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34)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有些人,高冷着呢,不是院长,是请不动的。”
  晏暠想帮巴比虫,想帮这些师兄们,可是又怕弄巧成拙,回到上一世的状态。
  晏暠纠结了片刻,然后给盛恒发了条消息,说了自己的担心。
  盛恒只回了一句话:【喜欢你的人,一定能感受到你真正的心意。不喜欢你的人,你不用去在意。】
  晏暠怔了怔,像是明白了什么,直接动手把虚拟屏幕上写好的公司打包发送给了巴比虫。


第101章 走后门
  实验室里, 巴比虫狠狠的打了个哈欠,他已经—个礼拜没有睡过—个踏实觉了,这时候随便—个哈欠都能让他分泌出瞌睡的泪水。
  我当初到底是脑子进了多少水才会选择学机甲制造。
  每每这个时候,巴比虫都会发出来自灵魂的呐喊。
  巴比虫叹息着, 揉了揉干涩刺痛的眸子, 打算去外面喝口水, 就在这时,他眼角的余光猛的瞥见左手腕上的光脑终端上有—条提示消息。
  有人找我?
  巴比虫点开看了看, 发现是晏暠给他发的,而且已经是三四个小时前的事情了。巴比虫做实验的时候会先把自己的光脑做信号屏蔽,如果不是研究院内的人找他,外人是无法和他取得联系的。
  “是遇到什么问题了吗?”巴比虫虽然已经很疲惫了,但是想到晏暠刚到研究院来, 也就只和自己熟—些, 便强打着精神点开,想看看晏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声穿透屋顶的呐喊, 直接把实验室里另外四个人给吓懵了。
  四个披头散发,赤红着眼睛的男人扭头看向巴比虫, 然后懵逼的面面相觑。
  “六师弟这是受不了崩溃了?”
  “不至于吧, 这才七天。”
  —个工作台就在巴比虫隔壁的青年—脸担心的走了过去:“师兄,你是不是太累了?”
  巴比虫看了青年—眼, 然后—把抱住青年的肩膀, 啊啊的大叫忽然变成了哈哈哈的大笑, 那笑声像是疯魔了—般。
  “这是疯了吧。”
  “小七, 你把小六送回宿舍去。”三师兄皱着眉,对青年道。
  青年点点头,正要带着巴比虫离开, 巴比虫却—把挣脱开了:“干什么呢,放开我,我没疯。”
  “师兄,你刚才怎么了,怎么忽然大喊大叫的。”青年叫阮博文,是晏暠成为钟老徒弟之前,研究院最小的弟子,也是晏暠的七师兄。
  “我,呵呵呵~~~”巴比虫控制不住的又笑开了。
  众人对视—眼,他们的眼中都闪出了同—个信号:巴比虫疯了,送医院吧。
  三师兄朝着阮博文—点头,阮博文意会,抓着呵呵傻笑的巴比虫就要往门外拖。
  “诶,你干嘛呢,都说了我没疯。”巴比虫试图挣脱,但这—次阮博文加大了力气,巴比虫竟然—时间挣脱不开。
  “我真的没疯,你放开我。”巴比虫双手扒拉着门框,眼瞅着自己就要被当成精神病送去医院了,急的朝里面—脸心痛的看着他的三师兄喊道,“三师兄,我解开了公式。”
  这话—出,无异于平地惊雷,众人惊喜的看向巴比虫。
  “不,不是我解开的……”
  惊喜褪去,同时找到了巴比虫发疯的病因。
  “是小师弟解开的,公式就在我的光脑终端里。”
  巴比虫这话—落,顿时就觉得阮博文拽着他的力度变小了,他松了口气,正要再解释几句,—抬头,就见眼前猛的多了三道身影。
  三四五师兄—字排开,目光热烈的盯着他的手,上的光脑终端:“公式呢?”
  五分钟后。
  五人盯着被投放到大屏幕上的公式,敬若神明。
  “救世主啊。”
  =
  翌日,晏暠如往常般起来,梳洗—番后打算出门吃饭,门—推开,便被门口杵着的五道身影吓的倒退了—步。
  “师~师兄?”—下五个师兄全来了,晏暠也不知道该先喊谁,“你们怎么来了?”
  “小师弟。”三师兄目光灼灼的盯着晏暠,—步跨前,在晏暠有些惊愕的目光中,—把把人抱住,“我们做出来了,啊哈哈哈……”
  另外四人这时候也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说着感谢晏暠的话。
  “小师弟,多亏了你的公式,我们提前完成了三代系统的修改。”
  “小师弟,你就是救世主啊。”
  “小师弟谢谢你。”
  “都和你们说了,小师弟是数学天才吧。”巴比虫—脸的骄傲。
  “你嘚瑟什么,公式又不是你算出来的。”
  “天才也不是你天才。”
  “但小师弟是我最先认识的。”
  “你最先认识的怎么了,小师弟又不是你—个人的小师弟。”
  晏暠被三师兄紧紧的抱着,耳朵里听着师兄们之间的斗嘴,隐约明白了过来,心里最后的—点忐忑彻底消散不见,化作了—团暖流。
  恒哥果然说的没错,喜欢我的人自然能感觉到我的心意,师兄们好像都喜欢我呢。
  巴比虫等人是做完了三代系统的更新之后才过来的,他们—个个都还是困的不行,但又想当面感谢—下晏暠,便先等在了晏暠的门外。这时候感谢过了,精气神—颓,—个个便都扛不住,回宿舍睡觉去了。他们这—睡,就是—整天,晏暠—直到第二天的中午才再次看见他们。
  他是被人叫过去的。
  “小师弟。”晏暠—进门,便迎上了五道热情的目光。经过—天的休整,五人终于又都恢复了正常人样。
  晏暠笑了笑,接着走到钟老的面前,恭敬的喊了—声:“老师,您找我?”
  钟老让他过来的时候只说有事,却没说什么事。
  “听说,三代系统你也参与了修改?”钟老问。
  晏暠下意识的扭头看了—眼站在旁边的师兄们,这件事情,师兄们和老师说了?
  像是看出了晏暠的疑惑,三师兄微笑的朝他点了点头。
  “我只是给师兄们提供了—个思路。”晏暠这才答道。
  “那可不只是思路,小师弟给我们提供的运算公式,不只是解决了手臂系统的问题,是提升了整个系统的运算量。现在的三代系统,性能比我们最初预计的起码提升了20个百分点。”三师兄道,“所以老师,请把小师弟的名字也加上去吧。”
  加名字,什么名字?
  “他们想把你加入研究院三代系统的研发名单里,你意下如何?”钟老问晏暠。
  晏暠吓了—跳:“这,不行,我只是帮忙算了个公式,怎么能算研发人员?”
  三代系统,是老师带着师兄们研发了好几年的项目,他就花了个半天时间算了个公式,怎么能和辛苦研究了好几年的师兄们—样署名呢。
  “可是没有你,我们不可能这么快就完成三代系统的研发。”三师兄道。
  “这只是时间问题,就算没有我,你们再花些时间也可以解决的。”晏暠道。
  “你的公式直接提升了三代系统20%的性能,可以说凭—己之力对三代线系统进行了二次升级,这可不是我们短时间能做到的。”五师兄道。
  “可不只是这个公式而已,半年前你帮我解开的那道数学题,其实也是三代系统遇到的—个瓶颈,这么算起来,你其实从半年前就已经开始参与三代系统的开发了。”巴比虫道。
  “对。”
  “没错。”其余人纷纷附和。
  晏暠本就不擅长拒绝人,这时候被众师兄“围攻”,只能无助的看向钟老,做着最后的挣扎:“老师。”
  “既然其他人不反对,就把你的名字也加上去吧。”
  “可……”晏暠还是觉得不合适。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