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192)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你画的这个是机甲线路图?”钟老看过图纸后问道。
  “是,老师,您觉得我这个图纸怎么样?”晏暠一脸期待的问道。
  “这是庞老头的新设计?”钟老虽然也是顶级机甲制造大师,但是在教育晏暠的事情上,他和庞老有着默契的分工。钟老主要负责机甲系统,至于机甲的具体制造一直是庞老在教。而这个机甲线路图,正是庞老的教学范围。
  “不是,这是我自已设计的。”晏暠解释道。
  “你设计的?”钟老沉吟了片刻,随后又细细看了这个设计图一会儿,才说道,“你的这个设计图比现有的机甲线路精简很多,许多应该要铺设线路的地方你统统没有铺线,如此设计根本不可能让机甲动起来。你是怎么想的?”
  钟老并没有立刻否决晏暠的想法,因为他深知以晏暠的天资不会无缘无故做出这种设计。
  “这是我从脈磁芯片上得到的灵感。”
  “脈磁芯片?”脈磁芯片虽然是庞老的设计,但钟老也是知道大概原理的,脈磁芯片内部的线路同样非常的多,一点也不精简。
  “其实不是脈磁芯片本身,而是我这次修复脈磁芯片的过程。”晏暠仔细的解释道,“老师您也是知道的,当时时间不够,我无法重新制作一块全新的脈磁芯片,也无法在那么连接那上亿的电子元件,最后只能铤而走险用了精神力。”
  钟老眼睛一亮,立刻明白过来:“你是想用精神力连接来取代传统线路?”
  “嗯。”晏暠重重的点了一下头,“老师,您觉得我这个想法可行吗?”
  可行吗?可不可行钟老无法第一时间给出答案,但是晏暠的这个想法实在是太大胆了,大胆到他有些心惊肉跳。拟态系统之所以无法升级,最大的原因就是机甲的反应速度无法跟上人体的本能反应,这其中有系统的原因,也有能量传递的原因。
  晏暠的这个想法,就是想用精神力代替传统的线路,让机甲的反应速度达到最快的程度。如果这个设想能够成功,拟态机甲起码可以升一级,甚至两级。
  “你上次能够成功用精神力连接脈磁芯片,有很多侥幸的成分。”激动过后,钟老迅速冷静下来,“首先,用精神力代替线路进行能源传递,这样虽然可以最大限度的提高机甲的反应速度,但消耗的精神力无比庞大。机甲战士需要持续战斗,并不是天河一号那样的战舰,每次只是轰击一炮就可以的。其次,想要用精神力代替传统线路,机甲战士的精神力就必须达到一定程度,最次也必须是A级的精神力,甚至要达到A+才行。这种机甲,普通人根本无法驾驶。”
  “这点我也想到了,可是老师,我们现在的传统机甲,九级以上的机甲也需要机甲战士的精神力达到A级以上啊。如果我的这个设想能够成功,那么我们就可以拥高级拟态机甲了。”晏暠道。
  高级拟态机甲,是钟老很早之前的梦想。
  当然,如果能够普及拟态机甲那自然是更好,但是在对拟态机甲经年累月的研究之后,钟老发现普及拟态机甲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最起码就目前的机甲制造技术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制造出一台高级拟态机甲,便成了他的梦想。这些年来他一边改善传统系统,一边研究拟态系统,为的就是某一天可以制造出拟态机甲来。
  拟态机甲的战斗力,随着等级的提高,会明显高于传统机甲。根据他的计算和预估,一台八级拟态机甲的战斗力会和现在的十级机甲战力持平,如果能够出现九级,甚至十级拟态机甲,那么甚至可以匹敌现在的星级武器。
  虫皇是虫族的最高战力,历史上唯一一次联邦和虫皇对战就是数百年前,五台十级机甲倾巢而出的时候。这些年来,联邦针对虫族的武器威力越来越强大,但始终没有找到针对虫皇的武器。庞老的天河一号战舰算是一个可以对抗虫皇的武器,但是天河一号战舰行动不如机甲灵活,发射之前还需要蓄能一分钟,虫皇却行动灵活,瞬间就能跨越半个战场出现在任何地方。
  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普通的高级虫族都进化出了精神攻击,虫皇进化到什么程度几乎令人无法想象。而联邦的十级机甲战士,却少的可怜。
  所以如果能有一台十级拟态机甲,那么联邦就相当于拥有了可以匹敌虫皇的战力,哪怕只有一台,价值也是无可估量的。
  “按照你的设想,拟态机甲可以达到什么程度?”钟老的声音因为兴奋有些颤抖。
  “我上个学期对六级拟态系统做了一些升级,如果顺利的话,可以把现有的六级系统再提升一个档次,是不是能提升到七级我不确定,但是肯定要比现在的好。如果再加上精神力传导的话,我觉得拟态机甲达到超八级不会有问题,甚至可以达到九级。”
  “而且机甲的线路如果换成精神力传导,那么机甲战士的精神力强弱,以及掌控力,会二次影响拟态机甲。如果是和学长一样的饿天生S级精神力,我觉得无限接近十级并不是问题。”晏暠说着自己的推测。
  “无限接近十级?!”钟老怔怔的望着晏暠,又低头去看手里的设计图,呼吸越来越重,最终猛的一拍桌子,吼道,“走,叫上钟老头,一起研究。”
  钟老拖着晏暠就往实验室里走,选择性忘记了自已前不久说要让晏暠好好休息的话,把人拉进实验室,连线庞老,这一研究就是三天三夜。
  而就在晏暠努力研究新的拟态机甲时,盛恒也顺利回到了战神基地。回到基地,盛恒顾不得回自已所属的编队报道,也没有回宿舍洗个澡,落地就直奔了盛上将的办公室。两人在办公室里聊了足足两个小时,盛恒才离开。而在盛恒离开的下一刻,盛上将就宣布召开军团高层会议,强制召回了所有在外执行任务的高层军官。一些实在无法赶回来的,也通过远程视频参与了这次会议。
  这次会议讨论了整整一个下午,整个军团都知道这一次的高层会议,但却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这次的会议讨论的是什么事情。这可把其他军团派驻在战神军团的探子们急坏了。直到三天后,三驾拥有海盗标志的战舰,徐徐降落在Z36号星球上。


第145章 谁是继承人
  联邦最大的威胁虽然是虫族, 但星际海盗仍有不少,其中妖梦海盗团便是所有星际海盗中规模最大,战力最强的一只。如此强大的战力,骤然出现在上S36星球上, 而且是堂而皇之毫不掩饰的出现, 这个消息不到一分钟便传到联邦高层和其他军团内部。
  妖梦军团的基地一直在X星域, 他们驻守在X星域的同时也在抵抗虫族,这件事情联邦的普通民众或许不知道, 但作为军团上将却不可能不知道。所以在妖梦军团出现在S36星球的时候,其他两个军团的负责人只不过是短暂的一愣后,便立刻意识到了这件事情所代表的意义。
  妖梦军团选择加入战神军团。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司马上将气的直接一圈砸在了指挥室的操纵台上。
  “范议员,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妖梦海盗团最终选择了战神军团?”司马上将是最早知道妖梦海盗团有洗白想法的人之一, 而这个消息正是这位范议员告诉他的。
  范议员之所以能够成为联邦议员,背后离不开司马军团的助理, 他此时也刚刚得到消息,对于妖梦选择了战神军团的事情他也很诧异:“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
  “你不是说你会帮我们联系妖梦军团吗?”司马上将问。
  “我说了啊, 我把你给出的条件全都转告了妖梦军团的负责人。”
  “那为什么他们却选择了战神军团?”
  “或许人家给出的条件更好呢?”范议员道, “你能贿赂我帮你筹谋,难道人家就不会?”
  “如果是风家, 这个可能性还有, 但是战神军团都穷成那样了, 每年的军饷还得靠老婆赚钱补贴, 他拿什么贿赂妖梦军团?”
  “这点你只能去问叶辰了。”范议员道。
  现在问有个屁用,人家都已经去S36星球了。妖梦军团加入战神军团的事情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妖梦军团如此高调的出现, 怕是双方早已经谈好了条件,今天只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