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78)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黎轻舟:“……”
  [大、达·了?!是我达还是你·大……]
  ——气泡里的小人表情宕机。
  作者有话要说:  【审核球球啦,连亲都没亲,说的是内裤大,真哒!!!】
  舟舟:g、ghs……
  淮淮:宝贝,你不是下次还敢么,不给你点教训,不知道收敛。
  舟舟:突然激动jpg,搞快点!


第54章
  柳泊淮对黎轻舟竟然想要给他介绍对象的事情尽管有再大的怒气,  此时也不由得逐渐消弭了。
  毕竟——柳泊淮不着痕迹地看了眼黎轻舟头顶上的气泡小人,心中还是无奈、宠溺居多。
  如此可爱,怎么可能真的对他生气动怒,  就算要“教训”,  也得等到……
  想到这里,柳泊淮的眼神不禁变得意味深长。
  其实,比起黎轻舟可能对吕眉珊感兴趣,  柳泊淮更气他要将吕眉珊介绍给自己的想法。
  ——或许,  他一直温火慢煮的方式不适合。
  以至于轻舟到现在半点都没有察觉出来自己对他的在意、态度等都不同于旁人……
  他看了眼气泡里还在宕机中的小人,  伸手捏了一下黎轻舟的脸颊,滑嫩且润,触感不错。
  黎轻舟回过神,难得迟钝地摸了摸脸,  表情疑惑——刚才……三爷捏他脸了?!
  “坐好,  先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出去拿睡衣,  回来再热毛巾。”
  柳泊淮一副毫无异常表情波动的面容,全然不觉得他方才做出了什么令人感到意外的动作。
  仿佛他的举动再正常不过。
  黎轻舟愣愣点头。
  柳泊淮转身出了浴室。
  他再进来后将一套睡衣放在干燥的台面边缘,接着放热水。
  哗啦啦的水声响起。
  柳泊淮走过来,再次为黎轻舟脱去裤子,  当然,  这回并不包括“贴身内衣”。
  黎轻舟忍着羞涩扶住柳泊淮的肩膀,耳边除了流水声以外,  还有裤扣、拉链相互碰撞在一起的声音……
  水流越来越多,慢慢充盈浴盆。
  热气很快蒸腾,模糊了黎轻舟身后的镜子,浴室内也逐渐变得温潮。
  柳泊淮一手拦腰抱起黎轻舟,  另外一只手动作轻缓又快速地拽住裤子脱掉。
  ——霎时,黎轻舟白皙、光·裸·且细长的双腿便露了出来。
  [好瘦……看看我这大长腿,穿上裙子遮住脸和上面,谁能瞧出来我是一个大老爷们,嘿。]
  ——气泡里的小人先是撅了噘嘴,然后却呲出小白牙,眉眼弯弯地抬起一条小胖腿欣赏。
  最重要的是,小人下半身换了一条超短裙……
  柳泊淮的喉咙动了动,随即表情未变地去浸湿毛巾。
  他拿着热毛巾过来后,黎轻舟想伸手接过,并道:“三爷,我自己来吧。”
  柳泊淮看他一眼,没有递过去,道:“我帮你。”
  “轻舟,都是男人,害羞什么。”
  “不需要和我客气,我们毕竟……还一起泡过温泉,彼此也见过,你说对么。”
  [诶、啊……三爷和我之前想到一块去了。]
  ——气泡里的小人面容羞涩地垂头、捏手指,一只jio原地转圈划了划。
  黎轻舟还能说什么。
  毛巾要随时浸透热水,而他确实行动不便。
  黎轻舟只能说麻烦三爷,之后安心享受“优质服务”。
  ——柳泊淮怕他冷到,还贴心地在他屁股底下垫上小毛毯、擦完上身后,身上也披着一个小毯子。
  柳泊淮略微弯腰、耐心地为他擦拭起双腿时,黎轻舟抓住小毯子的指尖蜷了蜷。
  从他这个方向看过去,能够看见柳泊淮因水汽稍显湿润的发丝、好看的眉形、半敛的眼睛、挺直的鼻梁,最后,还有抿起的薄唇……
  虽然他的小腿腿部感受不到任何知觉,但却可以看出来此刻正在为他擦拭的人有多么悉心和温柔。
  就好像……
  [就好像三爷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似的……哈哈,也对,浴室里面就我们两个人,他不看我,难道看鬼么,哈哈哈哈哈。]
  ——气泡里的小人乐不可支地捂住肚子。
  柳泊淮差点心绪复杂地拿不稳热毛巾。
  轻轻吐出一口气,柳泊淮直起身体道:“擦好了,穿睡衣吧。”
  “嗯,好。”
  待柳泊淮推着已经穿好睡衣的黎轻舟离开浴室。
  之前窗外淅淅沥沥不断下着的雨声早就消失,现在寂静一片。
  窗户开着一道小小的缝隙,雨后青草和泥土的气息仿佛顺着窗缝钻入进来。
  黎轻舟呼吸一口气,神色放松。
  柳泊淮走过去将窗户掩上,又重新进入浴室收拾一下后才再度出来,他道:“要休息么?”
  洗完澡自然是要休息了。
  于是,黎轻舟点点头。
  下一秒,他便被抱起送到床上躺下……
  [I\'m  fine,I\'m  ok,一回生二回熟,三爷对朋友真好,省的我自己上床啦。]
  ——气泡里的小人脸带红晕,神态安详地躺平。
  “轻舟。”
  柳泊淮抱他躺在床上,却没有立即起身。
  而是一手撑在黎轻舟的耳侧,一手撩开略微遮挡他眼睛的发丝,随即垂头注视——
  柳泊淮幽深不已的双眸好似要将人吸纳进去、想要此时身下的人全部笼罩在他的目光之中,不允许逃离分毫。
  “……嗯。”
  ——气泡里的小人悄悄地并了并脚丫子。
  柳泊淮手指捏住一缕发丝,轻捻,低声道:“我对吕眉珊不感兴趣。”
  “以后,不要将我和她、或者任何一个女人放在一起,我会不高兴的,知道了么。”
  [看、看出来了……]
  ——气泡里的小人躺平,双手置于腹部攥紧,两只小jiojio也稍显紧张地交叠在一起。
  黎轻舟抿抿唇,点头:“知道了,三爷。”
  柳泊淮嘴角微勾,松开发丝,轻抚了一下他的额头,道:“晚安,做个好梦。”
  说罢,他起身,为黎轻舟盖好被子后便离开房间。
  黎轻舟的双手从被子里伸出,抓住被子边缘,眉头皱起、表情疑惑地喃喃道:“任何……一个女人?”
  他不禁回想起钟兰女士之前在客厅里说的那些话——
  ‘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女人可以入得他的眼里……’
  “啊——难道三爷喜欢的……是男人?!”
  所以,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怪不得呢。”
  黎轻舟不由自主地打了声哈欠,将被子往上拉了拉,小声呢喃:“原来如此,那我可就明白了。”
  下次,给三爷介绍一个英俊的小帅哥。
  或者,他喜欢小美男?小奶狗?甜系小可爱?
  睡意逐渐上涌,黎轻舟想着想着便沉睡过去,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自己也是一个可盐可甜、又漂亮又可爱的蓝孩纸。
  *
  第二天,柳泊淮送黎旭笙和夏易钧去学校,顺便送黎轻舟回公司。
  黎轻舟身上穿的是邹明今天早晨带来的新衣服。
  他到办公室时,之前发送消息叫来的人已经到齐——方西彦、庾哲、吕眉珊、董林。
  还有自人工智能机器人交流会决赛结束后,便被送来办公室里保存的救援机器人一号。
  见黎轻舟进来,方西彦起身道:“黎总。”
  庾哲、吕眉珊三人和他本来围坐在沙发上看些什么,此时也站起。
  黎轻舟点点头:“坐,在看什么?”
  方西彦道:“在看网上的评论,救援一号带来的热度还没有下去。”
  “黎总,您昨天吩咐引导网上的舆论,要求人工智能机器人交流会的主办方彻查救援机器人出问题的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