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4)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骆苏摇头,“不一定。”
  “不一定?难道是陆总?”
  骆苏合着小杨往外走,站在电梯外耸肩,“是啊,你知道的,陆总恨不得把天底下最好的东西都碰到纪然面前,纪然如果想要,还会有我的份?”
  “可是……”
  电梯来了,骆苏笑道:“行了,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现在下定论,言之过早。”
  刚走进电梯,骆苏就见着陆北川和纪然两人并肩往电梯这来。
  要死!
  见着了,也不好当做没看见,只得挡了电梯,等两人进来这才按了一楼按钮。
  两人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都快把人给冻僵了,但骆苏对这两人气场早已习以为然。
  “陆总,纪哥。”
  纪然如往常一样,不爱搭理人,从前同台演出,后台都是视自己为无物,毫不掩饰。
  别看纪然一副高冷对人爱答不理的样,但实际上心里的小九九比谁都多,这几年一直不瘟不火,看上去毫不在意,但心里早急躁得不行,不然,也不会买通他身边的助理夏凡,监视他一举一动。
  至于纪然和陆北川的关系……骆苏只想说,装什么装,全公司上上下下谁不知道陆北川对纪然有意思,什么好的都往纪然面前捧,资源不要钱似得砸,可硬是没把纪然这座冰山给砸融化,一直和陆北川保持着暧昧的距离。
  曾经公司员工谈论他两关系刚好被纪然抓个正着,纪然却不咸不淡解释两句,“我是公司员工,陆总只是看重我潜力而已。”
  真不要脸!
  看重你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
  不过骆苏回想前世,自己也是犯贱,对陆北川求而不得时,竟然见着陆北川对纪然束手无策竟然会觉得有些安慰。
  倒是陆北川侧眼,不带感情打量了他一番,“不是在医院休息?”
  骆苏似乎有些尴尬,干笑了两声,“多谢陆总关心,医生说我没什么事了,所以我出来随便溜达溜达。”
  陆北川嗯了一声,没了下文。
  电梯下行,骆苏似是鼓足了勇气,“陆总,既然医生都说我没事了,那、那个娱乐节目……”
  陆北川的话不容置喙,“上节目事小,你身体事大,好好休养几天,之后我会让沈放联系你。”
  骆苏红了眼,但又不敢反抗,只得喃喃道:“可是,那个节目,我准备了很久,付出了很多心血,而且……”
  “这件事不用再说了。”陆北川的话不容置喙,不再去看他,转头和纪然低声说话,纪然时不时应两句,冷淡得很。
  电梯到了一楼,骆苏站在电梯内等陆北川和纪然先走。
  等到他走出大楼时,只看到陆北川和纪然两人上了车,绝尘而去。
  小杨给他拦了辆车,骆苏急匆匆的回了医院,心里忐忑唯恐被骆绎抓个正着。
  但墨菲定律在骆苏身上一向准得很,前脚进病房,骆绎后脚跟着就来了,将检查报告哒一声甩桌上,“胃溃疡,你就作吧!”
  骆苏躲床上缩缩脖子,指天发誓,“哥,我向你保证,以后一定好好吃饭!”
  接下来几天骆苏在医院乖得很,各个检查无比配合,到了纪然上娱乐节目那天,他看小杨从前线传来的战报,笑得直打颤。
  这纪然果然不辜负他的期望,板着一张脸上娱乐节目?全场爆笑就他一个人不笑,除了开头那个惊艳的舞蹈,足以荣获全场最尬奖项。
  小杨看着骆苏笑得花枝乱颤,忍不住说:“骆哥,别笑了,你的配角泡汤了,公司传来消息,《将相和》这部戏的配角给纪哥了。”
  “哦?是吗?”骆苏将视线转移到小杨脸上,“他什么时候进组?”
  “时间好像定的就是前天。”
  骆苏挑眉,“前天?没听说纪然进组的消息?昨天不还在电视台录节目吗?”
  小杨迟疑道:“应该……推迟了进组时间吧。”
  “哈?推迟苏导的戏?”骆苏蓦然失笑,这白月光还真不辜负他的信任。
  而与此同时,《将相和》拍摄剧组,苏见信阴沉的将剧本摔桌上,指着副导演咆哮,“你怎么回事!都两天了,纪然人呢?!”
  副导演也是无辜躺枪,充当炮灰,“导演,我联系了,前两天我就联系了,可是盛世娱乐的负责人说纪然这两天要上一个娱乐节目,进组得推迟。”
  “推迟?真是搞笑!我从来没见过哪个大火演员敢推迟我苏见信的剧,怎么?一个娱乐节目比我这剧还重要?”
  副导演满头是汗,“导演,消消气,要不纪然这戏份,咱们往后挪挪?”
  “往后挪挪?他纪然什么超级巨星需要我苏见信给他挪戏?”
  “这……”
  苏见信也知道不是副导演的问题,当下不悦的挥手,“算了,我自己和陆北川联系。”
  想起来还是气闷,刚掏出的手机又一把摔在了桌子上。
  桌子另一头古装打扮的纪云深坐在那,放在桌子上的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着桌面,垂眸静静看着剧本,不骄不躁,“苏大导演,我早就说过了,向投资商低头,当心晚节不保啊。”
  听了这话,苏见信脸色青白,眼神犹豫间瞬间发狠,“副导演,给我联系骆苏!另外,回信陆北川,就说我苏见信,用不起他们家这么大牌的明星!”


第五章
  盛世娱乐总监办公室里,自从《将相和》剧组打来电话之后,沈放这眉头就没松开过。
  “纪然联系上了吗?”
  “纪哥已经联系上了,正往公司来。”
  沈放桌子直拍,“来什么公司啊!让他去剧组!《将相和》剧组!”
  助理为难的看看沈放,“总监,纪哥他不听我说……”
  沈放也明白纪然那个性子,无奈地朝小助理挥手,“出去出去,等纪然到了,让他立马来我办公室。”
  “好的总监。”
  小助理忙不迭离开。
  《将相和》这部剧是陆北川严令说过必须要给纪然的,原本都签了合同板上钉钉了,没想到剧组打电话过来,要求换角。
  听电话里苏见信那暴跳如雷的语气,这事只怕不好处理。
  就在他急得焦头烂额时,门突然开了,纪然从屋外走进。
  沈放一见纪然回来,哪里来顾得上其他,连忙道:“现在我和你一起去剧组,马上!”
  在陆北川的庇护之下,纪然向来随心所欲,“马上?我刚录一天节目。”
  “祖宗,你就累这么一天,苏见信苏导就是因为你耽误了进组时间,说是要换人。”
  “换人?我已经和他请过假了。”
  “苏见信可是业内出了名的守时,请假什么用!都怪我,以为这事签约了就板上钉钉,没嘱咐你。苏见信刚才和我通过电话了,说是要换骆苏。”
  “骆苏?他?可是我已经和剧组方面签合同了,苏见信这是违约!”
  “违约算什么!一个小配角,违约那点子赔偿金谁付不起,苏见信说了,他可以马上把赔偿金给咱们打过来。”
  一般而言,如果对方连赔偿损失都答应,那么这件事基本没有沟通的可能。
  纪然沉默了片刻,眼角的阴冷一闪而过。
  骆苏现在人气已经压他头顶了,如果再接了苏见信的戏,难保不会一飞冲天。
  这个角色,即使他不能得到,骆苏也决不能拿到手!
  “不,我不要苏导的赔偿,沈总监,这个角色我势在必得。”
  苏见信不是什么好摆平的导演,那是娱乐圈久负盛名的最年轻的金牌导演,影视学院导演系在读时,就已经在筹备电影制作,毕业后一年时间拍摄的处女座,荣获最佳影片的成就。
  苏见信从而,一举成名。
  年仅三十,大大小小的电影无数,个个票房不菲,现在拍摄电视剧,反响可想而知。
  这个人不好对付,但这个角色,必须得拿下。
  沈放犹豫不决,纪然出谋划策道:“骆苏那天不是也去面试了吗?既然他那么喜欢演戏,不如给他一个剧本,让他去演个痛快。”
  沈放凝眉,“你的意思是?”
  “最近公司不是接了几部偶像剧?挑一部男二的角色给他,既然苏见信不好对付,骆苏还不好对付?”
  沈放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我这就联系骆苏。”
  然而电话还没打通,有助理敲门,“沈总监,骆哥来了。”
  纪然与沈放默契相望一眼,沈放清了清嗓子,“我知道了,你让他进来吧,另外,你去把前几天咱们公司谈下来的几个影视剧本拿过来。”
  小助理点点头,关门离开,回到前台,对骆苏说:“骆哥,沈总监让您进去。”
  骆苏双眼微眯成月牙,露出一口洁白的小刚牙,和和气气的道谢,完全没有明星架子,天生给人亲近的好感,笑得那小助理脸颊通红。
  两小时前,骆苏接到苏见信苏导邀请他参演《将相和》的电话后,又接到了沈放让他去公司一趟的电话,没说什么事,但他心里有数,左右不过是想让自己识趣些,别和纪然抢角色。
  如果是什么其他剧,骆苏才不会浪费时间和他抢,但《将相和》这部戏,上辈子本就是陆北川打着他的名号拿来的,这次他不过是将属于自己的东西拿回来而已。
  骆苏进门,办公室内只沈放一人好整以暇坐在沙发上,做足了娱乐总监的派头,“骆苏啊,这次找你来,是想找你商量件事。”
  骆苏笑道:“有什么事您直说吧。”
  “是这样的,因为上次微博转发事件,给公司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我实话和你说,公司本来是打算雪藏你的……”说到这,沈放看了骆苏一眼。
  骆苏秒变脸,急道:“沈总监,上次那事我解释过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
  沈放对于骆苏的态度很满意,“好了,你听我把话说完。本来是打算雪藏你,但是看在你是公司第一批签约艺人,这几年对公司做出了贡献的份上,那件事就算了,以后做事谨慎些,记住了吗?”
  骆苏故作乖巧,“沈总监您放心,我记住了。”
  沈放装模作样点头,“记住了就好,我听说前几天你参加了《将相和》的面试,想演戏?”
  骆苏一愣,羞涩道:“我想试试。”
  “这些是公司最近接的剧本,你看看,哪个感兴趣,挑一个。”
  沈放面前茶几上堆放着好些剧本,林林总总,大约有那么七八本。
  这个时候因为纪然决定转型朝电视银幕上发展,盛世娱乐开始接剧本,与导演制片人接洽,但影视方面刚起步,接到的都是些粗制滥造的偶像狗血剧,唯一接触到的苏见信,还是陆北川动人脉,托人搭桥才投资上的。
  只可惜,陆北川心思动错了,苏见信可不是为投资商低头的人。
  上辈子沈放可没这么大方,把七八个剧本扔自己面前任自己选,骆苏稍稍琢磨,就知道沈放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可是……今天,苏导给我联系过了,说是让我进组……”骆苏左右为难。
  沈放以为苏见信只和他们联系了,没想到竟然还单独和骆苏联系上了,“苏导和你联系?让你进组?演戏?”
  “对。”
  “演什么?”
  “演……顾长平。”
  “胡闹!”沈放豁然起身,厉声道:“你知不知道,顾长平这个角色,纪然已经和剧组方面签约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