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73)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此刻,镜头左右转了转,在传输周遭的情况。
  救援一号的声音一并传来:“队长,原来挖掘好的出口已经被堵住,救援一号需要重新定位,首先以救出伤员为己任……”
  救援一号的电子音毫无起伏地分析起身边的处境。
  最后,黎轻舟和它确定好救援方案,开始实行——
  大屏幕上虽然因为废墟下面黑暗的缘故看不真切。
  但通过刚才救援一号与黎轻舟之间的对话,网友和观众们也知晓了救援一号要如何带着伤员成功离开废墟。
  救援一号要用另外一条机械臂卸掉支撑着石板的机械臂。
  这样,待它带着伤员脱离时,被卸掉的机械臂可以暂时支撑起石板的重量,不至于瞬间倒塌下来砸伤“受难者”。
  只听“呲啦”的响声后,救援一号报告一声“已成功卸掉机械臂”。
  紧接着,它运送起“受难者”快速离开原来危险的位置,在探寻一番后,顺利找到可以挖掘出去的地点。
  待救援一号终于成功带着“受难者”从废墟里出来,显露身影的那一刻,网上和现场的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卧槽,救援一号厉害!黎总裁牛B!从现在起,他就是我的偶像了!】
  【不过就是虚拟的场景,但刚刚看得我万分紧张,手心都出汗了,遇到意外情况就得这样制定计划后才能明确执行。】
  【当然,也有特殊时候特殊对待,但救援一号能够和黎总裁对话、制定方案这一点我是真没有想到……这难道就是人工智能机器人么,太有魅力了。】
  【不,应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救援一号的存在已经超出大多数人的想象了,我想就算目前国际上都没有像救援一号这样类型的机器人。】
  【等比赛结束,我觉得黎总裁会被人找去谈话的……不过,肯定是好的方面。】
  【这段比赛视频我一定要好好保存下来,这绝对是人工智能机器人领域内的一大跨越式发展,先前汽车智能AI领域的跨越发展就是黎总裁带动的,现在又是人工智能机器人……】
  【我只能说黎总裁,您不要去当什么总裁了,浪费才能,去国家科学院吧,求你了!国家没有你不行!】
  【这样的机器人才担得起智能两个字,对不起,之前草率了,不仅骂了黎总裁,还觉得救援一号是个小辣鸡……】
  【我屮艸芔茻,救援一号还要去做什么?!】
  令网友和观众们目瞪口呆的场景还在后面。
  这场救援比赛虽然不知晓“受难者”具体所在的位置,但“受难者”的人数却是明白的。
  ——救援一号这边的“受难者”已经全部救出。
  但CW团队那边却还没有,尤其是经过一场意外坍塌事故,CW团队的机器人还一个人都还没有救出。
  而救援一号在完美完成任务后便滑行至黎轻舟面前,问道:“那边需要救援一号帮忙吗?”
  它身上有四条机械臂,仅剩下的一条夹手机械臂指了指CW团队的方向。
  黎轻舟看了眼杜忱韦,微勾嘴角道:“不知道,不如你去问一下他?”
  救援一号闻言,再度滑行来到杜忱韦面前,摄像头仰起,电子音毫无情绪道:“请问需要帮忙吗?”
  杜忱韦眼睛瞪大,脸皮几乎抽搐一瞬,他身体僵硬地立在原地,言语不能。
  就连他身后的CW团队队员也是如此。
  救援一号见没有得到回答,又问了一遍。
  然而,仍旧没有得到回应。
  ——摄像头转了转,显得有些疑惑。
  这倒是把现场观众急得不行,有人直喊让杜忱韦快点开口说话。
  “靠,快回答它啊!”
  主持人瞥了眼杜忱韦的面容神色,试探性地对救援一号道:“如果可以,麻烦你参与一下CW团队这边的救援工作。”
  他如同和人对话一样对救援一号说道。
  救援一号上下晃了晃顶端的摄像头:“没有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它说完便来到CW团队比赛区域的废墟处,重新开始挖掘工作……
  不多时,在黎轻舟偶尔的指挥下,救援一号成功找到CW团队的机器人以及埋在下面的“受难者”。
  救援一号还打声招呼:“嗨,朋友,别怕,我来救你们了。”
  【我的妈……我捂住嘴哭了,为什么听着这毫无感情冰冷的电子音,我却觉得救援一号如此可爱?!】
  【啊啊啊黎总裁到底给这个机器人输入了什么代码和程序,为什么能够这么智能?还可可爱爱的……简直了。】
  【厉害啊,虽然知道这段话可能只是一段程序谱写,但若是放在真实的灾后救援……绝望中等待的人听到这样的话真的会被安抚,有时候话语中隐藏着力量。】
  【别的就不说了,让我再次感叹一声‘黎总裁牛啊’,膜拜大佬!】
  这场比赛进行到现在,救援一号自然是赢得毫无悬念。
  它不仅将己方团队比赛区域内的“受难者”全部救出,而且还救出了对手方的机器人和假人。
  评委们纷纷激动不已。
  甚至有评委直接走到赛场上面,问黎轻舟:“黎先生,请问是否能够给我们演示一下,救援一号是如何判断出伤员的生命特征吗?”
  “工作人员可以上场充当伤员,另外,我们也可以从现场抽出一名观众……”
  观众们闻言都不由得期待起来,有些人直接高举臂膀。
  黎轻舟点头:“当然可以,为了更加准确的表示,我们团队也可以出一人试验。”
  “判断伤员的基本情况是基于热成像检查的作用上,将人体的大致情况报告给外面的救援人员……”
  “现场没有真实的伤者,救援一号只能详细扫描,这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并且,参与试验者可能要配合将衣服脱掉。”
  评委表示没有问题。
  黎轻舟道:“那么,谁来?”
  “我来我来,我能来吗?”董林闻言,迫不及待地举手。
  庾哲气笑,拍董林肩膀一下——慢了,被小林抢先一步,他也想来着。
  比赛期间,他和董林在赛场边缘全程激动不已。
  吕眉珊也是如此,她连之前握在手中修理的扳手都忘记放下了。
  最终,比赛现场一共选择了三个人——工作人员、董林、还有一名男士幸运观众。
  黎轻舟道:“救援一号,检查一下他们的身体状况。”
  救援一号听命令上前,伸出带有连接仪器的机械臂。
  第一位是工作人员,他身上还挂着摄像机等,体格健壮,但救援一号指出他的胃部有些问题。
  工作人员惊讶道:“我最近确实胃疼,现在也正疼着呢,但不严重。”
  他身体一向健康,而且也比较能忍,就算胃疼也能不当一回事,等到工作结束后再说。
  第二位是董林。
  救援一号扫描出他身体疲惫,状态不佳:“没有太大问题,不需要实施救援。”
  董林说他连续熬夜了几天。
  第三位幸运观众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这种判断是基于身体扫描,通过大数据对比、热成像等分析出“受难者”的身体状况。
  既然救援一号连一些小问题都能够扫描出来,那么,在灾后救援时就能够更加把握住“受难者”的具体处境、情况。
  黎轻舟就此详细地解释一番。
  评委们和主持人听后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随即,整个比赛现场响起阵阵热烈不已的掌声。
  ——比赛毫无悬念,奇特团队夺得冠军。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舟舟:救援一号这么可爱,都是因为像父亲(指指自己,骄傲jpg)
  淮淮:看向救援一号眼神慈爱jpg。


第51章
  人工智能机器人决赛结束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