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恶毒男配不争了(213)

作者:吾七画 时间:2021-08-02 09:26 标签:甜文 星际 重生 励志人生

  “你这台机甲的要是完成, 怕是只要它出现在战场上, 七级以下的虫族都不敢靠近。”庞老道。
  “只是六级而已。”晏暠却还不满意。
  “你还要怎样,我制作的十级机甲都没有这个功能。”如果不是知道自己徒弟的性子, 庞老肯定要以为晏暠是在故意装逼。
  幻灵石可以吸收制造者的精神力,并且把精神力储存在内部,从而在机甲表面形成一种极强的精神威压。这种精神威压虽然会因为离开人体而逐渐削弱,但晏暠本身的S级精神力,哪怕是被削弱了, 震慑个六级级以下的虫族还是不再话下的。
  而且这种被储存在幻灵内的精神力损耗极小, 晏暠和庞老一起做过实验,如果不遇到精神类攻击, 或者幻灵石被损毁,幻灵石内的精神力甚至可以持续十年以上。
  庞老制作的十级机甲虽然威力强大, 用的却不是幻灵石。庞老倒不是没想过利用幻灵石给自己曾经制作的机甲升级, 只可惜他的精神力只有A+,想要用幻灵石完成对十级机甲的升级实在是太难了, 一个不好, 反而会适得其反。
  晏暠笑了笑不再说话。
  “对了, 马上就要毕业了, 有没有想过去哪里?”庞老忽然问道。
  晏暠怔了一下,脸上满是茫然,一看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不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吗?”晏暠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并不想改变。
  “怎么可能一直像现在这样, 你可是被联邦主席亲自授予了紫色勋章,联邦不会允许你一直待在学校里的。”庞老道。
  “我没想过那么远,我只想毕业了和学长登记结婚,然后买一栋房子,有一个自己的家。”这是晏暠一直一来的梦想。
  “现在该想想了,如果我猜的不错,在你毕业前联邦的人一定会来找你。”庞老道。
  晏暠嗯了一声,两人便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又转回机甲上了。
  =
  星空深处,一架中型战舰正在缓缓往S36星球飞去,他们是一支刚刚结束外星域巡逻的队伍。
  指挥室里,程文康递了一瓶水给盛恒。
  “谢谢。”盛恒接过喝了一口。
  程文康望着盛恒,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怎么,有话说?”
  两人从幼儿园的时候就认识,关系不比寻常,程文康对着盛恒很少有说不口的话,见他这么问,当即就直接道:“兄弟们都有情绪了。”
  “什么?”
  “我们这一次出去又是只巡逻不动手,快半年了,我们的军功就只涨了那么一点点。现在其他军团都在全力击杀虫族,只有我们一直被动防守着。我们班一些去了其他军团的同学,现在军功都要攒够到少尉级别了。”程文康道。
  “击杀低等虫族,杀再多也成不了少尉。”盛恒道。
  “就算成不了少尉,也可以兑换成星币啊。一分军功,那就是十万星币,”
  “你们要是缺钱,我可以借你们。”
  “我们是缺钱吗?老大,我就不明白了,上次突袭虫族那么顺利,所有的军团都在借着这股气势再多杀些虫族,司马军团那边更是夺回来两颗被占领的星球。怎么就我们战神军团在防守,在这么下去,军团内部迟早要出问题。老大,上将到底是怎么想的?”程文康问道。
  盛恒也知道程文康话里的意思,其实这段时间他在军团内部也听到了一些不满的情绪。一分军功兑换十万星币,这是联邦早就定下的规矩。这段时间,其他军团的战士们都在拼命的猎杀虫族,一个个赚的盆满钵满的,只有战神军团的战士们还在拿着每个月一点的工资。
  这个时候,父亲和大哥压力应该很大吧,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办。
  同一时间,Z36星球上,盛上将正在会议室里和战神军团高层开会。
  “上将,再这么下去军心要不稳了。”一个方脸的男人对盛上将说道。
  “我已经通知财务部了,军队这个月所有战士的工资都翻一倍。”盛上将道。
  “可这不是长久之计,而且工资翻倍,哪里有击杀虫族赚来的多。”
  “您总说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要观察,要慎重,可这都快半年了,虫族那边一点异常都没有,我觉得是您太过杞人忧天了。”
  “我赞同林中将的观点。”
  “其实我一直不大赞同您当初的决定,不管会发生什么事情,杀虫族总是没有错的。杀一只,少一只,联邦就少一分威胁。”
  “对,我赞同。”
  “赞同。”
  看着纷纷赞同的各位中将少将们,盛卓担心的看了一眼自己父亲。
  会议结束,盛上将一脸疲惫的坐在主位上,他侧头看了一眼还未离去的大儿子:“盛卓,你也觉得我这个命令错了吗?”
  “父亲。”盛卓摇了摇头,但是再多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他赞同父亲的观点,可这半年来虫族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常。一边是虚无缥缈的直觉,一边是铁一般的事实,也不怪底下的战士们有意见。
  “我再想想吧。”
  盛卓知道,父亲的这句话几乎就等同于妥协,想想只不过是拖延个几日罢了。
  =
  遥远的星际伸出,在无数闪耀的星辰中有八颗闪耀着青绿色光芒的星辰,这些青绿色的光芒一明一暗的闪烁着,仿佛呼吸一般,极有节奏。忽然间,其中一颗星辰的绿芒越来越亮,光晕不断的扩大,最终轰然炸开,露出了里面一具巨大的虫族身躯。
  “哗”的一下,一双半透明的翅膀猛的张开,这一动作就像是某种指令一般,黑暗中陆续亮起了无数红色的光点,那些光点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仿佛一片看不到尽头的红色星河。如果这时候有人看见这一幕,一定能认的出来,那些红色星河是密密麻麻,数也数不尽的虫族。而且每一只都在六级以上。
  青色的虫族猛的飞起,前爪交叉着在虚空中重重一点,虚空顿时一阵扭曲,露出一个堪堪可供青色虫族进入的虫洞。青色虫族低头就飞了进去,在它飞进去之后,身后那片红色的星河也跟着缓缓流了进去。一直到最后一个红点消失不见,星空便再次变的沉寂下来。但是这个沉寂并没有持续太久,第二个青绿色的星辰也跟着爆炸开来……
  几乎是同一时间,H-33星球外一个黑色的虫洞悄无声息的出现,这个虫洞不大,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引起H-33驻守军的反应。而在星球的另一面,一个悬浮在大气层外,一个巨大的空中要塞上,一台台的机甲和战舰正频繁的起飞降落着。
  一队穿着墨色军服战士从刚刚降落的战舰上出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老三,这么开心,这次杀了不少虫族吧。”一个刚从另一艘小型战舰上下来的战士笑着问道。
  “不多,也就十只六级虫族。”被称呼为老三的笑道。
  “十只?那你今天赚了一百万了。”
  “最近虫族杀的太多,军功的兑换率在下降,一百万估计够呛,估计也就五六十万吧。”老三叹息的道。
  “那也不错了,我这次出去才杀了一只六级虫族。”
  “怎么才一只?”
  “别提了,刚杀了一只虫族,机甲就报警了,说动力系统出了故障。最近战士们的积极性太高,机甲制造师维修不过来。这次机甲动力系统维修,还不知道要排到什么时候呢。”
  “我的也是,这次回来也是为了检修机甲的。刚才我在战舰上递交了申请,结果显示要排上一个月。”
  两人相视苦笑,正打算找个地方去喝酒的时候,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忽然响起。
  “全体战士注意,全体战士注意,星球北部,坐标098,997,334  方向发现空间虫洞,已经有大量虫族出现,请所有战士前往支援。”
  广播声在整个要塞回荡着,一遍遍不停的播放着,港口所有飞船和战舰,无论是刚刚回来的,还是已经飞出去的,都在调转方向往坐标所在地飞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恶毒男配不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