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01)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药剂学院的老师并没有来找过我。”晏暠摇头。
  “不是老师,那谁找过你?”盛恒敏感的道。
  “他那个讨人厌的弟弟。”何邵接话道。
  晏飞?!盛恒脸色当即就沉了下来。
  虽然晏暠从来没有在盛恒面前说过自己家里的事情,但只是上一次和晏飞短暂的一次接触,盛恒便察觉到了异常。那个晏飞虽然口口声声说着为自己哥哥好的话,但却纵容自己的朋友随意羞辱晏暠,如此两面三刀,心机深沉,实在是令人讨厌的紧。最最重要的是,晏暠讨厌晏飞,只要是晏暠讨厌的人,盛恒都会无条件的厌恶。
  “他来做什么?”盛恒紧张道,“有没有欺负你?”
  “没有。”晏暠摇头。
  “放心吧,那绿茶这次是一个人来的,打架虽然我不擅长,但撕逼我行啊,这次没让他占到便宜。”何邵道。
  “谢谢。”盛恒这才松了口气。
  “……”我用得着你道谢?!
  “他来找你做什么?”盛恒继续道。
  “他想劝我回去继续读药剂学。”晏暠道。
  “可能是药剂学院那边的老师知道他是你弟弟,所以派他过来游说你的。”盛恒猜测道。
  “那他们可找错人了,换个人来或许还有机会,让晏飞来,彻底没戏。”何邵冷哼道。
  “别人来我也不会同意的。”晏暠坚定道,“我喜欢机甲制造,喜欢我们现在的班级。”
  他再也不要回到上一世那个充满恶意的药剂一班了。
  “我还要继续研究拟态机甲,让学长可以成为更厉害的战士。”从三号荒星回来的路上,司马明轩率领自己的小队配合着萧老师进行了一次突击考试。那一场战斗,晏暠在飞船上通过视频观看了全程,也知道和盛恒对战的是司马明轩。
  那一战,盛恒败了,晏暠并不太懂战斗,只觉得盛恒和司马明轩的战斗很激烈。事后,程文康曾经在晏暠的面前提过一句,说如果不是黑魂的拟态等级只有五级,反应速度比司马明轩的六级机甲慢了一些,盛恒不一定会输。那时候,盛恒虽然没说话,但眼底流露出的遗憾,晏暠是看见了的。
  相比于司马明轩,晏暠自然更喜欢盛恒,所以那时候他就决定了,以后一定要升级黑魂,让盛恒可以公平的和司马明轩一战,最好是能够把司马明轩揍上一顿,好为上一世的自己处一口气。
  晏暠的这些小心思,盛恒自然是不知道的,他听在耳中的,只有那句“让学长成为更厉害的机甲战士”。一种浓烈的喜悦从心底满溢而出,盛恒的嘴角几乎都要裂到耳后根了。
  “那我可全靠你了。”盛恒道。
  “嗯。”晏暠一口答应。
  看着两人的互动,何邵不忍直视的捂住了眼,感觉他家的崽,很快就要被骗走了。
  =
  药剂学院,主任办公室。
  “你说的是真的?”廖主任看着眼前乖巧的学生,再三确认着。
  “是真的。”晏飞点着头,一脸真诚的道,“我哥哥自小天赋就好,中学的时候,药剂学考试他也是常年第一,专业考试的时候本来报考的也是咱们药剂专业。他是和家里赌气,这才去考的机甲制造。我昨天去劝他,但我哥还是没消气,依然不肯回来。可我担心再这么下去,我哥的药剂天赋就荒废了。主任,您能不能想想办法把我哥直接调回来啊,不然他迟早有一天会后悔的。”
  “可专业考试是晏暠自己的选择,如果他不同意,我是没有权利强制他换专业的。”廖主任摇头道。
  “申请特殊人才保护,是不是可以把我哥调回药剂专业?”晏飞问。
  特殊人才保护,是联邦对某些在某方面有着特殊才能的人提供的一种保护,一旦得到这种保护,这个人可以得到联邦最好的资源倾斜。这本身是一种荣誉,是由当事人自主申请,或者联邦发现某人在某方面有着特殊贡献主动给予的。得到这种人才保护资格的人,因为享受了国家最好的资源,所以终其一生,都要从事相关的研究。
  “你哥享受药剂专业的人才保护荣誉?”廖主任惊喜道,如果晏暠真的享受了人才保护资源,那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把人从机甲制造系要过来了。
  “我爸妈已经给我哥申请了人才保护,申请结果过两天就会下来。”晏飞道,“我哥是使性子才去的机甲制造,他脾气不好,气性挺大的,我爸妈也劝不了他,但又怕他因此耽误了自己,所以才想了这个办法。到时候还麻烦主任您,申请把我哥调回来。”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可以去跑一趟。”廖主任没有怀疑,毕竟晏暠的药剂天赋是真的,中学学了六年药剂也是真的,曾经报考了药剂专业半途忽然弃考也是真的。
  最最重要的是,廖主任觉得,天底下没有哪个父母会害自己的孩子。
  “谢谢主任。”
  作者有话要说:  庞老,钟老:“和我抢徒弟?谁敢?”


第76章 我想继续学机甲制造
  上午的课程结束, 秦教授把晏暠单独叫了过去,塞给他一份资料。
  “这是上周的学习资料还有一些作业,你虽然没来上课,但是课业不能落下, 做完了, 下周一交给我。”秦教授道。
  晏暠接过资料看也没看, 一口答应下来:“老师放心,我一定好好完成。”
  秦教授欣慰的点了点头, 晏暠是他最喜欢的那一类学生,聪明,谦虚,还勤奋听话,简直不要太可心:“对了, 你这周末要去庞老那里实习了吧。”
  “嗯。”晏暠点头。
  “那作业不急, 你晚两天给我。”秦教授道。
  “没关系的,我晚上回去就做, 应该花不了多少时间。”对于作业这种东西,晏暠从来不觉得有压力。
  “……”忽然觉得自己作业是不是布置的少了的秦教授。
  抱着昨夜回到座位上, 何邵已经收拾好课本在等他了:“秦教授找你干吗?”
  “这个。”晏暠把手里的资料给何邵看。
  “这不是上周的作业吗?教授让你补作业?”
  “嗯。”
  “嘿嘿, 要不要抄?”何邵嘿嘿笑道。
  晏暠沉默的看着他。
  “干吗这么看着我,我这不是难得有机会给你抄作业吗。”何邵被晏暠看的有些心虚, “而且学生之间互相抄作业, 是巩固友谊的有效手段。”
  “是吗?”晏暠怀疑。
  “不信你随便找个人问?”说着, 何邵扯住一个经过他身边的同学, 问道,“蓝格,互相抄作业是不是可以巩固友谊。”
  忽然被拉住的蓝格一脸的懵逼, 他看看晏暠又看看何邵,问道:“何邵,为了抄晏暠的作业,这种借口你都编的出来?”
  “屁,是我要把作业给晏暠抄。”何邵怒道。
  “呵呵。”两个字,表达了无尽的嘲讽和怀疑。
  “滚滚滚!”何邵气的赶人。
  蓝格被他推的踉跄了两步,离开前还不忘回头提醒晏暠:“晏暠,别给何邵抄作业,这小子就是想偷懒。”
  “你还不滚。”何邵气的想打人。
  蓝格哈哈笑着跑了出去,晏暠也被逗的抿嘴直笑。
  何邵见晏暠笑,自己气了一会儿,忽然也给逗乐了:“这人的固有思维真是可怕,就因为你是学神,所以没有人会相信你会抄别人作业。”
  “确实可怕。”就像从前,周围的人都觉得他是坏人,所以无论他做什么都是坏的。
  “我可是因为你被冤枉了,今天中午你请我吃饭。”何邵道。
  “好,我们先回宿舍放……”说话间,晏暠的光脑终端忽然响了一下,提示有一封邮件进来。
  晏暠点开邮件,匆匆扫了一眼,眉头便拧了起来。
  “怎么了?”何邵见晏暠表情不对,问道。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