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不该说的,骆苏飞快转移话题,“哥,待会节目结束,咱们一起回家,我想死你和爷爷了!”
  骆绎眉心紧锁,若有所思应了声好。
  《最可爱的人》第一期顺利结束,镜头在李班长以及纪云见身上扫过,在共同比赛的战士们面前扫过,最后将镜头定格于部队大门前鲜艳的旗帜上,不过短短七天,骆苏坐上节目组的车离开部队时,五味杂陈。
  其他几人也是如此,纷纷沉默的望着车窗外,似有恋恋不舍的意思在。
  “我说,你们下期还会参加吗?”
  车内一阵沉默。
  《最可爱的人》这节目并没有采取固定嘉宾的制度,节目组最先开始的预想,只是让明星走进军营,让观众切实感受到军营生活,但也并非仅仅只是陆军,节目组还与空军海军部门联系过,如果第一期反响不错,之后与其他部门的合作必然会轻松很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