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65)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但85分,已经足于让他完成六级机甲制造师的评定了。
  对于这个结果晏暠没有辩解什么,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取得六级评定书,至于武器,他是专门为了虫族而设计的,这一点在战场上还没有得到证实,他就是解释也没有人相信,所以就懒得说了。
  “谢谢,秦大师指点。”晏暠恭敬的道。
  “嗯。”秦永昌欣慰的点点头,随即手指在不远处的光脑上一点,片刻后,一张烫金的纸,便从刚才检测机甲的仪器里吐了出来。
  秦永昌拿起,在另外两人惊叹,羡慕的目光中,递给晏暠:“恭喜你,通过了六级评定,这是你的证书。”
  晏暠见对方这么快就把证书打印了出来,有些猝不及防,他还没提指导老师的事情呢。他可是答应了庞老的,六级评定书上指导老师一定要填他的。
  晏暠走过去,正要提这件事,看看能不能让秦大师帮他重新打印一份,结果走近了一看,发现那张烫金的证书上,庞老的名字赫然已经被印在上面了。
  “指导老师?您,您怎么知道的?”晏暠惊讶的问道。
  秦永昌哈哈一笑,这一笑,让他整个人变的亲切了许多:“你来评定六级机甲,是庞老亲自帮你预约的,不然你一个连四级机甲都没造过的学生,怎么可能直接进入六级评定。”
  “原来如此。”晏暠这才明白过来。
  “不过,庞老和钟老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啊?”秦永昌忽然问道。
  “您为什么这么问?”晏暠纳闷。
  “你不也是钟老的学生吗?所以最开始我是想在评定书上把庞老和钟老的名字都写上的,但是庞老坚决不让,说只能署名他一个。”秦永昌道。
  “……”晏暠。
  这让他怎么说呢,难道说老师这是在吃醋吗?
  另外两个来评定的大叔,听到这里,满脸的惊讶变成了了然,原来如此,原来这个少年竟然是庞老和钟老的弟子,他怎么一开始就没想到呢,明明听到晏暠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感觉耳熟了的。这不就是几个月前,被庞老公开承认的拟态机甲继承人,让战神军团二少,成为联邦第一软饭男的男人嘛。
  一个几个月前就可以参与制作六级拟态机甲的人,来评定个六级机甲制造师有什么可稀奇的,这根本就是应该的嘛。
  从刚才晏暠开始评定,就一度陷入自我怀疑的两人,终于找到了平衡点。能是被庞老和钟老同时收为弟子,那能是普通人吗,他们才是。
  咱普通人不和妖孽比。
  晏暠从机甲协会出来的时候,钟老像是算准了时间,发了个消息过来,话不多,简明扼要:【把评定书发给我。】
  晏暠不明所以,但还是拍了照,发给了庞老。
  庞老收到评定书的图片,笑眯眯的一抬手,转发给了钟老。
  钟老此时正在纠正巴比虫的计算错误,冷不丁的瞧见庞老发来的图片,上面红线圈了一行字:指导老师庞天河。
  “哼!”钟老气的重重哼了一声,吓的巴比虫脸都白了。
  作者有话要说:  巴比虫:我做错了什么?
  钟老:幼稚!
  庞老:那你别生气啊。


第125章
  晏暠取得六级机甲制造师证书后的两天, 联邦大学的期末考试也结束了,许久不见的四人约了在学校训练室碰面。
  盛恒已经拥有中尉头衔,在前线灭杀的虫族数量也早已经达到了学校的毕业要求,原本他也可以和晏暠一样, 申请不参加期末考试的, 但这一个学期, 他和晏暠总共也没见过几次面,终是没忍住, 还是请假回来了。
  训练室里,一台银白色的机甲安静的矗立在房间中央,头顶有灯光打下,折射出点点的亮光,显得神圣又威严。
  “好漂亮!”虽然一直知道晏暠在制作六级机甲, 但这却是何邵第一次见到实物。
  “早知道你这个学期就能制作出来六级机甲, 我就不让我爸给我买机甲了,我等着你这台啊。”程文康双眼放光, 大咸猪手已经迫不及待的摸上了机甲的外壳。
  “它叫什么名字?”盛恒问道。
  “叫重生。”晏暠答。
  “重生,有什么寓意吗?”盛恒问。
  “我一直觉得放弃药剂, 改学机甲, 是我的重生,所以, 我就给他取了这么一个名字, 好听吗?”晏暠道。
  当时机甲刚刚制造完成, 庞老问他取什么名字的时候, 他想也没想的就取了这么一个名字。
  “好听。”盛恒点头。
  “小暠,你不是要测试新武器吗?我帮你测试。”程文康此时已经把机甲摸了个便,却仍是不过瘾, 贪心的想要上去亲自驾驶。
  “用得着你?”盛恒睨他一眼,我媳妇制作的机甲,岂能让你先驾驶。
  “怎么就用不着我了?这可是传统机甲,你一个驾驶拟态机甲的,能有我合适吗?”程文康怼道。
  盛恒翻了个白眼,什么时候拟态机甲反而被人嫌弃了。
  “一边去。”盛恒懒得理他,直接拎着程文康的后衣领子,把人拖去了一边。
  何邵仰着头,看着机甲背上背着的一把样子非常古怪的武器,忍不住的道:“这就是你那个被扣了五分的武器?”
  “嗯。”晏暠点头。
  “这机甲协会的负责人也太没眼光了,你这武器庞老都是认可的,他凭什么给你扣了五分啊。”对于被扣掉的这五分,何邵表现的比晏暠还激动,为这事都念叨两天了。
  “从制作难度上来说,我的这个武器确实过于简单了,秦大师扣我的分也在情理之中。”晏暠道。
  “那也是他没眼光,等你这武器在战场大发神威了,他铁定会后悔的。”何邵仍旧气愤。
  “我去试试。”盛恒把程文康拖开,自己走到机甲前面,屈腿往上一跳,三两个起落便进入了驾驶舱。
  众人连忙退到角落里,给机甲让出了可以发挥的空间。
  “学长,你先试试基础操作。”晏暠连通机甲内的通讯和盛恒说着话。
  “好。”盛恒虽然已经很久没有驾驶传统机甲了,但练习了十几年的东西,想要生疏都难。稍微熟悉了一会儿,便操纵着机甲动作起来。
  依旧是熟悉的军体拳,但是经过一个学期的战场历练,晏暠发现,盛恒打出的这一套军体拳,比一年前要刚猛有力的多,也气势逼人的多。
  一套动作打完,盛恒继续操纵机甲抽出了背后那一把形状怪异的武器。这把武器,一眼看去,像是一把长矛,但是矛身又装有两个枪口,以及一个微型扫描仪。
  随即,训练室内的虚拟战斗模式开启。虚拟战斗模式,是训练场为了配合机甲训练,模拟的战场形态。这种模拟形态是直接连接机甲内部系统的,所以只有机甲内的战士可以看见,机甲外的人是看不见的。
  晏暠见盛恒抽出了武器,就知道他是开启了模拟战斗,他忍不住对着通讯器再次提醒道:“学长,记住,一定要等到扫描仪亮起,才能开枪,不要自己去瞄准。”
  “收到。”盛恒冷峻的声音从通讯器来传来,同时他的动作也是一顿。
  对于机甲战士来说,战斗时用武器瞄准目标是本能,但晏暠的这把武器恰恰相反,不要求你去瞄准,而是在达到一定条件时,闭眼发射,这让盛恒有些不适应。但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几番战斗之后,终于找到机会,射出了第一枪。接着是第二枪,第三枪,盛恒设计的速度越来越快。
  大约十五分钟后,盛恒关闭了模拟战斗,从驾驶舱内跳了下来。
  “怎么样?”晏暠紧张的问道,何邵和程文康两人也是一脸好奇的看着盛恒。
  “二十只,我刚才杀了二十只虫族。”盛恒有些激动的道。
  “二十只?!”反应最快的是程文康,相比于晏暠和何邵,他作为机甲战士,更能知道战斗的艰辛。十五分钟杀了二十只虫族,不到一分钟一只,而且是六级机甲对战六级虫族,这在战场上几乎是不可能的数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