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56)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何邵已经不是第一次见晏暠干这种事情了,之前的高级镇静剂公式模型和小可爱药剂,不都是这样嘛。
  “我和你说过的,我跟着老师从前线回来的时候,遇到了虫族围攻。”
  何邵点头,当时盛恒去救他们的视频还在星网刷屏了,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那一场战斗对我的触动很大,以前,老师总是在课堂上和我们说,机甲制造师是机甲战士的守护者,我虽然记得,但并不是很懂,直到我亲眼见证了战争。”晏暠道,“就像我只能待在飞船里等着旁人来营救一样,机甲战士一旦上了战场,可以依靠的只有他们驾驶的机甲。机甲的威力大一点,他们活命的几率就大一分。”
  “其实能源转换器的转换率并不大,高级武器的价格也非常昂贵,我当时觉得,这个东西并不实用。但后来我改变了想法,实不实用的并不重要,只要它存在,哪怕只是帮助一个人,它也是有价值的。”就像拟态机甲,钟老觉得并不实用,所以不对外销售,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就是被那并不实用的拟态机甲给救了。
  而且能源转换器和拟态机甲有一个本质的区别,那就是制作难度,拟态机甲需要非常高的技术支持和系统知识才能制作,但能源转换器,却只需要了解里面的线路图,普通的机甲制造师就能制作出来。
  “所以,我不想把他定价太高,我想让有能力买的人,都能用上。”晏暠道。
  何邵听完,沉默了好半响,然后才喃喃的道:“这就是凡人和伟人的区别吗?”
  怎么他眼里就只有钱呢?格局差这么多。
  “你瞎说什么呢,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差钱,没必要卖那么高的价格而已。”晏暠被何邵的一句伟人雷的外焦里嫩。
  “你这么一说,我就好理解多了。”虽然依旧被炫富。
  “那你到底要不要学?”晏暠问道。
  “要。”何邵如今也是有搭档的人了,虽然不如晏暠那样想的那么宽广和长远,但为了他手里的五个机甲战士,他也得先学会了。
  不过最后晏暠还是给自己的能源转换器注册了一项专利,只不过他注册完之后,直接通过专利官方对外宣布,他的专利可以免费使用。这样一来,无论是商家,还是个别的机甲制造师,都可以通过专利官网查到能源器的制作方法,极大限度的降低了能源器的价格。
  同时,他也把白天和他订购能源器的学生们统一拉到一个群里,然后公布了这个消息,并且告诉他们,如果让他制作的话,需要五万星币的手续费,而且一天只提供两对能源器。一些比较着急的,则可以自行回去拜托自己的机甲制造师搭档。
  晏暠的这个消息一出,除了一些比较着急的人之外,其余人都选择了回去让自己的搭档制作,毕竟自己买回去,也是要搭档帮忙安装和置换武器的,那还不如全套都让搭档制作,换起武器来还更方便。
  晏暠的这个做法,得到了庞老的高度赞扬。
  “小小年纪,就能不被金钱所迷惑,比老师当年强多了。”他和钟老头年轻的时候,可是仗着机甲天赋狠狠赚了一笔的,只是人到中年后,经历过战场的事情,这才慢慢转变了思维。
  晏暠被钟老夸的怪不好意思的:“我一直在老师这里学习,也没什么要用钱的地方。”
  “也是,盛家二少都是你媳妇了,你也确实不差钱。”庞老笑眯眯的继续调侃。
  晏暠脸红的几乎要滴血了。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明明是我先送盛恒见面礼的,钟老头居然先我一步被全网知道了。”
  晏暠一愣,好半天都没缓过神来,这是什么发展?
  “这帮人,就知道扒拟态机甲,也不知道扒一下那对粒子炮,那是普通人做的出来的东西吗?”
  老师,拟态机甲不用扒,全网都知道只有钟老师能做啊。
  “小暠,这个学期我给你订了一个目标。”庞老道。
  晏暠仰着头,认真的听着。
  “这个学期结束之前,给我制作出一台六级机甲。特别是武器这一块,必须重点掌握。”庞老道。
  现在的晏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刚刚入门的机甲小白了,他知道,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能在毕业的时候成为一个四级机甲制造师就已经是很厉害的成绩了。
  “老师,会不会太快了?”晏暠都有些没把握,“我才刚刚开始学零件制造而已。”
  “谁给你的错觉。”庞老白了他一眼。
  晏暠没说话,眼睛默默的看向自己待了一个学期的零件室。
  “上学期你学的只是零件制造吗?你是连同中学六年的机甲基础,外加大二大三的零件制造与机甲维修一起学完了。”庞老道。
  “!!!”我学了这么多吗?我怎么不知道。
  “之后你们班里教的那些知识,你已经可以不用去听了,当然了,你要是想去继续上课,我也不反对,就当是放松了。”庞老道。
  “可我学的都是四级机甲的零件啊。”晏暠道。
  “我里面混了好几个六级零件,你也不是没拆过,我看你拆的挺好,组装的也不错。”庞老其实一直有偷偷观察,当时在看到晏暠顺利拆掉并修复了六级零件之后,他就暗暗改变了教学方法。
  “中学,教的是零件基础,大学教的是制造基础,只要这两者的基础打牢了,之后的五级机甲,六级机甲,乃至九级机甲,都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只不过制作更复杂,需要的精神力更高而已。”庞老道,“最开始,我就发现你的精神力比同龄人要高,控制力也好,而这一次你们在星际战场遇到了九级虫族的攻击,你甚至可以在突然而至的精神冲击波中保持住清醒,这等资质,九级机甲我不敢说,但八级机甲的制作你的精神力肯定是够了。所以六级机甲,对你来说,不会太难。”
  “老师,我会努力的。”晏暠见老师对他这么又信心,整个人也便的有信心起来。
  “等你完成了六级机甲的制造,就可以去制造师协会登记成六级制造师了。到时候 指导老师那一栏,记得写上我的名字。”庞老道。
  “……”这才您的目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庞老:全网热搜怎么了,我要载入机甲史册,哼!


第118章 感谢
  盛恒比预期的还要晚了半个月回校, 是在开学后一个月才回来的,回来的当天他就等在了晏暠教室的门口。机甲制造班的学生一出门,便看到了一个明显而挺拔的声音,顿时齐齐哦了一声, 这一声哦一波三折的让晏暠瞬间就红了脸, 但又有一种抑制不住的甜蜜在心头泛起。
  “你们好, 我是盛恒。”盛恒倒是大方的很,主动上前, 还自我介绍上了。
  “知道知道。”机甲制造班的人纷纷表示他们认识盛恒。
  联邦第一软饭男,他们怎么可能不认识。
  这时候晏暠已经红着脸从人群中快步走了出来,他有些应付不来这种情况,拉着盛恒的手,埋头就走。
  “小暠好猴急啊。”
  “你要有媳妇, 你也着急。”
  “哦~~~”
  背后又是一声意味深长的哦, 哦的晏暠脚下一个趔趄,还是盛恒眼疾手快, 把人搂住,这才没有跌倒, 顿时, 晏暠感觉身后那声还没有消下去的哦,更大声了。
  两人穿过了一片树林, 知道周围没什么人了, 晏暠才出声问盛恒:“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十分钟前。”盛恒老实答道。
  “那你怎么不先回宿舍休息, 坐了那么久的飞船一定累了吧。”晏暠从盛恒的眉宇之间察觉到了淡淡的疲倦。
  “可是我想先和你一起吃午饭。”
  盛恒声音低低的, 软软的,和他平日里说话很不一样,像是猫爪一样挠着晏暠的心, 让他心里痒痒的。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撒娇。
  “你……你是在撒娇吗?”晏暠经不住的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