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40)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他对剧中所有角色都有个替补,即使是他亲自选的主角。
  所以薛杳的剧,定妆照一般临近杀青才会全部放出。
  所有参与薛杳剧的演员,无一不是战战兢兢,唯恐自己中途被换。
  薛杳的态度只有一个,爱演演,不演滚!
  但即使如此,仍然有不少演员痛快签约。
  不少人爱他的才华,但更痛恨他的规矩。
  薛杳其人,真是娱乐圈电影圈一股清流。
  纪云深看了薛杳一眼,道:“苏苏年纪还小,吓唬他干什么。”
  薛杳冷冷一笑,脸上却看不到半点笑意,“我可没吓唬他,剧本抄过几次了?”
  骆苏尴尬站在原地,整个人惊讶无比,“抄……抄剧本?”
  薛杳一脸不耐,“最好理解剧本,理解剧中人物的方法,就是抄剧本,能让你静下心来,仔细揣摩剧中人物心理和感受,你别告诉我,你连一遍都没抄过。”
  骆苏看了眼一指高的剧本,喉结吞咽,暗自揣测自己有没有哪里得罪过这个年轻的导演。
  “没抄?你问问纪云深,他从前抄过几次?”
  骆苏将眼神看向纪云深,得到纪云深一个肯定的点头。
  “行,回去把剧本先抄三遍,之后再和我说说感想。”
  骆苏只觉手心发麻,刚想讨价还价,薛杳一句话堵了过来,“爱演演,不演滚!”
  纪云深起身,手拍在骆苏肩头,给了他一个眼神,“好了,你先回房间休息,有什么让你助理来找我。”
  意思让他避避风头,先走。
  骆苏不明白之前面试时候薛杳对他还挺欣赏的,这才几天功夫,态度一百八十度大反转?
  “那我先走了,薛导,纪哥,明天见。”骆苏垂头丧气,闷闷不乐离开。
  薛杳还真如传闻中一样,性格古怪,难相处。
  这才一会的功夫,被怼了不知道多少次。
  骆苏不禁有些为自己未来在剧组的生活而深深担忧起来。
  而且,以得薛杳对他这态度,他这个角色能不能保住,都是个难题。
  关门声传来,纪云深凝眉,“我说薛导,有这个必要吗?你多大?骆苏多大?你非得为难他?”
  薛杳侧眼望着纪云深,“这是我第一次和他合作,提前将话说开对谁都好,再者说,我说骆苏和你什么关系,以往就没见你这么护着别人。”
  纪云深对此不置一词。
  “行了,明天开机仪式,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说完,喊着陈默赶人。
  纪云深离开,薛杳这才将自己压在屁股底下的便签本拿了出来,便签本上一条条罗列整齐。
  1、中药每天两次,一次一碗。
  2、骆苏身体不好,运动量不宜过大。
  3、有任何受伤流血情况必须尽快送医,不能自行处理。
  4、天气寒冷,拍戏时需注意感冒问题。
  5、夜盲症,晚上能见度低,晚上戏份需额外调节。
  6、一日三餐,必须有牛奶以及胡萝卜,荤素搭配均匀。
  看到最后一条,薛杳忍不住开骂,“操!这是养弟弟还是养儿子呢!我这是剧组还是托儿所?!”


第五十章
  下午时间, 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陆陆续续到位,薛杳向来大手笔, 直接包了大半个酒店。
  纪云深舟车劳顿, 在房间休息了一会,助理准备了些饭菜前来敲门。
  纪云深看了眼饭菜,放下了手里的剧本, 问道:“骆苏那边吃了吗?”
  他助理笑着将饭菜摆上桌:“纪哥,都送过去了, 应该吃过了,时间也不早了, 您吃过饭也早点休息。”
  纪云深揉着眉心,一脸疲惫,起身, “算了,不吃了, 没什么胃口。”
  “纪哥您去哪?”
  纪云深脚步不停, “随便走走, 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好的。”
  纪云深身上换了件常服, 整个楼层开了暖气,也就随意披了件外套出门。
  整个楼层因为被包了下来, 倒是安静没人来打扰, 拐角及四周的保镖戒备森严,他走到骆苏房门前,敲了敲门。
  开门的是小杨, 见着纪云深倍感意外,“纪、纪先生,您怎么来了?”
  纪云深往内望了一眼,“骆苏呢?”
  小杨连忙将人请了进来,低声笑道:“骆哥在呢,只是睡着了。”
  “睡着了?”纪云深看了他一眼,到客厅,就瞧见夏凡也在,应该是和小杨两人一人一小桌子,正趴桌前写着些什么。
  “纪哥!”夏凡一见纪云深,忙站了起来,激动朝纪云深伸出了手,“纪哥你好,我叫夏凡,是您的粉丝!”
  小杨一瞧夏凡这样,皱起眉头,“夏哥……”
  纪云深倒是没多少反感的地方,毕竟是骆苏的助理,几分面子还是要给的,伸出手,虚虚与夏凡握了一握。
  “骆苏呢?”纪云深看了一眼两人小桌子上的东西,“你们在这写什么?”
  小杨挠着后脑,不好意思道:“骆哥一回来就扎进房间抄剧本,说要抄三遍,一连抄了好几个小时,晚饭都没吃,现在在房间里累得睡着了。我和夏哥看骆哥这么辛苦,就想着替骆哥也抄几遍。”
  纪云深仔细看了眼小桌上字迹不一的抄写,凝眉微拧,脸上写着不赞同,“不用抄了,去弄些饭菜来,晚上什么都不吃怎么行。”
  夏凡笑道:“我和小杨也只是不想骆哥那么辛苦。”
  纪云深看了他一眼,不置一词,往书房方向走去。
  书房内亮着一盏昏黄的台灯,纪云深走近一瞧,椅子旁落着一件外套,骆苏趴在书桌上,侧脸枕在手臂上,半裸露的手臂上压出一道清晰可见的红印,长密的睫毛轻颤,在眼睑投下一道阴影弧度,安静乖巧,比往日张牙舞爪可爱多了。
  纪云深将衣服捡起,轻轻披在骆苏后背,又看了眼书桌上抄写的剧本,摇头失笑。
  真将薛杳的话当真了。
  骆苏的字迹并不算多遒劲有力,算是隽秀,一笔一画写得极其认真,纪云深估量了下抄写的厚度,一下午时间也就抄了几页,显然是将薛杳的话听进去了,在边抄边领悟剧中人物。
  “唔……”骆苏迷迷糊糊睁开眼,微微一动,只觉全身碾压过得疼,趴在桌上打了个哈欠,一抬头,便看到身边站了个人。
  他逆光往上看,只觉那人身材高大足以令他仰望,处于台灯光线之外的黑暗中,看不太清模样,但骆苏心一颤,瞌睡登时清醒,忙站了起来,“纪哥,您怎么来了?”
  身上的衣服掉在地上。
  纪云深顺手捡起,搭在椅背上,“来看看你,听说你晚上没吃饭?”
  骆苏伸出手悄悄将书桌上抄写的剧本合上,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今天坐了一天车,有点累,没什么胃口。”
  “有点累还在抄剧本?”
  骆苏尴尬道:“我就抄了一小时不到,明天总得拿出点东西给薛导交差,不然我这角色怕是保不住。”
  “行了,先别抄了,出来先把饭吃了。”
  骆苏揉着发酸的眼睛,正想去摸房间灯的开关,纪云深手伸了过来,揽住了肩膀。
  骆苏一颤,下意识就要拒绝,却被纪云深不容抗拒带着往外走。
  “小心点,别绊倒了。”
  磁性而又低沉的声音在骆苏耳边响起,他似乎听到了自己胸膛砰砰乱跳的声音。
  黑暗里,对于未知,最为恐惧。
  骆苏下意识紧抓了纪云深衣角,小心翼翼迈着步子往外走。
  房间太过黑暗,他自然就看不见纪云深那隐匿在黑暗中,悄悄上扬的嘴角。
  客厅内灯火通明,骆苏刚踩进灯光里,立马离了纪云深几米外,如洪水猛兽般避之不及。
  纪云深挑眉,却不言语。
  “小杨和夏凡呢?”
  “我让他们去弄些饭菜过来,晚上送过来的中药喝完了?”
  骆苏想起自己喝了一小口后全部倒进马桶里的药,一愣,坚定点头。
  纪云深凝神看他,并不太信,转身朝洗手间走去。
  洗手间内干净整洁,甚至还有股清香。
  他拉开马桶,看了一眼马桶四周残留还未完全冲下去的药渣,心中大概有数,转身回了客厅。
  骆苏正心虚坐在沙发上似模似样看剧本,也许是因为小时候他被纪云深带过有关,在纪云深面前,总是有种辈分不对等的感觉。
  纪云深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真喝了?”
  骆苏指间捻着剧本一角,抬头虚虚笑道:“喝了一大半,就倒了一点点。”
  纪云深凝眉,正在此时,敲门声响起。
  骆苏仿佛是听到了救命的声音,连忙扬声问道:“谁啊。”
  门外一个清亮的女声响起,“您好,服务员。”
  骆苏惊喜过望,以致于没听出那女声里激动的颤抖,忙起身去开门。
  门一开,门外确实站了个服务员装扮的女孩子,推着餐食车。
  骆苏道谢,“这么晚了真是麻烦你了,快进来吧。”
  那人看了骆苏一眼,低着头,双手颤抖地推着车往内走,很好掩饰了眼底的激动。
  等到骆苏将门关上,那女孩子径直扔下了车,转身一回头扑倒在骆苏身上,大声尖叫,“苏苏!我是你的粉丝啊!我超级喜欢你的!啊啊啊啊我终于抱到你了!”
  猝不及防之下,骆苏猛地被那粉丝壁咚扑在墙上,要不是他反应过快,就被那粉丝亲了个满脸。
  “唔……那个你先冷静下……”
  “骆苏骆苏,我是你的脑残粉啊!我喜欢你好久了!我还会一直喜欢你的!”
  “谢谢你的喜欢,你先……放开我。”
  是个女孩子,骆苏也不好推搡太过,不太习惯与女孩子接近的他,手脚都没处放,正两难时,纪云深沉着脸一把将人拉开。
  那名狂热的女粉丝显然没想到在这会见着纪云深,霎时间仿佛像傻了一般,呆愣的看着他。
  骆苏乘机开门,叫进来两名保镖将那名失控的女粉丝制服往外拉。
  那女粉丝反应过来,冲着纪云深张牙舞爪,神色简直癫狂,“啊啊啊啊啊纪云深!男神!男神我是你粉丝,我超级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十年了!你看我一眼,看我看我!”
  纪云深黑着脸将门关上,粉丝尖叫声越行越远,他紧张在骆苏身上望了一圈,“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
  骆苏揉着自己发胀微痛的手腕,平息了内心的慌张,摇头,“没事,一个小姑娘而已,没多大劲。”
  “没多大劲你推不开她?”
  骆苏尴尬小声道:“我一个男人……”看到纪云深眼神不善,骆苏又改口开玩笑道:“纪哥,你说刚才那小姑娘是你的粉丝还是我的?”
  纪云深沉沉望着他,一言不发。
  骆苏从未见过脸色如此难看的纪云深,后知后觉自己似乎说错话,开错了玩笑,又哈哈笑了笑,“小杨和夏凡怎么还不回来。”
  纪云深拉开门大步往外走,面上薄怒,嘴里怒斥道:“你们怎么回事!安保太差了!”
  其实这事骆苏还真不觉得怎样,毕竟上辈子这事他经历多了。
  别说是女粉丝乔装打扮进房间,就是混进他公寓也是有的。
  今天还算有惊无险,只是个狂热且手无寸铁的粉丝而已。
  很快,走廊里脚步声杂乱响了起来,骆苏隔着门,还能听到门外纪云深的怒斥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