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22)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庞老接过,扫了一眼,便群发给了自己所有的弟子,让他们抽空测算。
  他这条消息群发了不过两分钟,晏暠便从零件仓库走了出来:“老师,我要借用一下超级光脑。”
  “你要超级光脑干嘛?”研究武器线路,用不上超级光脑啊。
  “您刚才发的测算题,我需要超级光脑辅助运算。”晏暠道。
  “我才发了两分钟,你题目看完了吗?”庞老震惊道。
  “看过了,不难的,我设置几个数据,然后让超级光脑自己跑数据,等下午的时候,公式模型就出来了。”晏暠道。
  “……”庞老。
  想个武器线路图,折腾一上午还没结果,弄个药剂测算公式,两分钟就搞定了?
  怎么越想越觉得,自家小徒弟最终都要走回药剂学的老路啊?!
  作者有话要说:  庞老:你保证你不会回药剂学。
  晏暠:??


第91章 幻灵药剂改良配方
  联邦学院一共有三台超级光脑, 其中两台都在机甲制造系,九楼一台,十楼一台。九楼那台是给一般的研究院和学校的学生申请使用的,而十楼这台, 则是专供十楼的机甲制造师们使用的。晏暠是庞老的弟子, 隶属于庞老的实验室, 在十楼,庞老的实验室, 对于一切资源设备都有优先使用权。
  做完登记,晏暠顺利进入超级光脑室,他熟练的启动光脑,然后导入庞老发送给他的数据。数据导入完毕之后,晏暠开始设置第一个运算公式, 第一个运算公式并不复杂, 以超级光脑的算力,不到五分钟便得出了结果。
  “果然是……”晏暠看着被分析过后的数据, 眼眸微微睁大,满眼的惊讶, 只因为这个数据模型他非常的熟悉。
  他第一眼看到老师发给他的这些数据的时候, 就觉得有些似曾相识,只是当时数据还很驳杂, 他虽然觉得熟悉, 却一时间没有认出了。此时经过初始运算后, 晏暠已经可以肯定, 这是幻灵药剂的改良公式。
  “怎么比上一世出现的要早?”晏暠清楚的记得,晏飞改良幻灵药剂的药方,是发生在大二上学期的事情, 差不多就在三个月后。
  “等等,这个药方,药效比晏飞最初改良的那一半似乎还要好。”晏暠仔细的看着原版数据中各种药草的明目,他发现,这个药方的配比,比晏飞改良的那一版还多了一味药草。
  “冰轩草,这味药草是寒冰属性的,多用于舒缓精神力。可幻灵药剂是通过刺激识海的精神力,从而达到精神进阶的作用了,用这味药草的作用是?”晏暠思索了片刻,隐约抓到了一些头绪。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晏暠飞快的输入第二个测算公式,这个公式很长,晏暠足足输入了十分钟,才算是把所有的数据都放入了公式内。
  设定完,按下Enter键,超级光脑便自动运算起来,庞大的数据在巨大的虚拟屏幕上飞速的闪动着,晏暠检查了片刻,确定数据没错,便起身离开了房间。
  实验室里,庞老正在和自己的二弟子张宇飞视频聊天。
  “老师,您怎么还骂我啊,您看您这么多弟子,就只有我正经回复你了,其他人都没搭理你。”张宇飞一脸无辜的道。
  “你回条消息说你没空算,这算是什么狗屁回复。”庞老骂道。
  “这怎么就不算了?告诉您一声我没空,不也省得您巴巴的等消息吗?”张宇飞委屈道,“其他师兄弟没回答,肯定不是他们没看见,而是在沉默的拒绝。”
  庞老闻言,当下更气了,重重的哼了一声。
  “老师,您也别生气,只是我们现在各自都有工作,自己的事情都忙不过来呢,哪有时间帮闻老测算数据。要不您让小师弟算,小师弟现在还是学生,时间多一些,而且他以前不是学药剂的吗,可能算的还比我们快呢。”张宇飞道。
  “晏暠是你们小师弟,你们一个个的见面礼每一个给的,推事情倒是挺能推。”
  晏暠回来的时候,正好听到这一句,顿时心头一暖。
  “那要不,等我忙完手头的事情?我最近在设计一款新武器,再有个个把月就差不多了,到时候我来算。”张宇飞见庞老生气,连忙哄道。
  “不用了。”晏暠走过去,冲着屏幕那头礼貌的喊道,“二师兄好。”
  “小师弟好。”张宇飞朝晏暠点了点头。
  “老师,闻老的数据我来测算就好,不用麻烦师兄他们了。您放心,我肯定不会算错的。”晏暠以为庞老是怕他算错,所以才另外找的师兄,他并不知道庞老那条邮件是群发的。
  “那就麻烦小师弟了,等师兄下次过去,给你带两份见面礼。”张宇飞听晏暠如此说,只觉得自己的这个小师弟实在是太懂事。
  帮闻老测算药剂配方,这种事情他以前也做过,那叫一个复杂啊。本来数学的变量已经很多了,还要再加上药材的药性,以及各种药性叠加之后产生的变化。这些情况一增加,测算别提复杂了多少倍了。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每一次好不容易花了大量的时间测算完,眼瞅着马上就要算出结果了,闻老会忽然又改良药方。这药方一改,前面的测算就有全白费了。
  如此一遍又一遍,简直就是噩梦啊。所以张宇飞听晏暠主动应承了过去,才会如此激动。
  “滚滚滚,没良心的。”庞老气呼呼的挂了通讯,对晏暠道,“他不是说要给你带见面礼吗?你有没有什么缺的主动要,往贵了要。”
  “这……师兄送什么,我都喜欢的。”晏暠乖巧的道。
  “怕什么,放心大胆的要,敢不给,我收拾他。哼,让他们嫌麻烦。”庞老道。
  “不麻烦的,这个药剂配方并不复杂,应该下午就能出来。”晏暠道。
  “这么快?”怎么记得以前他的那些弟子们都要算好几天的,难道是因为晏暠本身就是学药剂的,再加上这个药方不是闻老头改良的,是他弟子改良的,所以简单一些。
  庞老没有多问,示意晏暠继续进去忙自己的事情。晏暠便回去继续组装机甲,一直到三个小时后,他估摸着超级光脑差不多算完了,这才重新走了出来。


第92章 把晏暠交出来
  再次进入超级光脑室, 运算果然已经结束,之前满屏跳跃的数字不见,屏幕中间正静静悬浮着一个魔方一样的东西,正是最终的数据模型。
  晏暠把数据模型导出, 又动手恢复了超级光脑的初始测试, 这才回了实验室。
  “老师, 我算完了,数据模型我发给您。”晏暠对庞老道。
  “不用了, 里面不是有个通讯号吗,那号码就是这个药剂配方主人的,你加他一下,然后直接发给他吧。”庞老正在看图纸,闻言头也不抬的道。
  这药剂测算, 可不是一次就能结束的, 回头药剂师那边肯定还要改。
  “好。”晏暠见庞老在忙,便没有在说话, 一边把那个通讯号加上,一边往零件仓库走。
  等他回到仓库里, 那边也已经通过了晏暠的好友申请, 同时发来一条消息。
  【你是庞老的弟子?】
  晏暠礼貌的回复道:【你好,我是晏暠。】
  【你好, 我是夏天逸。】
  夏天逸?晏暠愣了一下, 这个名字他听过的, 这人在未来会成为最年轻的八级药剂师, 在九级之前,他的进步速度甚至是超过晏飞的,只可惜他在八级药剂师停滞的时间略久, 以至于晏飞后来居上,先他一步跨越了九级,又用了两年成为了最年轻的满级药剂师。
  【药剂测算,是你来帮我吗?】夏天逸问。
  晏暠把夏天逸的名字备注上,回了一个是。
  【我现在有点事情在忙,不方便和你说话,大概再过半个小时才有时间,到时候我们视频一下,我给你讲一讲我对药方的设想,这样方便你测算。】毕竟是帮自己测算,如果不是在忙,夏天逸会第一时间和晏暠通话,而不是发消息。
  晏暠:【不用,我已经测算完了,模型发你邮箱,如果有问题你再联系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