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26)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可是谁让他的父亲是崔庚建。
  崔家有钱有势,最后都为崔缪摆平了。
  不过,他没有想到这兄妹两人除了胡作非为、目中无人以外,脑子竟然还如此的……
  咳,就连最简单的察言观色都不懂。
  如果黎轻舟知晓贺简浔在想些什么。
  他一定会说——毕竟这两兄妹作为原书中的炮灰男配和炮灰女配,脑残愚蠢排第一。
  不要指望他们多有脑子、看场合再做事。
  [不气不气,聪明人不和智障计较。]
  [唉,他们明明脑子有病却不好好在医院里待着治疗,非得跑出来当场献丑、光宗耀祖,我是不是还得给你捧捧场、鼓鼓掌呢。]
  柳泊淮不禁看向黎轻舟。
  ——气泡里的小人学着崔婷的样子也翻了个白眼,撇着嘴,呱唧呱唧地拍起手来。
  随后更是竖大拇指,将嘲讽欠揍的小模样演绎的活灵活现。
  柳泊淮忍不住眉梢一挑。
  随即,他走到黎轻舟的身边,手抬起,轻轻搭在看上去神情阴郁的年轻人肩膀上,面对崔婷缓缓道:“他不配,难道你配么。”
  嗓音低沉、音量不大。
  ——却成功地让崔婷瞧起来犹如一只被掐住脖子的鸡,脸色更是青青白白。
  贺简浔也道:“黎先生是我请来的客人,还轮不到崔小姐质疑、评判,更何况……”
  他眼神扫过崔缪,意有所指道:“更何况这是在我爷爷八十大寿的宴会上,该有什么行为、不该有什么行为,你们应该清楚才对。”
  “若动手惹出什么骚·乱,到时候别怪我不客气——让崔少爷和崔小姐送完礼就离开。”
  如果真这样做了。
  ——崔家的两兄妹没参加完宴会就走,绝对会成为燕京商界圈内的笑话。
  崔缪和崔婷一脸憋屈,不敢反驳。
  正如同他们不敢轻易招惹柳夏徽,惧怕柳泊淮,贺家的地位也比崔家要高太多。
  [明事理!柳先生真会交朋友,有眼光。]
  ——气泡里的小人笑嘻嘻的在脸侧真心实意地比划起大拇指。
  柳泊淮注视几眼才移开目光。
  曲昀帆揉着手腕,刚才要拉住崔缪可废了他不少力气。
  眼看现场气氛僵住,贺简浔看向崔婷和崔缪,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他便想说几句缓解一下气氛……
  再怎么样,这兄妹两人都是和他从小在大院里认识、一起长大的……
  特别是崔婷,曾经追在他后面、叫过几年哥哥。
  但有一人却比他先开口讲话。
  贺章龄老爷子从楼上下来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一个字,全程神情平淡。
  他活到这么大岁数,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现在这种不过都是小孩子家家打架般的小场面。
  虽然一方恶劣,但交给小辈处理就好,他这么个老人不好再出面。
  而且,他下来是想要找一个人。
  ——在刚才柳泊淮站到坐轮椅的年轻人身边时,贺老爷子大概明白他要找的人是谁了。
  贺章龄的声音苍老却有力,他道:“你叫黎轻舟?”
  黎轻舟疑惑转头:“我是。”
  贺老爷子立马露出笑容,推开贺简浔,不用他扶着,拄着拐杖亲自上前一步说:“好孩子,好孩子,有时间可以和爷爷聊会儿天吗?”
  “今天怎么样?爷爷大寿,咱们上楼说话。”
  老爷子说完还老小孩似的竖起手,指了指楼上。
  这话一出,旁人都露出惊讶不已的神情。
  贺家老爷子是什么人物,黎轻舟又是什么身份——怎么看贺老爷子对待黎家大少爷的态度如此不一般呢?!
  [这位老爷子好像要拐带小红帽的狼外婆啊,唔哇,怪可爱的。]
  ——气泡里的小人转瞬披起红色的小斗篷,拽着帽绳,将小脸捂紧,大眼睛咕噜咕噜转了几圈。
  柳泊淮道:“你的那篇论文今早发表在国际学术论文网上。”
  “之后科尔温·斯坦利教授推荐、又被严教授和李教授等人转发,最终连燕大官网都出来认证……”
  目前,黎轻舟论文里面有关于汽车智能AI理论实施、成为现实的可能性已经引发全网讨论。
  ——也就是说,黎轻舟以及即将正式挂牌营业的轻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彻底在网上出名了。
  并且获得了足够多的关注度和讨论热度。
  当然,更多的还有随之而来的质疑声。
  科尔温·斯坦利和贺老爷子是多年好友,两人时常联系。
  而这位教授现在还是柳氏集团的科技顾问。
  因此,当斯坦利教授向贺老爷子推荐这篇论文以后,便谈到了黎轻舟与柳氏集团即将合作的事情。
  ——所以,趁着柳泊淮来参加晚宴的机会,贺老爷子就想认识一下。
  哪知在楼上刚问清楚身份,下楼后就遇见这样的闹事。
  黎轻舟委实一愣。
  他今天忙于准备礼物来参加贺家宴会……的确忘记了论文要发表的事情。
  贺老爷子还在等着回答。
  于是,黎轻舟道:“当然好,老先生。”
  随后便示意许梦凝可以先行离开,不用等他。
  贺老爷子闻言,丝毫不吝啬脸上的笑容。
  他拄着拐杖指了指宴会厅内的一侧拐角道:“爷爷腿脚也不好。”
  “那边有个小电梯,咱们坐电梯上去,让他们走楼梯。”
  葛岳刚想说他来推着朋友。
  但谁知柳泊淮却先一步将手放在轮椅把手上,自然而然道:“走吧。”
  葛岳只好看着他舅舅贺简浔也上前,扶着老爷子离开宴会厅。
  关键人物一走,就再没有什么事情可闹。
  可周围人三三两两地散去,临走前留下的目光却让崔缪脸色阴沉,神情恼怒。
  崔婷则是面容扭曲,活像是被人扇了一耳光一样,混杂着羞耻、脸面丢尽等复杂的情绪……
  最后终于承受不住般掩面跑走。
  崔缪当然不能丢下妹妹不管,便追了出去。
  祁皓丝毫不在意两人的离开。
  他杵了杵柳夏徽的胳膊,奇怪问道:“你不是说你三叔要出手整治黎家少爷么……”
  “我怎么看样子不像啊。”
  柳夏徽冷着脸道:“黎轻舟还算有几分本事,三叔决定和他合作……”
  “我三叔这人一向分得清轻重,不然也不会将柳家发展到如今这个地位,他做什么决定都是对的。”
  尽管他在得知柳氏集团要与黎轻舟合作的消息后……无疑也震惊、不解。
  祁皓表示懂了。
  虽然不清楚黎轻舟到底有什么值得被人看重的本事,但看贺老爷子对他的态度都很不一般……
  估计是不容小窥吧。


第20章
  如果说,新能源汽车研发是汽车新科技领域里正在迈出的第一步。
  那么,未来要研究的智能科技、无人驾驶技术等将会是第二、第三、乃至第四阶段要突破的项目。
  但今天,刊登发表在国际学术论文网上的一篇文章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其中就包括科尔温·斯坦利教授。
  这位教授曾在国外获得过多次科技奖项,并且担任过国外著名大学的荣誉导师。
  后来专心研究智能AI技术。
  在贺老爷子的邀请和柳泊淮诚意的聘用下,斯坦利教授来到华国成为了柳氏集团的科技顾问。
  研究智能AI的教授、学者很多。
  但专一研究汽车智能AI技术的专家教授等却是数得过来的……
  ——最起码在华国,这些教授也算彼此听过对方的名号、或者相互认识……毕竟圈子就这么一个。
  B大的李永宽李教授就与斯坦利教授有过几面之缘。
  最后双方留下了联系方式,在一些问题上方便讨论。
  黎轻舟的论文发表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