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男神们都看上了我(重生)(6)

作者:公子闻筝 时间:2018-04-06 18:37 标签:强强 重生

  关享看着自己微博蹭蹭上涨的二十万粉丝,发出了最后一条微博。
  @我其实是一名记者:举报人,朝阳群众。
  而此时的骆苏正坐在去《将相和》剧组的车上,看着微博上了热搜的爆料,笑了。


第七章
  当然,在去剧组之前,骆苏给沈放打了个电话,而且还特意挑了个最忙碌的时间,下午三点整。
  电话接通后,沈放那头几吸之后才听到不耐烦地应了一声,“说!”
  骆苏似乎有话难以启齿似得,在电话里支支吾吾道:“有件事,我想和您说,就是昨……天……”
  语气拖沓,犹犹豫豫不敢说的模样。
  沈放都快怒火攻心了,听到这语气,怒火蹭蹭往上冒。
  “有什么话以后再说,我现在忙得很!”
  骆苏要的就是这句话,又吞吞吐吐说了两句,“可是,这件事……”
  恰逢助理进门向沈放汇报,沈放不等他说完,敷衍道:“行行行都行。”说完,直接就把电话给挂了。
  不仅是沈放忙,盛世娱乐整个公司都忙了起来。
  原因无他,骆苏举报的傅韩昭吸毒的消息被警方通报证实,而作为曾经在傅韩昭手下练歌的纪然也备受牵连。
  网上谣传,想要进傅韩昭那个圈子,进门前得吸一口。
  骆苏看到热搜上纪然的名字并不意外,上辈子娱乐圈内劣迹斑斑的明星艺人多了去了,他偏偏选了傅韩昭是有原因的。
  纪然与傅韩昭曾交往过密,有好事者的怀疑名单里,纪然的名字首当其冲,三人成虎的传言,模糊的字眼,字字指向了纪然,很快给了粉丝们一个‘纪然也吸毒’这类虽然没被证实但先入为主的印象。
  可以说,纪然身上,已经盖上了毒品的印章。
  骆苏望着急速后退的车窗外景,微微有些出神。
  小杨开车,惴惴不安,“骆哥,之前沈总监不是说你让你演这个角色吗?咱们现在这样做,您的处境会不会很困难。”
  骆苏回神,前世无论是自己最辉煌的时候,还是最落魄的时候,小杨一直在自己身边,从未想过背叛,也从未想过离开。
  “小杨,如果有一天我离开盛世娱乐了,你愿意和我走吗?”
  小杨惊呼,“骆哥,你要走!”
  骆苏若有所思点头,“嗯,走。”
  盛世娱乐,他总有一天会离开,BFor组合,也总有一天会解散,他如果不想继续被人踩在脚下上位,榨干所有的利用价值,他就必须离开。
  “那太好了!”小杨年纪不大,喜怒浮于表面,眉飞色舞笑道:“骆哥,你都不知道我多希望您离开盛世娱乐,不捧您,那是总监他们没眼光,您出去,一定能遇到一个伯乐,然后大红大紫!”
  前世大红大紫过了,他对名利并没多少欲望,迄今为止他想要的,不过是天理昭昭。
  骆苏轻笑,没有说话。
  小杨透过后视镜笑道:“骆哥,你就该多笑,最近我总觉得你心事重重的样子,你看你笑起来多好看。”
  “开你的车吧!”
  很快,《将相和》剧组到了。
  临下车前,骆苏让小杨给夏凡打个电话,就说他们已经到了《将相和》剧组,让他也过来。
  来之前,骆苏特意瞒着夏凡,现在剧组也到了,也得让夏凡通知纪然一声自己的行踪,否则,这出戏可就不好看了。
  骆苏刚露面,便被苏见信安排的工作人员带入了剧组。
  整个剧组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拍摄工作,苏见信导演坐在监控视频前,认真看着演员演戏。
  平常时间苏见信挺和气的,但一拍戏,整个人冷着一张脸不说话,严肃起来,生人勿进,谁也不敢在他跟前说笑,名导的派头十足。
  工作人员让骆苏在旁边等一会,还不得骆苏说谢谢,就听到苏见信在监控视频前喊了一声卡,将头戴耳机摘下,“卡卡卡这条不行,重来,云可,你眼泪掉太快了,悠着点,情绪都积压在眼泪里,等情绪达到高潮你再让眼泪掉下来,明白吗?”
  云可是当红女星,演技派演员,对情绪把控最为熟稔。
  当下便擦了眼泪补了妆,开始下一场拍摄。
  片场内所有工作人员聚精会神,目光高度集中,全场安静,只听得见演员的声音。
  苏见信的作品如此出色,与他背后敬业又出色的团队是分不开的。
  骆苏站在一侧看演员声情并茂的表演与工作人员之间的配合,他要学的,还很多。
  “卡——过!”
  女演员转过身去,低头擦拭眼泪,显然还没从刚才的戏中抽离。
  苏见信上前安抚了几句,听到副导演在他身边说的,转头目光在片场搜寻,见到骆苏,眼前一亮,大步朝他走去。
  “骆苏,你可来了!”
  骆苏笑着上前,“不好意思苏导,让您久等了。”
  他笑得时候特别灵动,双唇勾勒出温暖的弧度,有独属于他温和的气息,特别是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睛眯成月牙,剔透映见人心,会让你情不自禁被那双眼睛所吸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苏见信就喜欢这种完美无瑕的人,赏心悦目,令人心情愉悦。
  “你能来,我就很高兴,今天时间也不早了,这样吧,我让云深和你对对戏,怎么样?”
  “对戏?”骆苏眉心一拧,似有为难。
  苏见信明白,清朗一笑,“就让你们两提前熟悉熟悉,别紧张。”
  “不是,苏导,我是说,我这就进组了?”
  苏见信大概明白了他的顾虑,“你放心,我已经和纪然解约,你们陆总那,我会去沟通,你安心给我拍戏就行。”
  既然苏见信夸下海口,把一切担了,骆苏也没什么好在意的,至于以后盛世娱乐是要封杀他也好还是雪藏也罢,他都无所谓,反正他也不准备多待。
  苏见信做事向来雷厉风行不喜拖沓,大手一挥,吩咐让人去找纪云深。
  这时候的纪云深在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上囊括了无数奖项,凭借无可挑剔的外表虏获不少粉丝芳心,精湛的演技更是被圈内人划入了老戏骨行列,得天独厚的优势,已然登顶娱乐圈食物链顶端。
  现在正是纪云深风头无两之时,声名远播,放眼整个娱乐圈,能和他媲美的,屈指可数。
  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纪云深都是骆苏的男神,没有一丝邪念只想把他挂在天边的男神!
  而现在,他可望而不可即的男神马上就要和他见面了!
  骆苏坐在原地,心内有些忐忑,但更多的是激动,手心全是汗,隐隐有了坐立难安的意思。
  没过多久,骆苏听到有脚步声朝这边走来,夹杂着低低说话却穿透力十足的声音,这低沉的声音传来,静得好像全世界只剩纪云深的声音,好像微风拂叶荡过水面,也荡在他心头。
  骆苏一个激灵,打了寒颤,浑身酥麻。
  他竟然!轻易被纪云深的声音!撩到颤抖!
  骆苏垂下头去,两只耳朵通红,全身血脉偾张,心跳加速,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听着脚步声靠近,骆苏注意力高度集中,手心紧握,紧张到不敢抬头。
  “骆苏?”
  “到!”骆苏反射性蹭得一声站了起来,双腿并拢站得挺直,双眼惶惶睁着,钦慕又怯弱地望着纪云深。
  所有人的目光因为骆苏的这个‘到’,集中于他身上,短暂一秒的寂静后,全场爆笑!
  苏见信笑得前俯后仰,指着骆苏半天说不出话来。就连纪云深也撑不住笑了。
  “不错,看来应该是个听话的孩子。”
  骆苏囧到不行,羞赧无措站在原地,听着四周那些并没有什么恶意的笑声,只好硬着头皮自我介绍,伸出左手,反应过来又伸出右手,一张脸胀得通红,声音几乎微不可闻,“纪哥您好,我叫骆苏。”
  骆苏还很年轻,二十不到的年纪脸都没长开似得,稚嫩得很,左右不分、手足无措脸红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纪云深似乎也被感染到了,一改往常在剧组严肃认真模样,全程微笑,伸手握住骆苏的手,“你好,我叫纪云深。”
  手心的温度传来,骆苏心跳又加速几分,全身滚烫发热,喉结不安分的上下滚动,全是小粉丝见到超级巨星的拘谨模样,头也不敢抬,磕磕盼盼说了句,“以后,请、请您多多关照。”
  纪云深看着眼前这个害羞可爱的男孩子,两只耳朵红到了耳尖,上面的绒毛都竖起来看得一清二楚,握住的手心直冒汗,温热似乎还……蹭蹭往上涨。
  他不是一个喜欢手心出汗的人,但骆苏,他似乎不怎么讨厌。
  自从上次面试后,纪云深便将骆苏的背景以及演艺生涯调查得清清楚楚,深谙娱乐圈规则的他,自然知道骆苏这一路走来是什么情况。
  一侧的苏见信觉得自己心尖都化了,见两人握手不松,实在不像样,“好了,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骆苏,从今天开始进组,饰演《将相和》中顾长平这一角色。”
  纪云深闻言看了他一眼,“我儿子?”
  “对,就是你儿子!”
  纪云深向来不喜欢逗人,特别实在剧组这种地方,但看到眼前人偷笑得一脸满足,忍不住逗两句,“来,儿子,叫声爸爸听听。”
  骆苏情绪还未抽离,下意识念了句,“爸爸?”
  纪云深大大方方哎了一声,苏见信连忙指正,“古代得叫爹!”
  骆苏又跟着念了句,“爹?”
  纪云深挑眉,真是傻得可爱。
  骆苏后知后觉被耍,脸红更甚。
  前世他驻足于娱乐节目,影视行业从未踏足,与纪云深见的面可谓是少之又少,光从大银幕上看见男神稳重不苟言笑的模样,以为男神和他甚少的记忆中一样,是个难以接近的人,却没想到,纪云深还有如此亲和的一面。
  骆苏忍不住又偷偷看了他几眼,恰好与纪云深望过来的双眼相对,仿佛落入茫茫幽深大海,霎时间波涛汹涌,令他狼狈逃窜。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拍摄,神经紧绷的工作人员终于松懈下来,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准备收工时,有工作人员带着一人从剧组外进来。
  见到来人,原本热闹的气氛登时冷却,安静无比,就连苏见信脸上的笑容都敛去不少,不由自主凝眉,“你怎么又来了?我不是已经和沈放都说清楚了?”
  感受到苏见信的不悦,骆苏抬起头来。
  一米远的地方,纪然迎着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打量的目光,望着和纪云深坐在一起的骆苏,尴尬站在原地。


第八章
  众所周知,纪然虽然出身于孤儿院,但从出道到现在,从未受过任何的委屈,在陆北川的庇护下,可以说是为所欲为。
  刚出道那年,圈内资源不要钱的往他身上砸,可硬是没砸出一点水花。
  恰逢骆苏出现,这才动了组合出道的心思。
  可没想到,一年了,纪然还是原地踏步,骆苏早跑没影了。
  其实苏见信这部《将相和》中,顾长平这个角色的戏份不过两三集,陆北川手上握着的剧本多了去了,随随便便挑一部出来都比顾长平的戏份多,这个不合适,换一个就是,反正陆北川愿意为纪然花钱,也不舍得他受委屈。
  可纪然就是不愿意,在面试苏见信剧组之后,心里笃定了要将这个角色拿到手,即使苏见信单方面毁约,他也每天来剧组,以示自己诚意。
  苏见信导演的拒绝,转而向骆苏抛出的橄榄枝,给了他莫大的危机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