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39)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明星半夜听到敲门声,太正常不过了。
  “骆哥,她们走了,咱们也快下去吧。”
  酒店门口粉丝散得差不多,骆苏全副武装,黑色长筒棉衣挡寒,口罩遮面,墨镜架鼻梁上,在小杨与夏凡等人的掩护下,一言不发往酒店内走。
  酒店内三三两两还滞留着粉丝,有些在前台办理入住手续,有些则待在大堂堵人。
  骆苏力求低调,疾步往电梯方向走去。
  那些粉丝一见着又有人进来,呼啦一声又齐齐涌了上来。
  “骆苏?诶那是骆苏吗?”
  “是他是他!肯定是他!我看过演员名单了,就他最瘦最矮!就是他!”
  骆苏:……
  “骆苏!骆苏看这里!”
  “啊是骆苏啊!快走快走!骆苏骆苏,看这里!”
  “苏苏我爱你啊!苏苏加油!”
  “不要挤啊你们,别撞着苏苏了!”
  此起彼伏的声音络绎不绝。
  酒店安保人员第一时间上前来隔离人群,护送着骆苏进了电梯。
  直到电梯门关上,电梯外尖叫声渐渐变小,骆苏这才拉下口罩,长舒了口气。
  小杨上下打量了他一眼,“骆哥,刚才您没事吧。”
  骆苏摇头,“没事。”
  夏凡笑道:“真没想到纪哥的粉丝里面还有骆哥你的粉丝。”
  骆苏看了夏凡一眼,没有搭话。
  电梯停在二十一楼,刚下电梯,面前一堆人乌泱泱一片,定睛一瞧,纪云深正站在最前面,眉心深陷,脱下了臃肿的羽绒服,一身剪裁合体的深色西装禁欲有型,身后还站了好几名西装打扮的保镖。
  视觉冲击太强,骆苏楞了片刻,“纪哥,您怎么在这?”
  一见着骆苏,纪云深眉头舒展了不少,“刚才进电梯时听到了你的名字,我前脚刚来,你后脚就到了,怎么不和我提前说一声?你没事吧。”
  骆苏笑道:“没事,有保安在,我能有什么事。”
  骆苏能感受到纪云深目光在他身上来回梭巡,那目光侵略性太强,严厉太过,总有种即将要将你看穿看透的尖锐,他极为紧张。
  也许是没见着骆苏有什么明显的状况,纪云深这才将目光移开。
  “没事了就好,走吧,我带你去见见薛导。”
  “你们几个将行李送去骆苏房间。”纪云深转身瞬间看了眼小杨夏凡等人,让一个助理带他们过去。
  夏凡还想在纪云深面前说什么,可纪云深眼神从他身上掠过,不曾停留一秒,之后娴熟无比,甚至是无比自然的将手抵着骆苏后背,让骆苏和他并肩而行。
  面前一堆保镖早已四处散开,站立于走廊各拐角处,严防紧守。
  即便是上辈子骆苏处于流量巅峰时期,外出录节目住酒店,也从未有过如此待遇,以致于他半夜时分,经常被敲门声折磨得苦不堪言。
  “为了避免粉丝半夜骚扰,这层楼已经被我包了下来,你的房间在我隔壁,待会带你去。”
  “隔壁?”骆苏皱眉,“演员都住这么?”
  “他们不住这,怎么?不喜欢?”
  这应该是整个影视城最好的楼层了,纪云深安排得如此妥当,骆苏哪里会说不喜欢。
  “没,只是纪哥,这不太合规矩吧,我这个咖位……”
  “没用剧组的资源,是我自己掏的腰包,你放心,没人会说闲话。”
  没人会说闲话?
  骆苏真想把今天在车上看到的微博热搜放纪云深眼前给他看,人家是怎么编排的。
  两人停在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
  要不是说薛杳这人性格古怪呢,就连习性都与人不同。
  别人住酒店都是避免尽头的房间,但薛杳偏偏每次都是住最尽头的,还非尽头的不住。
  纪云深敲响了薛杳的房门,没反应。等了一小会,房间内才有人来开门,是薛杳的助理,很年轻。
  “纪先生,骆先生,你们来了,薛导等你们很久了。”
  纪云深点头,在门口脱了鞋。
  骆苏疑惑看着他。
  纪云深又给骆苏面前放了一双,“薛导不喜欢别人在他的私人房间,穿着鞋走动。”
  那助理挠头,带着歉意笑道:“骆先生,这是薛导的一个小习惯。”
  骆苏穿着长筒羽绒服,直到脚踝,不好脱鞋,便将身上的棉衣给脱了,可那拉链卡在半腰的地方,久拉不下。纪云深见他费力,躬身拿住了他的手,“我来。”
  说着,还不等骆苏拒绝,径直于骆苏面前蹲了下去。
  拉链内里卡在布料中,纪云深毫无不耐之色,一点一点往下将羽绒服拉开,一双拖鞋放在了他面前。
  骆苏嗫嚅不安,脚稍稍后退,“谢、谢谢纪哥。”
  一样的情景,他心跳如雷。
  纪云深起身,顺势将羽绒服给他脱了下来,递给了助理。
  “好了,把鞋换了。”
  骆苏依言将鞋换下,跟着助理往内走。
  套房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人,双腿蜷缩在沙发里看剧本,听到声音,将剧本放下。
  那是一个比刚才开门的助理还要年轻的年轻人,娃娃脸,婴儿肥,额前短发遮住了眉,应该是个好相与的人,可眼底的冷意却昭示着,不是个好相处的。
  “来了?坐。”声音平稳,没有一丝起伏中夹着些许的冷意。
  薛杳只看了他两一眼,又将目光放在剧本上,专注得心无旁骛。
  骆苏与纪云深刚坐下,薛杳面前的茶几上的手机便响了起来。
  薛杳看了一眼,眉心一拧,明明是生气的情绪,一张娃娃脸却徒添了几分可爱。
  他将手机扔给了骆苏,“自己和你哥说,少来烦我。”说完又忿忿不平冷笑了一声,“十七块钱也记到现在。”
  骆苏手忙脚乱接过手机,来电显示:骆高利贷。


第四十九章
  看到这名字, 骆苏惊魂未定,望着手机屏幕, 又看了眼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薛杳, 点了接听键。
  “喂?”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而后不确定问道:“苏苏?”
  骆苏捧着手机,侧过身体, 压低了声音道:“哥,是我。”
  “到剧组了?”
  “刚到。”
  “嗯, 好好照顾自己,记得和家里打电话。”
  电话声音像个老人机似得, 又大又清晰。
  骆苏望着纪云深和薛杳,迟疑着点头。
  骆绎仍不放过他,仿佛看到了他点头这小习惯, “不要总是和我敷衍,答应的事情别忘了, 一天一个电话, 还有我嘱咐你的事。”
  骆苏只觉自己耳朵生了老茧, 无奈道:“哥, 我知道了。”
  “在剧组有什么事或者是发生意外,直接和我打电话, 不许自己解决明白吗?”
  “好好好, 我知道了,我这边还有些急事,就先不和你说了, 我先挂了,替我和爷爷说一声,拜拜。”
  这实在太羞耻!
  当着纪云深和薛杳的面,还像个小孩子似得被家长嘱咐。
  骆苏从颈脖红到了耳朵尖。
  纪云深似笑非笑,低头喝了口茶。
  薛杳低眉瞥了他一眼,毫不留情嘲讽,“真可怜。”
  骆苏将手机放回原位,老老实实坐好。
  薛杳的助理陈默去而复返,提了个保温盒过来,放在了骆苏面前。
  “喝了。”
  骆苏诧异望着薛杳,不明其意。
  薛杳性情喜怒不定,极不耐烦,说过一次的事,向来不喜欢说第二次,也不喜欢听不懂他话以致于同样的话让他说第二次的人。
  凝眉一怒,“我说,喝了!”
  纪云深替他将保温盒打开,一股苦涩的味道倾泻而出。
  薛杳闻着这味道,眉心拧成疙瘩,“每天两次,一次一碗,一滴不漏给我一口闷了。”
  这是骆绎特地请教了久负盛名的老中医写来的养胃的药方。
  骆苏喝了好几年,里面药材倒背如流。一闻到这味道,反射性的反胃想吐,那味道,简直苦到了胃里,苦到了记忆里。
  “这药怎么……”
  薛杳没好气道:“问你哥去!”
  骆苏苦着脸,捧着碗,视死如归往嘴里灌,咕咚咕咚的吞咽声不停。
  终于喝完,骆苏眼睑都红了,凝眉捂着嘴,想吐又不敢吐。
  纪云深往他塞了颗糖,压住了舌根的苦味与胃里的翻滚不停。
  薛杳给他助理递去了个眼神,助理拿着一个本子,记下了。
  “我呢,初二借你哥十七块钱,忘了,一直没还,没想到你哥这么斤斤计较,前两天因为这事给我打电话,说利滚利,这些年滚到了一万七!简直比高利贷还高利贷!给他钱他也不要,就让我每天监督你两碗药,我日理万机,每天还得给你监督两碗药?真特么不要脸!”
  薛杳想起前两天接到骆绎电话,听他一本正经算账,要不是看在往日老同学老同桌的情谊上,他早将电话给挂了。
  骆苏迟疑着,“薛导,这事不用您监督,要不,我和我哥打个电话?”
  薛杳瞪他,“要你多管闲事?”
  骆苏老实了。
  “我也看过你的简历,最近在网上,你可不老实,在我这,你老实一点,剧组里是演戏的地方,不要给我玩娱乐圈那一套。”薛杳意有所指。
  纪云深淡淡维护道:“苏苏是个安分守己的人,薛导这话太过了。”
  “太过?”薛杳问骆苏,“过了吗?”
  骆苏摇头,“不过不过,应该的。”
  他对薛杳印象十分深刻,上辈子,‘薛杳’两字可谓是如雷贯耳。
  年少成名本就是传奇,更何况薛杳这么一个年纪轻轻便拿下无数大奖的年轻导演,名气在外,连苏见信都称他一声老师。
  说年轻,其实也不算年轻,三十多的年纪,一张娃娃脸减了不少龄。
  骆苏在娱乐圈沉浮那十年里,薛杳导演了四部电影三部电视剧,囊括了十多个奖项,十年登顶,成为电影圈内炙手可热的导演。
  而上辈子的骆苏,尽管曾经站在娱乐圈流量顶端,收到过不少导演的邀约,其中不乏名气赫赫的导演,但从始至终,薛杳都不曾与他有过任何联系,对他有过任何想法。
  这是个注重电影质量,不屑于哗众取宠用当红明星来博眼球的导演。
  “薛导您放心,我会好好努力的,不会给剧组拖后腿。”伸手不打笑脸人,谦逊一些总没错。
  “剧本看到哪了?”薛杳也不好再多说,但语气并不太好。
  薛杳不怎么关注娱乐圈事,当初骆苏试戏时,也只是将骆苏当成一颗埋在砂砾里的珍珠,演技在线,不过是被埋没了天分而已。
  然而这段时间以来,骆苏在网上传闻愈演愈烈,话题越来越多,甚至还将他拉下了水。
  薛杳自然不喜。
  在他印象里,这些话题能炒这么高,大概都是本人意愿,主动炒作而为之,喜欢炒作的明星,大多不会在演技上有多上心,再者加上骆绎时隔十多年的联系,一个电话就揭了老底,连带看骆苏,也迁怒了些。
  骆苏扬眉一笑,自信满满道:“都看完了。”
  “挺勤奋,”薛杳不可置否,一张娃娃脸,偏偏还故作冷漠,“表现不好,我可是要换人的。”
  薛杳对电影电视剧的苛刻程度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所有的演员签约合约上,都有这么一条,导演有中途更换演员的权力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