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55)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而‘陆北川’却如同一个局外人,冷眼旁观看着。
  “住手!住手!你们住手!”他嘶声,胆战心寒,“你看看他,他是你找了十几年的人,你怎么能这么对他!”
  陆北川一次次的想要阻止那些人对骆苏的所作所为,这是他的梦里,可他却连主宰自己梦的能力都没有。
  他站在‘陆北川’面前,他声嘶力竭,却没人能听得到他一句话。
  “陆总,我只是喜欢你,我没有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喜欢你,如果你不喜欢我喜欢你,我以后绝对不会喜欢你了,我求求你,别给我注射毒品,我什么都可以承认,什么都可以替你做,我……”
  ‘陆北川’静静看着,“传闻是BFor成员有人吸毒,这件事已经被举报到了警局,过两天会有警察带你去检查……这件事情之后,我会好好弥补你的,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陆北川踉跄后退几步,望着波澜不惊的‘陆北川’,惊愕到连连摇头。
  “那不是我,不是我,绝对不可能是我,我不会这么对骆苏的,不会的……”他极力想掩饰想忘记这一切,神色癫狂,“这一切只是个梦,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他看着骆苏蹲在地上,在那刚刚被注射的地方撕咬,鲜血淋漓。
  “不要……骆苏,没事的,这都是梦,都是假的,我发誓我会好好对你,我不可能这么对你的,你知道的……”他伸出双手想给骆苏一个拥抱,却硬生生扑了个空。
  一滴泪穿透他的掌心,却刺得他滚烫的疼。
  他盯着自己空荡荡的臂膀发呆,一抬头,他却看到骆苏像个频临垂危的病人,坐在高楼,望着远处初升的太阳。
  他一步步向骆苏靠近,轻声道:“骆苏,那儿危险,你过来,别干傻事,我会好好保护你,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
  骆苏似乎是听到了这句话似得,回头,笑了。
  即使瘦到不成人形,即使眼神空洞毫无神采,那笑容,也是世上最灿烂的笑,比天边初生的日出还要美。
  陆北川欣喜,“骆苏,你能看见我是吗?”
  “不喜欢就不喜欢,我从没强求过,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不是我……那不是我……骆苏,那真的……不——”
  梦中惊醒。
  窗外雨声淅沥,雷声震天。
  陆北川呆愣坐在床头,望着自己掌心发呆。一滴泪砸在手心,他竟然发现,自己哭了。
  倏然,胸口处传来一阵心悸的疼痛,他捂着心脏的地方,浑身颤栗发抖。
  他不止一次的问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对他?
  为什么?


第六十八章
  次日一早, 陆北川早早起床去了公司。
  晚上他基本睡不着,不敢闭眼, 一闭眼, 满脑子全是骆苏,他就那么睁着眼睛,望着房顶等到了天亮。
  盛世岌岌可危, 投资失败,项目失败, 投资人撤资,董事局的那群老家伙就差把他逼上梁山了, 在这个关头,他不能退,也不能输。
  一旦退了, 输了,盛世娱乐就完了。
  陆北川大步朝办公室走去, 沈放在门口等着他, 一见着人, 连忙迎了上来, “陆总,我有事和您汇报。”
  沈放隶属于盛世娱乐, 如果不是骆苏的事情, 绝不会亲自来总部找他。
  陆北川脚下没停,“去办公室说。”
  到了办公室,陆北川刚让沈放将门关上, 急急问道:“你来找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陆总,我收到消息,骆苏似乎是病了。”
  “病了?”陆北川一怔,他知道骆苏做过骨髓移植手术,身体总归和普通人不大一样,“什么病,没事了吧?”
  沈放当初得到陆北川的叮嘱,只要是关于骆苏的事情,事无巨细,都得和他说清楚说仔细。
  “只是个小发烧,应该没什么事,昨天纪少诚先生也去了影视城,和骆苏剧组吃过了饭,这才病倒的。”
  “你说谁?”
  “纪少诚,纪先生。”
  “他?他怎么会去影视城?”
  沈放也觉得奇怪,不过琢磨着,“应该是去探班纪云深的吧。”
  陆北川摇头,“不,不可能,纪云深和他虽然都姓纪,但两人没什么关系,纪少诚不可能因为纪云深而去探班,除非……”
  除非纪少诚知道了骆苏的身份。
  他企图瞒是十多年的真相,终于还是被揪了出来。
  陆北川微微阖眼,靠在椅背上,十分疲惫,“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以后有什么事再来通知我。”
  “诶,好的……”沈放踌躇着,还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
  见人不走,陆北川凝眉,“还有事?”
  “还有件事,是关于纪然的事。”
  “他?”陆北川迟疑,仔细想想,纪然这些天确实没怎么出现了,“他有什么事?”
  “他说,他想和咱们解约。”
  “解约?”陆北川一声冷笑,“他也想解约?理由?”
  “他说,自己负面缠身,不想再麻烦咱们了。”
  “说得好听,实在怪你没替他洗白吧。”
  这凉薄的话听得沈放触目惊心。
  从前陆北川对纪然多好啊,要什么给什么,不遗余力的力捧,现如今不喜欢了,就连脚下的泥巴都不如。
  “那这事……”
  “你告诉他,想和盛世解约可以,要么盛世倒闭,要么他违约金,否则,解约一事免谈!”
  沈放喃喃点头,“那、洗白一事,还运作吗?”
  “沈总监,如今公司什么情况你也知道,董事局那群老东西一个个的盯着盛世娱乐,不赚钱尽亏损,都让我将公司关了,这个骨节眼上,你还要再发心血财力替一个劣迹斑斑的小明星洗白?替他洗白,你能替公司盈利?你能替公司赚回在他身上花的钱?”
  沈放心惊,彻底无话可说。
  “好,我明白了,如果没什么事,那我先走了。”
  “去吧。”
  沈放看了一眼陆北川,心惊肉跳转身离开。
  陆北川靠在椅背上,揉着眉心,一股深深的疲倦席卷而来。
  可是他还不能休息,盛世烂摊子还在等着自己,他不能让盛世就此一蹶不振,他还要给骆苏一个星途坦荡的未来,昨天晚上做的那些梦,再逼真,也仅仅只是一个梦而已。
  思及此,陆北川拳心紧握,胸口心脏突然的绞痛逼得他浑身发颤,他闭着眼仰着头大口的呼吸,脸色煞白。
  不可能的,那只是个梦而已,只是个梦而已。
  他找了骆苏十几年,怎么会对骆苏做那么肮脏的事情,一定是因为最近他压力太大了,所以才会做那样的梦。
  陆北川失神的望着头顶,告诉自己,一定是!
  ***
  骆苏昏睡了两天。
  只是一个发烧,却因为曾经手术的原因住进了医院。
  然而他醒来之后的第一件事,便是闹着要去见骆绎。
  纪云深直接告诉他,在医生没有明确说明可以出院的情况下,是绝对不会让他出病房一步。
  骆苏知道自己势单力薄,走投无路只好退而求其次,“我想给我哥打电话。”
  他还病着,烧还没退,声音嘶哑得很。
  纪云深将手机递给他,骆苏连拨打了好几个电话,骆绎都没接。
  最后一个电话他打给了骆老先生,庆幸的是,骆老先生接了。
  “喂,爷爷,是我,骆苏。”
  “苏苏啊,怎么今天给爷爷打电话了?”
  骆苏一时间也不敢将这事告诉给骆老先生,他不想这个对他疼爱有加的老人家伤心,也不想让年事已高的老人家担心。
  “好久没和您打电话了,想和您说说话,您最近身体还好吧。”
  “还好,爷爷硬朗着呢!”
  “您身体好我就放心了,哥他……在吗?”
  电话里沉默了许久。
  骆苏一颗心倏然就提了起来,他颤着声音问道:“爷爷,怎么了?”
  “苏苏啊,你老实告诉爷爷,你哥他……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骆苏心里咯噔一声,“爷爷……您怎么这么问?”
  “你哥他这两天,一直在看心理医生,我问他,他什么也不说,一个劲的闷在心里,我实在是担心他……”
  “心理医生?”骆苏喃喃道:“哥他一直在看心理医生?”
  “嗯,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老实和爷爷说,别瞒着爷爷。”
  骆苏眼泪倏然便落了下来,砸在手背上,又倔强用手背把眼泪擦了,“爷爷,哥哥好像已经想起来了。”
  “想起来了?”骆老先生迟疑,“怎么会……想起来的。”
  “爷爷,对不起,哥哥现在不接我电话,我也没办法向他解释清楚,辜负您的苦心了。”
  骆老先生叹了口气,仁慈的口吻宽慰道:“别说傻话,从那天起,爷爷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你让我老头子安稳了这么多年,爷爷很感谢你,至于骆绎,你放心,爷爷会和他谈谈的。”
  “爷爷,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向爷爷道歉,是爷爷该谢谢你,这些年如果不是你,骆绎他早撑不住了。”
  “可是当年是因为我,骆苏和爸妈才……”
  “他们做了一件自己该做的事情,我永远以他们为傲。”
  骆苏哽咽,再也撑不住了,不住的说:“谢谢您,真的谢谢您……”
  也不知道说了多少句谢谢,骆苏头脑发晕之际,这才挂了电话。
  他整理好情绪,擦干了眼泪,将手机递还给纪云深,垂眉不语。
  纪云深坐在他床边,刚坐下,就听到骆苏问他,“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纪云深沉眉,“在我们第一次合作之后。”
  第一次合作是那部《将相和》电视剧,骆苏自认并未露出什么马脚,为什么纪云深会知道?
  他望着纪云深,深深的不解。
  “你说,你从小有个梦想,想和我合作演戏,还记得吗?”
  “我记得,我是说过这句话。”
  纪云深叹了口气,“你忘了你小时候曾经和我说过,将来有机会,一定和我合作演戏的。”
  那是纪少诚回纪家不久,纪云深深知一山不容二虎的道理,真正的继承人回来了,他这个替补就得让贤。
  纪老先生虽然说出绝不会让纪少诚继承家业的话,但他知道,纪老先生嘴里骂着,可心里却一直想着。
  他再好,在纪老先生面前,也好不过亲生的儿子。
  为了不让纪老先生为难,纪云深主动进了娱乐圈,彻底断了继承纪家的退路,也同时让纪老先生松了口气。
  那时候的骆苏才三岁,或许是因为身体不好的原因,比寻常三四岁的孩子长得弱一些,也不大说话,见人都是怯怯的。
  直到有一次他从剧组回家,头一次见到骆苏朝他露出了笑脸,还指着电视里播出的电视剧,笑着说以后也要和大哥哥一起出现在电视里。
  软软小小的一团倚在他怀里,低头还能闻到身上的奶香味,软软糯糯的抬起头来看他,说着大哥哥好厉害的话。那眼睛里,仿佛噙着一抹清澈纯净的汪泉,盈盈流动,璀璨得好似要将星辰都囊括在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