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79)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尽管有不少网友在比赛官网下留言。”
  “但直到现在,主办方也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交流会决赛结束后,吕眉珊留下查看和拷贝监控视频,但想当然的,视频里面没有出现任何有力的证据。
  那天,进到决赛的选手不少,需要在赛前检查的机器人统一停放在一间布满监控和看守人员的仓库里,检察人员要用到专业的仪器逐一测试。
  吕眉珊猜测,他们奇特团队的救援机器人出现核心系统程序紊乱的故障只可能在这个时候被做手脚。
  但盘问下来,当天所有参与检查的人员都矢口否认、并且专业仪器也没有任何问题……
  监控视频里看不出来什么、主办方方面也并不怎么配合。
  吕眉珊道:“现在,人工智能机器人交流会的主办方主要想尽快平息这件事情。”
  “他们不想要这次决赛中出现的纰漏影响接下来的总决赛、以及已经决定举办的机器人国际比赛。”
  “还有人说……”
  她说到这里,不由得停顿一下,面容上浮现出愤怒的神情。
  董林道:“珊姐,还有人说什么?”
  吕眉珊:“还有人说黎总既然有能力将救援机器人修好,都已经夺得决赛第一名,就没必要追查不放。”
  “想来是哪个参赛选手觉得技不如人,这才动了歪心思。”
  “他们也不可能费时间一一排查,再说根本就找不到……”
  话音刚落,董林便气道:“这人脑子是不是有病啊!”
  “幸亏我们有黎总在,才能在救援机器人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修好继续参赛,绝地反击!”
  “如果没有黎总,那奇特团队如今早就输掉了决赛,无缘总决赛和国际比赛。”
  “什么叫做没必要追查不放?!”
  “这人是不是被收买了,和陷害我们的人同流合污!”
  庾哲冷脸道:“我看八九不离十。”
  “至于拿出这个程序病毒的人……除了杜忱韦以外不做他想。”
  方西彦:“若真是杜忱韦,这事就不好调查了。”
  “他背后有崔氏集团,可能早就提前部署好了一切,不会让我们轻易的就找到证据……”
  黎氏公司目前在燕京正处于刚刚起步发展的阶段,虽然做出来的成绩辉煌,但到底底蕴不深,主要的根还是在西城。
  如果选择和崔氏硬碰硬的话,谁都别想在其中落好。
  更何况,如今公司的主要重心还分出去放在生物实验室那边……
  黎轻舟开口:“不用担心,有人会帮我们,这件事情很快就能解决。”
  他看向救援一号,暂且还缺失一条机械臂的救援机器人静静立于办公桌旁边。
  黎轻舟慢声道:“毕竟背后之人动手之前恐怕万万没有想到我能做出救援一号,而救援一号的价值选超他们想象……”
  重要到会引起军方的注意和在乎。
  夏家、应该说夏新建手中的权力绝对不容小觑。
  有了军方介入,之前的难题迎刃而解。
  一切暗地里的龌·龊都被摆放在了明面上,证据也给到了黎轻舟手中——主办方、投资人、崔氏集团、杜忱韦。
  黎轻舟本以为杜忱韦主要是对付奇特团队、庾哲。
  但他没有想到崔氏集团竟然想要联合主办方、投资人等暗箱操作,直接让杜忱韦在总决赛中大获全胜。
  当然,也包括踩着巴菲特教授和他的学生凯斯上位。
  不过是两个无权无势的学者。
  不说他们蒙在鼓里,就算知道又如何。
  这里是华国燕京,可不是国外,给他们一笔封口费、再威逼利诱一番,相信他们绝不敢说出去。
  董林难以置信道:“CW团队就算在总决赛中获胜,可之后不是还有国际比赛吗?”
  “崔氏集团难不成还可以将手伸进国际比赛当中去吗?!”
  这不可能,两者的性质又不一样。
  黎轻舟道:“在总决赛中的获胜者能够直接晋级到国际比赛的最后。”
  “到时候,CW团队不仅不用从最开始就面对诸多的对手,而且还可以预留出充足的时间来想办法……这就避免了翻车的可能性。”
  “至于办法则多的是,全看你使用什么手段了。”
  “即便是国际比赛又如何,其中也不缺乏黑幕。”
  董林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
  他喃喃道:“……长见识了。”
  过后不久,牵连进里面的主办方、投资者等全都被查处——撤职的撤职、罚款的罚款……
  当然,还有崔氏集团和杜忱韦及其团队的下场更惨。
  在军方强硬施压的态度下,人工智能机器人交流会比赛的主办方来了一次大换血。
  而微博官网上则立即公布出奇特团队救援机器人为何会出故障的前因后果——这条微博被有关机构转发、并且严厉的批评涉事人员等。
  除此之外,还有一则关于杜忱韦的惊人·爆·料……
  作者有话要说:  舟舟:我的想法肯定没有问题,老攻可不就是喜欢蓝孩纸么。
  淮淮:对,宝贝可棒了,就保持这个想法,千万别变^_^##


第55章
  崔家。
  除了管家和保姆以外,  就只有崔缪和崔婷在家里。
  他们的母亲早就已经和崔庚建离婚,如今人在国外,逢年过节的时候才回来一趟。
  这两人没有什么感情,  商业联姻,  结婚生孩子权当完成一项任务,之后便各玩各的。
  等崔缪和崔婷知事后就和平离婚分开了。
  感情不深,崔母自然走得洒脱。
  之前被黎轻舟连带着柳家教训警告一番后,  崔缪和崔婷算是着实消停一阵。
  更别提有柳家三爷的那一句话,崔婷再如何的不甘心,也不敢凑到柳夏徽跟前去了。
  但她到底记恨上了——不敢暗恨柳泊淮等人,  对许梦凝的恨意倒是日渐加深。
  这会儿,  她拉着崔缪想些坏事。
  但崔缪却极为敷衍地听着,虽然时不时地嗯一声、点头,  但明显心思并不在这上面。
  崔婷不由得生气:“哥,  你想什么呢?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她扯着崔缪的胳膊大喊。
  崔缪不耐烦道:“真不知道柳夏徽有什么好的,  你到现在还念念不忘,有完没完?”
  “你要是想找许梦凝的麻烦,就自己想法子去找人对付,我把柄还被捏在黎轻舟的手里……”
  崔婷撇嘴道:“那什么把柄你也不说。”
  崔缪脸色霎时阴沉下来。
  崔婷见状也不敢继续提起这个话题了。
  她倒是好奇崔缪刚刚在想些什么事情,于是问了下。
  崔缪:“就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那事……”
  崔庚建最近将崔缪带到身边教导。
  ——关于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比赛上收买主办方和工作人员、做黑幕等事倒也没有瞒着崔缪。
  但哪知决赛过后,  第一的位置却并没有如同崔庚建料想的一样落到CW团队头上。
  不仅如此,近日崔庚建忙的焦头烂额,  隐约有事要发生一般。
  崔缪心里总有些不好的预感。
  尤其想到黎轻舟做出来的那个机器人……到现在网上热度还没有减少下去。
  而且……
  不等崔缪想明白,  门外突然传来声响。
  没过一会儿,  崔庚建满头大汗地走了进来,往日里镇静、仿佛能够拿捏一切的神情消失,似乎带着点惊怒和慌意在里面。
  “爸,  你怎么……”崔婷不明所以。
  崔缪直接站起来问:“爸,怎么了?”
  难不成出事了?!
  可不就是出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