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50)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纪云见不答反问,“那您呢?您来这干嘛?”
  纪少诚望了过来,“探班。”
  纪云见吹了声口哨,“我怎么不知道您和纪云深关系这么好?”
  纪少诚不答,只是起身,顺带拿走了茶几上的一叠资料,“晚上一起吃个饭。”
  “行啊,那晚上我再来找您,您好好休息。”说着,便往外走。
  “等等。”纪少诚叫住了他。
  纪云见站定回头。
  “你弟弟的事,有消息吗?”
  纪云见白眼直翻。
  人都到这来了,还装什么,真以为别人会认为是来度假的?
  什么弟弟的消息,刚才茶几上厚厚的一叠资料他就不信不是骆苏的资料。
  现在在他面前装什么糊涂?
  “爸,有消息我一定……”说到这,纪云见倏然闭了嘴。
  儿子总玩不过老子,老子随口问一句,儿子可不能随口答一句,秋后算账这种事,可没少干。
  “我刚想和您说的,”纪云见又坐了下来,“爸,实不相瞒,我确实是有一点消息,但现在还没验证,不知真假。”
  纪云见拿着眼睛瞟他。
  “不知真假?”纪少诚将那一叠资料扔他面前,“看看。”
  纪云见一脸疑惑,装模作样翻了两页,一脸震惊,不可思议般望着他,“爸,这、这是真的?骆苏他真的是……”
  “怎么?你没查出来?”
  纪少诚仿佛洞察秋毫的神色看的纪云见略有些坐立难安,心虚般干笑了两声,将资料放下,“我这不是忙吗?”
  “忙?前段时间为了一个节目你特地进了军营,和骆苏朝夕相处一星期,一点都不知道?”
  纪云见没说话。
  “你是不想让我知道吧。”
  纪云见凝眉,“我这也没证据,万一又弄错了,岂不是让您和爷爷失望?”
  “失望的事你还做得少了?”
  纪云见往后一靠,“爸,明人不说暗话,您今天来这,就是为了骆苏来得吧。”
  纪少诚望着他,不置可否。
  “这事我劝您还是稍安勿躁。资料里说,三岁时曾被人贩子绑架,骆家父母为了救他而牺牲,这事,我都知道,可骆家不计前嫌,还收养了骆苏,而后骆绎与他骨髓匹配,捐了骨髓给他,两次救命之恩,一次养育之恩,您觉得,骆苏会怎么选?”
  “我没想过让他选,更没想过强迫他。”
  纪云见微楞,“那您来这……”
  “我就是想亲眼看看他。”
  “看他?那您没那个打算?”
  “他现在过得很好,我没有理由去打扰他,”他直直的看着纪云见,“更何况,这么多年,我知道,你一直没有原谅过我。”
  纪少诚想起了从前很多事。
  他年少成名,家境富贵,心高气傲,志在四方想靠着自己闯出一片天地却被束缚在纪家一角,叛逆与反抗永远是年少时最英雄的行径。
  纪老先生见自己多年的儿子再也没有回头,愤怒之下与其断绝关系,任由纪少诚在外辛苦打拼。
  虎父无犬子,纪少诚赤手空拳,靠自己打出了一片天地,娶了一位令自己怦然心动的妻子。
  他过了几年和和美美的日子,最终止于第二个儿子。
  再生障碍性贫血,一颗潜在的炸弹,令人寝食难安。
  他财力虽有,但靠钱无法尽快得到合适的骨髓,于是他放弃一切,低头认错,回了纪家。
  可这些年过去了,走丢的孩子至今没找到,这成了他一块心病,以致于这些年无论是闭眼还是睁眼,他脑子里闪过的,永远是他那个三岁的小儿子哭哭啼啼,背着自己小书包吵着要离家出走的样子。
  那时自己是怎么说来着?
  他还递给小儿子一个橘子,放在他书包里,让他带在路上吃。
  随便一逗,哭得更凶了。
  纪少诚不由得失笑。
  “你一直在恨我,为什么会娶张婕芙,对吗?”
  纪云见觉得都这么多年了,提这事挺没意思的,但纪少诚问,他压在心里多年的火气自然也难憋住,当即发作,“对,我确实一直没有原谅过您,因为我不明白,当年您既然能为了弟弟向爷爷低头认错,您也能为了替弟弟找合适的骨髓放弃一切,不可否认,您是一位好父亲,但是妈发生意外之后,您为什么要给我们找后妈!”
  纪少诚叹了口气,“骨髓的配对,血缘关系的配对率最高。”


第六十二章
  纪云见不由自主凝眉, “所以?”
  关于骨髓配对一事,他是记得的, 因为弟弟的病情, 他也曾经去医院检测过,可惜,并不相匹配。
  那时他还年幼, 并不明白对于纪少诚而言,回到纪家意味着什么。
  长大后, 他才明白,毁掉自己一手建立起的高楼, 屈膝认错,承认自己年少轻狂,承认自己过往一切都是错, 从此循规蹈矩,接受安排, 对于当时的纪少诚而言, 是多么致命的打击。
  只因纪家有足够的权势, 可以有更大的几率找到匹配的骨髓。
  但对于回纪家这件事, 他不后悔,如果能重来一次, 他依然是同样的选择。
  可他唯一后悔的地方, 是回到纪家后,因为忙于纪老先生的安排,以及找寻合适的骨髓, 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和孩子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亦然的骨髓是匹配的。”
  纪云见倏然站了起来,“匹配?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不用知道,”纪少诚淡淡道:“在这件事情上,我的确做错了很多,有些事我不配解释,我不是个合格的父亲,你合该是恨我的。”
  纪云见沉默。
  说恨其实也算不上,都是父子,没什么好恨的,当年他只是不明白,因为不明白,这股子火便憋到了如今。
  “那您就打算见他一面,什么都不做?”
  纪少诚笑道:“有些事情得慢慢来,不能急于一时,那孩子虽然性子软,却是个倔的,只怕有自己的考虑,或许,早就不记得我们了。”
  “不可能!他不可能不记得我!”
  纪少诚摇头,“三岁的孩子,能记得什么。”
  纪云见却无比笃定,因为在军营时,他能真切感受并体会到骆苏深深的隔阂与抗拒。
  如果是一个从未谋面从不认识的陌生人,何来的隔阂与抗拒?
  “现在放心了?”
  纪云见敛了脸上的急色,全身强行放松,懒散靠在沙发中,吊儿郎当一笑,“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纪少诚开始撵人,“既然放心了,那就走吧。”
  “别啊,爸,我这千里迢迢赶来,沙发都没坐热,”纪云见看了眼手上腕表,“快六点了,咱们爷俩也很久没一起吃过饭了。”
  纪少诚起身,“行,反正,多你一个不多。”
  打开酒店房门,纪少诚看了一眼骆苏房间方向。
  纪云见见状问道:“爸,需不需要我去问问?”
  纪少诚敛眉,沉声道:“算了,不合适,先走吧。”
  纪云见看了隔壁房间一眼,不置一词,暗地里悄悄口袋里与纪云深的通话挂断,紧跟纪少诚身后。
  而在纪少诚隔壁房间,骆苏从下午三点便一直在等骆绎到。
  等到了五点半,这才听到了敲门声。
  他迫不及待将门打开,房间内视线昏暗,走廊的灯光逼得他下意识闭了眼。
  骆绎一手捂着他眼睛一手关门,揽肩带着人往内走,顺手开了房间内几盏小灯。
  “房间怎么不开灯?等我多久了?”
  骆苏睁开眼,稍稍适应了些房间内的光线,望着骆绎深深松了口气。
  “也没等多久,下午我刚好休息,反正也没事。”
  骆绎起身,离开了沙发在这套间内走了一圈,“之前新闻上说的两女粉丝藏你房间里,藏你哪呢?”
  “能藏人的地方还能有哪里,就衣柜里呗。”
  骆绎转身无奈看着他,“你就不能小心些?还好只是个女粉丝,如果是个男的……”
  骆苏打了个寒颤,“男的?哥,别开玩笑了,我哪有什么男粉丝。”
  “我看你微博上,男粉不少。”
  骆苏小声切了一声,“我可没看到什么男粉丝,哥你别框我。”
  “我什么时候框过你?”
  “那我也不信,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到的。”
  骆绎拍拍他的脸颊,“小心为上。”
  “你放心吧,没事的,而且你看走廊那么多安保人员,如果不是我提前打招呼,你也进不来。”
  骆绎这件事上不多做纠缠,只是叮嘱几句后将话题转移到了隔壁套房的纪云见身上。
  他适才进门时,似乎看到纪云见了。
  “隔壁房间是纪云深?”
  骆苏脸色霎时间的不自然,双唇啜动,勉强笑道:“不是,纪哥的房间在对面。”
  “那是谁?”
  “我、我也不知道,之前一直都空着。”
  骆绎若有所思点头,“刚才我见着纪云见了,纪家的人你和他们少一些接触。”
  骆苏凝眉望着骆绎,眼底有深深的震惊,“哥,为什么?”
  骆绎沉了口气,“之前在医院,纪家有人来调查过你,来者不善,我总觉得他们对你不怀好意。”
  “调查过我?”骆苏惶惶起身,果然,真是来者不善,如果不是知道他是谁,没有调查清楚,纪家不会来人。
  那么这么说来,纪少诚不辞辛苦亲自而来,就是为了试探他?
  小孩子记忆有限,更何况是三岁的小孩子。
  骆苏关于纪少诚其他的记忆寥寥无几,为数不多的,只有回纪家后,纪少诚对他们越来越少的关心。
  他大概永远都记得那一天,因为什么事不记得了,他背着书包,说要离开纪家,纪少诚不仅不安慰他,甚至还随手递给他一个橘子,让他路上吃。
  至今想起,这可能是大人给孩子开的一个小玩笑,可是当年他躲在门后,却看到了纪少诚将纪亦然抱上了膝头。
  正如张婕芙所说,没人会喜欢一个哭哭啼啼的孩子,更没有人喜欢一个总是麻烦人的孩子。
  纪亦然很乖很懂事,生病了从来不说,不舒服也从来不哭。
  反观他小时候,娇气得很,哪里不舒服总哭个不停。
  后来他也就学会了不哭不闹,他想着,这样总能喜欢他一点了。
  如果他没有听到那所谓的肾源匹配的事情。
  然而他那时懵懂的明白,纪亦然有病,需要他的肾救命,而纪少诚那么喜欢纪亦然,肯定会把他的肾挖出来给纪亦然的。
  从此身体里空缺了一部分,血淋淋空洞洞,他会死的。
  这个想法在脑海里一存,便存了十几年。
  纪亦然如今如何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如今叫骆苏,不叫纪然,更何况,他和纪少诚,没有父子关系。
  白纸黑字清清楚楚,他与纪然换掉的那管血液与纪少诚的鉴定显示,他们之间,不存在父子关系。
  “想什么呢!”
  头顶被轻轻的揉摸,骆苏回过神来抓住了骆绎的手,“哥,你们医院亲子鉴定的结果会不会出错?”
  “问这个干什么?”
  “我有个同学,想做个亲子鉴定,我得给他找个可靠些的医院。”
  “第一医院还不可靠?”骆绎笑道:“行,既然是你同学,你让他直接来找我吧,你放心,我不能保证百分百不会出错,只能保证百分之九十九的正确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