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00)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老师?”晏飞接通。
  “晏飞,你人去哪儿了,人家数学系的人都到了,等你半天,你都没来?这是你自己的研究,你能不能上点心。”孙亮隔着通讯咆哮道。
  “老师对不起,我现在就过去。”晏飞挂了通讯,狠狠的攥着手里给晏暠买来的早餐。
  他不是不知道今天数学系的人会过来,可是他实在不想做这些枯燥的计算。从药方改良,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这一个礼拜,数学系的人一点头绪都没有。而这一个礼拜里,老师对他的态度也渐渐发生着改变,从一开始夸赞他的药方奇思妙想,到现在明显的迟疑。
  【无法落到实处的想法都是空谈。】
  每次见面,老师都要提这样一句,可他的想法怎么可能是空谈?!他从接触药剂第一天起,哪一次的设想不是正确的。只不过是因为那些数学系的人能力太差,算不出来,才害的他的药方被老师怀疑罢了。如果是晏暠,只要一天,不,半天就可以算出来的。
  就像从前那样,自己的设想立刻得道证实,老师也就不会怀疑了。
  都是因为晏暠,忽然来了这什么破机甲系。
  “咚”的一声,晏飞把手里已经捏的变形的早餐扔进了垃圾桶,惊的路过的学生纷纷侧目。晏飞不理会他们的目光,转身疾步而去。


第75章 人才保护
  晏暠参加大二实战考核的事情班里的同学是知道的, 最开始他们也没在意,只当晏暠是去帮朋友一个忙,可是等考核结束,一些流言传了回来, 晏暠一下就成了班级里的焦点。
  “晏暠, 听说你能制作六级能源块了, 还是大师级?”
  “那可是大师级啊,大二的学生都没人能做的出来, 你什么时候学会的。”
  “五级能量公式我都算的头大了,六级能量公式你到底是怎么算的?”
  “就是,就是,我们这个期末也要学了,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还有, 我听说你还会制作药剂是真的吗?”
  “对, 你怎么会制作药剂的?!”
  课间休息,晏暠被班级里的同学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了, 大家争先恐后的问着问题。
  晏暠一开始有些拘谨,但等察觉到同学们虽然问了很多问题, 但脸上除了单纯的好奇之外并没有其他类似嫌弃, 厌恶的情绪后,便渐渐放松了下来。
  “其实六级能源公式不难的。”晏暠小声的回道。
  “那你教教我们呗。”有人立刻道。
  “如果……你们愿意学的话。”晏暠道。
  “我们当然愿意了, 你快说快说, 我之前就发现了, 你好像学公式特别快。”
  “就是, 何邵数学那么烂,都能制作出大师级的五级能源块,肯定是你教的吧。”
  “喂, 什么叫我数学烂?!”何邵不干了。
  “你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数学在140分以下的,你数学还不烂啊。”
  “……”何邵。
  晏暠还是第一次见何邵被人怼的说不出话来,瞅着不由笑了出来。
  “对了,晏暠,你真的会制作药剂?”何邵数学烂的事情并没有被关注太久,大家的注意力很快又回到了晏暠身上。相比于制作六级能源块,一个机甲制造系的学生会制作药剂的事情才更是奇怪。
  “嗯。”晏暠知道事情瞒不住,便没有隐瞒。
  “你还学过制作药剂?”
  “我中学的时候学的是药剂。”如果是几天前,晏暠绝对不会这么坦然的说出自己半路专修机甲制造的事情,因为这太高调了。但是就在昨天,在他和晏飞碰面后,他意识到了自己曾经的卑微。他更发现了,只要自己不再卑微的祈求那些可笑的东西,哪怕是主角晏飞,也奈何不了他。
  “你中学的时候是药剂和机甲双修?你们学校可以同时修两个专业吗?”有人惊讶道。
  “不是,我主修的药剂,大学的时候改修的机甲制造。”晏暠道。
  “窝草!”整个班级,所有人,除了何邵之外,异口同声的爆出了一句窝草。
  大家同学也已经一个多学期了,晏暠在班里的成绩一直很稳定,每次考试都是第二名。这个名次虽然很高,但大家都是各个星球的高材生,其实每次考试后分数相差的也不多,所以名次什么的大家并不是很在意。但是晏暠中学学的不是机甲制造而是药剂学的这个消息一爆出来,那结果可就不一样了。
  也就是说,他们这些各星球的高材生,比人家多学了六年基础,考试的时候居然还考不过人家?!而考了第一名的那个同学,瞬间也觉得自己的第一名不怎么香了。
  唯一淡定的只有何邵了,他不但淡定,心里甚至还有些幸灾乐祸。
  呵呵,同学们,都怀疑人生了吧,我当初也是这么过来的。
  “晏暠,能打个商量吗?”班级第一名,黎淳同学,满脸的忧愁。
  晏暠看向黎淳。
  “我是班里唯一一个成绩超过你的……”
  晏暠心头一紧:难道黎淳要讨厌自己了吗?
  因为想通了一些事情,现在的晏暠变的比从前要勇敢了不少,但这并不代表他想要再回到从前那种被同学嫉妒和嫌弃的环境里。
  “你能不能大二了再超过我,不然我们这些多学了六年机甲基础的人,真的要颜面无存了。”黎淳一脸痛苦的道。
  晏暠一愣。
  “就是,你千万不要进步太快了。”
  “我擦,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已经被超过了?”
  “你懂什么,这是集体尊严的事情,只要黎淳还没倒下,我们就不算白学。”
  “黎淳,你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一定要坚持住啊。”
  晏暠愣了许久,表情从惊愕,变为茫然,再有茫然变成欣喜,笑意从眼底溢出,很快便布满了脸颊。
  “好。”最后,晏暠大声的答应着。
  “窝草,晏暠你这一本正经的答应,实在很欠扁啊。”
  “就是,好像你想要超越随时都能超越一样。”
  “滚滚滚,你们这些人真难伺候,不答应吧你们怕丢面子,答应了,你们又不满意。”何邵对晏暠道,“晏暠别搭理他们,下次放开了考。”
  “何邵,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晏暠以前考试没放开?”
  教室里吵吵嚷嚷的,互相说着攻击的话,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笑的,言辞偶尔还会带上一些脏话,但却听不出丝毫的怒意。这对于晏暠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原来……同学还可以是这样的。
  晏暠的好心情,从上课一直持续到午饭,盛恒见着眼睛闭平日里亮了不少的小学弟,忍不住问道。
  “发生什么高兴的事情了吗?”
  “没有。”晏暠摇头。
  “可你看起来很高兴。”盛恒道
  “有吗?”晏暠一愣。
  “何止是有,你从进食堂开始,嘴角就一直带着笑。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了,还是第一次见你这样。”程文康也附和道。
  被人这么一提醒,晏暠也意识了过来,但他的这种心情变化,更多的是一种内心的转变,一时间不知道要如何跟别人解释,为难的挠了挠头,道:“就今天忽然心情很好。”
  盛恒笑了笑:“那我希望你天天心情都能这么好。”
  “嗯。”晏暠笑着点头。
  “对了,最近药剂学院那边有没有人找你?”盛恒忽然道。
  “你怎么知道?”晏飞找自己的事情盛恒怎么知道了?
  “你在基地里制作出六级镇静剂的事情已经传回学校了,药剂学院那边一定会关注你,再加上你中学本来学的就是药剂,之前也参加过药剂学院的考试,药剂学院那边的老师肯定会想你继续回去读药剂学。”盛恒道。
  就目前来说,晏暠展现出来的机甲天赋是不如药剂的,学校的老师会有这个想法并不奇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