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99)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1-07-05 09:14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系统

  不过,事情很快发生转机。
  未等黎氏公司做出公关处理,一则相关视频火了。
  这回,视频里的主角是黎氏新发售的二代智能汽车。
  黎轻舟在办公室里瞧见时,也不由得惊讶眨眼——这还真是……巧了。
  就像是事情还未“干旱”彻底,就忽然遇上一场“好雨”。
  作者有话要说:  舟舟:我就什么都还米有做,躺赢啦,摊手手jpg。
  淮淮:给宝贝鼓掌掌jpg。


第69章
  波顿公司在事故发生、又经历销售量下跌严重、舆论恶评后终于露面出来处理。
  ——公司上层决定立即召回所有出现问题的智能汽车,  并且对消费者予以补偿。
  但恶劣影响已经存在。
  即便如此,更多的客户一点都不买账,波顿公司到底有点焦头烂额的感觉了。
  而就在波顿公司紧急公关处理时,  一则有关于黎氏二代智能汽车的相关视频火了。
  这人是黎氏汽车的忠实用户。
  在二代智能汽车刚出来就下单购买了,现在已经开了将近半个多月。
  他将自己以及家人的声音都录入进语音识别系统当中,  平时好开车门或者后备箱等方便。
  ——也幸亏他录入了家人的声音。
  这位男士车主有一个才五、六岁左右的孩子。
  事情发生这天,车主的弟弟想要开一下试试,  之后他就带着车主的孩子、女朋友出去兜风。
  回来时孩子在后座睡着,  车主的弟弟刚下车就被车主叫去搬东西,  想着女朋友会抱孩子出来就走了。
  但谁知,  女朋友也以为车主弟弟之后会回来抱孩子就也没管,  上楼玩手机去了。
  等到忙完,  几人说话谈到,才知道谁也没去抱孩子。
  车主当时就觉得脑袋一懵,  想起之前新闻就有报道孩子在车内死亡的事件,  差点腿软到站不住。
  等到惊慌失措的跑去车前,  见到眼前场景后,  这位车主才腿软的跪倒在地。
  ——车门开着一道小缝通风。
  而他的孩子此刻正趴在后座上拿手机看着动画片,  小模样瞧起来还挺享受。
  见他爸爸跪下,  孩子不明所以的爬起来问道:“爸爸,  你怎么了?”
  “你、你……这车门……”车主语无伦次。
  车主孩子道:“我被闷醒了,  车内好闷啊,  所以就把门打开,爸爸你不是教过我怎么说话开门么。”
  车主闻言霎时哭了出来,  泪流满面,万分庆幸自己当时的决定。
  这件事情上了当地的新闻台报道,之后被转发无数。
  当事人车主也发微博表示,  非常非常感谢黎氏二代智能汽车研发出来的这项功能,真是救了他孩子的命。
  他最后写到——【其实我刚买这辆车的时候没怎么在意语音密码锁这个功能,但现在我发现我错了。】
  【黎氏公司的任何研发都是有意义的,发布会上讲解语音密码锁主要是为了方便家人而存在。】
  【还有人说功能无用、觉得有些鸡肋和多余,不如去掉,但就怕想用上的时候却没有这个功能。】
  其他网友也留言肯定。
  【说得对,有准备总比没有准备好,有这个功能总比没有强,别到时候出了事才后悔。】
  【我还记得当时发布会结束后,好多网友都不看好黎氏的二代智能汽车,说什么和波顿公司的汽车功能都撞上了。】
  【人家公司品牌悠久,黎氏怎么可能比得过。】
  【现在看到了吧,到底哪家的汽车更好,更加对客户负责。】
  【明明是波顿汽车公司模仿、不,应该说抄袭黎总裁的研究。】
  【为了比黎氏二代智能汽车提前发售,连智能AI系统的研究都没有做好,结果呢,导致被全网嘲讽,也是活该。】
  【波顿公司错就错在,一没有在语音密码锁出现问题后积极解决,最初更是权当看不见。】
  【二则是发布一条似是而非的微博,让网友们看清楚这就是老牌汽车公司处理事情的态度,竟然这么不负责任,是不是上层的负责人全都脑袋进水了?】
  【三就是连最重要的紧急报警系统都在关键时刻失效,可见在汽车研发阶段到底有没有全力以赴、反复试验……】
  【俗话说得好,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波顿公司关于智能AI的研究水平既然没有达到那个地步,就别强行上线发售,不然害苦的都是用户。】
  【但你们又怎么确定黎氏公司的二代智能汽车不会出事,万一这个紧急报警系统也在事故中失效了呢?!】
  一些网友确实也有这个疑虑。
  但就在此时,黎氏公司的官网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视频。
  ——视频里是有关于紧急报警系统的测试。
  现场还站着几位身穿警服的人,由警局人员调动配合。
  而试验的车子全部都是黎氏新发售的二代智能汽车,共有十多辆。
  这些智能汽车经过特意调试系统启动,往前开动不久、或原地不动等,之后遭受各种各样可能突发的事故……
  最后试验结果出来。
  每一次事故后,汽车内的智能系统便会马上扫描出驾驶人员的情况,并且立即向指挥中心发送定位,请求救援,无一失误。
  黎氏公司官网发布的微博随后被燕京警局官方微博转发、证实,并配文——【希望这个功能永远都不会用到。】
  网友们这下彻底将心落回肚子里,涌去留言赞美。
  …………
  黎轻舟翻看评论时恰好瞧见这么一条——
  【可喜可贺,黎氏公司的汽车销量又赶超波顿汽车公司了!哈哈普天同庆.jpg。】
  他才放下手机,方西彦敲门进来说:“黎总,波顿公司的副总裁又来了。”
  “他待在公司楼下的大厅,似乎不打算离开,大概是想要等到您下班……”
  波顿公司的智能汽车出事后,布雷尔就又来了黎氏公司。
  不过,黎轻舟不想见他,让方西彦随便找个理由说没空。
  但他却没有想到堂堂一个大公司的副总裁竟然如此锲而不舍,连续几天都到公司来。
  今天是第四天。
  布雷尔之前有向方西彦暗示过来意。
  ——他第一次来公司与黎总裁谈论的合作确实要求太过分,如果黎总裁有意向合作,波顿公司可以提高价钱。
  更何况,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强。
  汽车行业中,黎氏公司在国外毕竟压不过地头蛇,若是波顿公司想刻意针对,黎氏说不得要如何应对。
  布雷尔除却有继续谈合作的意向以外,还希望黎轻舟帮忙波顿公司度过这次的公关危机,挽回老牌企业的名誉。
  黎轻舟对方西彦道:“告诉布雷尔副总,如果波顿公司有诚意,就先购买黎氏智能AI汽车的研发专利,再谈合作和帮忙的事情。”
  “是,黎总,我知道了。”方西彦道,关门再度去楼下。
  方西彦向布雷尔交待了这些话。
  布雷尔无奈摊手道:“你们黎总还真冷硬心肠,不管示弱还是威胁都不管用,太难以搞定了……”
  方西彦沉默以对,权当没听见。
  布雷尔脸色恢复正经地想了想,过后道:“我马上要回国了,这件事情不好一个人做决定,需要公司全体股东开会商议。”
  “但你们黎总的话,我会好好考虑的,留下个联系方式?”
  方西彦拿出名片递给布雷尔。
  布雷尔收起,又说了几句话后才转身离开黎氏公司。
  下午下班时,柳泊淮提前来接黎轻舟。
  他们要先一起去学校接孩子,随即柳泊淮再送黎轻舟和黎旭笙回家,之后,他再送夏易钧回夏家。
  “柳总。”
  方西彦刚从办公室里出来,迎面遇到独自上楼的柳泊淮,站定,打招呼。
  柳泊淮点点头,走进了办公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