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83)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那我们能见见晏暠吗?”晏父问道。
  “呃……”温士顿转头看向跟在他身后进来的盛恒,这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只见盛恒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忽然一阵风的冲了出去,挥拳照着接待室里的另一个人当头就砸了下去。
  “盛恒你想做什么?”晏飞尖叫了一声,却被司马明轩一把推开,然后迎着盛恒的拳头就干了起来。
  两人都出自军人家庭,自小练武,又都是上过战场的,这一打起来先不说胜负光是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骇人气势就让人不敢近身。只是一眨眼的功夫,两人你来我往的就过了好几招。动作凶横至极,仿佛对方是自己的生死仇敌一般。
  “盛恒同学。”温士顿担心的看向盛恒。
  “明轩。”晏家父母则是担心的喊着司马明轩的名字。
  好在两人并没有打太久,就在温士顿想要叫外面的卫兵过来阻止两人的时候,两人的战斗已经结束。司马明轩正掏着一把枪指着盛恒,盛恒目光阴冷,虽然没有在动手,但却也一步未退。
  温士顿见了,顿时心跳都要停了,连忙过去挡在两人中间:“晏太太,这位是?”
  “这是司马明轩,我小儿子晏飞的男朋友。”路思莹介绍道。
  “明轩,你没事吧。”晏飞此时已经重新跑了回来,关切的检查着司马明轩的伤势。
  小儿子的男朋友,那他和盛恒岂不是妯娌?不对,连襟?啊呸,反正就是一家人就对了。
  “既然都是一家人,有话就好好说,这位司马明轩是吧,麻烦你把枪收起来。”温士顿对司马明轩道。
  不过,司马明轩,这个名字听着有些耳熟啊。等等,司马军团的继承人不就叫司马明轩吗?
  好家伙,这晏家不得了啊,小儿子的对象是司马军团的继承人,大儿子的对象是战神军团的二公子。
  “什么一家人?”路思莹脸上带了些怒意道,“温士顿阁下,晏暠刚刚拯救了整个Z星,我们作为家人来探望他,你就是这么对待我们的吗?”
  “晏太太,这位是……”
  “司马明轩,如果小暠这次有个万一,我一定杀了你。”盛恒冷冷的道。
  “我哥是为了修脈磁芯片才精神力透支的,和明轩有什么关系?”晏飞怒视盛恒。
  “你觉得没关系吗?”盛恒反问晏飞,晏飞被盛恒冰冷的眼神看的浑身一寒,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一步,“小暠这个假期原本应该在钟老的研究院研究拟态机甲,是你们强迫性的把他带了回来,又强迫他帮你们测算药剂。赶上虫族入侵了,你们又抛下他一个人离开Z星。”
  “我们没有,是他执意不走的。”晏飞道。
  “所以你们就逃走了?”盛恒冷声问。
  晏飞张了张嘴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答。
  “既然已经抛下小暠逃离了Z星,那就不要再以小暠家人的身份来这里享受什么荣誉。”盛恒道。
  “你是什么人?我们家的事情用不着你指手画脚。”晏暠昏迷的这段时间里,路思莹一直在反省自己对晏暠一直以来是不是太苛刻了,所以盛恒刚才的话几乎是戳在了她的伤口上,让她难受的厉害。
  “这位……”温士顿此时已经有些不确定了。进来就上手打人,对自己未来的小舅子横眉冷对,对未来的岳父岳母爱答不理,这确定真的是晏暠的男朋友?
  “妈,他是哥哥的男朋友。”晏飞说道。
  路思莹愤怒的表情渐渐变的愕然,下意识道:“晏暠怎么交了这么一个男朋友?”
  盛恒转头,从进门到现在第一次正眼看路思莹,这个晏暠名义上的母亲。以及她身后,同样皱眉注视着自己的中年男子,晏父。
  看到他们,盛恒不自觉的想起初见晏暠时晏暠那敏感,自卑,不自信的模样。明明是那样一个优秀而耀眼的人,怎么就被你们养成那样了?盛恒很想对着这对中年男女吼上一声,质问他们为什么,但终究还是忍住了。无论如何,眼前这两人都是晏暠的父母。
  “晏暠现在情况还不稳定,等他醒了你们再来吧。”盛恒对晏家父母道。
  晏父闻言皱眉,问道:“温士顿阁下,医生是这么说的吗?”
  “呃~~”温士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是我说的。”盛恒直接道。
  “那你凭什么?就凭你是晏暠的男朋友就可以阻止他的亲生父母去探望他?”晏父怒道。
  “晏暠不想见你们。”盛恒道。
  “你胡说什么,你刚才不是说她还没醒吗?你怎么知道他不想见我们?”路思莹问道。
  “如果他想见你们,他会大学连着三个假期不回家。如果他想见你们,他会在你亲自去学校接他的时候仍然不回去。如果他想见你们,你们需要锁了悬浮车直接把人绑上回Z星的飞船?”盛恒问。
  路思莹被盛恒的三连问问的哑口无言。
  “怎么回事?什么叫绑上回Z星的飞船?晏暠为什么不愿意回家?”晏父不解的看向妻子。
  路思莹哑然无语,其实她也不知道原因,如果不是盛恒刚才那三连问,她一直觉得晏暠只是和从前那样在和他们使性子想要引起他们的注意力。
  盛恒转头,看向司马明轩。司马明轩勾着唇角,挑衅的看了回去。他知道盛恒气他,可那又如何,以他的身份,盛恒并不能对他怎样。
  就在司马明轩这么想着的时候,他的识海猛的一颤,一股强大的精神力猛的压了过来,犹如一只巨拳,狠狠的捶在他的识海上。司马明轩精神力本就不稳定,而盛恒的精神力攻击来的又突然,他几乎毫无防备,刹那间就疼的眼前一黑,整个人栽倒下去。
  “明轩!”晏飞失声喊道。
  晏家父母也吃了一惊,一起过去查看司马明轩的状况。
  司马明轩忍着识海一阵阵的钝痛,目光深深的看向盛恒。
  盛恒也不闪避,更是直接走了过去,蹲在司马明轩的身前,开门见山的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以我们两人的身份,我确实不能杀你。可你的精神力不稳定啊,我时不时的引动一下,你起码就要修养一个月。上一次战场,你又得修养一个月。我算算,这么下来,你一年能上几次战场?五次?十次你觉得司马军团会要一个一年只能上几次战场的废物吗?”
  司马明轩瞳孔一颤。
  “我再警告你一遍,不管你找谁治疗你的精神力都行,不许再打晏暠的注意,不然我见你一次,动你一次。”说完,盛恒不再理会屋里的四个人,起身离去。
  温士顿左右看了看,最终唉的一声,也跟着离开了。
  清官难断家务事啊。不管怎样吧,这闹哄哄的场面确实是会影响晏暠恢复,所以他决定先找人安顿里面四个人,等晏暠醒了再做打算。


第138章 醒来
  两天后, 闻老准时来到了Z星。
  早在闻老到达之前,温士顿就派了人和车等在了港口,所以闻老一下飞船就被直接拉到了联邦第三医院。
  “闻大师,您快看看我师弟。”从夷领着闻老来到晏暠的病房。
  一直陪在晏暠床边的盛恒连忙起身让开位置好方便闻老检查, 但他并没有走远, 而是绕到床铺的另一边, 紧张不安的观察着闻老的表情。
  闻老先是站着观察了一下晏暠的脸色,然后再把手指搭在晏暠的手腕上把了把脉, 随即微微皱了皱眉。
  盛恒见闻老皱眉,心突的一跳,张嘴就想要打听晏暠的情况,却见闻老转头对荣学海道:“晏暠这两天的精神图谱有记录吗?”
  “有,一直有记录。”荣学海连连点头, 他是闻老的崇拜者, 此时不但见到了真人,还能帮忙打下手兴奋的脸都红了。
  “拿来给我。”闻老道。
  “我这就去打印。”
  “不用了, 我打印好了。”这时候一个长相艳丽的男子走了进来,男子穿着一件紫色的衬衫, 领口的扣子敞开着露出精致的锁骨, 给人一种慵懒又风流的感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