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5)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骆苏脸上茫然更甚,演技值蹭蹭上涨,“这事……我不知道。”
  “我不管苏见信是怎么和你说的,但是这个角色既然已经和纪然签约,你就该避嫌!你和纪然现在正是上升期,万一传出去,BFor组合成员为同一角色争得不可开交,影响有多大你知道吗!”
  骆苏沉默了片刻,点头,“我知道了。”
  沈放也知道自己适才语气不好,缓和了些,“之后苏导如果再找你,你应该知道怎么拒绝,更何况这只是个小角色,两集的剧情,有什么好演的,公司剧本多得是,你想演,随便挑!”
  公司接的都是些什么剧本骆苏心知肚明,可在沈放沈‘影帝’面前,骆苏可不能甘拜下风,面上犹豫看着沈放,又望着面前一堆的剧本,迟疑问道:“任我选?”
  沈放看人多年,自然明白骆苏现在的犹豫不决,打了一剂定心针,“当然!你是公司元老级的艺人,不照顾你照顾谁?这些剧本,男一男二都有,总比你那个一两集剧情的小配角要好得多。”
  两集剧情的小配角?骆苏心底直发笑,依然不说话。
  沈放轻眯双眼,意味深长继续说:“小骆,你也知道,陆总喜欢听话的艺人。”
  上辈子这句话对于骆苏而言,是杀手锏,无论什么事,沈放只要搬出这么一句话,他总能无条件投降。
  可现在,陆北川在他心里,比这堆粗制滥造的剧本还不如,再次听到这话,仿佛吃了个苍蝇似得恶心。
  骆苏深吸了一口气,“好!那我……在这里挑一部?”
  沈放慷慨大方,“随便挑!”
  骆苏不动神色勾唇微笑,坐沙发上,装模作样一本本翻开那些剧本。
  “小骆啊,都是些好剧本,还有几个IP大制作,一演准能红,你是我手下艺人,我还会坑你吗?”
  “当然不会,我知道沈哥一直都对我很好。”骆苏冷笑一声,翻开其中一剧本,嘴角的笑意更深。
  虽然这七八个剧本都属粗制滥造的作品,但砂砾之中,偶尔也藏有珍珠。
  而他手上这剧本,就是被沈放遗漏的珍珠。
  其实这剧本来头不小,剧本背后团队被业内称之为良心团队,从灯光摄影服装到后期的制作,诚意满满,而这剧本的导演更是身经百战,拿过不少的奖。
  之所以会被沈放遗漏,是因为这剧本,是部抗日战争片。
  观众对于抗日战争片的印象还停留在‘手撕鬼子’上,十分抗拒这类题材,以致于这一块已经鲜少有知名导演涉及。
  但骆苏却记得很清楚,他手上这个电视剧,上映时间恰逢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得到了媒体和网络的大肆推广和宣传,而导演的精心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年轻富有热血的演员与演技精湛的老戏骨之间的碰撞,将那个时代热血的抗争和英勇的就义表现得淋漓尽致。
  因为这部剧,从此开启了全民对抗日战争的追捧和热潮。
  “沈总监,我选好了,就这部,《夺锋》。”
  《夺锋》和《将相和》,他全都要!


第六章
  沈放以为骆苏会选择其中的IP大热剧,或者是戏份多的剧本,可没想到,骆苏竟然选的是一部抗日战争题材的电视剧。
  “你确定?”
  骆苏坚定自己的选择,“我确定。”
  骆苏态度明确,沈放忍不住提点两句,“你再仔细看看?这里可是有不少IP大制作,还没拍就火到不行,这抗日战争剧都没落多少年了?更何况,这剧只是个男三,戏份不多。”
  沈放这话,着实让骆苏疑惑,有些拿捏不定他究竟是虚情还是假意。
  “沈哥,不用了,其实我对这类题材挺有兴趣的,能向牺牲的先驱前辈致敬,让后人永远铭记,是我该做的。”
  沈放眼神瞟向隔间,不好再多说。
  其实他对骆苏并没多少偏见,毕竟公司是陆北川的,陆北川要捧纪然,他爬摸滚打这么多年,当然知道怎么做对他最有益。
  但骆苏在他手上带了这么些年,总有些感情,虽然为了纪然总是委屈了他,好在一直以来人气不错,算是夹缝里出了头。
  原本想借着大火的IP能让骆苏再火一把,没想到骆苏竟然选了部抗日战争剧。
  沈放叹了口气,“行吧,那就这部吧,剧本你拿回去好好读读,过两天我带你去和剧组签约,好好演!”
  “谢谢沈总监。”
  “好了,没什么事你就先回去休息吧,记住,如果苏导再打电话过来,知道该怎么拒绝吧。”
  骆苏笑容不减,“沈总监,您放心,我知道怎么说。”
  沈放点头,骆苏瞥了一眼沈放办公室的隔间,笑着推门离开。
  等他离开没多久,办公室隔间,纪然从内走出来。若非必要,他不想骆苏出现在同一场合。
  冷笑望着门口方向,语气冰冷,“沈总监,骆苏他想演什么戏就演什么,自己的选择,和你有什么关系。”
  沈放知道,纪然是对刚才自己提点骆苏的事情有所不满。
  “我就随口一说……”沈放话还没说完,纪然一把打断,“你现在和苏导联系,如果解决不了趁早说,陆总应该能解决这种小事。”
  沈放把话往肚里咽,飞快笑道:“你放心,一定没问题!”
  *
  骆苏刚出公司,立马给苏见信苏导打了个电话。
  “喂,苏导,不好意思,《将相和》剧组,我恐怕是去不了了,谢谢您的好意。”
  《将相和》电视剧已经接近尾声,苏见信等了纪然两天,从面试时累积的不满,到现在彻底爆发,直接换人。
  苏见信从一开始他看好的就是骆苏,如果不是陆北川横插一杆子,骆苏早进组了,那么个有礼貌的男孩子不知道多让人赏心悦目。
  都是年轻气盛的人,苏见信一怒之下,决定违约换骆苏,换完之后,他现在是舒坦了,气也顺了,心情都好多了。
  现在一听骆苏不能进组的电话,心提到嗓子眼,“怎么回事!”
  骆苏如实将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苏见信在娱乐圈打滚这么多年,猴精似得人,怎么不明白什么意思。
  “这事你不用管,你公司那边我帮你沟通,你放心,这个角色我一定帮你留着,大不了,把你的戏往后挪挪!”
  苏见信身边的副导演下巴都快掉地上了。这骆苏又是哪个超级巨星,值得苏见信给他挪戏?
  骆苏没想到苏见信这么好说话,立马笑着道谢,“苏导,太谢谢你了,如果有幸进组,我一定好好演!”
  “那我在剧组等着你!”
  挂了电话,苏见信瞧着一侧脸上抽筋的副导演,“干什么?”
  副导演压着嗓子,“往后挪挪?他骆苏是什么超级巨星需要您苏见信给他挪戏?”
  一侧安静看剧本的男人也微挑眉,“其实,我也想知道。”
  两人都这么调侃,苏见信也不生气,“云深,你信不信,这个骆苏,十年后,必定超越你。”
  纪云深随手放下剧本,嘴角似笑非笑,没有小觑轻视的意思,但也没有过多的重视,“行啊,我等着他。”
  *
  地下停车场内,骆苏刚挂电话,助理小杨的电话又打了进来。
  “喂,骆哥,您让我找的那个人,我找到了!”
  骆苏曾经让小杨去调查过一个小记者,那记者叫关享,曾在新华社任职,是个骄傲人,早年因为刚正不阿而被开除,注销记者证后,因为生计,被迫与毫无底线的狗仔为伍,拍些明星绯闻博眼球,因为手段不想太过,一直没挖到什么猛料,以致于到现在还没找到上家。
  “有没有他的手机号?”
  “有!”
  骆苏上车,往后一靠,笑了,“行啊小杨,有你的,手机号码都能弄到。”
  小杨办事周到一向让他放心。
  “骆哥你吩咐的事,我当然得尽心办好。”
  骆苏笑了,闲聊了两句,挂了电话,不一会儿,收到了关享的手机号码。
  骆苏拿出自己备用的手机,思索片刻,望着车窗外勾唇微笑,给关享发送了一条短信。
  ——后天晚上十点,世尊花园7栋2301,有人聚众吸毒。
  短信发送成功。
  世尊花园是一处高档小区,骆苏记得上辈子有位明星大咖,就是被人举报,在家吸毒,结果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俱在。
  其实吸毒这种事在娱乐圈并非罕见,藏污纳垢的事多了去了,只是这个圈子还未被国家重点关注,许多事情没有被查出来。
  骆苏略算了算,距离上辈子针对娱乐圈的‘清网行动’,还有一年的时间。
  但他并不介意做些什么,让这行动提前。
  关享打电话过来,骆苏掐了。
  很快,信息回了过来。
  关享:你是谁?
  骆苏挑眉,正准备回复信息,就看到有人正朝他这边走来,仔细一看,是纪然和沈放,想必,是去剧组谈判。
  现如今娱乐圈的舆论风向还掌握在各大娱乐公司手里,前世那些营销风气和策略现在还未成规模。
  关享上辈子将娱乐圈舆论风向掌握在手真不是盖的,营销的明星没有不火的,只要不是踏足底线的黑料,在关享这,都能洗得干干净净,而那些有黑料的明星,在他这,都被整得翻不了身。
  而现在他只是个小明星,什么都得仰仗公司,他所有的一切都掌握在公司手上,这种任人宰割的感觉真是糟糕透了。
  骆苏上辈子不屑营销,与关享交集甚少,但他急需一条退路。
  关享正陷入困境,雪中送炭总比锦上添花来得好。
  有他这知娱乐圈十年未来事的脑子,关享的营销公司,只怕要提前创办了。
  骆苏:一名热心的朝阳群众。
  纪然和沈放开车离开,骆苏冷眼望着后视镜里的车越行越远,一声冷笑,又发了条短信。
  骆苏:吸毒的是个明星,想不想爆看你。
  天上掉馅饼的事,关享从未相信过。
  简陋饭桌上,正吃着热腾腾泡面的关享诧异地看手机屏幕上的短信息,他们这一行,拿着相机和笔,报道明星的是是非非,说得尊重好听叫记者,不好听叫狗仔,总没什么好名声。
  他想做一名堂堂正正的记者,阴差阳错却成了人人喊打的狗仔。
  毫无尊严的日子关享过够了,这不是他的生活,更不是他的理想,他也想从暗处走向明处,堂堂正正地用相机记录他所追求的真相,将那些明面上光鲜亮丽,暗地里却藏污纳垢的事实公之于众。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只要把握得当,这就是个翻身的机会,既然如此,他为什么不牢牢抓住这个机会,赌一把?
  三天后,风平浪静的微博有人爆出一则消息,著名歌手傅韩昭于昨晚十点在家吸毒被警方抓获。
  爆料的账号是一个有五万粉丝的微博博主,经常发明星动态吸粉,歌手傅韩昭算是一线,刚开完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歌坛地位颇高,粉丝不少,这条消息一发,不少营销号转载表示震惊,一小时后,转发破万,不少傅韩昭的粉丝叫嚣,要告这个微博博主造谣。
  然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该微博博主面对粉丝的质疑与怒骂,连发三条微博,将晚上十点警方将傅韩昭抓捕归案的照片发了出来。
  照片一发,铁证如山,全网沸腾。
  在此之前,从没有哪位明星犯事,直接摆在明面上爆料的。
  傅韩昭事件,算是开启了网络时代明星的先河,也是从傅韩昭开始,国家开始对娱乐圈这一行业,有了微妙的观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