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41)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纪云深很少发怒,更是极少骂人,今天也不知道是被那粉丝吓到了还是怎的,竟然在走廊里公开怒斥那保镖玩忽职守毫无作为。
  骆苏拉开门,硬着头皮道:“纪哥,这事不能……”
  纪云深回头,双眸锐利寒芒迸射,厉声道:“进去!谁让你出来了!”
  骆苏双唇嗫嚅,脚稍稍后退,一副比刚才女粉丝还要被吓到的感觉。
  纪云深收敛了些怒气,沉了口气,“你先回房间好好休息。”
  “哦……好。”
  骆苏关了门,门外除了窸窣的脚步声外,再也没其他声音。
  骆苏上辈子习惯于自食其力,不得不说,这种被人护着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第五十一章
  骆苏半夜被狂热私生饭骚扰一事并未掀起多少风波, 第二天照常参加开机仪式,所有演员欢乐吃了顿开机宴。
  骆苏或许是因为被粉丝骚扰的缘故, 受到了惊吓, 一整天精神欠佳,心不在焉,即使脸上化了妆, 也没将眼底那一圈黑眼圈遮掩住。
  纪云深端给他一杯茶,殷切问道:“昨天晚上没睡好?”
  骆苏接过来捧手心里, 揭开一看,枸杞菊花茶, 明目的。
  “谢谢纪哥,睡得还行。”
  “昨天晚上之后,应该没事了吧。”
  “没事了。”
  纪云深看他眼皮都快黏一起了, 凝眉,“要不给你请个假, 回去睡一觉?反正今天你也没戏。”
  骆苏摇头不止, “不行不行, 今天第一场戏, 我怎么能缺席,况且我在薛导那印象本来就不好, 我这再缺席……”
  说着, 又打了个哈欠,昏昏欲睡。
  骆苏昨晚上确实没睡好,但也不是因为受到了惊吓的缘故。那场面他上辈子见多了, 一点都不觉惊吓。
  薛导从外走进,骆苏一见着他,连忙将手里的茶杯放下,抱着身边厚厚的一堆纸跑了过去。
  “薛导,这是我昨天抄的,还有写的感悟,您看看?”
  骆苏眼巴巴的望着薛杳,将手上一堆写得密密麻麻的纸张递了过去。
  薛杳随意瞟了一眼,看到纸上抄写的内容和批注也是愣住了。
  原本他也只是随口说说,抄剧本这种事每天抄个两页也就可以了,没想到骆苏竟然这么实诚,一晚上全给抄了。
  薛杳看着厚厚的一堆剧本,深深觉得眼前这个人可能真的没被他哥养歪,和骆绎不是一路的。
  又看骆苏眼底厚厚一层粉都没能盖住的黑眼圈,伸手将抄写的内容收下了,想起骆绎曾说的骆苏身体不好,做过手术,不能太过劳累的话,心下一紧。
  “行,我有空了看看,今天第一天开工,你这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影响多不好!”
  骆苏瞪大了眼睛,强打起精神,“薛导,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工作。”
  说着,不由自主又打了个哈欠。
  薛杳黑了脸,“行了,今天没你的戏,困了就回酒店去睡会。”
  骆苏喃喃应是,可依然坐在角落里,烤着小太阳,抱着暖宝宝看剧本。
  他可不敢走,保不齐薛导说反话呢。
  薛杳远远瞧见了骆苏的阳奉阴违,气他不知好歹,翻他交上来的‘作业’,一笔一画极为认真,做的批注也极其严谨,对人物的思考与揣摩,一眼就能看出,是下了功夫的。
  “薛导,我替骆苏请个假。”
  他抬头一瞧,纪云深正站在他面前。
  薛杳本来就是想骆苏回去休息,奈何那小混蛋不买账,也不想想,他导戏这么多年,主动让哪个演员回酒店休息过,通宵拍戏,第二天不也照常上戏?
  “请假?请什么假?”
  “他昨天晚上大概一晚上没睡,今天不是没他戏吗,他身体也不好,就让他回去休息吧。”
  “一晚上没睡?”薛杳看了眼自己手上抄写的‘作业’,猜测莫非是为了自己布置的‘作业’,这么一想,这孩子还真和骆绎不一样,就是实诚!
  薛杳心底虽然对骆苏改观了些,但仍是不耐烦答应道:“行行行,让他去吧,告诉他,没有下次。”
  其实没有纪云深替他请假,骆苏自己也撑不住了,特别是面前散发着热量的小太阳,和怀里的暖宝宝,都是催眠的神物,一向不怎么熬夜的他,哈欠一个接一个,眼皮直打架。
  “叔叔叔叔,我能和您合个影吗?”
  骆苏头一颠,这软糯甜腻的声音直接将他瞌睡给赶跑了。
  他睁眼一瞧,面前站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漂漂亮亮的瓜子脸,美人尖,眼睛明亮又大又圆,可以想象长大之后将会是个多么出众的美人。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周梦瑶,是剧组的演员,我能和您合个影吗?”
  骆苏看了眼四周,并没看到有谁的目光放在这小女孩身上,“当然可以,不过,以后见着我,要叫哥哥,知道吗?”
  小女孩甜甜一笑,露出两个小梨涡,“好的,我记住了,谢谢哥哥!”说完,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骆苏伸手将小女孩抱住,拿着手机,和那小女孩头靠在一起,拍了张自拍。
  骆苏看镜头里经过美颜了自己,感慨道:“还是感觉不开美颜好看。”
  “不会呀,哥哥无论怎么拍都好看!”
  “嘴真甜!”骆苏将手机还给她,看她白皙无暇、稚嫩的脸蛋与精致的五官,摸摸她小脑袋,笑道:“小姑娘真漂亮,以后不要进娱乐圈啊。”
  小姑娘不明所以,疑惑问道:“可是好多导演和明星都喜欢我,都说我长得可爱,说进娱乐圈,一定红呢!”
  “是吗?那你自己想演戏吗?”
  小女孩认真想了想,缓缓摇头,“不喜欢,演戏好累的,可是我演戏,妈妈喜欢!”
  “在这说什么呢?”
  骆苏抬头,是纪云深。
  “哇,哥哥,我可以和你合影吗?”
  纪云深望着小女孩,蹲了下来,语意温柔,“刚才哥哥不是已经和你合过影了?你妈妈在外面找你,你快去看看。”
  “妈妈!”小女孩仓皇往外跑,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回过头来礼貌笑道:“谢谢哥哥!”
  等到人跑没影了,骆苏才笑道:“纪哥,有事吗?”
  “回酒店好好睡一觉,我替你向薛导请假了。”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你放心,昨天晚上那事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骆苏迟疑问道:“昨天晚上那女孩,您没把她怎么样吧。”
  “我能把她怎么样,训了一顿就放走了。”
  “那……她有没有说,谁给她透露的我的房间号?”
  纪云深眉眼一沉,“你知道什么?”
  骆苏沉默片刻,“纪哥,如果可以的话,麻烦您帮我找到那个粉丝,问问她是谁把我的房间号泄露的。”
  纪云深曾经说过,那一层都已经被他给包了,同一楼层房间许多,骆苏住的那个房间是随意挑的,按理来说,应该不会有人知道他具体是住的哪个房间。
  而昨天晚上那个女粉丝不仅能扮成服务员的模样,还能准确无误的敲响他的房门,显然,肯定是有人泄露了他的行踪。
  纪云深沉声道:“你两个助理呢?”
  骆苏一愣,似乎很是震惊,“不会吧……”
  纪云深越发觉得可能,想着昨天晚上那两个助理自作主张替骆苏抄剧本一事就觉得奇怪,“你先回去休息,这事你先不用管,我来查。”
  骆苏迟疑,有些不好意思,“这怎么好意思……这是我的事。”
  “你在我眼皮底下出了事,你就是我的责任,这件事有了结果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身边乱七八糟的人就不要留了,我让人送你回去。”
  骆苏想了想,思索了片刻后终于点头,拿着剧本跟着纪云深安排的人离开了剧组。
  其实不用查骆苏也知道是谁。
  他身边的牛鬼蛇神,除了夏凡,还能有谁?
  前世为了钱将自己行踪卖给粉丝,后来更是大胆,将粉丝带进自己房间,后来被他发现,以纪然为靠山,而嚣张跋扈,抵死不认。
  回到酒店,二十一楼走廊上保镖人数不增不减,但肉眼可见,警惕程度略有提升。
  推开门,骆苏还真有些困了。
  昨天晚上一晚上没睡,勉强算是完成了薛杳交代的任务。但他刚走到卧室房门前时,刚要推开门的手顿住了。
  房门是半开的。
  他记得他离开房间之前,门是关着的。
  骆苏将手机拿出来,推开门往内走。
  床上铺好的床单有些凌乱,他放在桌上的零食也被吃了大半,他偏过头看了眼浴室,里面搭着一件红色的衣物。
  衣柜内发出细微的声响,门并未关紧。
  他大概是明白了什么,悄悄退着脚步往外走,才刚刚走到房门口,衣柜的门倏然开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从他衣柜里钻了出来。
  “骆苏!我终于等到你了!”那是个长头发,长相清秀的女孩,身上穿着的是骆苏的衬衫,和骆苏的裤子。
  骆苏提前做好了准备,朝一侧闪躲,望着那女孩,微怒但并不显惊讶,“你是谁!怎么会在我房间里!”
  那女孩不管不顾要来抱他,脸上兴奋简直到了癫狂的地步,“骆苏,我是程雨,你记住我的名字,我叫程雨,我喜欢你,我特别喜欢你!我喜欢你好久了!网上有人黑你的时候,我亲自帮你骂了那黑子好几天,你放心,我会永远喜欢支持你的!”
  眼瞧着人又要扑上来,骆苏站在床边一躲,那女孩便扑了空趴在了床上,骆苏眼疾手快,一手将人擒住摁趴在床上。
  那女孩双手被桎梏,挣扎回头,“苏苏,我真的是你的粉丝……”
  “好,既然你是我的粉丝,那我问你,谁带你进来的。”


第五十二章
  女孩趴在床上全身动弹不得, 痛哭流涕,“疼疼疼……苏苏我真的是你粉丝, 你先放开我。”
  骆苏完全不为之所动, 毫无恻隐可怜之心,沉声怒斥道:“谁带你进来的。”
  “我自己进来的。”
  “你自己进来的?笑话,这层楼全是保镖你自己怎么进来?我告诉你, 你现在涉及非法闯入,我完全可以告你。”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喜欢你,想看看你住得好不好而已。”
  骆苏看她身上穿着自己的衬衫, 腿上穿着自己的裤子,脚上穿着自己的鞋子,一股难以控制的愤怒涌上心头。
  前世骆苏知道夏凡会趁着自己不在房间时, 带自己的私生饭来房间参观,但当头撞上, 今天还是头一次。
  估计夏凡也是玩脱了, 没想到在剧组的自己中途还能折返回来。
  “既然你喜欢我, 那是不是我问你什么, 你都会如实告诉我?带你来的人是谁?”
  那个粉丝挣扎了两下,怎么也挣不开骆苏禁锢的双手, 她委屈的抽噎, 并不说话。
  “你年纪还小,如果去了警局留下了案底,是你一辈子的事, 如果你说出带你来的人是谁,我可以不追究。”
  这么一说,那粉丝心动,双拳紧握内心纠结了片刻,低声道:“没有谁带我进来,是我自己扮成保洁人员才进来的。”
  “保洁人员知道这是我的房间?你如果还不说实话,那咱们就没得谈了。”
  说着,松开她的手,作势往外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