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38)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直到几年前,骆苏瞒着骆绎, 跑去和同学一起爬山露营,结果导致安然无恙和平相处十八年的病, 朝夕间病发。
  手术之后,他修养了近一年的时间。
  骆绎时常在耳边给他说注意事项,骆苏也都放在心里, 可现在不同,他手术已经两年了, 依赵医生的话来说不会有多大复发的可能, 更何况上辈子, 他好好的活到了十年后, 这个病,一点事也没有。
  所以, 在这件事上, 他也就存了侥幸的心理。
  一道小口子而已,有什么好担心的。
  “没事,你看别大惊小怪的, 都不流血了。”说着,他还将创可贴给撕了。
  “大惊小怪?”骆绎一看,大为光火,当即便擒着骆苏往外走,一言不发。
  “哥哥哥,你等等,我没事,我真没事……”
  不管骆苏怎么说,还是被骆绎带去重新包扎,一路上,骆绎的脸色就没好看过。
  看着自己被包扎得严严实实的手掌像个猪蹄似得,骆苏简直欲哭无泪。
  “骆苏你听好,以后无论是你哪受伤,只要是见了血,就算是刷牙把牙龈刷破了,鼻腔流血了,你都得来医院并一五一十告诉我!记住没有!”
  骆苏虽然觉得骆绎小题大做,但看骆绎的样子,实在不宜再拱火,连连点头,“嗯嗯嗯,记住了,哥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这话骆苏说得太多,骆绎压根就不信,“别净和我说这些空话,后天你就要进组了,我已经和薛杳打过招呼,他会看着你。”
  骆苏一怔,半响说不出一句话来。
  这话怎么听着,像是小时候为了自家孩子,给班主任打招呼的语气?
  “哥,你这……不能给我留点面子吗?我都多大了,还给我走后门?”
  骆绎面不改色,甚至还振振有词,“你们娱乐圈讲究的不就是走后门拉关系?”
  骆苏被堵得没话说,“你和薛导认识,怎么不早和我说。”
  “和你说干嘛,替你拉角色?想都别想!”
  骆苏白了他一眼,“难怪上次面试的时候薛导问我家里还有什么人。”
  骆绎翻着病历,头也不抬,“行了,手包扎好了就先回去,我这边还有几个病人需要沟通,今天晚上尽量早点回去。”
  “行吧,那今晚上我亲自……叫外卖,等你回家吃饭。”
  骆绎从一堆病历单中抬头,无奈道:“你先回去,我会早点回家做饭。”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骆苏心满意足走了。
  待到骆苏离开,骆绎的目光这才从一堆病历单上转移到书桌上的相框上,进门之前他见着骆苏动了这相框,还藏了什么东西。
  相框在这也就是个摆设,他已经很久没动过了。
  将相框拆开,里面除了那张一家三口的照片之外,再也没有其他。
  骆绎拿着那张照片,望着照片里的一家三口,微楞的片刻,一时间竟是出了神。照片上阳光明媚,骆苏笑得灿烂,爷爷笑得和蔼慈祥,他抿嘴微笑着,是温和,身后柳树随风摆动,清澈湖面上泛起波光粼粼。
  那应该是个阳光明媚,悠闲的下午。
  骆绎有瞬间的恍惚,他仔细观察着这张照片,在哪拍的,什么时候拍的,他竟然一点印象都没有,照片里的人,陌生到连他自己都不认识。
  他极力回想,却只觉头疼,而后全身竟是微微发抖,继而指尖不自觉用力,骨节渐渐发了白。
  “骆主任,赵主任找您,让您过去一趟。”门外有护士敲门。
  骆绎咬牙道:“我知道了。”
  过了良久,骆绎才平息了自己情绪,淡定自若的将那张略带皱褶的照片放入相框内,若无其事放在了原先摆放的位置。
  ***
  两天之后,骆苏坐上了前往影视城的保姆车,看着那阵仗,啧啧称奇。
  陆北川还真是舍得下血本,直接给他配了四个助理,两个化妆师,一个司机。
  其实对陆北川而言,好歹也是个公司老板,这几个人不过是九牛一毛。
  可对于骆苏而言,却是破天荒。
  要知道,他从前,身边的助理除了小杨,就是纪然派过来的‘卧底’夏凡,他跟着纪然,不仅得蹭化妆师还得蹭司机,现在良心发现竟然给他配齐全了。
  “夏凡,你也来了?”
  骆苏坐在车内,似笑非笑望着坐立难安却仍然强装镇定的夏凡,“骆哥,瞧你说的,我是您的助理,之前发生了点事,您可能对我有些误会,这不,陆总说要派助理过来,我可是第一个请缨的。”
  骆苏看他指天发誓,随意撇过头去看向窗外。
  曾经是纪然的走狗,现在难道就不是陆北川的走狗?
  想监视他?
  做梦。
  “我也不是什么大牌明星,演个男二而已,哪用得着这么多助理,小杨和夏凡留下就行了,你们两个回去吧。”
  骆苏估计着,夏凡就算他赶回去了,也会被陆北川想办法再塞进来,与其被动的接受,不如主动收下以不变应万变。
  “对了骆哥,来之前沈总监让我和你说一声,先前有网上谣传的事情你不用放在心上,公司已经对造谣的人发出了律师函。”
  “造谣?律师函?”骆苏这几天一直在家陪着骆老爷子,网上的事情他也不怎么关注。
  不过听小杨说,公司竟然给那些造谣生事的人发了律师函?为了他发了律师函?
  这可真是稀奇。
  骆苏问道:“什么谣言,我看看。”
  小杨将手机递了过来,骆苏拿过来一看,登时笑了。
  《夺锋》这部电视剧因为是抗日战争题材,加上薛导和剧组颇为低调,所以网上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可纪云深参演的消息一传来,哪有不爆的道理。
  纪云深的粉丝在网上可谓是敲锣打鼓的宣传,‘给男神打call’,‘#男神夺锋#’等等有关的话题被粉丝刷上了热搜。
  纪云深的影响力之巨大,直接影响到了骆苏。
  粉丝将《夺锋》所有演员扒出,惊讶发现,竟然还有骆苏的存在。
  而当时的骆苏,在大众眼中,不过是个脸好颜值高,靠着上热搜敛人气的偶像明星而已,和男神搭戏,还是男二的戏,不少粉丝发问,骆苏他有这个演技吗?
  唯恐坏了男神的名声。
  渐渐,网上不少针对骆苏的言论传了出来,说是骆苏找人拖了关系,走了导演薛杳的后门,顺便,还附带了几张骆苏去酒店找薛杳的照片。
  暗处某些嫉妒的红眼病患者卖通稿黑他,但骆苏一点都不care,半点回音都没有,渐渐的,这事算是凉了。
  一星期之后,《最可爱的人》节目播出。
  骆苏在节目中的表现圈了大波的粉,更有男神上访谈亲自夸他为他说话,甚至明确表明自己对接下来要合作的《夺锋》很期待。
  这访谈,直接让暗地里眼睛快滴血的人坐不住了。
  再次将之前的通稿翻出来炒一遍,只是这次措词更为犀利恶毒,还将纪云深拉了进来,暗指骆苏为拿下剧本,先后搭上纪云深与薛杳。
  甚至还煞有其事地传,骆苏一夜赶场,上半夜男神,下半夜导演,天微亮匆匆离开酒店时,脚都在发抖。
  这种子虚乌有的传言,以往公司是不会给他澄清的,甚至还可能推波助澜让传言更甚,毕竟对于没有人气的明星而言,黑也是红,是曝光,是流量,是热度。
  可现如今,竟然给他澄清了,还发了律师函。
  这事还用发律师函?关享动动手指就能让这热度悄无声息凉下去。
  骆苏摇头失笑,自己现如今还真是红了,连公司都不得不为自己撑腰了。
  “骆哥,你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沈总监说,可以照你的意思办。”
  骆苏双眼微眯,“照我的意思办?”
  小杨点头,“对,沈总监说,这是陆总的意思。”
  骆苏还真的半点不信,“行啊,那你和沈总监说,我要退出BFor组合,你让他发个申明。”
  “这……”小杨犹豫的看着骆苏,“骆哥,这么说……好吗?”
  “不是沈总监说可以照我的意思办吗?纪然负面缠身,又是吸毒又是抄袭,简直就是我演艺生涯的绊脚石,磕一下,那都是伤筋动骨。”
  小杨还在犹豫,夏凡倒是积极,“骆哥您放心吧,我刚才已经和沈总监发了语音。”
  说完,还冲着骆苏扬了扬手机,界面上他与沈放的微信聊天界面多了一条长达一分钟的语音,显然,是将刚才骆苏与小夏的聊天发了进去。


第四十八章
  “那真是麻烦你了。”骆苏脸上半点笑容也看不见。
  夏凡怔了, 笑容凝固,这任谁都听得出是什么意思, 当众不给人面子也不过于此。
  车内静谧得让人尴尬。
  夏凡后知后觉似乎是明白自己说错了什么, 嗫嚅着,“骆、骆哥……”
  “你不用和我解释,”骆苏头也不抬, 淡淡道:“你职责所在,我懂的。”
  “不是……”
  “小杨, 把耳机给我。”骆苏完全不想再听他多说。
  小杨将耳机递给他,骆苏戴上耳机, 闭目养神。
  夏凡这人,贪得无厌,上辈子牢牢抱紧纪然的大腿, 得偿所愿在大屏幕上露了脸,成了一名偶像明星, 自身特长没有, 在公司待得久了, 懂一些营销策略, 一张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全靠在娱乐圈左右逢源抱大腿蹭热搜以上位。
  这辈子纪然这条大腿没得抱, 骆苏竟有些好奇,这夏凡还会攀上哪根高枝。
  耳机里播放的是他自己的单曲《无可替代》,旋律深情而婉转。这首歌曾经被冠上了纪然的名字, 后来他用一个短视频抢了回来,如今音乐排行榜上有个不错的位置。
  其实这首歌,上辈子是他专门为陆北川写的,只是当时陆北川看都不看他一眼,这首歌他也没机会单独唱一遍就被冠上了纪然的名字。
  那个时候,自己早该死心的,可直到他被恶意爆出包养的名声被盛世雪藏时,他还鼓起勇气站在陆北川面前,说,我可不可以还待在公司。
  真蠢啊。
  真是蠢到无以复加,卑微到了绝境。
  人总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骆苏看着前世的自己,仿佛在看一个跳梁小丑,一遍一遍,卑微的追随并祈求着陆北川的目光。
  好在,这种愚蠢的事情,给了他得以悔悟的机会。
  去往影视城的路格外漫长,骆苏昏昏沉沉间睡了过去,直到小杨将他叫醒,影视城已经到了。
  《夺锋》于明日在影视城开机,今日剧组人员全数在影视城集合,骆苏来得不早也不晚,恰好遇着从车上下来的纪云深,一大群安保人员将一大群狂热的粉丝隔绝在外,护着纪云深往酒店内走。
  纪云深人红是非多,行踪根本就不是秘密,总有些狂热的私生饭神通广大,将纪云深的路程打探得一清二楚。
  “男神男神我爱你!”
  “男神看我!看我看我!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纪云深!纪云深!我在这!纪云深你看我一眼啊!看我啊男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震耳欲聋的声音隔着车窗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骆苏在车内看着那群哭天喊地毫无形象的粉丝,微微一笑,“我们等会下车。”
  夏凡看了眼车窗外,满眼的艳羡。
  骆苏抬头看了眼酒店,这酒店是影视城附近最好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价格不菲,以纪云深的身价,剧组应该是给他包下了最好套房,以往骆苏经常听说粉丝为了追星,不惜花大价钱,包下酒店总统套房旁边的房间,或者是离明星最近的那层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