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黎轻舟久卧病榻多年,身死后被系统绑定,穿到一本古早言情文,成为里面的大反派。
  这个反派貌美无敌,但性格阴郁、双腿有疾坐轮椅……
  黎轻舟一秒泪目,躺地痛哭:“不干!放弃!”
  系统:“只要完成任务,你的腿就会好。”
  黎轻舟仰卧起坐坐起:“什么任务?我接!”
  任务:为男主的叔叔柳泊淮找个爱人,避免他孤独终老的结局。
  系统送人进书后就走。
  临走前扔下金手指给黎轻舟,却扔错了人……
  自此,柳泊淮能够听见黎轻舟心里的声音,看见他头顶冒出的心情气泡。
  【表面阴冷美艳大魔王内心中二逗比蛇精病受X修身养性优雅矜贵无人敢惹信佛淡漠巨佬攻】
  【小剧场一:】
  柳泊淮发现黎轻舟其实并不像他印象中阴冷沉郁的模样,不禁对他多“照顾”了些。
  表面,黎轻舟恭敬道谢:“都是托柳三爷的福。”
  头顶,代表黎轻舟的小人疯狂的对他吐口水:啊tui。
  柳泊淮走进三米内,听见他心里的声音:“啊呸,臭弟弟狗男人!他么的护着你侄子!妨碍我计划!毁我小钱钱!呸呸呸!”
  柳泊淮:“……”
  第二天,他将侄子绑了,送到黎轻舟的办公室里。
  【小剧场二:】
  柳泊淮盯着面前神情黯淡眼角泛红的爱人:“知道错了吗?”
  黎轻舟可怜巴巴地点头:“我知道错了,阿淮。”
  然而。
  黎轻舟的头顶,一个甩着手帕扭腰晃屁股的贱萌小人正对着柳泊淮放肆地吐舌头,心里面猖狂大笑:“嘎嘎嘎,我一点错都没有!我下次还敢!略略略!”
  柳泊淮:“……”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轻舟,柳泊淮(柳三爷)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你看我有两副面孔,在线翻车哈哈
  立意:坚持梦想,自强不息


第1章
  2052年。
  全国最具权威的骨科医院。
  一间设施齐全、高档宽敞的病房内,此刻站满了人,略微显得有些拥挤。
  病房里只有一张病床。
  周围站着一圈人,外层又是一圈,悲痛哀伤的情绪在其中蔓延,混含着掩盖不住的哽咽、啜泣声……
  黎轻舟虚弱的躺在病床上,呈现出一个病人病危时该有的模样——苍白、瘦削、气若游丝。
  弥留之际。
  他示意医生将脸上的氧气罩摘掉,视线早已模糊不清的眼睛看向泣不成声的父母兄弟、含泪难过的亲人朋友……
  最后,黎轻舟费力地向他们扬起一个笑容,一如往常被病痛折磨时露出的治愈表情。
  ‘我没事啊,一点都不疼。’
  ‘别担心我,也不要难过。’
  …………
  这次,是最后的告别啦。
  ——不要为我的永远离去而悲痛,我深爱的、也深爱我的家人朋友……
  这辈子,我过得很好、很快乐。
  黎轻舟慢慢地闭上了眼睛,连接身体的心电图仪霎时发出刺耳的嘀嘀声响。
  病房内压抑的哭声再也遏制不住。
  半晌,等到一行穿着军装的人轻轻敲门走进屋内时,哭声才渐渐停止。
  见到这些人,除却黎轻舟的父母兄弟以外,其余人全部都默默地走了出去,并关好房门。
  为首的中年军官摘掉帽子放在胸前,低声道:“黎先生,黎夫人,请节哀……”
  黎轻舟的妈妈坐在病床前,满脸的泪水还没有流干,沉默地为儿子擦拭着骨瘦如柴的手指。
  她身后站着黎轻舟的爸爸、哥哥和弟弟。
  黎父哑声道:“我儿子……最后关于脊髓修复注射液的研究资料都在床底下,你们拿走吧。”
  他知道这些人为何而来。
  ——脊髓修复注射液是儿子最想要完成的研究项目。
  但可惜……研究进行到中段,儿子却先一步坚持不住,离开人世……
  “请见谅……”
  中年军官不知道要如何开口。
  脊髓修复注射液是轻舟智能科技生物实验室最重要的研究项目之一,由黎轻舟提出研究理论并主导负责。
  若脊髓修复注射液的项目研究成功,国家的医疗技术将会再度跨越一大阶段,领先世界。
  国家的强大势在必然。
  但其中又隐藏着看不见的危机。
  为避免一些人趁乱偷取资料。
  中年军官只能带人第一时间来到医院,拿走黎轻舟先生最新研究的几页关键成果。
  在这种时候,他们对于黎先生的家人表示歉意。
  黎父道:“我们理解。”
  黎轻舟的哥哥从病床底下拖出一个带锁的大箱子,将其放在桌子上,打开:“资料都在这里面。”
  黎大哥抬起手,抹了抹湿润泛红的眼睛说:“我希望国家接手轻舟的生物实验室后,不要辜负他的心血。”
  “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治疗身体疾病,像正常人一样能够站起来行走跑跳……”
  黎大哥终于还是没能忍住,语气哽咽。
  中年军官郑重地对黎家人保证,请他们放心。
  随后,他并身旁的军人又向黎轻舟敬了一个礼。
  黎轻舟的弟弟这时抽噎道:“资、资料都在箱子上面,下、下面都是二哥的宝贝,还没看完……”
  “我之后要烧给他的呜呜。”
  宝贝?
  中年军官闻言有些疑惑,走过去拿资料时看了眼,愣住:“这是……”
  黎大哥低落道:“最新出的漫画、小说、存储VD。”
  “VD里面有轻舟喜欢的动漫、电视剧、相声,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小爱好。”
  黎小弟哭声变大:“二、二哥说有了这些人生才不枯燥,呜呜往后每年我都要烧给他……”
  …………
  三天后,黎轻舟的葬礼举行,举国哀悼。
  市中心最高最大的建筑上播放着一则新闻。
  ——“2052年xx月xx日,我国著名的科学家、企业家黎轻舟先生再度病危,经医治无效,与世长辞,享年33岁……”
  “黎轻舟先生的一生虽然短暂,却绚烂。”
  “他开创了全息时代、制造人工智能机器人、磁力悬浮汽车……并在最后的几年里创办轻舟智能科技生物实验室,研究出人造器官、外骨骼支撑,完成两项重大的成就,对我国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和影响……”
  “在此衷心祝愿,黎轻舟先生一路走好。”
  ***
  华国,2010年。
  今天,燕京郊外的九五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两辆高档汽车横在道路右侧,车身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
  起因是一辆货车突然失控,撞向正在道路上正常行驶的黑色迈巴赫。
  迈巴赫汽车在躲闪时,一辆恰巧经过的银色汽车又被卷入其中……
  之后,银色汽车为迈巴赫挡了一下,车头撞在路旁的护栏上,冒烟报废。
  黑色迈巴赫的一侧车门则被撞扁。
  就在货车退后想要再一次撞击时,远处倏地传来尖锐的警笛声,救护车的声音紧跟其后,掺杂在一起。
  货车司机随即快速逃逸。
  …………
  银色汽车内,黎轻舟半躺在后座上,紧闭的眼皮颤了颤。
  他的头被撞伤,鲜血流经眼角、脸颊……鼻端充满血腥的气味,意识昏沉,隐约可以听见司机开门下车求救的声音。
  这时,一个机械的电子音在他耳畔响起——
  【宿主,剧情已经传输完毕,您需要的第一智脑也复刻在系统中,稍后可自行查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