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93)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柳泊淮上前,走近一步,彼此之间的距离变短,气泡里的小人仿佛触手可及。
  ——所以小人打完滚后,因为这距离急忙往反方向爬。
  但又能爬到哪里去,最后一屁股靠着气泡壁坐下,双手捧着圆乎乎的脸蛋盯着柳泊淮瞧。
  黎轻舟微微垂头,目光落在柳泊淮修长的腿上。
  [三爷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型,他胳膊也有力气……]
  “轻舟。”柳泊淮又叫了他的名字。
  同时,一只手落在黎轻舟的头顶轻轻揉了揉,发丝之前略微打理了一下,蓬松柔软,手感极佳。
  ——气泡里的小人嘴角微勾,眯起眼睛。
  发丝自指缝间慢慢穿梭、滑落……
  手掌往后,逐渐落在衣领中稍稍显露的脖颈处,不轻不重地揉捏一下。
  霎时——气泡里的小人如同被捏住后脖颈的猫咪般缩起脖子。
  黎轻舟略微耸起肩膀。
  柳泊淮道:“玩个游戏,要和我赌一下吗?”
  黎轻舟好奇抬头:“赌什么?”
  柳泊淮收回放在他脖颈后面的手,道:“就赌波顿公司的副总裁布雷尔到华国,是来找你的。”
  [找我?!不可能吧,波顿公司已经和黎氏形成了竞争关系,这位副总裁怎么可能是来找我的,不可能。]
  ——气泡里的小人摇晃着小脑袋,表示不对。
  黎轻舟也这样说出来。
  柳泊淮微勾嘴角道:“我赌这位副总裁会来黎氏公司,要求和你见面,轻舟,赌么?”
  黎轻舟想了想。
  他想不出波顿公司的副总裁为什么要来和他见面,于是道:“好啊,赌,但三爷,赌注是什么?”
  [输了给钱、请吃饭?]
  ——气泡里的小人面容好奇,抬首望来。
  柳泊淮蓦然一笑——真真切切地笑起,嘴角勾起的弧度明显,眼里也带上明显的笑意。
  他略微俯身,注视着黎轻舟。
  黎轻舟倏地就如同小狗狗般竖起耳朵,警觉起来。
  [好像有些……不大对劲儿,三爷为什么要笑?!]
  ——气泡里的小人戴上狗狗头套,下面垂着布条,拉一下,狗耳朵就会竖起来。
  柳泊淮轻声道:“赌注是一个吻,如果你输了,就主动过来吻我。”
  “!!!”黎轻舟不禁睁大眼睛。
  [不公平!那若是我赢了,三爷就来主动吻我吗?!我、那我岂不是两头吃亏……不干!]
  ——气泡里的小人生气地在胸前比叉。
  柳泊淮这时道:“当然,这是我的赌注,你可以自己定下一个赌注。”
  “比如,你赢了的话,能够随意要求我做什么,我不会拒绝。”
  [这还可以接受,但如果我真的输了,不就得……]
  ——气泡里的小人捂住嘴巴,脸色通红,大眼睛闪烁转了几圈,害羞地瞅向赌注“目标”。
  黎轻舟不着痕迹地瞥了眼柳泊淮的唇,犹犹豫豫没有出声。
  柳泊淮:“我不一定赢,轻舟,不敢赌吗?”
  黎轻舟:“……赌,若是我赢了三爷,你就答应我一个要求。”
  他无所畏惧!
  一定是他赢!
  “好,没问题。”
  两人就这样定下赌约。
  直到方西彦过来敲门,说是发布会已经全部准备好,黎轻舟可以上台了。
  作者有话要说:  舟舟:我赢定了!老攻,你就等着输吧!我要让你穿狗狗套装!
  淮淮:乖,我这里都已经得到标准答案了,你说谁会赢。
  舟舟:目瞪口呆jpg,你狡诈!你真狗!你……唔唔。


第65章
  黎氏公司与柳氏集团合作研发的二代智能AI汽车发布会举办成功——从开头到结束一切顺利。
  尤其是关于黎轻舟上台讲解二代智能汽车都具备哪些功能的视频片段,  已经被人剪辑放到了网上。
  播放量持续增加。
  二代智能AI汽车在一代智能汽车的基础上增添了三个全新功能。
  ——一是人脸识别启动汽车,二是语音密码锁,三是识别语音紧急报警系统。
  人脸识别启动汽车是在汽车方向盘中间的位置安装一个合适的全触碰屏幕,  可自动识别人脸,确认驾驶人员的身份。
  同时配合摄像头,  更精准的检测出驾驶人员的身体状况、确保其在行车途中的安全等。
  而语音密码锁功能则是针对一些突发的意外情况而设置。
  这项功能并不是启动汽车使用,而是将启动汽车发动机与启动汽车其他部位区分开来。
  ——例如,  语音打开车门、后备箱。
  每个人的声线都是不同的。
  语音密码锁则可以智能识别出已经在车内系统中录入的声音,  包括驾驶人员、以及其家人孩子等。
  最后一项功能是紧急报警系统。
  车内的智能AI能够在驾驶人员昏迷、或者无法发出声音语音控制、手动报警等的情况下快速判断出驾驶人员的状态,  向指挥中心发送定位,  争取救援时间……
  发布会结束后,  网友们纷纷挤进评论区。
  【黎总裁真好看嘻嘻,  全程下来就看脸了,等我大学毕业就马上买一辆二代智能汽车支持黎总哈哈。】
  【三个新增加的智能功能,  但其中两个人家波顿公司早就已经研究出来,  并且进行汽车销售了,  我现在开的就是波顿公司的汽车,  黎氏汽车……真没必要买。】
  【虽然很想支持国产车,  但汽车又不是消耗品,  我现在也开的波顿公司最近发售的新款智能车,  确实暂且没有必要换新,  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先不提紧急报警系统,  就那什么语音密码锁好像和波顿公司的研究不一样啊。】
  【波顿公司的语音密码锁是放在了发动汽车上面,而黎氏公司的二代智能汽车是将语音密码锁放在打开车门和后备箱上……】
  【嗯,  哦懂了,所以波顿公司舍弃了人脸识别,是觉得这个功能多余了吗?!】
  【我觉得人脸识别还是有必要的,  大概波顿公司是觉得研究时间不够了,所以干脆放弃一个智能识别功能。】
  【哈哈毕竟要赶在黎氏公司的二代智能汽车正式发售前先进行汽车销售,就这?波顿公司还是老牌汽车公司呢,手段真下作。】
  【呵呵,商场上的事谁还和你讲天真吗?商人逐利才是天性,放着钱不挣就是傻子。】
  ……
  办公室里,方西彦道:“黎总,网上虽然对于二代智能汽车和波顿公司智能汽车相比较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
  “但二代智能汽车进行发售以后,销量……平平,不算高。”
  ——销量波动尽管有在上升,可依照统计数据来看,却并不明显。
  最起码,无法与一代智能AI汽车发售时的情况相比。
  波顿公司的智能汽车到底对黎氏汽车有影响。
  黎轻舟点点头,神色淡淡道:“不用着急,一代智能汽车往后将会慢慢停止生产,将重心主要放在二代汽车上面,至于波顿公司……”
  黎轻舟不免想起发布会那天与柳泊淮之间的赌约。
  他干咳一声道:“波顿公司的副总裁好像要到华国来,注意一下。”
  “是,黎总。”方西彦道。
  黎轻舟:“最近再请人继续宣传、拍摄广告……”
  **
  于家。
  这里是于胥栋和裴睛在燕京新买的别墅。
  于家一直在国外生活,家人、公司等都在国外。
  但近年来,于家却开始想将产业重心转移到国内来,之后国内和国外两头兼顾。
  毕竟,如今国外的生意不好做。
  于家看似在国外风光,其实这几年一直在走下坡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