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虫星打工进行时

作者:原油早日破50 时间:2021-07-06 09:24 标签:爽文 星际 重生 穿越时空 虫族
不婚的地球男青年,在意外身亡后重生在千年后,一睁眼就是濒死现场。
  正当感叹没文凭没技术没常识怎么在千年后工作活下去,突然发现这根本不是千年后的地球……
  在这个看似平静,实则危机潜伏的新世界,他一边隐藏自己,一边涉足广告、直播、音乐等行业,从初露头角到混得风生水起,真的不容易!
  谈恋爱的同时,帮助自己媳妇查案,结果查着查到自己原身的身世上去了!
  虽然偶不喜欢女孩子,可是妇女能顶半边天啊,你们这怎么繁衍的!?直到他被自家高大威猛的媳妇儿,给拱了!!
  重生之时,姜德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成为虫皇!?!
  看草根奋斗史,从虫星打工开始。
  ——————
  排雷:
  攻上辈子三十多岁意外身亡,有前任,这辈子重生时的壳子十八,受年二十八,有前任。攻受跟各自的前任都有那个,不滥交,不代表没有x生活。
  俩前任不会出现影响现在,蠢作者重心,不在身,但是JJ上既然习惯用“洁”这个字,喜欢看公平,双洁或者双不洁的,请不要进!!!不用留言告诉作者你的不喜。
  雌多雄少,雌强雄弱的设定,可以当成强受 * 弱攻。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重生 星际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德维 ┃ 配角:迈卡锡,索莱,宁蒙 ┃ 其它:虫族
  一句话简介:草根人族在虫星,打工皇帝奋斗史
  立意:爱地球,爱国,爱民


第1章
  “报到!”
  “进来!”
  “日安上校!中尉迈卡锡向您报到!”
  “日安中尉!”泰利姆指了指办公桌前的的椅子,“坐。”
  “我收到你的混乱星域剿匪计划了”,泰利姆上校唤醒打开了光脑,投影出下属上交的剿匪计划。
  投影展示在双方之间,边说话,泰利姆边用手划拉往下。
  “这份计划做的很好,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目前有哪些人是知情者?一旦不能人赃俱获,不但以后乱匪有了防范之心,舆论也会严厉谴责你这次军事行动草菅人命,把农业行星当混乱星域轰炸。”泰利姆看着这个年纪轻轻的得力下属,既欣赏他,又担心他。
  “报告上校!目前只有制定计划人我,以及我们部队中潜入混乱星域的人,连我副官都不知情,为避免走漏消息,无别的知情者。到时异地调遣部队,只有到达目的地才公布任务。”迈卡锡目光炯炯的回视,并不忐忑于上司的问询。
  “好!我这有一份名单,是近十年来,我们南部几个军区暗中派遣潜入的人员,他们潜入怀疑是混乱星域的地区,这份名单都是失联人员……这次任务看能不能幸运找回几个人。这份名单你加密保存。”上校把名单转发给这名越来越得他看重的下属。
  “是!保证完成任务!”迈卡锡双腿并立,行了个军礼,退出了办公室。
  上校泰利姆笑了笑,看着光脑上的计划,似乎看到这个年轻的下属光辉的未来,看来没有意外的话,回来以后这小子就胸前可以多个章,可以升上尉了。
  迈卡锡中尉,的确是很有前途。这个计划周密,环环相扣。
  先选了好些脸嫩的、有些是脸老成的,看着像普通人的,要做鱼饵体格反而要那些不如一般军人健壮的,不然容易引起警惕之心,反而没那么容易上钩。
  特训以后,假扮成大学生、自由行的旅者、流浪汉、偏僻行星的外出寻找工作的失业者……让这些伪装过的人,出现在容易被留意到的车站、小旅馆等人员比较混杂的地方。
  而这些撒出去的“鱼饵”,还真有几个被咬钩了。
  有几个,真的被绑架了。
  被绑架后伪装者身上的光脑都被搜走了,但是他们身上的军用定位设备,小巧精致,都植入在身体里。
  所以一旦光脑被摘除关机,军区这边地面接收站就知道,是哪几个“鱼饵”被咬了钩,从星图定位上就可以看到,他们被绑架后运输到的目的地。
  迈卡锡在圈定了几个有嫌疑的行星后,就开始布局了。
  准备收网!
  先是以南区周边的宇宙环境中,预测到星爆,并将在未来一到两周内出现为名,发布了新闻,官方航线被迫暂时停航。
  劝退了因公事或者私事,有意向去到这些行星的民众。并以安全为名,劝还停留在这些行事上的非本地民众,尽快离开,不然航线停航将耽误归期。
  接着,以南部军区几大驻区,举行军事演习为名,将这些有嫌疑的行星上的驻军调离。上校和迈卡锡主要是担心,当地的驻军已经与当地的乱匪同流合污。虽然还没有证据,但是防患于未然。
  以防万一,将要去剿匪的,是其他地方调过去的部队,而且在抵达目的地的军用航舰上,才会正式公布任务。
  这么多年来,对于混乱星域的打击一直不曾停止,但是打击不止,混乱星域的力量再生也不止,他们多年来派遣潜入的人员,还有好些个失联了!
  所以,一个剿匪任务,按照虫星中央星这边的兵力,本不必这么大动干戈,除了要减少伤亡,也是因为怀疑有内鬼……
  泰利姆上校叹了口气,再次唤醒光脑打开失踪人员名单,看了看其中一个熟悉的名字。
  每一个名字,都有照片以及简洁的介绍。
  照片里的年轻人,虽然带着军帽穿着军服,可是朝气蓬勃,看着在战场上还不是打滚的很久,并不见浓重的杀气。
  沙里姆……我都已经慢慢变老了,你知道吗?
  你到底在哪里?
  找了这么多年了这么多地方了,为什么都没有找到你?
  作者有话要说:  小仙女们,走过路过,仙女留言,蠢作者爬个新晋榜,
  不然沉下去过几天你就看不到我了~~~~(&gt_&lt)~~~~
  ——————————————————————————————————————
  只是加了楔子,原来的第一和第二章 合并了而已,其他没有变。
  明天晚上有事,存稿箱用过一次失灵了,所以我这就是原定28晚上饭后要更的,这码不出3000,请享用


第2章
  姜德维打开光脑,进入幼儿线上教育学习频道,今天他给自己安排的课程是,星际语2节,精神力锻炼课程2节。下午查一下线上超市的蔬菜和肉类的价格,营养物质组成和食用注意,今天蔬菜和肉类至少要各记得三种。
  他现在的星际语也就是幼儿园牙牙学语的水平了哈哈。再有精神力锻炼课程2节,间歇的休息时间看看广告,听儿歌,对现在的他来讲,看广告听儿歌也是学习的一种了哈哈。
  广告上有很多上市的家居生活所用的现代化设备,广告购物还是不能买的,但是对了解社会发展水平挺有用的。
  儿歌中倒是有很多生活常识,而且语速不快,还有对白,正适合他现在的水平。
  两节星际语学完后,他关掉了光脑上的线上教育频道,准备给自己动手做个午饭。
  轻快的童音房中的播放设备传来,“虫虫虫虫别调皮,上天下地要注意,坐车预约用哒哒,没有陪伴不出行”,声音立体环绕,他调了单曲循环,哒哒是这的一个出行线上预约软件,可单人单车,也可拼车降低价格,十分的方便。他也是听儿歌、上星网、看电视,遇到不懂的词就查,才慢慢适应了现在的环境。
  他边看光脑投放的光屏中的对白,边学着发音,把歌声里的词慢慢的重复着念,同时手也没停下,厨房里洗捡切的工作同时在进行着。
  前几天了解的蔬菜和肉类,他把一些目前他的身体能吸收的,价格又能接受的,网购了一些,打算自己试着能不能做做饭,总是吃营养剂,虽然方便,但是总觉得生活缺了点烟火气。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虫星打工进行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